刨冰機必看攻略

一個刨冰機可刨出兩款不同粗細的冰粒,滿足不同人的喜好,亦讓你時刻保持新鮮感;刀頭轉換方便,只需將轉鈕擰向另一邊,便可隨時轉換刨法,根據個人口味刨出一片片的碎冰或口感綿密的雪花冰。 只需輕輕一拉左邊的轉輪,就會自動刨冰,只需數十秒,即可刨出一碗細滑刨冰。 電器系女孩提供各種家電挑選須注意事項,美容家電、生活家電、廚房家電、季節電器、大型家電…等各種挑選攻略….希望能幫助你找到適的專屬電器。 不過這款 Otona 刨冰機卻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其刀刃可隨冰塊形狀變化不斷微調密合,能將整塊磚用冰塊完全化成細緻的刨冰纖維,一分一毫都不浪費。 另一重點在於避免使用表面仍呈現白色的冰塊,而是應等到其溶化成透明狀時,才是最佳的刨冰時機;因此將冰塊從冷凍庫取出後,建議先放置室溫中或是以微波爐稍微加熱。

可以多方參考其他品牌款式,絕對提供您最有人氣的商品,歡迎繼續延伸閱讀。 可惜的是,操作程序上較為繁瑣且不夠直覺,需要依賴說明書才能理解按鈕的使用方式;且刀刃的角度較難準確調整,容易出現空轉的狀況。 同樣以古早風情為設計主題,但是構造上又少了許多容易藏污納垢的孔洞,將固定冰塊的上蓋鎖緊後,便能防止灰塵或髒汙入侵放置冰塊的台座上。

大多屬刨冰機可配合自製冰塊使用,部分機種則有搭配專門的冰磚製冰盒,得以更容易削出輕薄、完整的碎冰,推薦給講究口感的朋友們。 在夏天來一碗透心涼的刨冰是許多人美好的童年回憶,也相信大家多少夢想過擁有一台刨冰機,以便隨時隨地享用美味吧! 本品在外觀上完整複製了過去古早味冰店的風格,讓消費者在家也能輕鬆體驗開冰店的樂趣。 能夠調節雪花粗細不說,操作上更進化為電動運轉方式,搭配仿手把的設計讓手指下壓時更為省力,並藉由2分鐘的自動斷電功能,充分確保了產品的耐用性和安全性。 此外,一鍵式的操作能自由調節所需的量以及刨冰的時間,加上機身十分輕盈,相信能讓孩子愛不釋手,盡情發揮創意為料理和甜點增加玩心。 冰品的口感以及是否能入口即化主要取決於「刀片的角度」,因此若是目標製作如同商品般的鬆軟口感,或是想要根據心情偶爾來點不同的變化,便建議選擇可以調整刀片角度的款式。

刨冰機: 日本Toffy 復古風電動刨冰機 K-IS5

使用專門製冰盒所製成的冰磚因表面平整,更容易削出一片片輕薄的刨冰,特別適合對口感有所講究的朋友。 但是這類型之中,也有機種無法對應普通的冰塊,因此如果希望能夠較隨心所欲享受冰品,還請特別留意商品說明。 為了節省您的時間,本列表整理每個產品重點資訊,讓您可以快速瀏覽這文章所提供的商品是否是您所需要的,點選您有興趣產品的「名稱」或「圖示」可以進一步跳到文章所屬的介紹區塊瞭解更多細節。

另外,安裝冰塊後雖然有上蓋幫助固定,但是固定蓋的卡榫非常緊,操作時頗為吃力,不適合讓孩童獨立操作。 為了幫助大家拓展選擇,本次開箱單元特別網羅了13款由日本品牌推出的刨冰機進行實測,讓大家能看到更多不同於台灣主流設計的商品。 評比員會制定評分標準,將刨冰機的性能轉換成0.1~5.0分的數據以便排名比較。

刨冰機: 推薦十大日本刨冰機人氣排行榜

水藍色的塗裝搭配紅色的冰字,再加上大大的轉動滾輪,可說是刨冰機最經典的造型,平日擺在家中或店舖內還能成為烘托氣氛的裝飾,並且提供更多製冰的樂趣。

  • 可以多方參考其他品牌款式,絕對提供您最有人氣的商品,歡迎繼續延伸閱讀。
  • 另外,原廠附贈的製冰盒具有特殊的雙重構造,可以透過延緩凍結速度的方式製作出不含空氣、不含氯,外觀極致透明的純水冰塊。
  • 市售的刨冰機多數都要從機器內側改變刨刀的角度,不僅辨識上較為困難,有時甚至會造成衛生上的疑慮。
  • 為了幫助大家拓展選擇,本次開箱單元特別網羅了13款由日本品牌推出的刨冰機進行實測,讓大家能看到更多不同於台灣主流設計的商品。
  • 其次,主機內外皆有固定鎖,可以防止幼童和寵物因誤觸而受傷;並備有預防機器過熱所設計的溫度保護裝置,不但能夠延長機器的使用壽命,在安全上也多了一層重要的保障。

