朱主愛創造營2020介紹

其實戀愛沒有問題,但是朱主愛被曝出戀情,引來的問題就是偶像到底能不能有男朋友,能不能結婚,而這個話題早已經成為被很多觀眾討論過。 1997年生的朱主愛在2014年的時候就已經出道,次年就憑藉歌曲《喜歡你》爆紅,之後走起原創歌手路線,來到台灣發展,而男友也是來到台灣發展之後認識。 在聲樂組選手單人solo環節時,創作才華亮眼的朱主愛帶來自己全新原創曲《做夢》,兼具元氣曲調和暖心歌詞,與當晚決賽熱血氣氛無縫融合,朱主愛借這首歌表達了自己在創造營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不會再退縮、往前直衝,我們一起做夢、一起逆着風”。 在節目首發成團位最終的選擇裡,朱主愛獲毛不易推薦,爭取首發最後一名席位,她彈唱自創曲〈Hello!

  • 《創造營2020》總決賽已於日前落下帷幕,此前被大衆寄予黑馬厚望的朱主愛終極排位是第九名,最終未能進入成團出道位,不少觀衆爲此感到“意難平”,但朱主愛在比賽中的蛻變與成長已被女團創始人一一見證。
  • 隔年12月12日,與豐楚軒、蔣熠銘、趙澤帆、盧奐瑜以男子音樂組合BEST新悦少年團體正式出道,並隨團在發佈會上推出首張團體EP《TO BE THE BEST》。
  • 若挑戰隊獲勝,則進行組內對戰,選出坐上首發位的學員,剩餘學員進入主力隊。
  • 4月19日,參演的電視劇《若是一個人》播出,在劇中飾演個性很活潑、樂於助人,有一點古靈精怪的丁秀歡。

可是有幾位女學員將會是她最大的敵人,第一位就是23歲的劉些寧,曾在韓國以女團gu9udan出道的她,雖然在國內知名度不高,不過單憑其漂亮的外形與出色的舞技,令她討論聲高漲。 事關在第一期播出的節目當中,梳著長直髮的劉些寧氣質逼人,精緻的五官一出場就非常吸睛,當代表團隊出來PK跳舞的時候,舞蹈基礎與實力相當高,睇到幾位導師讚不絕口,令她順利登上首發7席位之一。 2018年12月14日,成為嘉行新悅公布的14名A嘉新生(A+練習生)之一。 隔年12月12日,與豐楚軒、蔣熠銘、趙澤帆、盧奐瑜以男子音樂組合BEST新悦少年團體正式出道,並隨團在發佈會上推出首張團體EP《TO BE THE BEST》。

朱主愛創造營2020: 同學爸爸是「出道41年大咖天王」!表演坐台下親切聊天 現場照全被拍

4月19日,參演的電視劇《若是一個人》播出,在劇中飾演個性很活潑、樂於助人,有一點古靈精怪的丁秀歡。 5月2日,作為學員參加的能量女團成長綜藝《創造營2020》在騰訊視頻播出,在第三次公演中成為《每天起來唱一遍》組的撐腰王,最終獲得第9名,未能出道;5月10日,參與拍攝的綜藝《創造營2020》主題曲《你最最最重要》MV上線。 7月20日朱主愛推出簽約新經紀公司後的首波原創單曲《做夢》[25-26]。 2020年,簽約樂騰演藝;4月19日,參演的電視劇《若是一個人》播出;5月2日,作為學員參加的能量女團成長綜藝《創造營2020》在騰訊視頻播出,在第三次公演中成為《每天起來唱一遍》組的撐腰王,最終獲得第9名。

這絕對不是一個個例,其實這就是偶像與其他藝人種類不同的地方,承擔了太多粉絲的喜愛,自己必然也要犧牲一些。 在錄製節目的現場,蔡卓宜就留下了眼淚,覺得自己遭遇如此網路暴力,是自己不應該承受的。 從第一次順位的14名,到跌落至淘汰邊緣的33名,到第三公演逆襲至第8名,再到成團夜的第9名,朱主愛在創造營的每一步都不負“敢,我有萬丈光芒”。 《除了春天愛情和櫻花》的甜美系、《星光備忘錄》的優雅風、《每天起來唱一遍》的嬉皮範兒、《摩登天后It’s a Bomb》的性感熱辣……創造營的舞臺見證了朱主愛的多面高光瞬間。 《創造營2020》總決賽已於日前落下帷幕,此前被大衆寄予黑馬厚望的朱主愛終極排位是第九名,最終未能進入成團出道位,不少觀衆爲此感到“意難平”,但朱主愛在比賽中的蛻變與成長已被女團創始人一一見證。

