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instagram詳細資料

李準基2017年被韓國媒體Dispatch拍到與女星全慧彬約會的照片,兩人先前四度傳出緋聞,直到D社爆料後才公開交往,然而時隔不到半年就宣布分手消息,讓粉絲相當震驚與遺憾。 導演和男、女主角李準基與文彩元都認同夫妻的愛情將會是劇集中最大關鍵,觀眾會對角色的愛情充滿疑惑,身邊最愛最相信的伴侶是否真的如我認識般? 2017年,李準基久違的以時裝造型接演tvN製作,改編自美國犯罪劇集的《犯罪心理》,飾演擁有優秀的犯人側寫技術及現場搜索能力的國家犯罪能力情報局要員金賢俊。

李準基instagram

李準基在劇中飾演一名表面玩世不恭但內心卻十分溫暖體貼的花花公子徐正宇,以時尚男裝英挺扮相出現的他也同樣受到觀眾喜愛,甚至不少人公開支持他和女主角配成一對,再次搶盡風頭。 2005年在短短一個月裡,因演出高票房韓國電影《王的男人》以及熱門韓劇《我的女孩》,成為韓國炙手可熱的人氣偶像之一。 《恶之花》李准基:稍有偏差会让都贤秀成为一个单纯精神病患者 虽然在剧中从头到尾都只有饰演同一个人,却因角色的不同表现而近似於「一人分饰两角」的演出法,除了细腻内心演技更有精采的动作打斗戏码,如此完美消化的演员,是《恶之花》当中表现优异的资深演员李准基。 李准基曾经凭借精湛的演技刻画了许多经典的人物形象,从柔弱戏子到平民英雄再到冷酷君王,各种反差极大的角色皆能消化,偶像类、谍战类、社会类、魔幻类等各种题材皆有涉猎,尤其是在古装戏中的出色表现,更是让人难忘(网易娱乐评)。

李準基instagram: 李準基被喻「韓國最美麗的男人」力改形象

李准基名字早年译为李俊基,2008年1月,李准基中国行的时候特别更正自己名字是“李准基”而不是“李俊基”。 韩文이준기中的 준 ,在中文中翻译成“俊”、“准”等皆可,但每个韩国人在出生时就会有自己汉文名的固定写法,而不是靠翻译才有的汉文名字。 李准基的名字是父亲取的,族谱上是准字辈,就取了准字,然后在后面添加了象征着平平坦坦的基字,于是就有了李准基 。 李準基與IU的情誼也從戲劇中延伸到現實世界,兩人相差11歲卻情同兄妹! 只要IU李知恩有新作品,李準基一定會送上咖啡美食應援車,連IU主演的韓劇《德魯納酒店》李準基也友情客串。

李準基instagram

2015年1月,由林育賢執導,李準基與周冬雨、阮經天合演的電影《謊言西西里》於上海正式開拍,後赴義大利拍攝。 戲中李準基飾演患有腦癌,生命只剩半年時間的俊浩,以自己的方式默默守護心愛的女友小悠,幫助她走出傷痛,重啟人生的愛情故事。 電影於2016年分別在中國、香港、台灣上映,其後於2017年在日本和韓國上映。 李准基对自己管理严苛,对工作细致认真,在面对各种情况时都能泰然处之,以敬业的态度和行动诠释了什么叫职业精神。 因此,李准基所到之处总能获得媒体好评(搜狐娱乐、新浪娱乐综合评)[ ]。 他是一位非常有想法,也很坦诚的艺人,有着釜山男人特有的健谈、自然、认真努力的魅力。

