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韻詳解

現在經常會一日一杯手搖飲,TrueWin初韻台北復興店開幕了! 當台灣當季水果與芝士奶蓋、純茶蹦出不同花漾時,會不會讓妳想嘗試看看呢? 同樣冷熱皆提供的芋頭西米鮮乳,則是在大甲芋頭泥與濃厚鮮乳中加入芋頭好友西米露,除了細密芋泥外,還多了咀嚼控愛的西米露,在樸實的芋泥鮮乳中增加驚喜,讓整杯飲品的口感再升級。 雖然在冬季推出,但冷熱皆可製作的大甲芋頭鮮乳,採用台灣最有名的大甲芋頭,打成綿密芋泥後加入純香鮮乳,恬淡的芋頭香與奶香混合,細密的口感在嘴中化開,每一口都是冬日治癒。 很大片的葡萄柚、香橙片、檸檬片、西瓜、百香果及蘋果,是非常豐富的水果茶。

初韻

到上映之後,票房成績愈來愈好,更功成為香港三級華語片票房的第三位,證明好電影是能夠獲得香港觀眾支持。 莊韻澄在受訪當日更透露自己收到消息,若票房成功衝破 4,000萬,傳聞有機會「有人」包團過台灣遊行。 為此,莊韻澄亦透露製作團隊亦已經準備好一連串的製作花絮和絕密刪減片段,有望近日於網上推出繼續宣傳。

初韻: 台北松山|TrueWin初韻 台北復興店-新鮮水果與芝士奶蓋的激盪,一杯帶給自己好運氣的飲品

選用茉莉綠茶為飲品基底,再加入大量冰沙增加口感,當然還有主角新鮮的荔枝果肉,讓原生的水果甜味在其中散發開來,飲料中還有加入低卡少負擔的草莓蒟蒻,一杯粉嫩清甜完全就是少女最佳代言人。 與外國朋友介紹台灣美食的時候,不曉得你們會不會推薦水果呢? 雖然我不是一個天天都要吃水果的台灣小孩,但要是能吃到水果就會特別開心,尤其是台灣水果都好吃的不行! 水果入茶飲在這幾年特別流行,TrueWin初韻從招牌水果茶到芝士奶蓋水果系列都是選用台灣在地水果,招牌水果茶搭配當季盛產的果物,讓每一口都是新鮮水果香氣。

  • 初韻手搖杯新品「亂七八糟」7種配料買一送一,超狂「芋泥西米露、地瓜圓、布丁」飲料控喝一杯飽一餐。
  • 紙杯上的手寫字可以為辛勞的上班日添些動力,在取完飲料後,店員對我說「祝您好運哦!」彷彿重新獲得能量了。
  • 由題材定位,到表達手法,製作團隊決定將最真實的畫面呈現在觀眾眼前,主角籌備殺人的過程令人心寒;弑父殺母的血腥暴力令人恐懼;案件在法庭上的審訊令人沉痛。
  • 起家於基隆的初韻,在2018年開啟手搖事業,店面簡約的時尚樣貌,展現出品牌的現代都會風格,而品牌中的人氣款飲品便屬芝士奶蓋系列,與鮮果茶為主,透過茶為底韻,人為初心,一點點散播美好。
  • 如果你是喜歡喝水果入茶飲的讀者,那麼TrueWin初韻會很適合你,一整杯喝得到新鮮的果甜與果香味,會因為這杯飲品特別開心(笑),為辛勞的自己添一點幸福感。
  • 同樣冷熱皆提供的芋頭西米鮮乳,則是在大甲芋頭泥與濃厚鮮乳中加入芋頭好友西米露,除了細密芋泥外,還多了咀嚼控愛的西米露,在樸實的芋泥鮮乳中增加驚喜,讓整杯飲品的口感再升級。
  • 當台灣當季水果與芝士奶蓋、純茶蹦出不同花漾時,會不會讓妳想嘗試看看呢?
  • 平時特別喜歡喝水果茶,不過水果茶的基底可不能是紅茶(笑),初韻選以四季春作為茶基底,搭配當季六種水果-葡萄柚、百香果、蘋果、西瓜、柳橙、檸檬,讓這杯水果茶充滿沁涼的風味!

