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必看攻略

2017年,發行了個人單曲 ,『是我不夠好』,2017年贏得「Hito流行音樂獎」拿下『Hito MV點擊人氣獎』。 李毓芬個人數位單曲『是我不夠好』YouTube三天點擊率破800萬,而舉辦慶功宴。 3月23日,发表记者会Dream Girls正式出道,并于4月8日发行首张EP《美梦当前》。 同年,李毓芬随Dream Girls发行了第二张团体EP《Girls Talk》,并主演了音乐微电影《Dying For Love》。 除了戏剧演出及音乐表演,李毓芬也是各大品牌时装秀的常客。 作为以为领引领潮流的时尚指标,李毓芬也为时装潮流杂志拍摄封面, 例如 ,《ELLE》,《Marie Claire》,《MILK》,《GQ》,《FHM》,《女友》,《都市丽人》,《华流》,《FG 美妆》并通过不同传媒渠道VOGUE分享她的美容美妆及时尚服饰搭配心得。

2008年,李毓芬因参加东方卫视综艺节目《我型我秀》而被更多的内地观众所认识。 2010年,李毓芬与其她两位女艺人一起组成Dream Girls团体正式进军歌坛。 2011年,Dream Girls发行首张EP 《美梦当前》 。 2015年,李毓芬主演了科幻剧《来自未来的史密特》。 2016年,李毓芬加入索尼音乐;同年,她还主演了电影《最完美的女孩》。

李毓芬: 李毓芬

  • 2010年,李毓芬与其她两位女艺人一起组成Dream Girls团体正式进军歌坛。
  • 作为以为领引领潮流的时尚指标,李毓芬也为时装潮流杂志拍摄封面, 例如 ,《ELLE》,《Marie Claire》,《MILK》,《GQ》,《FHM》,《女友》,《都市丽人》,《华流》,《FG 美妆》并通过不同传媒渠道VOGUE分享她的美容美妆及时尚服饰搭配心得。
  • 除了戏剧演出及音乐表演,李毓芬也是各大品牌时装秀的常客。
  • 2011年,Dream Girls发行首张EP 《美梦当前》 。
  • 2015年,李毓芬主演了科幻剧《来自未来的史密特》。
  • 同年,李毓芬随Dream Girls发行了第二张团体EP《Girls Talk》,并主演了音乐微电影《Dying For Love》。
  • 2008年,李毓芬因参加东方卫视综艺节目《我型我秀》而被更多的内地观众所认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