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刊物10大伏位

已第2年獲客戶信任為他們設計年曆,今次主題是中國街道,封面以不同特色街道拼合出2020圖案,另外本公司亦提供購買相片服務,為客戶搜尋不同街道相片配合每個月份。 為香港公正行設計宣傳單張,鑑於客戶特別對其公司的主要形象顏色有要求,我們特別為客戶訂製專版作印刷,務求達至客戶要求的顏色。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 AA級別標準。 但基於以下原因,本網站暫時未能提供所有符合AA級別標準的無障礙網頁功能。 本處位於稅務大樓、康和大廈及修頓中心的辦事處成功按「香港建築物能源效益註冊計劃」註冊,獲確認符合《照明裝置能源效益守則》的規定。 此外,本處海港政府大樓辦事處大堂及會議室的鎢絲/鹵射燈改以發光二極管燈泡取代,更加節省能源。

宣導刊物

職業環境衞生實驗室的化學廢物則由專門的廢物收集商收集,而本處亦按照規定,由指定的石棉廢物收集商處理該實驗室所產生的石棉廢物。 此外,本處在日常工作中推行相關的計劃和措施,減少排放空氣污染物,以履行《清新空氣約章》的承諾。 我們在所有辦事處提供回收箱,收集僅有一面使用過的紙張,以供職員在紙張背面起草。

宣導刊物: 書籍閱讀推薦

儘管工作量持續繁重,以及本處擴展服務範疇,我們的用紙量仍能維持於二零一一年的水平(即35 140令)。 另一方面,二零一二年耗電量的增加,主要是由於二零一一年新增的幾個處所在二零一二年全面投入服務,再加上本處加強了其他各方面的服務,令整體工作增加所致。 隨着在二零一三年本處繼續加強各方面的服務,預計要減省用紙量及耗電量會有困難。 在二零一二年,勞工處有27輛車,包括1輛採用石油氣的車輛,以及8輛採用汽油電動混合動力的車輛。 車隊的總行車哩數約為 公里;汽油及石油氣的使用量分別為42 326公升及3 630公升。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一站式為客戶設計海報、易拉架、橫額及展版套餐,符合經濟預算的客戶。 為易記得士多設計一系列宣傳基本必需品,如易拉架,傳單、卡片等。 客戶更配合我們的裝易拉架及派傳單服務,裝掛工程完成箇後,我們會即時拍照並發送給客人作紀錄。 除了網頁設計以外,我們並不是單純設計封面及基本內頁,而是必需熟識如何透過排版設計 ,對紙張物料的認識,以至到整本書的結構來完全表達書本或刊物的主題概念。 另外,我們亦有相熟的印刷團隊,對菲林、分色、打稿,到最後印刷完成的技術都完全俱備。

企業刊物設計 、產品目錄設計 、公司年報 、書籍設計 、以至基本的宣傳刊物/單張設計 (Leaflet & Flyer Design) 全部都是一個品牌或機構的基本所需要的。 提供一站式的廣告宣傳設計及製作,餐牌海報設計、店舖或戶外Banner、廣告招牌、LED燈箱、LED訊息顯示屏、LED發光廣告字,歡迎來電查詢報價。 上述數字並不包括政府產業署的承辦商在多用途政府大樓內辦事處所收集的廢紙。 因用電而導致的非直接排放量是按照環保署於二零零八年一月公布的《清新空氣約章環境報告指引》所載的程式計算。 因用電而導致的廢氣排放量增加,是由於加強各方面的服務,令整體工作增加所致。 受客戶委托設計一本宣傳刊物,目標對象是初中學生,希望他們能透過這刊物能夠對強積金有基本概念及理解。

燈箱招牌 盈星 代客設計及定製各類廣告產品, LED招牌, 超薄燈箱, 戶外及店內廣告, 設計,製作, 安裝, 提供一條龍服務, 歡迎來電查詢報價。 請按下紅色的檔案瀏覽服務單位的宣傳刊物,收費表或附加資料;更新中、未被提交或不適用的檔案則以灰色顯示。 總就業人數在二零一一年錄得2.9%的可觀升幅後,在二零一二年全年再增加2.4%。 勞工處繼續密切監察就業市場的情況,並全面加強就業服務,致力搜羅市場上合適的空缺,協助求職人士。

宣導刊物: 海報和單張 – 資料庫

展望未來,本處會繼續進行環保管理工作和協助改善香港的空氣質素。 我們會繼續實施現行盡量減少消耗、回收廢物和節約能源的環保措施,並採取適當措施以達致減少空氣污染的目的。 為達到政府在二零零九/一零年度至二零一三/一四年度減省政府建築物耗電量5%的目標,雖然本處的工作有所增加,我們會盡力於未來幾年進一步減低耗電量。 此外,我們會繼續致力向員工推廣環保意識,鼓勵他們探討以環保方式運作的新構思。 本處自二零零四年起推出入門網站,在部門內提供電子交易平台,包括讓員工在網上接達庫務署的電子薪俸記錄系統,以及以電子方式處理假期申請。 由於大部分員工都無須再使用紙張印製的糧單和假期申請表,故可減少用紙量。

內部文件如部門指令、諮詢備忘錄、通告及存檔副本,均印於只有一面使用過的紙張背面。 自二零零六年起,所有員工已獲分配個人電子郵件戶口,以便他們在政府網絡內以電郵通訊。 在二零一二年,政府辦公室自動化用戶由1 527名增至1 561名。