朱主愛創造營2020: 四葉草《好想你》爆紅後人氣下降! 「寫80首歌GG」沒工作吐低潮心聲

另有系列衍生節目騰訊視頻VIP會員尊享《創造營2020評級全記錄》、《創造營2020加料版》、《創造營2020練習室》、《創造營2020宿舍日記》及普通會員《創可少女屋》、《片場日記》。 作為一名已經出道的歌手,再和素人一起參加選秀節目,本來就是比較有話題性的。 但是令朱主愛更有討論度的,卻是被人扒出來,早已經有男友,而且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

朱主愛創造營2020

2015年11月17日,發行《四葉草Joyce Chu 同名EP》,EP中歌曲《好想你》掀起了全民翻唱狂潮。 2015年1月,受邀登上北京廣播電視台環球春晚舞台,為首位受邀參與的大馬藝人。 同年11月,於台灣出道,發行首張同名EP《四葉草 Joyce Chu》。

2020年4月,主演首部電視劇,台灣電視劇《若是一個人》,並在劇中以台語演出。 但是從另一方面說,要參加選秀,成為偶像,就和平常的歌手、演員是不一樣的,因為”偶像”這個行業吃的是粉絲的紅絲,如果沒有粉絲,”偶像”這個行業也就不復存在了。 朱主愛雖然現在只有23歲,由網紅出身的她,早已經以歌手身份出道了好幾年,在2016年時還參與過江蘇衛視歌唱真人秀《蓋世英雄》,並成為導師王力宏的學員。

朱主愛創造營2020

《創造營2020》截至晚上9點最新撐腰排名情況,弟7名到第九名的學員:朱主愛、徐藝洋、張藝凡(三位學員的排名順序不分前後)。 第三次分組競演(第7-9期):原創歌曲主題公演,每組均有一名明星學長助陣。 創造營2020的教練分別為鹿晗、黃子韜、宋茜和毛不易。 每次公演均會邀請一名嘉賓作為評委,初評級舞台邀請大張偉作為特派教練,第一次公演舞台邀請吳亦凡作為特派教練,第二次和第三次公演舞台則邀請秦海璐作為特邀創始人。 以歌手之姿進軍歌壇的朱主愛,現在投入女團選秀競爭,和眾多參賽者組隊比賽。

朱主愛創造營2020

在最新一期《青春有你2》中,蔡卓宜和七穗被安排在同一組進行初舞台展示,在初舞台展示中她們分別都唱一首了馬來西亞歌手朱主愛的《莫名其妙愛上你》。 朱主愛是本地馬來西亞華人,籍貫閩南人(但祖籍中國大陸海南省),擁有部分峇峇娘惹的血統。 她是家中么女,有一名哥哥和姐姐,在柔佛州新山市出生和長大。 小學就讀新山柏伶培華小學,中學時期前往新加坡士林中學就讀。

她原本因《好想你》一曲爆紅,節目中自稱是待業青年,並坦白說出爆紅之後,人氣逐漸下降的窘境。 摘要前段時間《創造營2020》剛剛官宣導師陣容,這又將選手的定妝照放了出來,可是為節目造了不少聲勢。 男友就是台灣偶像團體Spexial成員林子閎,兩人因為合作網劇《音為愛上你》而認識繼而成為戀人,雖然沒有正面承認過,但是早有媒體拍到過兩人同進同出的照片。 5月23日,發行單曲《Malaysia Chabor》。 10月15日,為《哆啦A夢》創作的歌曲《伸出圓手》發行。 12月12日,歌曲《Malaysia Chabor》獲得2014Neway K歌榜5大獨家K歌獎。

朱主愛(四葉草 、Joyce Chu),1997年3月7日出生於馬來西亞,大學時期留學於新加坡,華語流行音樂女歌手、演員。 其實朱主愛也有參加過《青春有你2》的面試,在節目的宣傳片中也有她的身影,在那時許多朱主愛的粉絲都認為她會參加《青春有你2》,不過1月份節目組官宣109位選手時也沒有她的名字。 朱主愛演出獲教練團一致好評,黃子韜認為她的原創非常吸引人,毛不易則稱讚,「簡單的旋律裡表達自己的想法。」網友直指,歌詞中一句「愛我就不准一個人先走」這句詞聽得人淚崩。 她參與比賽前在微博喊話,「堅持初心勇敢去夢,即興創作自畫像是我的強項。」她除演唱自創曲外,大張偉還邀請她唱招牌曲〈好想你〉,歌曲感染力太強,讓現場宛如大型演唱會,人人跟著哼唱,甜度爆棚。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