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婚禮小物懶人包

百年巧克力工藝製作甄選出無與倫比的巧克力,將在婚禮中為貴賓們帶來無限驚喜。 專業客製化商品印刷廠商,提供少量禮贈品禮物商品訂製印刷,多款超多人推薦商品動漫同人、婚禮紀念小物、展覽贈品、企業贈禮、文創小物、紀念品宣傳品等相關小禮物訂製,所有訂製商品均採用進口UV直噴機高解析印刷。 本公司擁有實體店面及豐富的印刷經驗,歡迎來電洽詢報價。 我們整理了最多新人推薦的婚禮小物品項, 在客製化婚禮小物上KEY彼此的姓名、寫上感謝親友祝福的話語, 使婚禮小物為你們將此刻的幸福、喜悅傳遞給親朋好友。 一個簡單純粹,健康及永續生活的概念是創立品牌最原始的初心,還可以客製化禮品,除了非常適合作為婚禮小物外,多元的伴手禮選項更是受到許多企業的關注,而成為尾牙禮、遊戲禮等等。 用味覺感受,為生活小禮物帶來豐富層次,兼具美觀與實用性,是品牌最大的優勢。

客製化婚禮小物

客製化的雕刻酒禮,讓單純一致化的酒瓶都擁有自己的個性。 份量厚實、質感精緻,癮酒製造提供各種酒類、香氛玻璃瓶客製化雕刻服務,專屬訂製酒禮,皆為親手設計打造,高質感且獨一無二,不但可飲用可擺飾,同時還具備紀念價值,讓賓客帶回家不但感受新人的用心與器重,同時享受微醺時刻,婚禮如禮品上刻畫出的滿滿回憶。 「我們希望透過精選商品替各位表達情感,因此,讓呢喃murmur代替送禮人道出真摯的喃喃細語」成為了品牌靈魂。

客製化婚禮小物: 創意婚禮小物~波卡圓點風格小禮品袋

提供婚禮客製蛋糕、杯子蛋糕、韓式裱花蛋糕教學的FunkyCake,獨一無二客製化豆沙裱花蛋糕、顏色多為植物萃取,花型豐富與擬真花;加上低糖、清爽豆沙,無負擔的可愛小禮,相當適合當作迎賓禮、桌上禮或探房禮等,造型豐富擬真,讓收到的賓客重燃少女之心。 我們擁有客製化蛋糕、造型杯子蛋糕、收涎餅乾等3大項目,想在2022年擁有CP值最高的生日蛋糕,馬上訂購Whoscake,全台灣宅配到府。 誰的蛋糕為台北專業客製化蛋糕推薦專賣店,所有造型都是純手工一點一滴捏製而成,Whoscake不只是造型蛋糕,更是一份長久收藏的禮物。 北港四代,傳家製麵,絕不添加防腐劑與任何化學添加物,以推廣養生、麵食、囍麵等為主。

客製化專屬香氛婚禮小物,香氣使人陶醉,迷你且實用的禮物讓賓客收到心坎裡。 從參考款式、討論細節、進行報價到客製,過程透明有效率,不僅提供香氛產品,還有似顏繪的服務,讓你們的小物成為專屬訂製,讓你們的小物獨一無二。 我們的理念最主要是希望帶給客人「專寵」的感覺。 採用最好的食材及特有的楓糖牛奶造型餅乾,為每一位顧客量身訂製獨一無二的客製化蛋糕。 在禮盒的口味上,我們提供了台灣果乾水、無咖啡因花草茶、水果茶、草本養生茶。 不同風味的茶飲作為選擇,新人們可依照自己的喜好自由搭配口味。

客製化婚禮小物: 婚禮小物採買5技巧

始終秉持著「Cocktails. Anywhere, Anytime.」的精神,WAT 在酒水中揉合多種元素、挑戰任何時間地點,並多次與台灣及國外知名調酒師合作,讓現代人可以依據不同心情挑選口味。 將步入婚姻後的酸甘甜融入雞尾酒,期盼能與另一半細細體會,獨特的婚禮伴手禮也成為婚禮中難忘的記憶點。 「洛神青梅」以琴酒為基底,加入洛神與青梅、蔓越莓等新鮮食材,不只呈現喜氣的豔紅酒色,入口後的酸甜滋味,深受消費者喜愛。 3.商品到達超商後皆會以電話和訊息通知,請務必在領取時間內領取,若商品超過領取時間被退回,物流費需再額外支付。

結合輕保養概念的飲品,讓收到的賓客也能感受到滿滿祝福的心意。 美森幸福驛站打造各式風格與造型的婚禮小物,同時還提供傳統禮俗租售用品、婚禮小物就連婚後的蜜月旅行諮詢、彌月抓週等全部滿足,在美森幸福驛站都可以為你實現,打造婚前婚後都幸福滿滿的日子! 多角化的品牌經營,滿足長輩與新人對婚禮的憧憬與期待。 一款巧克力的完美融合,一生最真摯的深情謝意,GODIVA為您銘刻專屬於您的浪漫愛戀,見證人生最感動的定情時刻,以精巧設計及專屬服務為婚禮帶來獨一無二的至臻祝福!

