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2雕像6大優勢

缺的是圆盘,在各大城市的古墓中有,探寻古墓即可获得,古墓位置在你解锁剧情后逐一在小地图上会显示某不必担心找不到。 到各个城市地图上有刺客标记的地点(提示特殊记忆),寻找到骷髅头机关,进入刺客古墓,经过一段“攀岩运动”找到棺材,取出刺客封印,一共六个。 集齐之后回到叔叔的地下室,用封印打开铁门,得到前作主角阿泰尔的铠甲,阿泰尔之剑可以在庄园买到,这就是最强装备哪。 唯一的难度就是在古墓中跳来跳去,但其实都只有一条路,耐心一点,多玩几次,很好过的。 最好连雕像上的介绍一起抄来,比如用毒蛇刺杀埃及艳后、第一个使用袖剑什么的…

7.0/10 Pocket Gamer7/10 不同于PSP平台上的《血缘》, 《刺客教條2:探索》在业内获得了普遍的好评。 IGN为任天堂DS版本给出了8分(满分10分), 给iOS版本给出了7分(满分10分)。 GameSpot也为任天堂DS版本给出了7分的评价(满分10分)。 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版的《任天堂官方杂志》的评价更负面一些:他们称赞了本作的角色动画以及转为2D的游戏模式,但是他们认为乏善可陈的任务、贫乏的关卡设计以及繁琐的控制只能给本作打出55%的好评率。 并称本作“错失了纠正首作错误的机会”并带来了“死板的平台体验”。

刺客教條2雕像: 刺客信条2· 游戏问答

本作与其刺客信条系列在移动平台上的前作《阿泰尔编年史》相比,《探索》是一款2.5D的横向卷轴游戏,而非是前作的3D。 阿泰尔不必多说就是刺客信条1的游戏了,阿蒙内特就是起源里的艾雅,大流士是奥德赛的袖剑DLC里会出现。 如果不出意外有可能是雕像中的某一个人物也说不定,我没看过原作小说所以也不清楚。 还有一个问题,我把刺客信条这游戏缩小到任务栏然后看网页,就这样挂着游戏,这样算不算是正在进行游戏状态的? 给我说个冥王星雕像的具体位置,不要给我网上找的全雕像地图,看那个我就是找不到冥星生雕像在哪。 最好能发个图标出来给我,就差冥王星这一个了,求指教!

刺客教條2雕像

在公元前465年,他成功地使用一件新近发明的工具:袖剑刺杀了波斯国王薛西斯一世。 在她活着的时候,亚历山大大帝使用伊甸碎片权杖征服了亚洲西南部的大部分地区。 魏宇是秦朝时中国刺客组织的成员,一个被秦始皇 ,一位圣殿骑士 背景的欺压中国百姓的暴君统治的朝代。 为了保护百姓,刺客组织决心把这片土地从皇帝的压迫中解放出来。 就是主角他叔叔把他带到了一个密室,里头有七个雕像.中间那个被锁住了其他六个雕像都是刺客,说基座上缺什么东西了那个怎么弄啊??

刺客教條2雕像: 刺客信条2 · 最新攻略

另於2016年11月17日在PlayStation 4和Xbox One發售與《刺客教條:兄弟會》和《刺客教條:啟示錄》三部曲合併的《刺客教條:埃齊歐合輯》。 2017年2月14日提供简体中文支持。 所有iPhone及任天堂DSi的用户还可以在游戏中使用硬件上的摄像头拍摄自己的照片用于游戏中的通缉令上。

刺客教條2雕像

界面與指令大致沿用前作(詳見《刺客教條》),任務數量與種類、可使用武器、戰鬥動作及敵兵種類均有所增加。 遊戲增設金錢及買賣系統,並引入城鎮重建及商店投資設定:在修繕刺客基地城鎮中的商店後,主角能以較低價錢購買各物資,同時定期獲得商店的一定利潤。 由於記憶追溯機器「Animus」經過改良,因此自本作開始刺客祖先能游泳和潛水。

刺客教條2雕像: 刺客信条2冥王星雕像在哪?

本作擁有更開放的世界觀,城市版圖更大,所有關键地標及人物均附有歷史參考資料(當中部分重要人物外貌輪廓來自真實演員)。 是育碧公司的蒙特婁工作室开開發的一款第三人稱歷史奇幻類遊戲。 它支援Microsoft Windows、PlayStation 3、Xbox 360和Mac OS X四個平臺。 它是育碧公司2007年遊戲《刺客教條》的續集。 2009年11月PlayStation 3和Xbox 360版本的遊戲發布。 Windows平台的遊戲發布於2010年。

  • 魏宇是秦朝时中国刺客组织的成员,一个被秦始皇 ,一位圣殿骑士 背景的欺压中国百姓的暴君统治的朝代。
  • 是育碧公司的蒙特婁工作室开開發的一款第三人稱歷史奇幻類遊戲。
  • 它是育碧公司2007年遊戲《刺客教條》的續集。
  • 2017年2月14日提供简体中文支持。
  • IGN为任天堂DS版本给出了8分(满分10分), 给iOS版本给出了7分(满分10分)。
  • 遊戲增設金錢及買賣系統,並引入城鎮重建及商店投資設定:在修繕刺客基地城鎮中的商店後,主角能以較低價錢購買各物資,同時定期獲得商店的一定利潤。
  • 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版的《任天堂官方杂志》的评价更负面一些:他们称赞了本作的角色动画以及转为2D的游戏模式,但是他们认为乏善可陈的任务、贫乏的关卡设计以及繁琐的控制只能给本作打出55%的好评率。
  • 并称本作“错失了纠正首作错误的机会”并带来了“死板的平台体验”。
  • 集齐之后回到叔叔的地下室,用封印打开铁门,得到前作主角阿泰尔的铠甲,阿泰尔之剑可以在庄园买到,这就是最强装备哪。
  • 还有一个问题,我把刺客信条这游戏缩小到任务栏然后看网页,就这样挂着游戏,这样算不算是正在进行游戏状态的?
  • 本作与其刺客信条系列在移动平台上的前作《阿泰尔编年史》相比,《探索》是一款2.5D的横向卷轴游戏,而非是前作的3D。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