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結局10大優勢

節目中記錄六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網戀情侶,他們跨越年齡、語言、國界…等阻礙,飛越半個地球6,400公里,踏上一趟以結婚為目的的飛行,只為與對方見一面。 透過鏡頭真實記錄兩人從出發前暨緊張又期待的反應,到第一次在機場碰面相擁深吻,或是實際與對方相處一周後,卻發現對方與理想中差異太大,開始對網戀愛情的理想泡泡逐漸幻滅…。 #8 到美國結婚去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跟著七位美國人飛往海外,開啟國際約會大冒險。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結局

據2017全球網路使用調查報告指出,現代人每日平均花費2小時19分鐘在社群、社交平台上,而平均每十位美國人,就有一位曾透過網路或交友App尋找約會對象,其中有66%的人會跟網友約會,66%中則有23%會遇到自己的配偶或是長期伴侶。 美國男孩保羅一生從未出過國,第一次出國就要前往巴西的亞馬遜森林,向網戀對象卡瑞妮求婚。 卡瑞妮對於英文一竅不通,兩人在網戀過程中皆僅透過翻譯軟體來溝通,保羅為了見面時與女孩求婚,更是在出發前認真惡補幾句葡萄牙文。 儘管做好萬全準備,保羅卻不知道他即將踏上一趟驚魂的奪命之旅,因為女方卡瑞妮正住在有瘧疾、50%以上的旅客都會出現腹瀉情況的紅色警戒區域…。 42歲住在美國的達希是兩個小孩的媽媽,離婚六年後想看看外面世界的模樣、體驗不一樣的人生,於是她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24歲住在阿姆斯特丹的傑西。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結局: tlc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結局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跟著七位美國人飛往海外,開啟國際約會大冒險。 這些人認為他們在網路上遇到了靈魂伴侶,因此飛到遙遠的國度跟另一半第一次見面。 這些美國人在旅程中將近距離認識可以說是陌生人的外國情侶,同時也在異國面對各種文化挑戰。 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5月11日起每周五晚間10點首播,將真人真事搬上電視螢幕!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結局

儘管兩人相差18歲,但年齡差距並不足以成為他們之間的代溝,兩人每天仍在網路上無話不談、分享彼此的日常。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結局: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結局

  • 儘管兩人相差18歲,但年齡差距並不足以成為他們之間的代溝,兩人每天仍在網路上無話不談、分享彼此的日常。
  • 節目中記錄六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網戀情侶,他們跨越年齡、語言、國界…等阻礙,飛越半個地球6,400公里,踏上一趟以結婚為目的的飛行,只為與對方見一面。
  • 卡瑞妮對於英文一竅不通,兩人在網戀過程中皆僅透過翻譯軟體來溝通,保羅為了見面時與女孩求婚,更是在出發前認真惡補幾句葡萄牙文。
  • 42歲住在美國的達希是兩個小孩的媽媽,離婚六年後想看看外面世界的模樣、體驗不一樣的人生,於是她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24歲住在阿姆斯特丹的傑西。
  • 儘管做好萬全準備,保羅卻不知道他即將踏上一趟驚魂的奪命之旅,因為女方卡瑞妮正住在有瘧疾、50%以上的旅客都會出現腹瀉情況的紅色警戒區域…。
  • 這些人認為他們在網路上遇到了靈魂伴侶,因此飛到遙遠的國度跟另一半第一次見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