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蜜粉6大好處

超吸油嫩蜜粉,添加薔薇潤澤精華,使油水平衡不乾荒,鬆粉劑型更能快速均勻的大面積上妝,不斑駁更持妝,打造無懈可擊的薄透自然妝感。 熱暑警報來襲,肌膚問題層出不窮,常常脫下口罩底妝斑駁又浮粉! 今年夏天1028將熱銷百萬顆的國民蜜粉「Oil Block 超吸油蜜粉系列」全面升級,外出一整天也能擁有完美底妝不NG! 除此之外,保養清潔也要確實,全新洗卸金三角能溫和潔淨並去除老廢角質,擊退各種暗沉、粗糙等肌膚問題。 建議在化妝前先做好保濕,化好底妝後先噴上定妝噴霧,再用化妝掃掃上碎粉,最後再噴一次定妝噴霧,這種「三文治」定妝法最適合乾性肌膚。 輕盈如空氣的定妝蜜粉能吸收肌膚多餘油脂,同時全天候定妝全,完全持久隱形。

粉體很細緻,方形粉盒也相對好收納,再加上它優秀的控油力和白菜價格,許多人是用了不停回購! 不過是有色蜜粉,帶著膚色修飾力和遮瑕力,所以粉感也相對較重些。 喜歡有色蜜粉的人,不能錯過1028這系列! 粉質很細不會卡毛孔,妝感清爽薄透,沒有厚重粉感,油光和毛孔都感覺被安撫妥妥的,適合混合肌到偏乾肌的人使用。 今夏1028蜜粉餅升級且推出「Oil Cut!超吸油蜜粉系列」,讓混合偏乾肌者更可以選擇新推出的1028 Oil Cut!

乾性肌膚人士化妝,很容易遇到卡粉與出乾紋的問題,特別是眼底、鼻邊及法令紋位置,所以為了預防問題出現,定必要選一些保濕力強或蘊含保濕成分的定妝碎粉。 Jo malone、Innisfree、NEOM、botanique、Karmakamet,比起香氛蠟燭,擴香瓶更安全、香味一樣迷人又持久,今天就來分享7款網友好評推薦擴香瓶,顏值高又沒有人工化學感的擴香瓶,一起往下… 柔軟扎實,大小剛剛好且抓粉力優秀,不只屢獲眾多油肌、混合肌人的心,也推薦初學者或喜歡日系透明妝感的人試試。 而三款蜜粉中,編輯首推黃肌救星「紫微光」,細緻珠光能稍稍提亮氣色,趕時間或學生也可以只用「潤色防曬+蜜粉」,速成心機偽素顏妝。 羽毛般的輕盈粉質,上臉後細緻服貼、不泛白。

1028 蜜粉: 粉推介2022:M.A.C. Studio Fix Perfecting Powder 完美底妝蜜粉 $300

蜜粉採用Aura Reflection 配方,能帶出肌膚本來的透明感及血色感,6種顏色的幼細粉末互相交織,完美貼合肌膚,蘊含AQ 護膚系列共通的美容成分,時刻滋潤肌膚及持妝一整天,呈現美麗自然光澤且充滿活力的肌膚。 這款蜜粉的粉質非常細緻,雖然是淺膚色粉體,但使用在臉上是透明稍提亮、不會有粉感,毛孔也會變得不那麼顯眼。 整體上的控油能力和持妝力也都有不錯的成績。

同時柔焦隱飾肌膚瑕疵,打造全日的細緻底妝。 當然來淘寶海外,淘寶當前有20件1028蜜粉餅相關的商品在售。 Givenchy碎粉好用持久,質地極度清透,全新VOILE ROSÉ No. 03的粉嫩色調能調和暗啞、蒼白及泛黃膚色,為肌膚增添自然紅潤光澤,而且柔滑易上妝,使用後肌膚擁有好氣息。 專為亞洲肌膚而設的全新粉嫩透亮蜜粉 ,輕透無重配方加入玫瑰粉紅色調粉末、維他命C及E等抗氧化成分,一拍瞬間提亮暗沉膚色,完美柔焦毛孔達致16小時持久控油,底妝全天候自然清爽零油光,綻放柔緻粉嫩光芒。 心機彩粧每年都會推出雪花香氛魔法盒,以世界各地不同的雪景為主題,是一款天天都能使用的養膚蜜粉餅。 今年主題為布魯塞爾,將自15世紀就以蕾絲工藝聞名的比利時,結合唯美雪景,於盒身設計「蕾絲雪花」。