現年38歲、出道19年的李準基,憑藉著電影《王的男人》一夕爆紅,俊美的外表亦讓李準基獲得「南韓第一花美男」的稱號。 2018年,與新晉演員徐睿知搭檔演出同樣由tvN製作的電視劇《武法律師》,以最新習得的巴西柔術演繹劇中黑道背景出身,懂得同時利用拳腳和法律創下高勝訴的律師奉尚弼一角。 此部也是繼《狗與狼的時間》後睽違十年再度演出金鎮民導演的作品。 結束軍旅生涯後,李準基便馬不停蹄著手準備新作,前後接演了兩部戲劇作品。 2012年8月,做為退伍後回歸之作的《阿娘使道傳》是部魔幻史劇於MBC播放;而2013年另一部作品《Two Weeks》更是他首次在螢幕上挑戰父親形象。

據韓國國防宣傳院相關負責人表示,李準基是他們從新兵中直接挑選的演藝士兵,他在韓國國防宣傳院服役向民眾宣傳國防的重要性。 2010年11月1日榮陞一等兵,隔年12月1日晉升兵長。 李準基於2012年2月16日退伍,正式結束兩年兵役。 當時有成衣品牌破例以六個月一億韓元的酬勞邀請李準基擔任形象代言人,這對一個初出茅廬的新人來說無疑實在是最高肯定。 據李準基當時所屬經紀公司相關人員透露,近半個多月來廣告商幾乎要把李準基家的門檻踏破,代言邀約絡繹不絕,包括手機、電子、服飾、化妝品等多個領域。 2007年10月李準基以千萬身價簽約香港英皇娛樂公司。

李準基instagram: 宣傳大使

李準基在韓劇《步步驚心:麗》與IU李知恩結識,兩人更在劇中上演一場穿越時空的世紀虐戀。 在韓劇《步步驚心:麗》兩人散發濃濃的CP感,而「四樹CP」甚至引起當時的轟動,李準基和IU更以「四樹CP」獲得SBS演技大賞最佳情侶賞。 俊美的李準基,因演出電影《王的男人》後,讓外界猜測他的真實性向,不過最後花美男始祖李準基也傳出緋聞女友,終結同志傳聞。 高二那年愛上戲劇的李準基,自此朝著「演員」之路邁進,卻為此引來一場家庭革命,李準基隻身前往首爾闖蕩。

繼《犯罪心理》,李準基與文彩元在《惡之花》再度合作,並即將在7月22日首播;故事講述白希成(李準基飾)是為了目的,連愛情都可演出來的男人與妻子車智媛(文彩元飾),「相愛」14年,育有一女,一次文彩元發現枕邊人李準基是疑似重刑嫌疑犯,設定有別以往愛情懸疑劇。 「韓國最美麗男人」38歲李準基於2016年出演翻拍大陸劇《步步驚心》中「四爺」王昭一角,讓事業再攀高峰;退伍後的李準基,2020年與文彩元再度合作出演《惡之花》,挑戰一場夫妻間的懷疑與緝兇。 另一方面,李準基搭檔李多海、李棟旭等人主演的電視劇《我的女孩》也勝過其他同期播出的青春偶像劇,高居水木劇收視率排行榜冠軍。 該劇由SBS電視台製作,講述一位謊話連篇的女孩假扮酒店貴公子的妹妹,擦出愛情火花的故事。

李準基於2010年5月3日以現役軍人身分展開20個月的軍旅生涯履行國防義務。 2010年6月11日離開新兵訓練營到國防宣傳院報到。 因在訓期間表現優秀,以訓練總成績第一名獲得了900人中只有4人能獲得的陸軍訓練所所長獎。

2013年1月29日,发行专辑《CBC》;8月7日,与金素妍合作主演MBC水木剧《Two Weeks》,在剧中饰演“张泰山”一角,首次挑战父亲形象,[39-41]而李准基也凭借该剧获得“2013 APAN STAR AWARDS”大田戏剧节最佳男演员的奖项。 李準基在電影《王的男人》飾演戲子「孔吉」並以女裝扮相唱戲,俊美的外表加上不凡的氣場,成功得到王的賞識,進宮後受盡寵愛,兩人之間也產生同志情愫,新穎的題材加上李準基精湛的演技,讓電影《王的男人》空前成功。 同年,李準基以電影《王的男人》橫掃青龍獎、百想藝術大賞以及有「韓國奧斯卡」之稱的大鐘獎在內等10項大獎南韓各大獎項。

