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剛-7大優點

2005年春節,李玉剛隨中國《玫瑰鑽石》表演藝術團赴歐洲巡演,法國巴黎出版的《歐洲時報》頭版頭條刊登了中國男旦表演藝術的訊息。 然而,李玉刚没有做出任何解释,反而将错就错,有一次李玉刚和梅派传人梅兰芳之子梅葆玖一起参加央视某晚会时,李玉刚在台上说了一句话,气得梅葆玖直接愤然离席。 此后,打开新世界的李玉刚便开始了反串之路,并渐渐小有名气,但是梅派京剧表演艺术家马洪才老师却直言李玉刚的反串不过是哗众取宠罢了。 即使王菲降低了票价,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因为资金问题不能为偶像买单,很多国际知名歌手开演唱会时最好的票,到了王菲这里却只能坐在看台上。

李玉剛-

其实,关于王菲的演唱会票价,王校长也曾当众吐槽过,演唱会应该是歌手回馈粉丝的一种模式,却被某些人当成了敛财的工具。 娛樂圈有外籍妻子的不光是撒貝寧一個,還有因反串旦角走紅的李玉剛,日前網曝李玉剛與外籍妻子秘密隱婚達九年之久並已有一個八歲的女兒。 03月26日晚李玉剛也在微博上曬出混血女孩照片稱「感謝你讓我有了一個女兒」疑似承認隱婚生女傳聞。 他如今是著名的歌手和演員了,愈加特別的是,他在舞台上的熟能生巧地穿越於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故事,他的那首《新貴妃醉酒》也是他最有名大家最熟習的一個名曲,如此特殊的扮演方式他也博得了不少人的喜歡,他就是李玉剛。

李玉剛-: 李玉剛陽剛氣十足,被爆隱婚老婆為貴族,混血兒「女兒」漂亮

2015年凭借歌曲《莲花》获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金曲奖、最佳作词、风格艺术奖三项大奖。 2016年,参加《跨界喜剧王》夺得第一季总冠军;11月出版首部文字作品《玉见之美》,并发行出道十周年歌曲《刚好遇见你》,歌曲上线后迅速占领了各大音乐榜单首位。 排行榜长达10周;随后展开《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全球巡演。

恋雨声”歌曲表达文人借清明光景将心中寄思无限延伸,流露出连绵不绝的思念和涓涓流淌的愁绪。 目之所及,“山水是你不灭不生”因为不忘记,就永远存在。 清明时节细雨纷纷,一切终会雨过天晴,望落虹掠影,漫漫岁月里我们会始终铭记美好的回忆,勇敢积极地拥抱未来。 除此之外,这首歌还表达了文人传承家风,传承文明,传承国人深入血脉之中的文化基因和价值取向。

李玉剛-

李玉刚,1978年7月23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公主岭市,中国内地男歌手、艺术家,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 他的表演方式融合了中国民族艺术、将传统戏曲和歌剧等艺术元素结合为一体。 2007年在北京举办《凡花无界》演唱会;2009年赴悉尼歌剧院举行《盛世霓裳》个人演唱会,获悉尼市政府颁发的“南十字星”文化金奖,同年正式加入中国歌剧舞剧院。 2010年打造了《镜花水月》演歌会,全球共巡演三十余场,并发行舞台作品《镜花水月》同名原声大碟,同年发表个人首张音乐专辑《新贵妃醉酒》,担任母亲水窖形象大使。

2016年11月17日,李玉剛及其團隊和蘇州吳江旗袍小鎮簽署文化傳播戰略合作協議,李玉剛主創的“玉空間”品牌正式落户旗袍小鎮,李玉剛本人也義務擔任中國“吳江旗袍小鎮”文化傳播大使。 2016年3月26日晚,李玉剛在微博上曬出混血女孩照片,稱“感謝你,讓我有了一個女兒”。 3月29日,李玉剛宣傳人員表示,圖中小女孩其實是維塔斯的女兒阿拉,李玉剛實則是阿拉的乾爹,李玉剛本人單身且沒有婚史。 10月19日,於景德鎮舉行浸沒式戲劇雅集【器動四方•遇見景德】,同時於短視頻平台開啓現場直播,將傳統文化雅集第一次以直播的形式於網絡進行傳播;10月28日,在龍泉舉行一場東方禪意雅集【青玉案 遇見龍泉】,帶人們瞭解龍泉非遺文化,助力“劍瓷”文化的推廣與傳承。 2014年11月17日,李玉剛重走昭君路打造歌劇《昭君出塞》。 2015年4月16-19日李玉剛首度擔綱總導演並領銜主演的《昭君出塞》,在北京保利劇院首演。

