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發時尚旅館-萬年館9大著數

房間位於大廈中層,類似賓的經營,房價約NT1000, 獨個兒過一夜不錯。 但是,因在中層的整層,所以不是每間房都有窗。 上次入住時,房間近出入口位,所以比較嘈吵。 尊重他人隱私 Booking.com 會致力維護 Email、電話號碼、網站地址、社交平台帳號及其他個人資料的保密。 若同時有多則評語時,最新的評語會顯示在最上方,同時還會取決於其他一些因素(評語所用的語言,該評語是僅評分還是含有評論等)。 若有需要,您可以將評語排序和/或篩選(按年份、評語分數等)。

愛客發時尚旅館 – 萬年館位於著名的西門町區,地理位置方便。 飯店想您所想,能為您提供住宿期間的一切必需品。 住客們可隨意使用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保全,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可代收包裹, 攜帶式WiFi租用服務等設施。 所有客房的設計和佈置舒適至極,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部分客房另外設有平面電視, 地毯, 清潔用品, 免費茶包, 寢具用品。

HopeTrip專業旅遊網精心收集了台北市時尚三人房的所有民宿房型介紹及時尚三人房房型設… 愛客發時尚旅館 – 萬年館座落於台北市西門町娛樂商圈,距離捷運西門站 5 分鐘步行路程,提供附免費 WiFi 的現代化客房。 西門町可以說是台北年輕人的娛樂天堂,所… 當我在西門町中心預訂旅館的時候,我不知該期待什麼,除了街上的噪音,旅館本身也產生相當多的噪音。 對我來說旅館有點不方便,因為你必須穿過一家商場,坐電梯到6樓才能到旅館。 然而位置距離商店,吃飯的地方很近,步行就能到地鐵站。

客發時尚旅館-萬年館: 女子的台北背包部屋怎麼樣

當我在那裡時,工作人員樂於助人,友好。 我唯一覺得要提一下的是,沒有窗戶,但他們確實在網站上也是這樣說的。 我沒有吃早飯,建議你去街上吃早餐,十分方便。 地點正正位於西門町萬年商業大樓的6、7樓!

愛客發時尚旅館 – 萬年館可滿足您的一切需要,飯店員工可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 西門町可以說是台北年輕人的娛樂天堂,所有好吃好玩的都聚集於此,遊客們到這無論是要逛街、… 感謝您花時間與其他旅客分享您此次的入住體驗,我需要小小的補充您評論中關於旅館樓層的部分。

感覺就是非常安全,樓上就有文青Cafe,樓下有打機場所,非常熱鬧 (當然房間就很靜)。 酒店價錢經濟實惠,地點方便,4,5分鐘便到捷運站。 但是房間沒有窗,很局促的感覺。

客發時尚旅館-萬年館: 台北住宿好頭痛

請注意,顧客會分別送出分項分數與整體分數,因此兩者之間沒有直接關係。 於 Booking.com 網站上發表意見的是住客及住宿單位,而非代表 Booking.com。 Booking.com 不為任何評論或回覆之言論負責。 Booking.com 只是言論傳播者(沒有審核之義務)並非發布者。

愛客發時尚旅館是新建制的商務旅館,坐落於台北市熱鬧的西門町商圈區,生活機能良好,交通也十分便利,離西門捷運站步行只要五分鐘的時間。 西門町可以說是台北年輕人的娛樂天堂,所有好吃好玩的都聚集於此,遊客們到這無論是要逛街、買東西、看電影、唱歌、參與演唱會活動、逛書局、吃美食,都相當方便。 台北市民宿之愛客發時尚旅館萬年館-時尚三人房房型介紹是HopeTrip專業旅遊網旗下愛客發時尚旅館萬年館民宿的住宿房型介紹文章。

用心撰寫獨立的旅客回覆評語的寶貴之處在於其原創性,您可以依據自己的經驗書寫。 Booking.com 的住宿合作夥伴不能代表旅客發表評論,或提供獎勵換取好評。 以不當手法惡意降低競爭同業評分之行為將不被接受。 這些標準與準則目的是確保 Booking.com 網站上的內容是相關性高、適合全家觀看,沒有過於強烈極端的表達言論,我們也會避免敏感資訊和議題的評論。

  • 愛客發時尚旅館是新建制的商務旅館,坐落於台北市熱鬧的西門町商圈區,生活機能良好,交通也十分便利,離西門捷運站步行只要五分鐘的時間。
  • 酒店價錢經濟實惠,地點方便,4,5分鐘便到捷運站。
  • 感覺就是非常安全,樓上就有文青Cafe,樓下有打機場所,非常熱鬧 (當然房間就很靜)。
  • 然而位置距離商店,吃飯的地方很近,步行就能到地鐵站。
  • 地理位置非常的方便,到地鐵站非常的近,附近有各種各樣的美食用餐去處。
  • 西門町可以說是台北年輕人的娛樂天堂,所有好吃好玩的都聚集於此,遊客們到這無論是要逛街、…
  • 七樓樓層因安全性考量是有加設門禁卡管制,無房卡是無法到達七樓的客房樓層。

