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的檔案不在桶全攻略

除了“以前的版本”之外,您還可以透過Windows備份來還原遺失的電腦檔案。 Windows 7內建的“備份與還原”功能,可以幫助您建立完整的Windows備份,包括系統設定、檔案、應用程式等。 如果您在硬碟檔案消失之前,建立過系統還原點或者Windows備份,就可以將包含遺失檔案的資料夾還原到以前的版本,並救回遺失的檔案。

  • 如果您發現刪除的檔案不在資源回收桶,則說明此檔案已經被永久刪除。
  • 可以將Windows 永久設定為永久清空30天以上的檔案,將其自動清空。
  • 如果你只剩幾GB的儲存空間,那麼資源回收桶救回的成功率就會變低。
  • 在您的電腦上啟動 D-Back for Windows 程式。
  • 這裡建議您使用專業的資料救援軟體MyRecover。
  • 要想預防資料遺失,還是建議您使用Windows備份功能或者專業備份軟體AOMEI Backupper Standard進行備份。
  • 檔案救援軟體雖然有很多種,但您如果要選擇復原效果最強,操作最簡便,口碑最好的檔案救援軟體,您可以使用Bitwar Data Recovery。
  • 資源回收筒也是一個系統資料夾,清理其中臨時儲存的檔案有助於節省硬碟儲存空間。

資源回收筒中的檔案只是從邏輯上而非物理上從硬碟驅動器中刪除了。 2、軟體會對所選磁碟或分割區執行快速掃描與深度掃描,您可以在此過程中檢視和復原檔案。 請注意,如果您無法找到需要的檔案,可以透過右上方的搜尋功能與篩選功能進行定位。 3、在已刪除檔案資料夾中,勾選需要復原的永久刪除檔案,點選“復原X個檔案”按鈕,另選一個新的位置用來儲存這些檔案。

刪除的檔案不在桶: 資源回收桶永久刪除還原的方法

本文為您介紹了3種免費資源回收桶永久刪除還原方法,可適用於各種情況。 如果您建立過Windows備份,則可以透過“以前的版本”來還原;如果您瞭解電腦知識,則可以透過Windows File Recovery來還原。 Signature(簽名模式)1、進入Microsoft Store,搜尋到Windows File Recovery後,點選取得按鈕下載並安裝它。 現在越來越多人使用線上雲端儲存以最大程度的保護資料完整,OneDrive是 Windows 支援的雲端空間。 所以如果你啟用了將資料備份到 OneDrive 的功能,也可以透過 OneDrive 找到這些資料,這也是資源回收桶救回免費的方法之一。

  • 如果上述方法無效,請透過以下內容來找回遺失的電腦檔案。
  • 這裡建議您使用AOMEI Backupper,它同樣易於使用並且能夠在每日、每週、每月定期備份檔案。
  • 不小心在硬碟、USB隨身碟、記憶卡刪除重要的檔案,我們擁有專業技術的工程師與設備協助救回,提供完整流程和「公開透明價目表」。

在這種情況下,如何解決Excel檔案消失的問題呢? 您可以使用Excel內建的自動儲存功能,或者透過臨時檔案來還原。 Windows 會根據需要將已刪除檔案佔用的空間標記為可供作業系統使用。

刪除的檔案不在桶: 方法:輕鬆救回已刪除或永久刪除的檔案

即使您清空資源回收筒或刪除了您的檔案或資料夾,它也能正常工作。 使用Shift + Delete快速鍵永久刪除。 使用CMD命令列刪除的檔案不會進入資源回收筒。 檔案體積過大(超過8998MB),則會被永久刪除。 從外接儲存裝置(SD卡、USB隨身碟、行動硬碟等)上刪除的檔案。

事實上,只要這些檔案還沒有被覆蓋,還是可以把永久刪除檔案救回的。 在使用「Shift」+「Delete」永久刪除檔案或資源回收桶已經找不到刪除的檔案時,這些檔案其實尚未完全從系統中完全消失,而是保留在硬碟上。 因此,您還是有機會將資源回收桶永久刪除還原。 Windows 10和Windows 11作業系統中有一個名稱為“備份與還原(Windows 7)”的嵌入式備份工具。 它可以確保Windows 7備份在Windows 10/11電腦上的相容性,並幫助您備份和還原所需要的檔案,包括還原從資源回收筒還原刪除的檔案。 右鍵單擊包含已刪除檔案的資料夾,然後單擊[恢復以前的版本]。

2、等待軟體自動執行快速掃描與深度掃描後,您將從結果中看到可復原的檔案。 如果想要快速找到所需要的檔案,請使用右上方的搜尋與篩選功能。 如果符合以上任何一種情況,則說明檔案已經被永久刪除。 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實現資源回收桶已刪掉的檔案還原? 有幾種方法可以用來防止檔案被刪除,而不被移到資源回收筒。

如果您發現刪除的檔案不在資源回收筒,則說明檔案已經被永久刪除。 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透過以下3種方法來還原。 如果您能夠確認電腦檔案被隱藏,請使用上面介紹的Win7顯示隱藏檔案的簡單方法。 如果上述方法無效,請透過以下內容來找回遺失的電腦檔案。 按下Win+S快速鍵開啟搜尋列,輸入消失的Excel檔案名稱,看看是否能夠找到消失的Excel檔案。 如果無法找到,則說明Excel檔案很可能已經被永久刪除了,請嘗試其他方法來復原。

唯一要留意是,刪除檔案被覆蓋導致無法還原前,能夠救回刪除檔案的期限非常有限,這個期限取決於您使用系統的方式,以及系統上儲存空間的容量。 如果你只剩幾GB的儲存空間,那麼資源回收桶救回的成功率就會變低。 如何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快速救回Windows 7電腦中遺失的檔案呢? 您可以試試這款簡單易用的資料救援軟體MyRecover。

刪除的檔案不在桶

這個方法通常使用在電腦藍屏當機或因刪除某些系統檔案後導致電腦無法正常啟動的時候,這是一個複雜的技術處理過程。 Agnes已經在EaseUS工作超過4年,有著豐富的技術文章寫作經驗。 目前,寫過很多關於資料救援、硬碟分割管理或備份還原相關文章,希望能幫助用戶解決困難。

刪除的檔案不在桶

連按兩下 [資源回收筒] 或 [垃圾桶],就能看到其中的所有內容。 如果想要找的項目不在垃圾桶內,您可以嘗試一些復原已刪除檔案的方法。 資源回收筒是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中的一個系統資料夾,可以臨時儲存使用者刪除的檔案。 它通常只能儲存從檔案總管正常刪除的檔案,這意味著使用Shift+Del快速鍵以及從命令提示字元刪除的檔案不會進入資源回收筒。 如何在Windows 10/11中還原資源回收桶? 您將透過本文瞭解幾種在Windows電腦上復原資源回收筒圖示及檔案的方法,其中包括還原永久刪除檔案的方法。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