宣導刊物: 宣導刊物

各有關方面,包括市民在內,均可透過部門的網站閱覽這些電子刊物,例如本處的年報及部門員工通訊《儕聲》(均以A4尺寸紙張全彩色雙面印刷,前者超過100頁,後者約4至8頁)。 採用電子版的方式出版這兩份刊物,全年可節省約13 000份硬複本的用紙量。 本處依循衞生署發出的感染控制指引處理職業健康診所的醫療廢物,並盡量減少對環境造成的污染及/或滋擾。

  • 自二零零六年起,所有員工已獲分配個人電子郵件戶口,以便他們在政府網絡內以電郵通訊。
  •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 AA級別標準。
  • 車隊的總行車哩數約為 公里;汽油及石油氣的使用量分別為42 326公升及3 630公升。
  • 為中原地產設計宣傳單張,並以infographic形式突題其服務特點,以便客戶能以最快時間接收內容,另外本公司除設計外,均提供印刷服務並送到你需要的目的地。
  • 在二零一二至一三年度,本處的實際開支為14億3,700萬元,其中11億9,300萬元為經常開支,而2億4,400萬元則為非經常開支。

為中原地產設計宣傳單張,並以infographic形式突題其服務特點,以便客戶能以最快時間接收內容,另外本公司除設計外,均提供印刷服務並送到你需要的目的地。 XinRun是一間內地的製衣廠,我們受到委托設計一本企業刊物來介紹公司的背景、發展及產品等等。 我們從顏色、排版、攝影以至紙張的選取等,都希望整本書給予人專業的感覺。 本處負責支付電費的處所數目由二零一零年的11個增加至二零一一年的14個。 雖然處所數目於二零一二年維持14個,但耗電量的增加,主要是由於二零一一年新增的幾個處所在二零一二年全面投入服務,再加上本處加強了其他各方面的服務,令整體工作增加所致。 實際上,在扣除工作變動後,單是比較二零一一年及二零一二年全年有使用的處所的話,結果顯示這些處所於二零一二年的耗電量較二零一一年減少1.12%。

本處的目標是逐步為勞動人口謀求更多福利,並促進他們的工作安全與健康。 我們的工作主要分為四方面,即勞資關係、就業服務、工作安全與健康,以及僱員權益及福利。 流動宣傳車活動及廣告策劃 – 為客戶精心打造合適的裝飾和設計目標羣的行車路線,務求拉近市場距離,及拓展更多空間,車隊並會全程定位報告行蹤,因應客戶意見,作適時調配展示位置。 函蓋互動推廣員,活動助理 、傳單派發、產品試用、互動遊戲、目標顧客問卷、手機程式下載、會員招募、模特兒、網紅 、司儀邀請 等服務。 憲報公告及部門使用的表格等文件已上載至政府辦公室自動化網絡,讓員工透過該網絡瀏覽和取用有關文件,以減少複印副本。 本處根據環保管理計劃,採取了多項環保管理措施,以盡量減少消耗資源、回收廢物和節約能源,並密切監察其成效。

本處為員工舉辦宣傳和教育活動,確保所有人員認識本身的環保責任,並定期檢討和重新傳閱部門指引,以推廣環保管理。 本處亦統籌和鼓勵員工參加各項環保活動,包括多項環保籌款活動,以及由其他決策局/部門或外間機構所舉辦的環保管理研討會,以提高員工的環保意識。 勞工處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內主要負責執行和統籌勞工行政管理工作和職業安全及健康的重要機關。

  • 內部文件如部門指令、諮詢備忘錄、通告及存檔副本,均印於只有一面使用過的紙張背面。
  • 勞工處繼續密切監察就業市場的情況,並全面加強就業服務,致力搜羅市場上合適的空缺,協助求職人士。
  • 因用電而導致的非直接排放量是按照環保署於二零零八年一月公布的《清新空氣約章環境報告指引》所載的程式計算。
  • 本處亦統籌和鼓勵員工參加各項環保活動,包括多項環保籌款活動,以及由其他決策局/部門或外間機構所舉辦的環保管理研討會,以提高員工的環保意識。
  • 已第2年獲客戶信任為他們設計年曆,今次主題是中國街道,封面以不同特色街道拼合出2020圖案,另外本公司亦提供購買相片服務,為客戶搜尋不同街道相片配合每個月份。
  • 雖然處所數目於二零一二年維持14個,但耗電量的增加,主要是由於二零一一年新增的幾個處所在二零一二年全面投入服務,再加上本處加強了其他各方面的服務,令整體工作增加所致。

車隊的廢氣排放量有所增加,是由於本處的工作增加,車隊的行車哩數亦隨之上升所致。 本報告並不載列勞工處設於政府產業署或其他部門所管理的多用途大樓內辦事處的耗電量,因為我們無法計算這些辦事處所佔的耗電量。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有關相片、圖像、 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宣導刊物

奧迪提供專業蚊網工程,使用的金剛蚊網,是一種澳洲進口的新型材料,歷久常新。 傳單公司 洗樓 貼街招 貼海報 印刷 街上派傳單 和放置易拉架等。 遵照昔日環境運輸及工務局的建議調節空調系統,務使本處各辦事處在夏季月份的室內溫度維持在攝氏25.5度,因運作理由而須把溫度設於較低水平的辦事處則除外。 為客戶設計一個快捷易明的食譜,務求要客人10至15分鐘內完成簡單料理,所以特別在煮食步驟上花心思,以icon及極簡潔的文字完成設計。 截至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本處的編制共有2 199名人員,分布於全港38個辦公地點。 在二零一二至一三年度,本處的實際開支為14億3,700萬元,其中11億9,300萬元為經常開支,而2億4,400萬元則為非經常開支。

宣導刊物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