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蜜粉dcard6大優點

ZA新登場的編織蜜粉餅,濃縮了美白防曬霜家族的四色校色功能,自然提亮膚色,輕鬆一抹就是微霧光澤肌。 蜜粉粉質很細膩,有微微柔焦的作用,冬天使用要先做好肌膚保濕,而且蜜粉盒搭配篩網分層設計很棒,附上的粉撲也是好用的沒話說。 膚色蜜粉具有些許的遮瑕作用,也因為顏色與肌膚相近,看起來比較自然,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選擇不同的色號,建議不要選擇太白的蜜粉,以免造成臉部與手臂、脖子的色差。

使用過後原本很多痘痘的雙頰都漸漸消了,只要勤勞使用可以達到縮小毛孔的功用,同時也可以有效減少閉鎖粉刺,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光滑。 用在臉上會有舒服的涼感,很適合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最高規格淨白精華,首創肌膚極效光之鑰! 延續淨白保養上的先進研發優勢打造極效光感淨白精華! 深入肌底強化肌膚代謝,完美淨白、無瑕透亮。

1028 蜜粉dcard: 細緻粉質易打造服貼妝感

每一滴精華皆啟動肌膚耀白因子,自然散發極淨光感。 味道超級療癒,有種在做頂級芳療的感覺。 當肌膚敏感脆弱的時候可以幫助你大大改善乾癢泛紅的問題! 非常的溫和,完全不怕致痘致粉刺!

FIT ME系列平價好用,不論是粉底液、腮紅到這款蜜粉都好評不斷! 粉體很細緻,方形粉盒也相對好收納,再加上它優秀的控油力和白菜價格,許多人是用了不停回購! 不過是有色蜜粉,帶著膚色修飾力和遮瑕力,所以粉感也相對較重些。 蜜粉餅其實就是壓實的蜜粉,在效果上並沒有特別的差異,相較於蜜粉更容易攜帶,可以用來補妝,也不會飛粉,且具有一定的遮瑕效果,是許多女性的補妝首選。 這款修護脣膏絕對是唇乾唇裂的重症患者的大蜜糖! 冬天晚上睡前厚敷,早上起床去死皮之後再薄擦一層,就可以把唇部狀況用到最好!

透明蜜粉雖然叫做透明蜜粉,但是實際上就是指白色的蜜粉,能夠在不影響膚色及妝容的情況下達到定妝的效果,根據類型有些甚至可以用來打亮,但是不建議膚色偏黃的人使用,可能會讓你看起來像是被撒了一層麵粉。 含高濃度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可強力鎖水保溼,提升肌膚細胞保水機能;再添加活性酵母精華,具有修復及活化再生功效,使肌膚恢復緊實、有彈性。 全效低敏感配方,是一般及敏感性膚質都適用的超強保溼聖品。 皮膚黯淡無光、泛紅痘印一大堆,必試1028新推出的蜜粉餅系列!

保濕度也很不錯,後續上妝整天都很服貼! 這款蜜粉的粉質非常細緻,雖然是淺膚色粉體,但使用在臉上是透明稍提亮、不會有粉感,毛孔也會變得不那麼顯眼。 整體上的控油能力和持妝力也都有不錯的成績。 粉末狀的蜜粉主要作為最後的定妝使用蜜粉能夠吸附化妝品與肌膚本身的油脂,可以防止脫妝,也能夠避免化妝品沾附在衣物上,同時具有抑制油光的效果,是許多油肌的救星。

1028 蜜粉dcard: 蜜粉餅推薦1:Za 油光BYE2清透蜜粉餅 8g,NT.280

喜歡透明蜜粉的你可以嘗試這款,不會改變膚色,而且粉質也算細,能讓皮膚有變細緻的感覺,長時間維持柔霧妝感,有效修飾毛孔。 人氣YouTuber強力推薦,歐美代購的神級蜜粉,還未在台灣上市就造成轟動的一款蜜粉,能有效隱形毛孔、修飾肌膚,同時帶走油光,開啟柔焦模式,媲美專櫃蜜粉,打造彷彿天生好膚質的絲絨霧感底妝。 特殊配方設計,濃度5%的杏仁酸卻能提高有效成分,減少刺激。 不含香精,不含防腐劑,能有效提升效果,避免刺激性,不導致粉刺。 持續使用能淨化及緊緻毛孔,改善肌膚老廢角質堆積、淨化及緊緻毛孔、改善暗沉、光滑肌膚。