迄2019年12月8日,《昭君出塞》已在海內外巡演46場。 2009年2月23日,李玉剛以“特殊人才”的身份加入中國歌劇舞劇院,成為中國文藝史上首位被國家院團收編的“草根藝人”;同年六月被評為國家一級演員。 2009年7月,赴澳洲舉辦《盛世霓裳》李玉剛悉尼歌劇院演唱會,获悉尼市政府颁发“南十字星”文化金奖,成為繼宋祖英後,中國第二位登上悉尼歌劇院舞台的演員。 1996年,李玉剛因家庭條件困難,不得不放棄上大學,隻身前往長春及其周邊地區謀生。

河南卫视《清明奇妙游》中,由李玉刚演唱的《清明客》,在浙江丽水取景,唱给客在他乡的你,“一枝故柳比天地还重”让人瞬间泪目,这个作品演绎出了文人热爱生命、热爱自然的风骨与气节。 王菲在乐坛中有很高的地位,演唱过很多经典的歌曲,娱乐圈中的不少歌手也将她视为偶像,可以说王菲就是歌坛中“神话”般的存在,因此王菲的演唱会一般都是一票难求,因为人气太高,票价也是高得离谱。 十年前,李玉剛自06年從央視《星光大道》出道,《霸王別姬》《新貴妃醉酒》,李玉剛的歌,一個比一個紅。 而且,李玉剛是男扮女裝玩反串,溫柔如水,絕代雙驕,且聲音甜美悠揚,唱腔高亢嘹亮。 「國家一級演員」,這樣的頭銜乍聽之下,總令人腦海浮現仙風道骨,留著鬢白髮須,滿嘴八股文藝的藝術大師,但以「男唱女聲」站上國際舞台的李玉剛,卻完全顛覆這樣的形象。 這回在台灣發片記者會上,他拿自己的名字和專輯名稱自嘲要賣「蓮花浴缸」,還抓著主持人問台灣演藝圈的八卦,把現場所有人都逗得哄堂大笑。

李玉剛已有妻女的消息曝光後,不少的女「剛絲」傷心不已,而更多粉絲和歌迷則紛紛跟帖表示祝福。 到了12年,带着《新贵妃醉酒》登上了央视春晚,13年再次带着《嫦娥》亮相央视春晚,17年又在央视元宵晚会献唱《刚好遇见你》。 他参加了那时火热的《星光大道》,穿着女装上台,凭借一首《新贵妃醉酒》惊掉了所有人的下巴。

2017年2月5日,“中澳旅遊年”開幕式在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隆重舉行,開幕式上,中國國家旅遊局局長、澳大利亞貿易、旅遊與投資部長分別宣讀兩國總理的賀詞,李玉剛應邀獻唱東方唯美歌曲《化蝶》及開幕式主題曲。 4月18日,《李玉剛十年經典》在紐約站演唱會結束時,美國美華藝術協會、紐約市文化局、美國林肯藝術中心聯合向李玉剛頒發“亞洲傑出藝術家”獎。 據悉這個獎設立於1981年,旨在獎勵各藝術領域具有權威性的表演藝術家及為推動亞洲藝術發展做出特殊貢獻的有識之士。 2015年,最新专辑《莲花》惊艳乐坛,蝉联中歌榜第一。 2015年,最新專輯《蓮花》驚豔樂壇,蟬聯中歌榜第一。

李玉剛-: 舞台作品《镜花水月》首度登场

12月17日,《李玉剛十年經典演唱會》首場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辦,并于2017年、2018年在北京、上海、成都、重庆、美国、加拿大等地巡演。 2013年,李玉剛聯手梅帥元、葉錦添、方文山、常石磊等頂尖藝術家,著手打造個人第一場自導自演的歌舞劇《昭君出塞》。 為了能夠更好地理解和詮釋王昭君,李玉剛與創作團隊重走三千多公里的「昭君出塞路」,考察沿途的風土人情,體會一路上的漫天風沙與刺骨寒冷,力求完整的重現昭君形象,籌備之初,為解決資金問題,李玉剛甚至賣掉自己的房子。 最終於2015年4月16日,在北京保利劇院推出第一版《昭君出塞》。 首演四場,以機械化的舞台呈現多維度舞台時空,並運用多媒體舞美實現劇情時空的流轉,演出獲得業界和觀眾的一致好評,被認為是「填補了東方舞台劇美學空白」的誠意之作;但李玉剛卻覺得不夠滿意,他反思因為自己同時兼任導演和主演,在編劇上也花了很多心思,導致在表演上留下了一些遺憾,毅然決定暫停巡演。