除了滿滿的果汁手搖外,經典的奶蓋系列當然也不可或缺,鹹甜奶蓋早已成為手搖飲不可或缺的好夥伴,而隨著各家手搖愈加精緻,除了飲品外也沒有漏下重要的甜品,治癒系的日式舒芙蕾一出馬上擄獲少女心。 擅長在地咖啡廳與美食挖掘、美食與人像商業攝影、規劃主題性旅遊、地方文化研究、街道日常拍攝,我希望在每趟旅程開始前,都可以想到來這裡找找適合自己的目的地。 紙杯上的手寫字可以為辛勞的上班日添些動力,在取完飲料後,店員對我說「祝您好運哦!」彷彿重新獲得能量了。 畢竟你我都知道,有時運氣勝過努力,有好運氣可是得來不易。 主打時尚、健康的水果潮流趨勢飲品及創新飲品的樂趣,傳遞好茶葉的原始「初」心,注入醇厚好茶為「韻」人生奠定基底。

初韻: 初韻-芋頭西米鮮乳多少錢

眼見電影深受觀眾歡迎,也許正如莊韻澄所言,票房或者只是一個象徵的意義,但電影令參與者獲得的成就感,卻遠遠凌駕於金錢所代表的價值。 如果你是喜歡喝水果入茶飲的讀者,那麼TrueWin初韻會很適合你,一整杯喝得到新鮮的果甜與果香味,會因為這杯飲品特別開心(笑),為辛勞的自己添一點幸福感。 TrueWin初韻的飲品品項多為水果茶與奶蓋系列,據說那堤系列也是一大亮點! 不過這次我都選擇水果類的品項,當季拉拉山水蜜桃、鮮甜芒果,讓我還沒拿到飲品就開始期待他的滋味了。 加入的配料種類是名副其實的「亂七八糟」,史上最狂的芋頭新品非它莫屬!

  • 選用茉莉綠茶為飲品基底,再加入大量冰沙增加口感,當然還有主角新鮮的荔枝果肉,讓原生的水果甜味在其中散發開來,飲料中還有加入低卡少負擔的草莓蒟蒻,一杯粉嫩清甜完全就是少女最佳代言人。
  • 雖然在冬季推出,但冷熱皆可製作的大甲芋頭鮮乳,採用台灣最有名的大甲芋頭,打成綿密芋泥後加入純香鮮乳,恬淡的芋頭香與奶香混合,細密的口感在嘴中化開,每一口都是冬日治癒。
  • 雖然我不是一個天天都要吃水果的台灣小孩,但要是能吃到水果就會特別開心,尤其是台灣水果都好吃的不行!
  • 主打時尚、健康的水果潮流趨勢飲品及創新飲品的樂趣,傳遞好茶葉的原始「初」心,注入醇厚好茶為「韻」人生奠定基底。
  • 真材實料不加一滴水的楊枝甘露也是初韻的熱銷款之一,地道的香港味讓每一杯都別具風采,加上品牌的特殊冷凍技術,保留最甜的當季芒果果肉,再加上新鮮紅柚、西米露、愛玉、香濃椰奶等,滿滿一杯讓人愛不釋手。
  • 水果入茶飲在這幾年特別流行,TrueWin初韻從招牌水果茶到芝士奶蓋水果系列都是選用台灣在地水果,招牌水果茶搭配當季盛產的果物,讓每一口都是新鮮水果香氣。