其中全新添加保濕成分,讓上妝就像是在保養,雪花閃耀粉末蘊含7色光澤和7色珍珠,完美校正膚色,比往年更加輕薄的粉盒,方便攜帶並隨時補擦。 自2011起,黛珂不斷挑戰將最高品質的蜜粉,與獨一無二的國際級創新設計包裝完美結合,每回推出的限定蜜粉都在日本、台灣引發秒殺熱潮! 這款質感幼細的蜜粉注入滋養成分,能舒適地持妝且不會感覺乾燥,一抹即能令毛孔隱形、全天候持色不暗沉,所有肌膚類型適用,經皮膚科醫師測試無致痘性,特別推薦給油性及暗瘡肌膚。 限量版控油氣墊粉餅(一系列5款口味) 加入棉花香味,同時皇牌雙重控油配方含吸油碎粉和控油礦物粉,極速吸走多餘皮脂,持久控油不塞毛孔,當中的濟州熔岩海水天然礦物粉及薄荷精華更能幫助平衡水油,令肌膚持久清爽明亮。

1028 蜜粉: 推薦閱讀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暗瘡肌需要高遮瑕的妝感,所以可以選顏色碎粉去調節臉色,如綠色可調節泛紅不均勻臉色;粉色讓你的臉色紅潤健康,適合沒有血色感的人士;藍色適合雀斑教多人士使用。 品牌首款蘊含超過25%水分的蜜粉,粉末粒子能與肌膚完美融合,締造前所未有的清爽妝感,毫無厚重粉感,有效啞緻肌膚並柔霧瑕疵,讓底妝從早到晚保持完美無瑕。 打破傳統以蜜粉定妝的定律,全新概念以獨創塗層技術「Water-Film水凝網膜」,液態蜜粉由80%水分組成,有效阻止水分蒸發和乾燥問題。 配方採用獨創的塗層技術「水凝網膜」,蘊含網狀成分的微乳液在皮膚上形成一層網狀薄膜,將粉底固定在肌膚上,締造光澤而不黏笠效果,肌膚散發出水潤光澤感,實現「以水定妝」。

1028 蜜粉

粉撲也柔軟親膚,雖然面積比較小,但適合外出做局部補定妝、去油光。 超吸油嫩蜜粉主打超輕盈定妝,利用震動製粉科技搭載超活氧細緻礦物鬆粉,添加銀杏葉萃取與薔薇籽精華,溫和控油全日油水平衡不乾荒,有感柔焦霧化毛孔,大面積補妝更輕透肌淨。 以零油光、不脫妝的強大持妝力的1028超吸油蜜粉餅,已經成為網友心中的完美補妝神器,平均以2分鐘即售出1顆的驚人速度,全面征服台灣及亞洲女性。

採用了肌膚同步絲膜配方,恍若為肌膚披上一層清透薄紗,將瑕疵柔焦化,實現零泛白、零毛孔、零油光、零暗啞,定妝同時聚光的澄澈透明妝感。 日本Rachel WineUV防曬粉也是天然的礦物防曬,不刺激肌膚,不但提供高防曬系數SPF50+ PA++++,亦可作完妝、修飾毛孔之用,而且防水防汗不脫妝。 只需洗面乳和溫水可以清洗乾淨,方便又適合任何肌膚。 革新微細礦物粉末富含甘油、高效抗氧化的維他命E,有助抵抗肌膚變得乾燥,肌膚全日保持觸感舒爽。

1028 蜜粉

9款以專業配方調配的色調,無縫地貼合不同膚質及膚色需要,色調均勻的霧面妝感能同時明顯遮蓋皺紋及細紋。 超吸油嫩蜜粉利用震動製粉科技搭載超活氧細緻粉體,添加銀杏葉萃取與薔薇籽精華,零粉感上妝宛如開啟無痕模式,並溫和抑制出油,達全日油水平衡不乾荒,柔焦礦物鬆粉,填補肌膚孔隙有感霧化毛孔,細緻隱飾瑕疵,大面積補妝更顯肌淨。 淨嫩肌積雪草保濕卸妝棉 30入/NT$169使用20X15cm的大面積頂級細柔水針布膜,搭載五倍吸收力,一張就能卸完全臉彩妝,頑固防水型眼妝也不放過! 極致親膚與高堅韌性,來回輕拭也不拉扯肌膚,使用不添加酒精、香精的純淨配方,富含積雪草等多種保濕成份,卸後柔嫩清透不緊繃。 雖然不是一年一度推出的限定蜜粉,但SUQQU 晶采艷澤蜜粉也加入假期限定色 #101,有如極光般的淺紫色,有效遮飾暗沉,幫助打造透明感。