客製化婚禮小物: 客製 餅乾

Weddings全站熱搜 婚戒推薦|精選新人必問36題! 買結婚戒指前一定要知道 人生第一次買婚戒,總有滿肚子疑問! 下單就送珠寶盒 即將進入結婚旺季,充滿貴族色彩的法蝶珠寶…weddings全站熱搜 名人婚禮分享|獻唱自創歌曲、獨特狼人殺主題,現場直擊資生堂千金李宓的夢幻婚禮!

客製化婚禮小物

品牌將山與海的自然元素與甜點蛋糕結合,創作出山型蛋糕、琥珀糖、瑪琳糖等特色婚禮小物,蛋糕色彩繽紛,皆為天然原色,非化學色,同時不添加泡打粉、無防腐劑,可常溫保存,品嚐得到天然的鬆軟綿密,新人可以有自已的婚禮logo,可客製專屬貼紙,讓新人們的蛋糕令人記憶猶新。 婚禮小物之於新人是對於婚禮的一種幸福的延伸,新人希望賓客借由小物點綴婚禮中洋溢的快樂芬芳,就像迷人的氣息一樣可以被附著甚至攜帶著幸福氣息回家般。 就讓社群分享同時「打卡」紀念,用照片與文字紀錄感動瞬間吧。 囍米有不愁吃穿、生命延續的寓意,「好好吃飯,放膽去愛」則是品牌的核心理念。 精選對身心皆有幫助的「發芽」糙米,發芽過程中倍增的特殊胺基酸GABA更顯特別珍貴。

品牌用心,讓新人給予賓客一份最真摯單純的美意。 品牌熱愛多肉植物的種植,並開始研究水泥的各式商品,喜歡手作灌出來的斑駁與裂紋質感,顏色與水泥的融合產生的渲染配色,每次產品都是不同的驚喜。 不管是擴香石或水泥盆栽,希望藉由商品傳達「美感是可以很簡單融入我們日常生活當中的」。 造型蛋糕製作前 重複審視客人的需求及想法,為的就是希望透過我們的蛋糕,讓收到的人感受到訂製者的滿滿心意,這也將是我們的榮幸。

  • 呷好麵除了可愛插畫的新人包裝,再其它設計上也可以做為許多元的伴手禮。
  • 此為聖誕節限定禮盒,如果想給壽星或朋友一個難忘的聖誕節和慶生回憶,今年開始您有了新選擇,您可以擁有獨一無二的客製化聖誕節禮盒,趕快跟Whoscake一起來創造驚喜吧。
  • 將步入婚姻後的酸甘甜融入雞尾酒,期盼能與另一半細細體會,獨特的婚禮伴手禮也成為婚禮中難忘的記憶點。
  • 精選對身心皆有幫助的「發芽」糙米,發芽過程中倍增的特殊胺基酸GABA更顯特別珍貴。
  • 買結婚戒指前一定要知道 人生第一次買婚戒,總有滿肚子疑問!
  • 品牌熱愛多肉植物的種植,並開始研究水泥的各式商品,喜歡手作灌出來的斑駁與裂紋質感,顏色與水泥的融合產生的渲染配色,每次產品都是不同的驚喜。

呢喃是一間禮品選物店,透過他們的招牌「蜜唇蛋糕」幫大家說出愛意。 品牌不僅提供造型蛋糕組合、奧地利金箔氣泡酒、土公雞滴雞精等,每一樣精挑細選的商品,成就了品牌與新人間如閨蜜般的黏著情感,親密又甜美。 品牌主打商品囊括4吋蛋糕花禮、2吋蛋糕花禮、杯子蛋糕花禮、DIY花禮包,同時也提供主題花藝教學、婚禮佈置設計規劃、商業花禮、商空花藝陳列等服務。 以花藝與自然素材、創意裝飾,為生活中重要的時光描繪迷人的風景,在平凡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因為真心喜歡,所以想和重視的你分享」為品牌理念,佶禮的婚禮小物充滿巴洛克風情的少女感,從當各式伴手禮到新娘禮、探房禮都非常適合。 主理人夫妻在自己的婚禮上設計「羽毛首飾盤」婚禮小物,反而引起了許多親朋好友的詢問與訂製,品牌風格精緻古典、浪漫實用,因而成為準新人間熱門的小物選擇。

客製化婚禮小物

贈送賓客囍麵逐漸成為許多新人的選擇之一,不僅實用好食,便利性與寓意更是盼得一個好彩頭。 呷好麵除了可愛插畫的新人包裝,再其它設計上也可以做為許多元的伴手禮。 此為聖誕節限定禮盒,如果想給壽星或朋友一個難忘的聖誕節和慶生回憶,今年開始您有了新選擇,您可以擁有獨一無二的客製化聖誕節禮盒,趕快跟Whoscake一起來創造驚喜吧。 婚禮上常常會加入一些小遊戲增添氣氛,好比抽捧花、問答等等,而後就會贈送得獎者或參加加遊戲的嘉賓小禮物,這時候的小禮物,相較於進場禮物來的好,禮物挑選上,禮物的挑選上並無太多體積與重量的限制,好比有質感的造型隨身碟、餐券、電影票,或是新人的手作餅乾等等。 身心障礙者透過自己的手,打造光明的未來,愛盲基金會創立的公益品牌,以手工香皂打造婚禮小物,採用優質植物油,傳統冷製法精心製作,保留天然甘油,質地滋潤肌膚、洗感溫和。 讓愛情與公益一塊結合,締造更深遠的愛意與幸福,傳遞無遠弗屆的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