除了戲劇作品外在音樂作品也力求表現亦有不錯的成績,退伍後的李準基在多元的演藝生事業上都有穩定的發展。 《Again My Life》首播全國收視率僅5.8%,不過之後漸入佳境,第5集的首都圈收視率飆到雙位數10.0%,持續稱霸同時段的收視冠軍,李準基也是話題演員當中的第一名。 對此,韓國媒體《Newsen》報導,李準基不僅僅用眼神就表達了角色的情感,且還不用替身,親自上陣完美消化高強度的高難度動作戲,加上跨越世代的人物默契,也為劇情注入了活力,提升了趣味性。 连续三周话题性夺冠 集集精彩揪心的电视剧《恶之花》,剧情来到后半部的高潮,连锁杀人魔已经现身,加上姊姊的自白,间接洗白了李准基所饰演的都贤秀一角,虽是通缉犯却压根没杀过任何人,始终相信并深爱他的太太车志元,即将揭开事实真相。

2020年7月,再次搭档文彩元共同主演tvN悬疑剧《邪恶之花》,饰演隐藏残酷过往以全新身份改头换面的男人“白锡成”一角。 2009年4月13日,李准基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J Style》,该专辑收录8首歌曲,融合了天使与魔鬼两种概念;18日,在首尔举办《epeisodos 2》演唱会,展开了亚洲巡回演唱会的序幕;[33-34]11月18日,主演MBC水木剧《Hero》,在剧中饰演记者“陈道赫”一角。 2007年2月23日,李准基从首尔综合艺术学校表演艺术学院电影表演系毕业并得到贡献奖。 同年3月2日,李准基参加了韩瑞大学的入学典礼,受到了校方颁发的特别奖,并在影像艺术系开始新的学校生活。 文彩元先前在《犯罪心理》中與李準基首度搭檔,文彩元飾演的是李準基死去女友的好友,時隔三年兩人又在《惡之花》合作,這次升格扮演夫妻,劇中粉紅泡泡甚至蔓延到鏡頭外,兩人在《惡之花》訪談花絮中互動親密,引發網友熱議。 2008年在韓國前總統李明博任職期間,李準基被列為「演藝圈黑名單」中,起因為李準基曾在個人部落格中寫下支持人民抗議的言論,並且痛斥政府不管狂牛症議題,強硬引進美牛進口,他更主演歷史電影《華麗的假期》重現南韓光州民主化運動,進而被南韓政府封殺。

2014年作品有KBS的《朝鮮神槍手》,與演員南相美繼2007年電視劇《狗和狼的時間》後再度搭檔主演,以19世紀的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朝鮮第一劍客之子在父親死後捨棄刀劍,成長為時代英雄神槍手的故事。 李準基除於第十屆首爾國際戲劇大賞中獲得韓流連續劇男子演技獎外,亦與演員南相美雙雙於KBS演技大賞中獲得最佳情侶賞。 高中時與朋友看了話劇「哈姆雷特」,被台上演員強大的感染力折服,決心也要當一名演員。 受到家人反對後,毅然決然隻身從釜山到首爾一邊打工一邊無止境的試鏡,曾落選超過200次,後來以平面模特兒出道。 在《王的男人》歷經三次試鏡,終於打敗千位試鏡者獲得改變他人生命運的演出機會,李準基在片中飾演街頭藝人孔吉,男兒身的他點絳唇、描美目、柳腰輕擺,女裝扮相相當嬌媚動人,不僅撩的故事中的燕山君心猿意馬,也征服了螢幕前眾多觀眾。 當時《王的男人》上映僅12天觀影人數就超過300萬,氣勢甚至蓋過由張東健、李政宰等一線演員主演的《颱風》,成為2005年新春黃金檔點擊率最高的韓國電影。

