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理想型5大伏位

2006年5月,李敏鎬獲得了第一個正式配角,在EBS青少年電視劇《秘密的校園》中扮演足球選手樸鬥賢而正式出道。 同年,由於車禍在醫院接受了1年左右的治療,未能出演《無法阻擋的highkick》。 日期獎項事蹟頒獎單位2016年5月25日「善良品牌」 大賞李敏鎬PROMIZ於2014年3月正式成立,分別以水、動物和兒童為捐獻對象,與粉絲們在獻愛心的道路上從未停歇。 創立於2014年3月14日的PROMIZ是集合李敏鎬及官方粉絲團Minoz以傳播大愛為宗旨而成立的全新慈善公益平台,這是李敏鎬籌備已久的計劃,期望以優越完善的方式傳播愛心以及與粉絲們保持一個長期的互動關係,對社會作出貢獻。

10月23日,李敏鎬出席“I Support Unicef ”活動,攜手eider將部分收益捐贈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1月14日,李敏鎬錄製的《快樂大本營》特輯播出,奪得了當日全國收視率的第一位,並更新了兩年來快本的收視紀錄。 2021年3月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以過去10年裡,在韓國影劇界的參與度、獲獎記錄為標準,特別選出韓國電影界代表性男、女演員各100位,為韓國電影進行宣傳,名單中包括李敏鎬。 而入選演員將參加國際宣傳活動「Korean Actors 200」,力求提升韓國演員在國際上的知名度。 並將這些資料寄給坎城、柏林影展、全球性電影代理公司、時代雜誌、紐約時報等,讓韓國演員們能被國際影壇看到,以增加他們的曝光度。 2016年1月15日,发行“出道9周年”纪念写真《HERE》回馈粉丝。

李敏鎬理想型: 吋長腿李敏鎬《The King: 永遠的君主》演冷面皇帝

2006年5月,李敏镐获得了第一个正式配角,在EBS青少年电视剧《秘密的校园》中扮演足球选手朴斗贤而正式出道。 同年,由于车祸在医院接受了1年左右的治疗,未能出演《无法阻挡的highkick》。 除了是《繼承者們》裡扮演的風雲人物金嘆,其實他從小就是萬眾矚目的校草,常常收到女生寫的情書。 2015年3月南韓狗仔釋出李敏鎬的新戀情,對象就小他7歲的「國民初戀」 秀智,兩人同遊倫敦被南韓狗仔拍到,這也是李敏鎬入伍服役前的最後一任女友。

2014年獻唱2014央視馬年春晚,成為首位登台春晚的韓國藝人。 2015年憑藉主演的電影《江南1970》獲得第51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最佳人氣獎、第52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等獎項;9月,獲頒第10屆首爾國際電視節10週年韓流功勞大獎。 2016年7月,主演首部中文電影《賞金獵人》;11月,憑藉電視劇《藍色大海的傳説》獲第19屆SBS演技大賞最佳演技獎等獎項。

李敏鎬理想型: 獲獎記錄

然而因在一次比賽中胳膊骨折,父親希望他能更專注學業,便沒有再繼續練下去。 儘管沒有成為足球選手,練習足球仍造就了李敏鎬堅毅的性格,出色的球技也成為其日後出道的契機。 為你搜集最新資訊最熱頭條新聞,提供情感、英超、娛樂、體育、NBA、國際等多個頻道,充分滿足用戶對不同類型資訊的需求,讓你在空閑的時候找到自己喜歡的資訊。 而李敏鎬第一位圈內女友就是,在劇集《別再猶豫》中飾演崔民英妹妹民愛的「尹伊娜」。 李敏鎬:「Promiz」的成立跟我的粉絲也有關係的,因為FanClub的粉絲們一開始帶頭為我做了很多善事,看到他們多年來以我的名義捐款給社會上一些被冷落和身處困境的人,使我愈來愈想參與有關慈善的工作。