為了不要讓辛苦上好的漂亮底妝功虧一簣,挑選不死白、妝感自然的蜜粉也是很重要的,而市面上的粉餅主要可分為膚色與透明兩種。 活力緊緻積雪草修護奇蹟露絕對是冬天乾肌的救星! 夠保濕也夠保水,濕敷後臉會變得ㄉㄨㄞㄉㄨㄞ又Q彈!

喜歡有色蜜粉的人,不能錯過1028這系列! 粉質很細不會卡毛孔,妝感清爽薄透,沒有厚重粉感,油光和毛孔都感覺被安撫妥妥的,適合混合肌到偏乾肌的人使用。 羽毛般的輕盈粉質,上臉後細緻服貼、不泛白。 粉撲也柔軟親膚,雖然面積比較小,但適合外出做局部補定妝、去油光。 天氣悶熱讓你的妝容面臨融化的危機嗎? 蜜粉能夠吸附油脂,因此用來補妝是再適合不過了,但是因為他的妝感較輕透,如果要追求遮瑕效果,建議可以先上一層薄博的蜜粉後,再針對需要遮瑕的部位重點式的刷上粉餅即可。

內層設計很像是氣墊粉餅,在粉撲和粉餅中間有層塑膠隔板,不廉價又乾淨衛生。 去油光和修飾毛孔能力是一等一厲害,持妝和控油力也讓眾多油田人點頭比讚。 兩邊的壓邊設計,擦在臉上極柔極舒服,觸感不粗糙而且也不會造成皮膚乾澀,同時價錢換算下來非常便宜!

1028 蜜粉dcard

實現透明肌,修飾令人在意的暗沉,宛如會呼吸般的輕透極細蜜粉,每次補妝都像初次上妝,帶給妳忘了上妝般的輕透舒爽。 運用Non-chemical (不添加紫外線吸收劑)物理性防曬防禦紫外線,上妝同時養成透白肌,內附網狀設計,使用鬆軟的粉撲輕壓網子, 即可均勻地沾取適量蜜粉。 這款加強保濕精華能立即為乾燥肌膚注水保濕,同步提升肌膚天然保濕度,打造出瞬間綻放清新健康光澤的光感肌膚。 並且以玻尿酸和礦物水的獨特組合滋潤肌膚,可以提升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

  • 兩邊的壓邊設計,擦在臉上極柔極舒服,觸感不粗糙而且也不會造成皮膚乾澀,同時價錢換算下來非常便宜!
  • 這款修護脣膏絕對是唇乾唇裂的重症患者的大蜜糖!
  • 喜歡有色蜜粉的人,不能錯過1028這系列!
  • 最高規格淨白精華,首創肌膚極效光之鑰!
  • 卸除力中上,局部眼妝或純妝可能要用眼唇卸妝液多卸一次會更乾淨。
  • 富含玻尿酸與白花春黃菊花萃取,只要使用一滴管,就能迅速釋放滿滿水分吸收到肌膚底層,擁有煥然新生的緊緻肌膚新體驗,可以幫助肌膚緊緻毛孔、持續撫紋、綻放彈嫩透亮,締造健康年輕肌膚的彈力與活力。

建議塗抹於容易出油、毛孔粗大及膚色黯沉部位。 能迅速淨化疏暢肌膚毛孔、改善暗沉瑕疵及油脂阻塞。 質地清透細緻,添加純淨蘆薈、玻尿酸等植萃營養素,可立即滲透補水、調理修護膚質,加速後續淨膚精華的深層吸收。 早晚潔膚調理後,取適量以指腹輕抹全臉及頸部肌膚,後續可以搭配精華液使用。 粉質和控油效果都屬中等,但是定妝效果頂瓜瓜,一整天粉底都乖乖貼在皮膚上,推薦給乾肌朋友選擇。 此外,若是搭配蜜粉刷使用,可以把妝感提昇到另一個檔次!