2005年,主演韩国古装电影《王的男人》,在片中饰演孔吉一角,该电影最终票房达到1230万观影人次,凭借该片获得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新人男演员奖等海内外电影节十多个奖项;[1-2]同年,主演SBS水木爱情喜剧《我的女孩》,凭借徐正雨一角而获得关注。 [3-4]2007年,主演MBC水木谍战剧《狼与狗的时间》。 2008年,主演SBS水木侠盗剧《一枝梅》,凭借该剧获封SBS演技大奖视帝。

2006年3月30日《王的男人》韓國觀影人數突破1,230萬,刷新當時韓國電影票房的紀錄。 非第一男主角的李準基也喧賓奪主躍升為娛樂焦點人物,並在2006年第43屆大鐘賞同時獲得新人男演員獎、國內人氣獎、海外人氣獎,寫下三冠王紀錄。 2016年,李準基接演中國作家桐華著名作品《步步驚心》所改編的《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搭檔人氣女歌手IU詮釋經典之作,以角色王昭再次奠定其實力演技派的地位,因而拓展更廣闊的海外市場,受到國內外粉絲的熱烈支持。 更於2016年SBS演技大賞中獲得年度十大明星、年度最佳情侶及韓流明星賞。 同年展開「Thank you」巡迴見面會,再一次展現其演技之外的唱跳才華。 2017年1月7日,获得2016KKTV年度风云人物奖;4月,与文彩元、孙贤周等合作主演翻拍自同名美剧的tvN刑侦悬疑电视剧《犯罪心理》,饰演NCI行动分析组搜索要员“金贤俊”一角;11月16日,出席在首尔举行的“2017 Asia Artist Awards”颁奖典礼并获得Fabulous奖。

李准基擅长用眼神和细微的表情表现一个人喜怒哀乐,也善于表演底层人物逐步成长为平民英雄的过程,还是位全能型艺人,唱歌、舞蹈、武术、杂技等众多技能都能信手拈来(网易娱乐、新浪娱乐综合评)[ ]。 2010年2月20日,签约娱乐公司JG COMPANY INC;6月17日,以文艺兵身份参加国防电视台KFN《美好的文化》宁越篇的录制,担任特邀主持。 2011年5月,李准基参与录制韩语教材《你好,韩国语》在中国出版发行;6月7日,发行写真集《0’boy》。 李准基(이준기、LEE JOON GI),1982年4月17日出生于韩国釜山,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电影系,韩国男演员。 在首爾打拼的李準基,做過酒吧服務生、洗車員,住在窄小髒亂的閣樓,生活環境充滿蟑螂,還讓李準基染上皮膚病,但樂觀堅毅的李準基卻不喊苦,終於遇到星探賞識,簽進經紀公司,他更努力考進「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系,半工半讀,亦是實力派女星鄭有美的大學同學。 出道19年,擁有着「花美男」外貌的李準基吸引不同粉絲,曾打扮嫵媚出演《王的男人》,更被指比女人更美的男人,近年他努力打破「柔弱、嫵媚」的形象,在《武法律師》、《犯罪心理》中,李準基都有不少打鬥、槍戰等動作場面,散發陣陣男人味,也讓觀眾看到百變的李準基。

  • 李准基(이준기、LEE JOON GI),1982年4月17日出生于韩国釜山,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电影系,韩国男演员。
  • 《恶之花》李准基:稍有偏差会让都贤秀成为一个单纯精神病患者 虽然在剧中从头到尾都只有饰演同一个人,却因角色的不同表现而近似於「一人分饰两角」的演出法,除了细腻内心演技更有精采的动作打斗戏码,如此完美消化的演员,是《恶之花》当中表现优异的资深演员李准基。
  • 因此,李准基所到之处总能获得媒体好评(搜狐娱乐、新浪娱乐综合评)[ ]。
  • 當時《王的男人》上映僅12天觀影人數就超過300萬,氣勢甚至蓋過由張東健、李政宰等一線演員主演的《颱風》,成為2005年新春黃金檔點擊率最高的韓國電影。
  • 電影於2016年分別在中國、香港、台灣上映,其後於2017年在日本和韓國上映。
  • 俊美的李準基,因演出電影《王的男人》後,讓外界猜測他的真實性向,不過最後花美男始祖李準基也傳出緋聞女友,終結同志傳聞。