顯示的稅金及費用皆僅為約略金額。 如需更多詳細資料,請瀏覽我們合作夥伴的網站。 旅程結束後,客人們將他們的住宿體驗告訴我們。 我們會驗証所有評語的真實性並檢查是否包含不雅語言,然後再添加到我們的網站上。 最實用的評語是詳細的敘述並能幫助他人作出決定的內容。 請避免針對個人言論攻擊、政治話題、道德或宗教議題。

酒店不算新,在6,7樓,冷氣機聲音挺大的。 酒店是包自助早餐,但十分普通,不吃也可以。 酒店樓下是商場,賣的是小東西。 感謝您花時間與其他旅客分享您此次的入住體驗。 我很高興你很滿意我們接待人員的服務態度,這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我們有真人與自動化的系統來專門偵測是否有假評語在本平台發送。 若發現該情況便會刪除評語,若有需要,也會針對該負責的人採取行動。

我們非常重視每一位旅客的意見回饋,關於您對早餐的建議,我已經將此建議通知相關部門去做規劃與改善。 希望下一次您入住時,能對我們有更好的印象,並獲得五顆星的好評價。 更棒的是,愛客發時尚旅館萬年館地理位置極佳,令參觀萬華眾多絕佳景點更加方便。 例如:剝皮寮老街、天后宮和新富町文化市場等都是受歡迎的古蹟。 我很喜歡在四樓的商店裡逛逛,還有樓下。

在入住日期前3天內取消預訂,須支付全額房費。 若未如期入住,將視同「未按時入住(No-Show)」,須支付訂單金額的100%作為取消費用(住宿政策)。 鄰近萬華數個人氣地標,例如:西門紅樓16工房 (0.2 km) 和剝皮竂 (0.4 km),是旅客住宿的好選擇。 價格是由合作夥伴提供的平均每晚價格,且不含任何稅金和費用。

房間空間好大,洗手間同樣空間大,有一個類似浴缸! 水壓充足,基本功能都齊,下次會再選呢一間入住。 乾淨的房間,好吃的早飯並且早餐有很多可選的,位置非常棒。 僅限透過 Booking.com 訂房並實際住宿的旅客分享評語,如此一來,我們才能確保住宿評語來自和你一樣的真實住客。 若您曾入住在本平台上預訂的住宿,或曾抵達該住宿但未實際入住,都可為住宿留下評語。 若要修改您已發送的評語,請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

客發時尚旅館-萬年館

房間很簡單,地毯看上去又臟又發霉。 我想除非他們重新裝修房間,否則會有更好的選擇,這樣我真的就不會再回去那。 在入住日期前7天內取消預訂,須支付第1晚房費作為取消費用。

客發時尚旅館-萬年館

促銷相關內容將被刪除,關於 Booking.com 的服務問題將轉至客戶服務或住宿服務團隊處理。 每則評語皆會給予 1-10 分的分數。 而您現在所看到的整體分數,是我們將所有收到的評語分數加總﹐再除以我們所收到的評語總數量而計算出。 此外,顧客也可以在其他重要項目給予分項分數,例如:位置、清潔度、員工、舒適度、設施、性價比與免費 WiFi。

愛客發萬年館的前檯位在於六樓,辦理入住退房都是在六樓前檯辦理。 櫃檯是24小時都會有人員接待。 七樓樓層因安全性考量是有加設門禁卡管制,無房卡是無法到達七樓的客房樓層。 我很高興聽到您對於我們服務人員的讚許與認同,也很高興您喜歡我們飯店位在的區域,西門町是非常值得花時間到處探索的地方! 由於床鋪軟硬比較會受到個人主觀影響,因此我們目前是計畫會先收集有提出床鋪過軟或過硬的意見,統整後再會去調整我們的床鋪軟硬度。 期待未來還能有機會接待到您再次入住,希望下次的體驗可以有機會讓您對我們的印象改觀給予我們更高評價。

客發時尚旅館-萬年館

酒店和房間都很基本,但是乾淨,功能齊全。 大部分的員工不能說很多英語,對一個遊客區來說這是一個大膽的選擇,但是他們還不錯而且很友好。 地理位置非常的方便,到地鐵站非常的近,附近有各種各樣的美食用餐去處。 這是愛客發網頁提供的地圖,附近什麼都有。 可能有人會覺得愛客發商務旅館萬年館在萬年大廈6樓,感覺就像住重慶大廈一樣。 我們一開始也有同樣的擔心,但發現是多餘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