這顆適合秋冬使用,上臉後的光澤極美,宛如韓星般的膚質吹彈可破,自待光圈感的妝感跟遮瑕力都是一極棒。 但一定要做好妝前保濕跟控油,否則容易土石流。 天然保濕因子有助於維持肌膚水嫩透亮。 並且能修護肌膚、增強肌膚防護能力、讓肌膚保持細滑,還能改善暗沉,舒緩肌膚乾燥和淡化細紋。 富含玻尿酸與白花春黃菊花萃取,只要使用一滴管,就能迅速釋放滿滿水分吸收到肌膚底層,擁有煥然新生的緊緻肌膚新體驗,可以幫助肌膚緊緻毛孔、持續撫紋、綻放彈嫩透亮,締造健康年輕肌膚的彈力與活力。

1028 蜜粉dcard

嶄新全面雙重配方結合天然成份:薑黃萃取、豐富的薑黃酮及高效植物精華,有效提升抗老功效。 明顯減淡老化跡象,重拾肌膚光澤、使肌膚更緊實,明顯撫平細紋,使膚色均勻帶有光澤、緊緻毛孔。 討論度極高的淡斑精華,使用完的時候臉真的有變亮白了! 而且不只淡斑,對付痘疤也相當有效! 並且相當保濕,非常適合消除長年下來的痘疤斑點暗沉。 質地比一般的精華液稠一點,但非常好推開,擦到臉上也快速吸收,沒有黏膩感,所以油肌不用擔心!

這款蜜粉餅的粉質細緻、雪白,搭配獨家控光科技,上妝立刻轉化成透明妝感,此外更添加獨特的Light Reflecting Complex™聚光複合物,提升肌膚對光的反射,一抹即有效隱藏細紋、皺紋和毛孔,持續控油一整天。 不過或許是膚質不同的關係,網友對它的評價偏兩極,有人認為它的珠光具有不錯的打亮效果,也有人認為實在是裸光感不太自然、對油肌來說可能只會更顯油光,因此建議大家斟酌自己的膚況後再挑選。 最後要推薦的這款,自多年前已經一直受到美妝愛好者的熱烈討論,儘管不斷推出升級版、包裝也無數次,但每一次的升級效果確實有所提升,粉體愈來愈細緻,就好像在底妝上加了一層透明薄紗,讓妝容更顯服貼完美,輕鬆打造貴婦般的好命肌! 控油的部分,小編個人認為可能有其它更好的選擇,不過整體表現近滿分,且只需使用一點即可上完全臉,就算單價偏高還是很值得入手。 產品質地是水凝露狀,使用感受上清爽不黏膩,在肌膚上的吸收度與延展力也很棒。 加上產品帶有淡淡宜人香氣,使用起來相當療癒,整體使用感受上可以感覺到肌膚保濕度提升,並且讓後續上妝的底妝服貼度提升不少。

  • 當肌膚敏感脆弱的時候可以幫助你大大改善乾癢泛紅的問題!
  • 羽毛般的輕盈粉質,上臉後細緻服貼、不泛白。
  • 為了不要讓辛苦上好的漂亮底妝功虧一簣,挑選不死白、妝感自然的蜜粉也是很重要的,而市面上的粉餅主要可分為膚色與透明兩種。
  • 蜜粉能夠吸附油脂,因此用來補妝是再適合不過了,但是因為他的妝感較輕透,如果要追求遮瑕效果,建議可以先上一層薄博的蜜粉後,再針對需要遮瑕的部位重點式的刷上粉餅即可。
  • 粉體很細緻,方形粉盒也相對好收納,再加上它優秀的控油力和白菜價格,許多人是用了不停回購!
  • 蜜粉粉質很細膩,有微微柔焦的作用,冬天使用要先做好肌膚保濕,而且蜜粉盒搭配篩網分層設計很棒,附上的粉撲也是好用的沒話說。
  • 控油的部分,小編個人認為可能有其它更好的選擇,不過整體表現近滿分,且只需使用一點即可上完全臉,就算單價偏高還是很值得入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