其次,主機內外皆有固定鎖,可以防止幼童和寵物因誤觸而受傷;並備有預防機器過熱所設計的溫度保護裝置,不但能夠延長機器的使用壽命,在安全上也多了一層重要的保障。 最後,除了主機之外全部的零件都可用水直接清洗,在衛生方面幾乎無可挑剔,十足是內外兼顧的一款。 Toffy 一向以簡約的外型與可愛的馬卡龍色系深受女性與小家庭的歡迎。 例如採取透明的抽取式冰盒能及時掌握刨冰的狀況,且連同刀片均可輕鬆裝卸,如此一來便能確實清洗、晾乾,避免零件生鏽和細菌滋生。

刨冰機: 刨冰容量及耗力

而削冰的刀片可由機身上的旋鈕進行微調,不僅能使其能服貼冰塊,還可按照自身偏好改變刨冰的薄度。 刨冰最重要的便是冰花的口感,評比員會以礦泉水製作冰塊,接著分別以13款刨冰機製作刨冰並進行試吃。 試吃過程中會以刨冰的入口即化程度作為評分的重點,刨冰越細緻、越能快速融化者將獲高分。 此類型多為復古外形設計,並透過轉動手把來運作,讓人可以感受傳統的氛圍,很適合親子同樂。 只是需注意運作時較容易晃動,可檢查產品有無金屬製固定框架,或是講求穩定的機身把手,使用過程才更加安心。

從本次的實驗照片中可看出,雪花冰呈現大小均一的顆粒狀,而非一般常見的纖維片狀,口感吃起來就像天然降下的細雪一般輕盈,放入口中的瞬間便馬上融化殆盡,替身體瞬間降溫的同時又不會引起不適。 正如開箱單元中所提及,貝印的這款刨冰機沒有調節刀刃的機關,全靠品牌引以為傲的鋒利刀刃切削冰塊,構造上更為簡單,但又能做出纖細又美觀的薄透雪花片。 且製作刨冰時,只要將製好的大冰塊鑲入刨冰台上的8隻固定爪上,便可穩定削刨而不須刻意用力壓,相比其他手動既有效率又省力。 主機構造簡單,但又具備2段式刀刃角度調整功能,刨冰的過程還算流暢。

刨冰機

電動式刨冰機最大的優點便是製作過程輕鬆,即使一次大量製冰也毫不費力。 其又可依操作方式分為兩類,一是在置入冰塊後,持續按壓機器頂蓋來運作;另一類則是按壓一鍵即會自動完成冰品,步驟相當簡單而較為推薦。 文章會定時更新,產品的熱門排序也會隨時間有所不同,讓您隨時掌握到最新的產品資訊,如果刨冰機是您時常關注的商品,建議您將本頁加入書籤,將方便您日後更快速找到。 此類型又可依操作方式分為兩種,一是置入冰塊後,由使用者持續按壓機器頂蓋來運作削切;另一種則是按下按鈕即會自動完成冰品,步驟相當簡單省力。

刨冰機

為了讓製作美味刨冰的過程更輕鬆,推薦選擇可以拆解清洗的商品;而比起零件繁複的電動式,手動式在分解和組裝上都簡單許多,對於少人數家庭來說特別合適。 想要體驗刨冰的樂趣或是和孩子一起製作,則推薦選擇手動式刨冰機,尤其是採用復古設計、轉動手把來運作的類型,更可以感受傳統的氛圍。 而只要準備冰塊就不分地點皆可刨冰也是此類型的魅力,加上多數產品十分輕巧,非常適合露營等戶外場合。 由於調整刀刃的機關位於機器的正面,因此容易精確調整角度;機身輕盈且底座安定性高,只以下壓的方式轉動刨冰手把,便可流暢地製作出綿綿細冰,喜歡溫和口感的人一定要試試。 由人氣刨冰機品牌 YukiYuki 所推出的第二代商品,主打能製作大量食用也完全不會冰鎮到頭痛的細緻顆粒。

刨冰機

日本品牌 PEARL METAL 多了一份用心,將手把安排在容易轉動的側邊,除了較好操作之外,也大幅減少了使用時晃動的頻率;另外再搭配較寬的體積能用單手輕鬆地固定機身,讓製作過程流暢無阻。 市售的刨冰機多數都要從機器內側改變刨刀的角度,不僅辨識上較為困難,有時甚至會造成衛生上的疑慮。 而這台由本土家電品牌旺德推出的產品則將調整旋鈕設置在外側,操作上更簡單易懂又安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