我都一試成主顧,水果茶主要就是基底茶用四季春用的好,楊枝甘露則是比例用得很剛好,你說要選一個當楊枝甘露第一名,我覺得《初韻》絕對是實至名歸。 初韻必點前三名,除了六韻水果茶、楊枝甘露外,便是芝士奶蓋Q葡萄,使用大量葡萄果肉製成,連皮帶肉讓整杯飲品營養升級,也讓Q葡萄呈現出天然的粉紫、深紫色推疊的炫麗紋路,加上鹹香奶蓋與Q彈蒟蒻,不膩口的好滋味很難不愛。 創立於基隆的初韻近來在手搖界快速崛起,還沒品嘗過他們家的新鮮滋味的趕快去試試看吧,看看來款飲品是你的命定手搖,不論是少女愛的水蜜桃還是擺搭水果茶,你想要的全都有。 《正義迴廊》由最初找投資者都困難重重,後來到「K先生」出手幫助,作品才得以順利完成。

這陣子因為工作關係,吃了不少拉拉山水蜜桃,從台北市區上山可要將近三小時的車程,就知道這一顆顆水蜜桃可是得來不易。 TrueWin初韻這一杯芝士奶蓋桃花韻選用拉拉山水蜜桃,在這杯冰沙裡吃得到水蜜桃果肉,搭配上層的濃郁鹹奶蓋,少女戀愛滋味,就在這杯。 反正到《初韻》不知道點什麼,一律推薦必點必喝的六韻水果茶與楊枝甘露,而且一定要點無糖微冰,整個超好喝的啊!

同樣嚴選大甲芋頭製成的芋泥為基底,再加入西米露、芋圓、地瓜圓及Q彈的奶酪布丁。 六韻水果茶以清爽四季春為基底,再加入大量的新鮮水果切片,讓清雅的茶香與鮮甜的果香自然混合,每一次的吸管攪拌與果粒分散,都讓整杯水果茶的滋味愈加豐富,喝完還能拿起塊狀果肉品嘗,一點也不浪費。 主打新鮮水果食材的初韻,雖然價格相對他家手搖偏高,但秉持著不添加化學添加劑的準則,讓許多饕客一試成主顧,多款的果茶搭配,或是更隨節令水果推出的飲品,總是能吸引大批顧客前來。 起家於基隆的初韻,在2018年開啟手搖事業,店面簡約的時尚樣貌,展現出品牌的現代都會風格,而品牌中的人氣款飲品便屬芝士奶蓋系列,與鮮果茶為主,透過茶為底韻,人為初心,一點點散播美好。 電影《正義迴廊》的故事改編自香港奇案真人真事-2013年發生的「大角咀肢解父母案」。

初韻

由題材定位,到表達手法,製作團隊決定將最真實的畫面呈現在觀眾眼前,主角籌備殺人的過程令人心寒;弑父殺母的血腥暴力令人恐懼;案件在法庭上的審訊令人沉痛。 「已經少咗18歲以下嘅觀眾,有啲人又可能怕血腥呀,怕暴力,怕法庭戲會好沉悶,同埋個名《正義迴廊》又唔係太吸引,所以我哋每一個人都好落力做宣傳」,莊韻澄娓娓道來。 平時特別喜歡喝水果茶,不過水果茶的基底可不能是紅茶(笑),初韻選以四季春作為茶基底,搭配當季六種水果-葡萄柚、百香果、蘋果、西瓜、柳橙、檸檬,讓這杯水果茶充滿沁涼的風味! 哈密瓜飲品本身就為季節限定,而初韻在2021年夏季新推出芝士奶蓋哈密瓜,將品牌經典的起司鹹香奶蓋,加上由清香綠茶與多芝哈密瓜製成的飲品中,濃郁的鹹甜奶香與清爽哈密瓜相遇,呈現夏日新風味。 真材實料不加一滴水的楊枝甘露也是初韻的熱銷款之一,地道的香港味讓每一杯都別具風采,加上品牌的特殊冷凍技術,保留最甜的當季芒果果肉,再加上新鮮紅柚、西米露、愛玉、香濃椰奶等,滿滿一杯讓人愛不釋手。 初韻手搖杯新品「亂七八糟」7種配料買一送一,超狂「芋泥西米露、地瓜圓、布丁」飲料控喝一杯飽一餐。

初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