11月12日,李敏镐获颁第5届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国务总理表彰奖。 12月31日,出演了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登场之后收视率上升至1.7%,成为2014年中国各卫视跨年晚会的最高收视率。 知情人士透露李敏鎬在2月對秀智表達愛意,並說以李敏鎬的個性,他坦白之前會想很多,擔心給秀智帶來負擔,但是後來他再也無法憋住情感。 公開戀情的記者也受訪稱,他們是在秀智出席李敏鎬主演的電影《江南1970》VIP試映會後,開始調查小倆口的,因為這部電影跟她沒有什麼關聯,引起不少記者懷疑。

2011年,主演电视剧《城市猎人》,片中饰演为复仇而潜入青瓦台的MIT博士李润成,该剧播出后位居同时段收视冠军,并在中国取得1亿4000万次的网络观看点击量。 10月2日,李敏镐凭借该剧获得第4届Korea Drama Awards韩国电视剧大奖最佳男演员奖及韩流明星特别奖。 12月31日,获得第14届SBS演技大赏的电视剧特别篇最佳演技奖、最佳人气奖、10大明星奖三项奖项。 2009年,李敏镐出演全基尚执导的韩国偶像剧《花样男子》,饰演外表嚣张霸道但内心善良单纯的专情男子具俊表,该剧最高收视率达到35.5%,居于同时间韩剧榜首,该剧也被引进日本等全亚洲11个国家,李敏镐因此被亚洲观众所熟知。 2月27日,李敏镐凭《花样男子》获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李敏鎬自出道以來從來沒有飾演過貧窮的角色,每每由他出演的韓劇羅曼史都會大紅大紫,他更演活多部經典韓劇《花樣男子》、《繼承者們》和《藍色海洋的傳說》韓劇羅曼史,熱門韓劇更行銷全亞洲,讓他穩坐「亞洲男神」的寶座。

  • 南韓產業通商資源部、保健福祉部以及農林畜產食品部2018年5月21日「善良品牌」 大賞李敏鎬PROMIZ 2018 再次獲獎;連續三年獲”Korea Good Brand Awards”評選為消費者最信賴的善良品牌」大賞。
  • 但在家人的支持下,他讓自己保持樂觀,努力復健,也認真地思考了演技,成為對未來道路等問題思考的時間。
  • 4月19日,李敏鎬的個人蠟像在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揭幕,成為第一位入駐的韓國藝人。
  • 這筆捐款將用於購買大邱、慶北等需要幫助的低收入層、免疫薄弱階層兒童的預防感染個人衞生用品和醫務人員的防疫用品;3月3日,李敏鎬又向國際救護開發NGO Good neighbors追加捐贈了5000萬韓元。
  • 2011年7月,李敏鎬向國際救助團體good neighbors捐獻了1.2噸的大米,幫助缺糧家庭以及孤寡老人。
  • 「Promiz」2014年的主題是「水」水是生命之源,代表計劃的開始。

2009年9月9日,李敏镐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韩国大使,代言其公益活动并拍摄了以帮助非洲被疟疾所困的儿童为主题的写真及广告,呼吁大众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2013年3月,李敏镐将音乐专辑部分销售额捐赠给社会各界需要帮助的人。 6月19日,李敏镐亲自设计限量版手帕助阵“Green Life Campaign”环保活动。 7月25日,李敏镐携手悦诗风吟,向“百万植树计划”捐赠一万棵树苗,并将私人物品拍卖筹集的所有款项捐赠给“根与芽”。 10月29日,李敏镐携手eider品牌,将该品牌秋冬两款夹克销售收入的5%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帮助治疗营养失调儿童。 12月12日,李敏镐出席爱心义卖会,帮助治疗患有疑难杂症的儿童。

李敏鎬理想型

2010年8月23日,李敏鎬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大使身份,與成龍出席“亞洲音樂節”記者會,全部收入捐給聯合國兒童基金,幫助巴基斯坦兒童。 10月,李敏鎬為聯合國紀錄片作旁白,呼籲大眾協助海地、智利、印尼地區的地震災民。 11月11日,李敏鎬作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參加“Love & Peace”慈善活動,救助海地及智利的地震受災災民,並獲得了“聯合國之友”的感謝狀。

