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10大分析

12月,李敏镐和Trugen联手举办假期特别慈善活动,捐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2020年4月17日,李敏镐主演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剧中饰演大韩帝国皇帝李衮,凭该剧获得第23届SBS演技大赏奇幻爱情剧最佳演技奖。 2009年7月10日,李敏鎬作為“愛的能源減耗”活動宣傳大使,和韓國能源管理社團一起推行節能實踐活動,以支持低收入層家庭冬季取暖所需的暖氣費。

李敏鎬

南韓男神李敏鎬因0死角的臉蛋和精湛的演技,讓他紅遍了亞洲,而他在2006年出道後,也傳出了三段公開的戀情,今(30日)又被韓媒《Dispatch》報導,跟女團MOMOLAND前成員妍雨已交往5個月。 而他的三段情史的女主角,各個都是圈內女神級別的,最長的一段感情也只維持了2年,讓網友非常好奇他真實感情生活。 另一段備受矚目的戀情是和「國民初戀」秀智,兩人2015年被爆出同遊倫敦,交往時間兩人十分低調,鮮少在公開場合提及對方,但卻屢次被傳出分手的消息,雙方公司也多次澄清,但後來還是因為聚少離多,加上李敏鎬當兵入伍,而結束了將近3年的戀情。 不過之後在某一次比賽中李敏鎬意外受傷,導致胳膊骨折,李敏鎬的爸爸也希望他可以更專注於學業上,便沒有繼續練習熱愛的足球了!

李敏鎬: 孔曉振 飾演 金伊芙(暫譯)

4月17日,李敏鎬在韓國“世越號”沉船事故發生後第一時間捐獻了1億韓元善款。 5月13日,李敏鎬攜手東風悦達起亞舉辦戲服義拍活動,所有善款全部用於救治先天性心臟病兒童。 9月29日,李敏鎬通過PMZ向世界慈善水資源基金會捐贈了5萬美元用於非洲挖井事業,為非洲居民提供乾淨的飲用水。 10月23日,李敏鎬出席“I Support Unicef ”活動,攜手eider將部分收益捐贈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2009年,李敏鎬出演全基尚執導的韓國偶像劇《花樣男子》,飾演外表囂張霸道但內心善良單純的專情男子具俊表,該劇最高收視率達到35.5%,居於同時間韓劇榜首,該劇也被引進日本等全亞洲11個國家,李敏鎬因此被亞洲觀眾所熟知。 2月27日,李敏鎬憑《花樣男子》獲第45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 2019年因韓劇《花樣男子》飾演「具俊表」一夕爆紅的李敏鎬,當時網路曾盛傳他與Davichi姜珉炅俏皮的自拍合照,以及在KTV唱歌的影片。
  • 並將這些資料寄給坎城、柏林影展、全球性電影代理公司、時代雜誌、紐約時報等,讓韓國演員們能被國際影壇看到,以增加他們的曝光度。
  • 據報導,該批黃金價值估計為1200萬美元(約新台幣3.
  • 2月27日,李敏鎬憑《花樣男子》獲第45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 這兩年,日本 BL 題材的作品越來越多,不少年輕的演員憑藉出演BL檔的日劇而進入了大眾視野。
  • 劇情簡介:李準基、申世景接替宋仲基、金智媛等人成為了第2部的主人公,新劇的時間軸定為第一季的「十多年後」,圍繞男主角「銀蟾」長大後的故事展開,李準基和申世景分別演繹「銀蟾」與「坦雅」 十幾年後的模樣!
  • 難怪有影迷表示,李敏鎬在演戲路上要做出突破,可能要嘗試演出「一無所有」的角色,相信今次《Pachinko》會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他。

2019年7月9日,李敏镐出席了在首尔中区举行的“2019世界韩国语教育者大会”,并被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委任为“世宗学堂宣传大使”,参与世宗学堂韩语和韩国文化学习内容制作。 2009年9月9日,李敏镐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韩国大使,代言其公益活动并拍摄了以帮助非洲被疟疾所困的儿童为主题的写真及广告,呼吁大众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2019年5月,李敏镐通过“PROMIZ”将全罗北道镇安郡粮食构成的产品销量收入全部捐给了镇安郡地区的儿童中心,用于帮助有困难的儿童;9月17日,李敏镐再次向HOLT儿童福利会捐赠了善款,作为等待领养儿童们一年间的牛奶购买费用。

