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心花開詳細介紹

2019年以台語專輯《查某囡仔》入圍第30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最佳台語專輯獎」與「年度專輯獎」三項大獎,成為星光幫第一位三金入圍的影視歌三棲藝人。 2007年,李千娜因参加台湾《超级星光大道》打入十强而出道演艺圈。 2010年,李千娜凭借个人首部电影作品《茱丽叶》获得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 2011年,李千娜凭借个人同名专辑《李千娜》获得第17届新加坡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和最受欢迎新人奖提名。

2011年,李千娜憑藉個人同名專輯《李千娜》獲得第17屆新加坡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和最受歡迎新人獎提名。 2012年,李千娜憑藉愛情劇《前男友》獲得第47屆台灣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提名。 2014年,李千娜憑藉第二張雙語專輯《愛到站了》中的《心花開》獲得KKBOX風雲榜台語單曲亞軍。 2010年參演電影《茱麗葉》,以此片獲得第4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是第一位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選手畢業後獲得金馬獎的星光幫歌手。

李千娜心花開: 專輯曲目

專輯成績表現不錯,其中《心花開》榮獲KKBOX第十屆2014風雲榜台語單曲亞軍,自2014年7月6日起蟬聯KKBOX台語單曲榜冠軍184天。 2011年推出了個人首張專輯《李千娜》,由周傳雄製作,入圍第17屆新加坡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與「最受歡迎新人獎」。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將在5月16日發行第二張專輯《愛到站了》的李千娜,近日推出第二波主打歌《心花開》,也是由她擔綱女主角的戲劇《熱海戀歌》中的插曲。 千娜在該曲MV中首度挑戰舞蹈動作,並帶領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們齊跳《心花開》舞。 原聲帶由參予《少年吔》演出的全方位藝人『李千那』操刀,帶領同樣有參與電影演出的新人『張峰議』以及製作團隊共同完成。 藉由兩人對於電影的了解,創作出最生動、最感人的力作。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李文宗認為,北捷過去只會想當二房東收租,但成為企業經營夥伴才能賺錢,例如免稅店設在地下街、進駐台灣最大旅行社,善用北捷運輸優勢共享紅利,透過合作模式讓產業進駐,正洽談免稅店等可在捷運站設點。 2019年霹靂國際多媒體斥資2.5億大成本製作的重啟劇集《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劇集主題曲《紅塵笑》釋出。 主題曲《紅塵笑》的曲風,融合搖滾與饒舌,賦予台語文言文全新的面貌,透過這首主題曲唱出自己的人生路。

李千娜心花開: 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比賽過程及結果

2007年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比賽獲得第十名,其聲音受到周傳雄的賞識而收為徒弟,正式進入演藝圈。 2010年因電影作品《茱麗葉》優異表現,獲得第4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也是第一位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選手畢業後獲得金馬獎的星光幫歌手。 隨後演出的戲劇作品也多次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2017年憑《通靈少女》電視劇獲得第52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 2007年,李千娜因參加台灣《超級星光大道》打入十強而出道演藝圈。 2010年,李千娜憑藉個人首部電影作品《茱麗葉》獲得第47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

2012年,李千娜凭借爱情剧《前男友》获得第47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奖提名。 2014年,李千娜凭借第二张双语专辑《爱到站了》中的《心花开》获得KKBOX风云榜台语单曲亚军。 2019年台語專輯《查某囡仔》入圍金曲獎第30屆 「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最佳台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也是目前星光幫裡唯一一位入圍過三金影劇與歌手類獎項的女歌手。 2014年發行第二張專輯《愛到站了》,此張專輯與其所主演的電視劇《熱海戀歌》互相搭配,收錄了片頭曲《心愛的Honey》、片尾曲《愛到站了》以及兩首插曲《心花開》、《美麗的意外》。

李千娜心花開: 個人背景

2015年9月14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表6分鐘的翻唱江蕙組曲,致敬天后在13日完成封麥退隱演唱會。

2007年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比賽,艱辛地進入前十強,最終以第十名畢業,其聲音受到周傳雄的賞識而收為徒弟,也正式進入演藝圈。 2021年1月李千那與有「南港劉德華」之稱的黃鐙輝合作翻唱劉德華主演的《拆彈專家2》電影主題曲《相信我》,以致敬她的偶像劉德華。 《心花開》MV由呂來慧導演執導,歌曲描述喜歡一個人時,嬌羞甜蜜、期待的心情,也讓李千娜想起國小時,自己曾被暗戀多年的往事。 她表示當時與一位男同學同班了6年都沒有交集,千娜還以為男生討厭她,直到升上國中後,有人告訴千娜,這才讓傻傻以為被討厭的千娜恍然大悟,男同學羞於跟自己說話的原因。 2017年11月22日命中注定電視劇《逃婚100次》插曲,李千娜(作詞)給自己做為三十三歲送給粉絲的生日禮物。 2017年電視劇《通靈少女》的插曲《不曾回來過》,網路MV在YouTube點擊率兩個月即突破一千多萬的點擊率。

李千娜心花開

李千娜心花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