2011年,原創大型歌舞詩劇《四美圖》全球巡演三十餘場,並發表第二張專輯《逐夢令》。 2010年,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新贵妃醉酒》和舞台作品《镜花水月》同名原声大碟;12月22日,在BQ红人榜颁奖盛典中斩获年度风尚艺术红人大奖。 2011年11月1日,与周杰伦助阵《中国风》亚洲巡回文化活动首发站启动仪式;12月31日,参加中央电视台元旦晚会演唱《雨花石》;同年发行第二张音乐专辑《逐梦令》和舞台作品《四美图》现场实况DVD。 2010年,發行個人首張音樂專輯《新貴妃醉酒》和舞台作品《鏡花水月》同名原聲大碟;12月22日,在BQ紅人榜頒獎盛典中斬獲年度風尚藝術紅人大獎。 2011年11月1日,與周杰倫助陣《中國風》亞洲巡迴文化活動首發站啓動儀式;12月31日,參加中央電視台元旦晚會演唱《雨花石》;同年發行第二張音樂專輯《逐夢令》和舞台作品《四美圖》現場實況DVD。 2012年,首登央视春晚舞台演绎《新贵妃醉酒》;同年,在央视元宵晚会演唱《逐梦令》。

2017年,获颁“亚洲杰出艺术家”奖;同年,导演并主演大型梵音史诗《般若号角》。 2019年,歌舞诗剧《昭君出塞》开启全球巡演,凭借此剧获颁《青年电影手册》2019年度杰出戏剧成就奖。 2021年,发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歌曲《万疆》,2022年,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演唱歌曲《把酒问月》。 2016年9月,參加北京衛視《跨界喜劇王》,搭檔楊樹林演出《壽宴》、《空城計》等小品,最後在巔峰之戰的《馬嵬坡》中飾演楊貴妃,獲得第一季總冠軍。

李玉剛-

聲明指出:“李玉剛作為中國歌劇舞劇院的一名演員,他熱愛生活,忠於崗位,對工作充滿熱情。 網絡上流傳的‘李玉剛剃度出家’一說純屬子虛烏有,特此聲明! 2020年9月,李玉剛攜手茶事導演梁明毓共同策劃,與多位著名茶人在北京玉空間舉行“玉毓生輝-念”浸沒式茶事雅集 ,將音樂、戲曲等不同藝術形態融貫其中,奉行“讓藝術走進生活”的活動理念,讓茶文化與日常生活相結合,是李玉剛首次面向大眾舉行的一場茶事雅集。

1998年,他輾轉來到西安,過起了白天在音像店打工,晚上到歌舞餐廳上班的生活。 在一次演出中,因為合唱《為了誰》的女歌手沒有到場,李玉剛靈機一動,自己運用男女聲轉換,完美的完成了本次演出;自此便因一人分飾兩角,演唱男女對唱歌曲而在當地小有名氣。 後拜馬洪才先生為師,接觸到了京劇中的男旦藝術,才開始真正學習國粹藝術;也在之後的演出中,開始將時尚元素融和到傳統戲劇中。 為此,他每到一地,晚上演出,白天就尋師學藝,前前後後拜過上百位老師,包括演藝界、戲曲界、服裝界、化妝界、舞蹈界、聲樂界…等,凡與其藝術形象塑造有關的他都拜師學習,包括在23歲才開始學習芭蕾足尖舞。 事情是这样的,李玉刚的人生虽然看上去似乎非常完美,既是歌手,又是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功成名就,什么都不缺,但是在他没有参加《星光大道》之前,他的人生真的是相当坎坷。

2016年12月21日,李玉刚正式拜艺术大家韩美林先生为师。 2017年2月11日在央视元宵晚会演唱歌曲《刚好遇见你》 。 2019年4月26日至5月1日,由李玉刚领衔主演的大型诗意歌舞剧《昭君出塞》在北京首演圆满谢幕。