「復仇天使」李潤成不聽養父的,每次去偷錄對方視訊,拿到會議現場,讓對方身敗名裂,再私自逮捕《城市獵人》編劇深刻傳達了「冤冤相報何時了」的理念,摒棄了血債血償的思路,而是推崇「用證據說話,用法律審判」,完全是理想化的。 時而智勇雙全,時而吊兒郎當,時而色誘敵人,還屢屢陷入忠義情仇的旋渦裡,帥哥李敏鎬將這個複雜的俠盜人物演得很鮮活,完全褪去了《花樣男子》的光環,成功擴闊了自己戲路,脫胎換骨。 李敏鎬、孔曉振主演《Ask The Stars》將於2022年4月開機,11月結束拍攝,預計2023年與大家見面。 因為不想輸給哥哥,因此個性非常積極,無論展現在事業或人生上的態度,都是激烈地去爭取,展現獨立女性勇敢無畏的樣貌。 透過韓裔美劇《柏青哥》扭轉形象的李敏鎬,證明了一個演員能走長路,展現在不同時期的不同底蘊,會讓他帶給觀眾無限驚喜!

卻因為南韓網路論壇流傳著兩人親密的貼臉合照,才被網友懷疑李敏鎬和尹伊娜是大學班對。 之後李敏鎬與「國民初戀」秀智在 2015 年被拍到同遊歐洲,及後兩人大方承認戀情,再度引起熱烈討論。 雖然兩人愛得低調,很少對外提起彼此,但感情卻十分穩定,戀情被外界看好。 但在李敏鎬入伍 3 個月後,兩人因為聚少離多,黯然宣布分手。 6 月時李敏鎬則是為了廣告拍攝飛到台灣,在 IG 貼出品嚐小籠包的照片,還寫下「Hello taiwan(哈囉台灣)」,讓台灣粉絲們超開心! 最搞笑的是,他還附上吃小籠包的「噴汁」影片,一點都不擔心男神形象破滅。

自言第一次演戲時,有一個鏡頭,只是朋友叫他,他回頭的簡單動作,卻因為太緊張表情太不自然,所以重拍了40遍。 此後努力的琢磨演技,漸漸培養了信心,所以後來遇上《花樣男子》的試鏡時,終於能自信的表現自己。 金童玉女秀智(Suzy)和李敏鎬去年11月宣告分手,結束三年情,全世界都大嘆可惜。

3月,推出单曲专辑《Always by LEE MIN HO》并在全球同步发售。 4月3日,无偿拍摄MBC自然纪录片《DMZ,THE WILD》,担任现场解说。 1月14日,李敏镐录制的《快乐大本营》特辑播出,夺得了当日全国收视率的第一位,并更新了两年来快本的收视纪录。 2015年7月,李敏鎬被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選為韓國旅遊海外宣傳大使,拍攝的以“Korea, Let your Story Begin”為主題的宣傳片在CNN、CCTV、韓國外語頻道阿里郎等主要國家電視台和YouTube等網站上播出。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保健福祉部以及农林畜产食品部.2016年6月20日第一屆”幸福分享人”獎李敏鎬在社會上推廣「分享文化」並對社會作出貢獻作鼓勵,也是40位獲獎人中唯一的藝人。

李敏鎬: 世界 著名 演員

觀眾們雖然擔心主角陣容大換血讓人很難投入劇情,但李準基的出演又使大家很期待。 劇情簡介:電視劇改編自人氣同名網漫,講述了每次投胎轉世都會記得前世的女主人公,在轉世第19次時,和前世(第18次轉世)相愛的男人「文瑞夏」重逢後,發生的愛情故事。 申惠善飾演女主角「潘知音」,因一直記得前世記憶,憑藉前世的經驗不斷強大自我,性格沉著、冷靜。

2019年7月被委任為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與世宗學堂宣傳大使, 拍摄视频向全世界推廣韓文、韓國文化。 2020年以《The King:永遠的君主》回歸小螢幕 。 2021年參演美國Apple TV+劇集《柏青哥》,正式進軍海外市場。 2013年1月18日,獲得中國第十二屆星尚大典“亞洲最受歡迎藝人獎”。

