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詳細攻略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別墅通常是一棟獨立建築或多棟建築組成。 別墅一般位於城市的郊區或是鄉野,周圍有附屬的花園或園林,占地面積較大,其設計注重休閒生活。

多年以來,別墅都未經太大改動,仍然保留胡文虎希望體現的真確外貌。 此外,佩特羅尼烏斯還提到一種海邊別墅(villa marittima)。 與別墅相對的是位於城內的住房,包括精英階層居住的獨棟或聯排住宅(domus),以及平民居住的多層公寓樓(insulae)。

臥室外規劃一處露臺,可欣賞戶外綠意,心曠神怡。 餐桌延伸至開放中島廚房,垂直軸線串連完整餐廚動線;餐桌面呼應電視牆造型,搭配玻璃質感吊燈,增添細緻美感。 書房嚴選質感的莫蘭迪藍色調,藉此與公領域區隔,融入美式風的壁爐元素,挹注溫度。 航空公司會根據您預訂的日期和時間,調整從薩拉戈薩飛往拉喬裡機票價格。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另一款是「連排別墅」,同樣是每幢兩至三層高,面積、間隔、座向及設計相若,由數幢或十多幢並排相連組成,每幢之間的牆身是共用,故左右兩邊空間感相對低,花園一般設在大門前方或物業後方。 有關入境限制政策、航班變更及取消等資訊更新頻繁,如您計劃前往拉喬裡,請向打算預訂的航空公司了解最新資訊。 您也可以參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之各國/地區的入境管制措施獲取更多資訊。 虎豹別墅及附連的私家花園,由人稱“萬金油大王”的胡文虎於1935年建成。 虎豹別墅是胡氏家族的私人別墅,不作對外開放,但萬金油花園則開放予公眾參觀。

  • 有見及此,連日來不少市民都紛紛前往虎豹別墅參觀,一睹中西合壁的歷史古蹟風貌。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龍珠島別墅共有8座,提供263個單位。
  • 屯門區的掃管笏@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9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827人。
  • 您也可以參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之各國/地區的入境管制措施獲取更多資訊。
  • 雖然該建築的裝飾目前已經破損,但若進行復修,外貌仍會非常吸引,而別墅的中式文藝復興建築風格,在本港甚為獨特。
  • 客廳外規劃一處小露台,可延伸遼闊戶外視野,讓室內空間顯遼闊;簡約的電視牆讓空間更顯開放,於側邊結合吊櫃,展示多元造型的樂高設計,注入些許趣味感。

30 坪日系無印風透天別墅裡,入住兩個男屋主。 設計師善用一樓梯下空間擴充收納,儲藏屋主平時露營、爬山的器具,並於側邊以玻璃櫃展示收藏的樂高,活化畸零空間設計。 一樓書房裡透過大量開放層櫃設計,一目了然的特性,方便物件確認與拿取。 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已於2018年7月20日更新,請至閱覽並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若您未勾選同意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已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 雖然該建築的裝飾目前已經破損,但若進行復修,外貌仍會非常吸引,而別墅的中式文藝復興建築風格,在本港甚為獨特。

別墅前方的私人花園,經復修後可成為優美的觀賞花園。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屯門區的掃管笏@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9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827人。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青山灣段(掃管笏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御,愛琴海岸,上源,恆大.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1,00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別墅: 個人工具

比華利山別墅的實用面積由1,593呎至6,769呎。 還有一款「雙連別墅」,或通稱「孖屋」,算是上述獨棟與連排別墅之間的一種,由兩幢別墅並連而成,各自仍享有一邊單邊,採光及空間感較好。 本港對「別墅」向來沒有一個明確的定義,但大致上可以分為四類,其中「獨棟別墅」泛指一幢兩至三層高的住宅,由單一業主擁有,物業四邊一般有私人花園包圍,空間充足,私隱度高。 居住空間的形式,反映屋主的品味與生活追求。 有別於單層住宅,透天別墅在設計上有何特色?