2017年4月4日,李准基被曝正在与全慧彬相恋,随后两人所属经纪公司承认恋情属实;11日,李准基在官方粉丝团哈准世留言并首度认爱,信中直言女友为理解自己的人;同年8月,两人因各自繁忙的行程导致关系疏远而分手。 但李准基在进行了51针的缝合手术之后仍缠着纱布带伤完成首演,并在仅仅休息1天之后再次坚持返回舞台。 最终李准基以出色的表现获得陆军总参谋奖,并获额外一周的休假奖励;[54-55]11月1日,李准基荣升一等兵。

  • 同年,李準基以電影《王的男人》橫掃青龍獎、百想藝術大賞以及有「韓國奧斯卡」之稱的大鐘獎在內等10項大獎南韓各大獎項。
  • [3-4]2007年,主演MBC水木谍战剧《狼与狗的时间》。
  • 李準基2017年被韓國媒體Dispatch拍到與女星全慧彬約會的照片,兩人先前四度傳出緋聞,直到D社爆料後才公開交往,然而時隔不到半年就宣布分手消息,讓粉絲相當震驚與遺憾。
  • 2007年2月23日,李准基从首尔综合艺术学校表演艺术学院电影表演系毕业并得到贡献奖。
  • 2017年1月7日,获得2016KKTV年度风云人物奖;4月,与文彩元、孙贤周等合作主演翻拍自同名美剧的tvN刑侦悬疑电视剧《犯罪心理》,饰演NCI行动分析组搜索要员“金贤俊”一角;11月16日,出席在首尔举行的“2017 Asia Artist Awards”颁奖典礼并获得Fabulous奖。

2005年12月18日到2006年1月15日為止,李準基一直處於韓國入口網站檢索率冠軍,人氣居高不下。

2008年與當時還是新人的演員韓孝周主演SBS水木連續劇《一枝梅》,成為SBS電視台當年度收視第一的迷你劇集,大結局收視率更是高達31.4%。 李準基憑藉此劇獲得2008年SBS演技大賞最佳男演員、最佳人氣、十大明星三項大獎。 2009年,李準基接演了電視劇《HERO》,飾演充滿熱情追求真相的記者陳道赫。 2020年,李準基繼《犯罪心理》後時隔三年再次與演員文彩元搭檔演出tvN製作的電視劇《惡之花》,是一個為了守護愛情及隱藏真相的懸疑愛情故事,他飾演表面溫暖的家庭型男人,實則是沒有喜悅、悲傷、尊敬、感嘆、同情、安慰、犯罪意識和同情心的雙面人,是充滿魅力非常挑戰演技的角色。 劇集以高收視完美收官,李準基的細緻演技為他帶來不少海內外新粉絲,人氣再度急升,被喻為他繼《王的男人》、《狗和狼的時間》、《一枝梅》以及《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之後又一次的「人生角色」。

2012年,李准基结束两年兵役,主演MBC水木魔幻剧《阿娘使道传》回归荧屏,凭该剧获得第8届首尔国际电视节韩流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 2013年,主演MBC水木悬疑爱情剧《Two Weeks》,凭该剧获得第二届大田电视剧节最佳男演员大奖。 2014年,主演KBS水木特别企划剧《朝鲜神枪手》,凭该剧获得男子优秀演技奖;同年,主演首部中国电影《谎言西西里》。 2015年,主演MBC吸血鬼题材电视剧《夜行书生》;同年,参演好莱坞电影《生化危机:终章》。 李準基力求在演技上有所突破,2007年接拍韓國首部黑色題材動作片《狗和狼的時間》。 此劇為他贏得2007年MBC演技大賞最佳男演員獎、第3屆首爾國際電視節最佳人氣男演員獎。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