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泓線上5大優勢

基於感恩當初良師傾囊相授,才得以頓悟股市操盤方法,他把技術分析的教學內容編寫成書,希望幫助想學好股票操作的有緣人。 他的技術分析課,教室往往爆滿,連走道上都排滿座位,擠得水洩不通;有人甚至從美國特地請長假回來上課,有人則每周從台中、桃園坐高鐵來上課;即使是技術分析基礎課程,有人一上他的課就是2遍、3遍,甚至5遍以上,只為了能夠精通他的股市致富之道。 2009年及2010年他每年從股市獲利逾1倍,2011年雖有歐債危機,他在股市獲利也有4成,同年從期指及選擇權交易則賺更多。

本系列課程一旦啟動將視為已上過,無法再做部份或全額的退費,若您同意,請按「啟動」。 此課程啟動後,可在會期結束前,不限次數觀看,請把握學習時間。

朱家泓線上: 理財寶 – 投資好軟體,我只推薦理財寶

2007年,他從最基本的技術分析學起,運用飆股戰法及股票獲利目標管理法,達到每年賺1倍的投資目標。 基於感恩當初良師傾囊相授,才得以頓悟股市操盤方法,他把技術分析的教學內容編寫成書,並受邀至嗨投資網站成立家泓線上家教班專欄,希望幫助想學好股票操作的有緣人。 《抓住飆股輕鬆賺2020修訂版》、《抓住線圖 股民變股神》、《抓住K線 獲利無限》與《做對5個實戰步驟 你就是賺錢高手》四本暢銷書,讓你一次擁有。 基於感恩當初良師傾囊相授,才得以頓悟股市操盤方法,他把技術分析的教學內容編寫成書,並於今年受邀至嗨投資網站成立家泓線上家教班專欄,希望幫助想學好股票操作的有緣人。

  • 朱家泓,深信技術分析才是散戶的賺錢之路,而在股市獲利的訣竅是「選線圖,不是選公司」。
  • 學會《抓住K線飆股賺大錢》的13堂課程,你就能成為股市贏家。
  • 讓你不用出門上課,用電腦或App就能輕鬆學會K線操作,最重要的是,不懂之處可以一看再看,讓你徹底搞懂技術分析的精髓。
  • 2007年,他從最基本的技術分析學起,運用飆股戰法及股票獲利目標管理法,達到每年賺1倍的投資目標。
  • 他的技術分析課,教室往往爆滿,連走道上都排滿座位,擠得水洩不通;有人甚至從美國特地請長假回來上課,有人則每周從台中、桃園坐高鐵來上課;即使是技術分析基礎課程,有人一上他的課就是2遍、3遍,甚至5遍以上,只為了能夠精通他的股市致富之道。
  • 朱家泓,深信技術分析才是散戶的賺錢之路,而在股市獲利的訣竅是「選線圖 ,不是選公司」。

(師承 朱家泓老師)於證券金融業超過20年的資歷,看過無數的交易族群,堅信只有「短線價差操作」與「長線持有」的兩種方式可以穩定獲利。 利用走圖研判關鍵轉折訊號,開發出適合「短線價差操作」與「波段投資」的K線走圖技巧,並套用於股票&股票期貨等商品,達成穩定獲利的投資高手。 讓你不用出門上課,用電腦或App就能輕鬆學會K線操作,最重要的是,不懂之處可以一看再看,讓你徹底搞懂技術分析的精髓。 學會《抓住K線飆股賺大錢》的13堂課程,你就能成為股市贏家。 從最基礎的投資心態,到K棒、均線、價量、型態、趨勢,帶您一步步地打好基礎,完整學習技術分析的能力,正確的學會投資,不再投機。

朱家泓線上: 技術分析高手 教你當股神

股市菜鳥想要翻身在股市致富,只要用對方法,永遠不嫌晚,永遠都不遲! 朱家泓,深信技術分析才是散戶的賺錢之路,而在股市獲利的訣竅是「選線圖,不是選公司」。 但K線組合型態百百種,依據不同的操作策略及週期,要搭配不同的戰法,因此他將這些複雜的分析過程化繁為簡歸納成簡單5個步驟。 朱家泓,深信技術分析才是散戶的賺錢之路,而在股市獲利的訣竅是「選線圖 ,不是選公司」。

朱家泓線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