3月,李敏镐携手丈人家具,限量推出1000套亲自参与设计和制作的家具,销售收入全部捐赠给社会福利机构。 12月25日,李敏镐携手上海公益组织“阳光爱心”参与“绿色圣诞campaign”慈善活动,帮助上海儿童医院开设心理治疗课堂。 12月27日,李敏镐携手户外品牌eider为“城东综合社会福利馆”捐赠了价值3500万韩元的羽绒服和冬季用品。 2009年,李敏镐出演全基尚执导的韩国偶像剧《花样男子》,饰演外表嚣张霸道但内心善良单纯的专情男子具俊表,该剧最高收视率达到35.5%,居于同时间韩剧榜首,该剧也被引进日本等全亚洲11个国家,李敏镐因此被亚洲观众所熟知。 2月27日,李敏镐凭《花样男子》获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也有一些原本就很有知名度的男演員,也開拓戲路的挑… 如果有一部電視劇觀眾對它的評價一直都是: 「好甜!好欲!好撩!好會kiss!」 大家第一時間會想到哪個劇? ▲這個畫面被網友投訴「濃濃的影樓風」 說起期待值最高的新劇,《國王:永遠的君主》必定榜上有名。 今天咱們來聊聊一位女明星: 前段時間,#D社爆朴敏英戀情#這條韓娛瞬間登上熱搜榜1。

這是她自得到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後首部作品,她亦笑言不知不覺已獲獎一年。 對於年紀已大的她,已不會接拍太多作品,但她同樣被《彈珠人生》的故事觸動。 在D社公開照片和戀愛新聞後,李敏鎬所屬經紀公司MYM娛樂火速出面澄清,否認兩人正在交往,並表示:「李敏鎬和妍雨僅是熟識朋友關係,並非情侶,而報導的圖也有其他朋友在場,不是只有單獨兩人。​​​」而妍雨方面目前僅表示「還在確認中」。

6月3日,李敏鎬、具惠善在中國台灣出席“公益早餐會”活動,幫助籌募弱勢兒童營養早餐費用。 1月14日,李敏鎬錄製的《快樂大本營》特輯播出,奪得了當日全國收視率的第一位,並更新了兩年來快本的收視紀錄。 32 歲的李敏鎬每出演一齣韓劇就創造一次話題,從《花樣男子》、《城市獵人》、《繼承者們》到《藍色海洋的傳說》,每一部都帥出新高度。 360 度無死角的他,立體五官加上逆天長腿,不僅是韓國頂級男神,也紅遍整個亞洲。 在朴信惠之前,李敏鎬與朴敏英合作拍攝 《城市獵人》,兩人被爆出戲假情真,當時雙方經紀公司先後發出聲明,朴敏英方面稱「兩人已交往一個月」,李敏鎬公司表示「有好感正在試著交往」。 2012年年初,二人公開戀情不到七個月便草草結束戀情。

10月2日,李敏镐凭借该剧获得第4届Korea Drama Awards韩国电视剧大奖最佳男演员奖及韩流明星特别奖。 12月31日,获得第14届SBS演技大赏的电视剧特别篇最佳演技奖、最佳人气奖、10大明星奖三项奖项。 2013年1月,获第十二届星尚大典亚洲最受欢迎艺人奖;10月主演电视剧《继承者们》,凭该剧获SBS演技大赏最佳演技奖等多项奖项。 2014年献唱2014央视马年春晚,成为首位登台春晚的韩国艺人。

他对待工作人员也非常友好和尊重,他内心的淳朴、善良以及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的大智慧,是他可以在竞争激烈的演艺圈一直保持超高人气的真正秘诀(新浪网评)。 2015年7月,李敏镐被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选为韩国旅游海外宣传大使,拍摄的以“Korea, Let your Story Begin”为主题的宣传片在CNN、CCTV、韩国外语频道阿里郎等主要国家电视台和YouTube等网站上播出。 2016年6月21日,李敏镐被韩国保健福祉部授予“幸福分享人奖”,成为首位获得该奖项的艺人,同时,他也是由高额捐献者组成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荣誉俱乐部”的会员。