1028 蜜粉

Charlotte Tilbury 碎粉出名持久! 它的粉末能柔化肌膚及減淡暗啞膚色的效果,提升肌膚光澤,滑而不油,亦可在眼底以作重點減淡黑眼圈的用途,集多功能於一身。 革命性將透明質酸及護膚成分加入碎粉,定妝同時修護肌膚,超幼滑碎粉由微粉化的玻尿酸和二氧化矽微珠配製而成,輕易與肌膚融為一體,肌膚彷如披上一層天鵝絨般柔嫩,輕鬆塑造水潤透貼的妝容,特別推薦給乾性肌膚使用。 可在粉底液後作定妝使用的100%礦物二氧化矽碎粉,同時閃亮的白色蜜粉色適合所有膚色,能令你的肌膚看起來閃亮和光芒四射。

超吸油蜜粉餅 (膚色、透明、紫微光)5g/NT$199長年攻佔1028熱銷排行榜的蜜粉餅,重新換上可愛霧面包裝,且控油力更全面升級! 「超吸油蜜粉餅」將天鵝絨細緻粉體分層壓製,並搭配0.8cm特厚貼妝的Q彈粉撲,快速均勻上妝,不卡粉、不結塊,任意疊加也能完美遮瑕也不厚重,尤其適合中性及偏油肌使用。 超吸油嫩蜜粉(膚色、透明、紫微光) 8g/NT$290全新再升級的「超吸油嫩蜜粉」利用震動製粉科技,加上超活氧細緻礦物鬆粉,有感柔焦霧化毛孔。 且富含銀杏葉萃取與薔薇籽精華,能溫和控油達到油水平衡不乾荒。 孔洞升級加大,上妝取粉更快速,共三種色選輕鬆打造自然無瑕、柔焦亮白或微珠光感的嫩白妝效,也可以作為局部提亮,適合中性及偏乾肌。 超吸油蜜粉餅提供膚色、透明、紫微光3色選,局部使用紫微光按壓在T字處,讓五官更立體!

  • 專為亞洲肌膚而設的全新粉嫩透亮蜜粉 ,輕透無重配方加入玫瑰粉紅色調粉末、維他命C及E等抗氧化成分,一拍瞬間提亮暗沉膚色,完美柔焦毛孔達致16小時持久控油,底妝全天候自然清爽零油光,綻放柔緻粉嫩光芒。
  • 且富含銀杏葉萃取與薔薇籽精華,能溫和控油達到油水平衡不乾荒。
  • 淨嫩肌積雪草保濕卸妝棉 30入/NT$169使用20X15cm的大面積頂級細柔水針布膜,搭載五倍吸收力,一張就能卸完全臉彩妝,頑固防水型眼妝也不放過!
  • 整體上的控油能力和持妝力也都有不錯的成績。

超吸油嫩蜜粉提供膚色、透明、紫微光3色選,分別可營造自然無瑕、柔焦亮白與微光嫩白的肌膚妝感。 蜜粉不只能定妝,更是為肌膚增添質感的法寶,像是資生堂和黛珂在每年年末都會推出限定蜜粉,搭配絕美的包裝讓粉絲們購買收藏,超限定發售,慢了就買不到。 革命性透明亮澤配方為肌膚帶來無瑕效果,有助吸走多餘油分之餘,同時遮蓋幼紋和收細毛孔,令肌膚整天都煥發光澤透亮。

這款透光且極其輕盈的霧面蜜粉能為所有膚色提供無形的美膚效果,在修飾面部油光的同時,保留膚色的動人光澤。 配方含有白桑果(Morus alba L.)萃取物等呵護肌膚之美的潤膚成分,化妝同時護膚。 可替換蜜粉餅盒內配有一面大圓鏡,讓大家隨時隨地修飾妝容。 FIT ME系列平價好用,不論是粉底液、腮紅到這款蜜粉都好評不斷!

  • 不過是有色蜜粉,帶著膚色修飾力和遮瑕力,所以粉感也相對較重些。
  • 熱暑警報來襲,肌膚問題層出不窮,常常脫下口罩底妝斑駁又浮粉!
  • 超吸油蜜粉餅 (膚色、透明、紫微光)5g/NT$199長年攻佔1028熱銷排行榜的蜜粉餅,重新換上可愛霧面包裝,且控油力更全面升級!
  • 乾性肌膚人士化妝,很容易遇到卡粉與出乾紋的問題,特別是眼底、鼻邊及法令紋位置,所以為了預防問題出現,定必要選一些保濕力強或蘊含保濕成分的定妝碎粉。
  • 它的粉末能柔化肌膚及減淡暗啞膚色的效果,提升肌膚光澤,滑而不油,亦可在眼底以作重點減淡黑眼圈的用途,集多功能於一身。
  • 粉質很細不會卡毛孔,妝感清爽薄透,沒有厚重粉感,油光和毛孔都感覺被安撫妥妥的,適合混合肌到偏乾肌的人使用。
  • 建議在化妝前先做好保濕,化好底妝後先噴上定妝噴霧,再用化妝掃掃上碎粉,最後再噴一次定妝噴霧,這種「三文治」定妝法最適合乾性肌膚。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