餐廳位於樓梯旁,為了讓場域界定明確,於梯面融入三角形、玻璃材質,展現屏風功能。 格柵元素妝點在天花板與廚房隔間,修飾結構樑並界定場域;銜接樓梯與廚房的角落,則以玻璃櫃展示屋主旅遊時帶回來的馬克杯,讓繽紛色調與線條,轉化為美學靈感。 此案為 101 坪現代風透天別墅,入住屋主一家四口。 為了讓寬敞的公領域具視覺變化,在大量白色空間裡,透過線板、鐵件勾勒層次,並以水晶吊燈佐入微奢華元素。 玄關區延伸鞋櫃、打造掛衣區,屋主下班回家後,可先將外出服吊掛,避免將在外髒污帶入室內。

別墅: 最新吃喝玩樂資訊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圖片來源:香港賽馬會港文化.港創意網頁)2009年,虎豹別墅獲古物諮詢委員會評為一級歷史建築,後活化成「虎豹樂圃」,交由非牟利機構虎豹音樂基金有限公司管理。 2019年起虎豹別墅以音樂學院營運,亦定期舉辦免費導賞活動予市民參觀。

別墅

屏風造型呼應建築體造型,延伸入室,巧妙界定內外領域。 不過發展局亦曾表示,日後考慮將虎豹別墅加入下一輪活化計劃,過渡期間會繼續安排以導賞團等形式,供市民參觀。 惟虎豹別墅將於12月1日交還予政府,今日(29日)是最後一天向公眾開放的日子,昨日不少市民把握機會,到現場打卡留念。

別墅: 別墅:透天別墅:獨棟別墅:東海別墅,透天別墅,別墅買賣

惟今年9月9日,政府宣佈虎豹樂圃將於12月1日(星期四)起停止營運,「虎豹別墅」亦會在同日交還政府。 有見及此,連日來不少市民都紛紛前往虎豹別墅參觀,一睹中西合壁的歷史古蹟風貌。 今日(29日)是最後一天向公眾開放的日子。

透天別墅不僅擁有私密的居住空間,還可享有絕佳採光,以及安排整體空間規劃的高度掌握,是實現美好生活品質的首選。 王亭今設計師透過兩個透天別墅的設計案例,從一家四口入住的輕奢現代風設計,到甜蜜兩人世界的簡約、日式無印風格,為我們解析設計重點。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龍珠島別墅位於掃管笏青龍路5號(中原樓市片區:掃管笏)。

虎豹別墅始建於1936年,是東南亞商人胡文虎耗資1,600萬港元建造的私人別墅,至今已有逾80年歷史。 胡文虎購買港島大坑道一塊陡峭多石的地段,並於1936年為夫人建成佔地8英畝的房子及私人花園。 房子雖然是胡文虎家人的住所,但以兄弟二人的名字來命名,稱為虎豹別墅。 當代漢語中有時用「別墅」代指所有的獨棟式住宅,不論是否位於城區以及是否適合作為主要住宅使用,這種用法等同於英語中的「house」、法語的「maison」(房屋)等。 客廳外規劃一處小露台,可延伸遼闊戶外視野,讓室內空間顯遼闊;簡約的電視牆讓空間更顯開放,於側邊結合吊櫃,展示多元造型的樂高設計,注入些許趣味感。

虎豹別墅主樓及私人花園於2001年交予香港特區政府作保育用途,而「萬金油花園」則於2004年拆除,以配合重建發展。 2009年,虎豹別墅建築群被列為一級歷史建築。 2011年,胡文虎慈善基金會及虎豹音樂基金有限公司獲得香港特區政府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的支持,將虎豹別墅活化成虎豹樂圃。

虎豹別墅是香港碩果僅存採用中國式折衷主義的建築之一,以及一項極具歷史價值的文化遺產。 毗連別墅及其私人花園、依山而建的萬金油花園,亦於同年開放予公眾遊覽,成為好幾代香港人的集體回憶。 比華利山別墅位於大埔海濱三門仔路(中原樓市片區:大埔海濱)。 比華利山別墅共有2期,535座,提供535個單位。

別墅

根據所有航空公司的數據分析,您可於週二、週三及週六通過 Trip.com 搜尋到拉喬裡便宜機票。 在建築上而言,虎豹別墅屬中式文藝復興建築風格,揉合中西建築方法及建築理論。 不過,建築圖則較為西化和頗為對稱,並設有門廊、窗台及火爐。 內部建築方面,別墅內裝有美輪美奐的意大利塗漆玻璃窗、明顯受印度及緬甸文化影響的雕刻和裝飾線條,以及鍍金壁畫。

  •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 虎豹別墅是胡氏家族的私人別墅,不作對外開放,但萬金油花園則開放予公眾參觀。
  • 當代漢語中有時用「別墅」代指所有的獨棟式住宅,不論是否位於城區以及是否適合作為主要住宅使用,這種用法等同於英語中的「house」、法語的「maison」(房屋)等。
  • 虎豹別墅是香港碩果僅存採用中國式折衷主義的建築之一,以及一項極具歷史價值的文化遺產。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龍珠島別墅共有8座,提供263個單位。 龍珠島別墅的實用面積由286呎至596呎。 為於大坑的一級歷史建築虎豹別墅於2013年活化為虎豹樂圃,租約原定於2025年3月31日屆滿。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