2017年2月5日,“中澳旅游年”开幕式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隆重举行,开幕式上,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澳大利亚贸易、旅游与投资部长分别宣读两国总理的贺词,李玉刚应邀献唱东方唯美歌曲《化蝶》及开幕式主题曲。 4月18日,《李玉刚十年经典》在纽约站演唱会结束时,美国美华艺术协会、纽约市文化局、美国林肯艺术中心联合向李玉刚颁发“亚洲杰出艺术家”奖。 据悉这个奖设立于1981年,旨在奖励各艺术领域具有权威性的表演艺术家及为推动亚洲艺术发展做出特殊贡献的有识之士。 2012年1月22日,李玉剛首次登央視春晚舞台,演唱歌曲《新貴妃醉酒》;2月6日,參加央視2012元宵晚會演唱《逐夢令》;10月9日,由吉林師範大學文學院具體承辦的“李玉剛藝術研究中心”在吉林師範大學建立。 同年發行《逐夢令 四美圖》珍藏版精裝專輯,還參加了CCTV網絡春晚演唱《逐夢令》。 2012年1月22日,李玉刚首次登央视春晚舞台,演唱歌曲《新贵妃醉酒》;2月6日,参加央视2012元宵晚会演唱《逐梦令》;10月9日,由吉林师范大学文学院具体承办的“李玉刚艺术研究中心”在吉林师范大学建立。

2019年4月26日,被李玉剛稱為「涅槃新生」的詩意歌舞劇《昭君出塞》在北京天橋藝術中心首演。 全劇化繁為簡,打造一個具有東方審美意境的舞台空間,僅利用極少的道具,準確的表達時空轉換;從舞台服飾的唯美、唱詞舞蹈的詩意、人物劇情的飽滿、燈光音樂的豐富,都在追求藝術的「極致」;李玉剛也將精力全部放在表演上,邀請李小平擔任導演。 該劇被列入第十九屆相約北京藝術節邀約作品,並於同年6月開啟全球巡演。 2006年,李玉剛參加中國中央電視台選秀節目《星光大道》,以甜美的歌聲、婀娜的舞姿、俊俏的扮相獲得年度季軍,在網絡上的支持率高達93%,被觀眾譽為《星光大道》的“無冕之王”,成為當之無愧的平民偶像。

  • 他认为学习国粹艺术并发扬光大,只有在中国才有这种氛围。
  • 在與MiniG迷你機合作的《東方不敗SWORDSMAN》中,李玉剛以其獨特的國風唱腔對撞賽博朋克說唱 ;12月份加盟音樂社交樂隊節目《閃光的樂隊》時,也多次以國風為基底,在歌曲中融入說唱、街舞、電音及搖滾等不同元素,展現其不斷嘗試將國風音樂與其它風格碰撞的企圖心。
  • 2021年5月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国歌剧舞剧院联合发起,李玉刚受邀演唱的该曲《万疆》正式上线。
  • 雅集以侍香禮開篇,以傳統花道和香道歡迎到場來賓;之後以演誦傳統詩詞及國樂演奏貫穿全場,並將川劇、崑曲、京劇及國風音樂串聯在整場雅集中;同時於短視頻平台開啟現場直播,將傳統文化雅集第一次以直播的形式於網絡進行傳播,希望將中國傳統文化儀式感和內涵,傳遞給大眾。
  • 2019年,歌舞詩劇《昭君出塞》開啓全球巡演,憑藉此劇獲頒《青年電影手冊》2019年度傑出戲劇成就獎。

2021年9月30日,出道15年之際,李王剛在抖音直播間舉行了《李玉剛”為何而歌”出道15週年感恩音樂會》。 同年,與網易雲音樂‧國風堂合作特別企劃專輯《如詩如玉》,推出了《水調歌頭‧遊覽》《俠客行》《定風波》等系列作品,將古詩詞配以現代音樂全新呈現;此外還發布了《赤伶》《天下大足》《東方不敗SWORDSMAN》等多首單曲。 在與MiniG迷你機合作的《東方不敗SWORDSMAN》中,李玉剛以其獨特的國風唱腔對撞賽博朋克說唱 ;12月份加盟音樂社交樂隊節目《閃光的樂隊》時,也多次以國風為基底,在歌曲中融入說唱、街舞、電音及搖滾等不同元素,展現其不斷嘗試將國風音樂與其它風格碰撞的企圖心。 李玉剛一直致力於”傳統文化的當代表達”;他的舞台演出,風格個性鮮明、唯美時尚,將民歌、舞蹈、京劇有機地融為一體,唱腔高亢嘹亮、甜美悠揚,給觀眾以強烈的視覺、聽覺衝擊力。 他在舞台上游刃有餘地穿梭於男人和女人之間,被海外媒體稱為“中國國寶級藝術家”,是第一個在聯合國總部向世界人民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藝術家。