  • 創立於2014年3月14日的PROMIZ是集合李敏鎬及官方粉絲團Minoz以傳播大愛為宗旨而成立的全新慈善公益平台,這是李敏鎬籌備已久的計劃,期望以優越完善的方式傳播愛心以及與粉絲們保持一個長期的互動關係,對社會作出貢獻。
  • 2009年,李敏鎬出演全基尚執導的韓國偶像劇《花樣男子》,飾演外表囂張霸道但內心善良單純的專情男子具俊表,該劇最高收視率達到35.5%,居於同時間韓劇榜首,該劇也被引進日本等全亞洲11個國家,李敏鎬因此被亞洲觀眾所熟知。
  • 2016年6月21日,李敏镐被韩国保健福祉部授予“幸福分享人奖”,成为首位获得该奖项的艺人,同时,他也是由高额捐献者组成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荣誉俱乐部”的会员。
  • 後來接演的《花樣男子》更讓他瞬間爆紅,當時在一百八十多個國家播出,而他跟丁一宇也因為患難見真情相互扶持、擁有為對方應援的深厚友情至今。
  • 2016年5月4日,李敏鎬轉遷MYM娛樂公司,工作人員仍是原班人馬。
  • 2011年主演電視劇《城市獵人》,憑該劇榮獲韓國電視劇大獎最佳男演員獎及SBS演技大賞最佳演技獎。
  • 李敏鎬有強烈的明星光環,但只要融入角色就很難再找到他的影子;他的戲路越來越寬,日益精進的演技是他成功的必然。

9月16日,李敏鎬創立的慈善平台“PROMIZ”參加了社會福祉博覽會,向小朋友們普及交通安全知識,為博覽會工作人員們捐贈了900多件T恤,同時以“PROMIZ”名義獲取的收益全額捐獻於福利機構。 2013年3月,李敏鎬將音樂專輯部分銷售額捐贈給社會各界需要幫助的人。 6月19日,李敏鎬親自設計限量版手帕助陣“Green Life Campaign”環保活動。 7月25日,李敏鎬攜手悦詩風吟,向“百萬植樹計劃”捐贈一萬棵樹苗,並將私人物品拍賣籌集的所有款項捐贈給“根與芽”。 10月29日,李敏鎬攜手eider品牌,將該品牌秋冬兩款夾克銷售收入的5%捐贈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幫助治療營養失調兒童。 12月12日,李敏鎬出席愛心義賣會,幫助治療患有疑難雜症的兒童。

為了秀智,李敏鎬當年從巴黎特別去倫敦會合,親自開車兜風,給女方最好的,寵女友無極限。 秀智也曾公開讚美李敏鎬的體貼,說李敏鎬是個「很會照顧別人,感覺溫暖的人。」後來雖因李敏鎬當兵,聚少離多而分手,李敏鎬對身邊人寵愛的巨蟹男神形象無庸置疑。 李敏鎬雖然不像《繼承者們》裡的金嘆是富二代,但天生貴氣的長相,幾乎沒演過窮困潦倒的角色。 入行之初他以懂得節流和存錢,給媽媽姊姊買禮物,演了兩齣劇身價大漲,靠自己的力量成為「高富帥」,連續兩年在自己IG上感謝粉絲在他生日時給他的祝福,從堆滿禮物的空間可以想像他的豪宅有多大。 李敏鎬遺傳自媽媽大眼睛和明朗五官,從小學時期就會有女生寫情書給李敏鎬或向他示好,相當有異性緣。 1987 年6月22日出生的他,不到20歲身高就有187公分以及逆天長腿,走在路上被星探挖掘,開始接模特兒拍照工作,上了大學也是學校的校草。

10月4日,李敏镐“重装上阵”世界巡演在北京,东京,广州,南京,上海,曼谷,首尔等七个城市进行了八场演出。 10月9日,发行第二张专辑《Song For You》,再次登上日本公信榜第一位。 11月12日,李敏镐获颁第5届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国务总理表彰奖。

2003到2005年間擔任練習生及廣告模特兒,在電視劇中只能擔任跑龍套的閒角。 2003年的《玉琳的成長日記》中,飾演一位美術系學生;在2004年《男生女生向前走》(Non-stop)中,客串一名歌手;2005《愛情餐歌》中,飾演一名餐廳服務生。 她媽媽曾說,他小時候學說話學得特別快,也喜歡看報紙,是聰明內向的小孩,不擅長在人前表演,所以讓他去學了演講。 小學時,李敏鎬曾受教於足球國手車範根門下,表現優異,很受車教練賞識。 然而因在一次比賽中胳膊骨折,父親希望他能更專注學業,便沒有再繼續練下去。 儘管沒有成為足球選手,練習足球仍造就了李敏鎬堅毅的性格,出色的球技也成為其日後出道的契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