而在接下來的劇情中,李敏鎬還有帥氣的海軍造型,這一身白衣軍裝站在艦艇上的風姿,實在是太帥了。 不過提到穿軍裝帥氣的男明星,我們中國男明星中有一個人最近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那就是黃景瑜。 對於在《親愛的戎裝》中飾演軍人的黃景瑜,一身迷彩軍裝,也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顏值暴擊。 雖然說劇情方面有一些小瑕疵,但是看韓劇的人,多半還是會被男女主角的顏值和CP感所吸引的。 而在最新的劇集中,兩人的甜蜜kiss也是讓大家興奮的搓起了小手手。 雖然金高銀不是大眾審美中的第一眼美女,但是憑藉著獨特冷清的氣質,優秀的衣品,也成為了很多女孩們的穿衣典範,這身黃色的外套也是被很多人成功種草了。

李敏鎬理想型

2012年2月13日,李敏鎬親手參與運動品牌eider的服裝設計,並將產品部分銷售額捐贈給慈善機構,幫助弱勢羣體。 2月24日,李敏鎬在泰國參加了慈善拍賣活動,共籌到善款約900萬韓元,幫助在洪水中蒙受損失的泰國災民。 3月,李敏鎬攜手丈人傢俱,限量推出1000套親自參與設計和製作的傢俱,銷售收入全部捐贈給社會福利機構。 12月25日,李敏鎬攜手上海公益組織“陽光愛心”參與“綠色聖誕campaign”慈善活動,幫助上海兒童醫院開設心理治療課堂。 12月27日,李敏鎬攜手户外品牌eider為“城東綜合社會福利館”捐贈了價值3500萬韓元的羽絨服和冬季用品。 2009年4月14日,李敏鎬參加“唐恩都樂免費贈送咖啡”慈善活動,募集的資金全部捐助給弱勢羣體。

他以白恤衫襯白褲的型爆造型登場,由於當地天氣寒冷,他在埋位前穿上羽絨保暖,又戴上透明口罩防疫。 首度攻美的他亦獲劇組特別照顧,安排大批工作人員貼身服侍,凸顯其巨星地位。 6 月時李敏鎬則是為了廣告拍攝飛到台灣,在 IG 貼出品嚐小籠包的照片,還寫下「Hello taiwan(哈囉台灣)」,讓台灣粉絲們超開心! 最搞笑的是,他還附上吃小籠包的「噴汁」影片,一點都不擔心男神形象破滅。

2014年1月29日,李敏镐参加中国中央电视台《面对面》节目的录制。 3月8日,李敏镐微博粉丝人数突破2000万名,成为首位创下此纪录的韩国演员。 5月,与郭碧婷为通讯软件Line拍摄的微剧《一线钟情》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10月4日,李敏镐“重装上阵”世界巡演在北京,东京,广州,南京,上海,曼谷,首尔等七个城市进行了八场演出。 10月9日,发行第二张专辑《Song For You》,再次登上日本公信榜第一位。

李敏鎬理想型

2020年3月2日,李敏鎬通過捐贈平台“PROMIZ”,向包括兒童基金會在內的8處慈善機構捐贈了3億韓元(約175萬人民幣)。 這筆捐款將用於購買大邱、慶北等需要幫助的低收入層、免疫薄弱階層兒童的預防感染個人衞生用品和醫務人員的防疫用品;3月3日,李敏鎬又向國際救護開發NGO Good neighbors追加捐贈了5000萬韓元。 6月23日,以李敏鎬的代表形象、小獅子“Minomi”為基礎形象的一組共16個聊天軟件表情包發佈,此款表情包的收益將全額捐出,為有需要的人提供幫助。 12月28日,李敏鎬通過捐贈平台”PROMIZ”,向霍爾頓兒童福利會、好鄰居、救助兒童等三家兒童保護專門機構捐贈了5000萬韓元,該捐款將用於受虐待兒童的心理治療和家庭關係改善的項目,以此來防止再次虐待的發生以及減少情緒性後遺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