在經典老上海旋律的基礎上,李玉剛用自我獨特的風格,以今人情懷全新的詮釋了東方音韻。 2012年2月4日,歌舞詩劇《四美圖》以西安為首站展開巡演;5月下旬,全新舞台劇《新鏡花水月》全國巡演,歷時50天20多場演出;12月29日,《四美圖》再次登上人民大會堂的舞台,《戲之戲》的改編讓整個篇章的結構更顯緊湊。 2013年3月16日,《新鏡花水月》在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節慶劇場演出;7月11日至8月10日,歌舞詩劇《四美圖》全國巡演30天15場。 2009年2月23日,中國歌劇舞劇院舉行新聞發佈會,李玉剛正式加入中國歌劇舞劇院;7月28日,李玉剛赴悉尼歌劇院舉行《盛世霓裳》個人演唱會,並獲悉尼市政府頒發的“南十字星”文化金獎。

2016年,参加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于11月19日的巅峰之战,搭档杨树林夺得《跨界喜剧王》第一季总冠军。 2008年1月22日,在“第十届大世界基尼斯颁证晚会”上,舞动24米长绸,创造“最长的长绸舞表演”纪录。 吉林是地方戲曲二人轉的發源地,由於母親的熏陶,小時候的李玉剛便嶄露出極強的藝術天賦。

李玉剛-

在此前經歷了與「超女」尚雯婕的緋聞及出家傳言後,前晚李玉剛在微博首度曝光了自己混血女兒的照片,承認隱婚。 早前就有知情人士透露,李玉剛早在9年前就已秘密結婚,而且已經有了一個8歲的女兒李娃,目前在國內某貴族學校讀小學二年級。 據悉,李玉剛的外籍妻子叫卓婭,兩人是10年前在烏克蘭參加文化交流演出時所認識,卓婭為烏克蘭政府高官之女。

同年10月,在韓國首爾舉辦的第八屆中韓歌會,演出京劇霸王別姬大放异彩。 2008年4月,李玉剛和世界各地藝術家在紐約的聯合國總部參加了“2008聯合國之春文化節”,被頒以“世界和諧大使”的稱號。 2006年8月,李玉剛參加了選秀節目《星光大道》,他所演唱的歌曲《霸王別姬》、《我愛你中國》、《絨花》等獲得評委等一直的好評,從而獲得年度季軍而一舉成名。

  • 2011年,原创大型歌舞诗剧《四美图》全球巡演三十余场,并发表第二张专辑《逐梦令》。
  • 又走上演藝之路,這期間因為沒錢買錄音機,就到音像店打工,利用工作之便學習男、女聲、流行及戲曲演唱,晚上再去夜總會上班,拜馬洪才老師為師。
  • 3月29日,李玉剛宣傳人員表示,圖中小女孩其實是維塔斯的女兒阿拉,李玉剛實則是阿拉的乾爹,李玉剛本人單身且沒有婚史。
  • 1978年7月23日出生於吉林省公主嶺市,他在舞台上遊刃有餘地穿梭於男人和女人之間,特殊的表演方式融合了中國民族藝術、將傳統戲曲和歌劇等藝術元素結合為一體。

2010年的《新貴妃醉酒》將京劇、流行音樂巧妙結合,成為個人代表作之一;2016年發行單曲《剛好遇見你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發行一周年網絡點擊量超過10億,MV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突破1億次。 創作上憑藉原創歌曲《蓮花》,獲得2015年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金曲獎、最佳作詞、風格藝術獎3項大獎。 2019年4月26日至5月1日,由李玉剛領銜主演的大型詩意歌舞劇《昭君出塞》在北京首演;10月5日,應第21屆曼谷國際舞蹈音樂節邀請,李玉剛將其《昭君出塞》在曼谷呈現給泰國觀眾,泰國長公主詩琳通親臨現場觀看演出。 10月18日,《昭君出塞》發佈盛典在昭君故里興山縣昭君村隆重舉行;10月31日至11月1日,《昭君出塞》在梅溪湖國際文化藝術中心大劇院上演;12月1日,《昭君出塞》開啓國際巡演,於美國聖地亞哥市政劇院上演《昭君出塞》;12月7日、8日,《昭君出塞》在加拿大伊麗莎白女王劇院隆重上演。 2019年4月26日至5月1日,由李玉刚领衔主演的大型诗意歌舞剧《昭君出塞》在北京首演;10月5日,应第21届曼谷国际舞蹈音乐节邀请,李玉刚将其《昭君出塞》在曼谷呈现给泰国观众,泰国长公主诗琳通亲临现场观看演出。 10月18日,《昭君出塞》发布盛典在昭君故里兴山县昭君村隆重举行;10月31日至11月1日,《昭君出塞》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演;12月1日,《昭君出塞》开启国际巡演,于美国圣地亚哥市政剧院上演《昭君出塞》;12月7日、8日,《昭君出塞》在加拿大伊丽莎白女王剧院隆重上演。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