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防曬介紹

50%保養成分,是它水潤保濕與防曬效果兼具的關鍵! 輕盈滑順的果凍質地,來回塗抹都不咬肌膚、不黏膩,搭配上清爽的植萃香氣,每次擦防曬都成了一種享受呢。 天空藍色調,不會過於顯白並可修飾中度蠟黃、暗沉及輕微泛紅,達到提亮且自然透明妝效。 水感質地,混合肌也可以僅使用在易出油的局部,使五官提亮、立體。 倩碧首款輕盈無油的高效防曬水凝露,2021年春夏上市! 半透明凝露質地,推開後帶有玫瑰光澤,能自然勻亮膚色。

1028 防曬

藍色同樣可以為黃、紅補色,1028採用天空藍的調色,因此不會過於顯白並修飾中度的蠟黃、暗沉及輕微泛紅,達到提亮且自然透明妝效,更符合2020追求自然裸妝的趨勢。 防曬液添加雅漾活泉水與獨特的雙重吸脂粉末,不添加矽靈,質地輕透、速乾又乾爽,一般皮膚~敏弱肌皆適用。 ★★★★高防曬係數,給予臉部跟身體肌膚最大的紫外線防護罩,加上首度推出的薏仁積雪草機能水,讓你回到家也能濕敷安撫肌膚,打造完美的抗暑搭配。

1028 防曬: 防曬噴霧

超控油UV校色飾底乳,以不同色調一一解鎖各路美肌障礙:利用「粉色」改善黯淡無采氣色,提升肌膚飽滿紅潤感;「紫色」強力校正蠟黃肌,有感嫩白潤亮;「綠色」修飾泛紅和痘疤,平衡惱人的敏感膚況。 在各大美妝平台上火紅很久的蒙布朗眼影盤,外殼盒以甜點盒為設計,少女心不噴發都難啊~眼影以霧綠搭配大地色為主要,奶霜般的質地,有著鍛面細緻珠光,一抹即顯色服貼,光澤感超美! 很適合亞洲人的眼型,有媲美專櫃眼影的資格,價格還超甜,絕對是小資女孩首選。 上班都帶著口罩,早上只用這瓶當底妝加一點眼妝,就是簡單快速又清爽的口罩妝。 水感質地,易於推勻,天空藍色調,適度提亮微微遮瑕。 寶貝防曬液,則是雅漾首次針對幼童皮膚做設計的防曬配方,低敏耐水、富含雅漾舒護活泉水,可以提供臉部及身體皮膚的足夠防護。

水潤精華乳質地保濕滑順、好推開,不起屑外還能幫助後續底妝服貼,整天下來零乾澀緊繃感,讓人對於塗抹臉用高係數防曬,不再有抗拒感。 同瓶身,擠出來是淡藍色,適合修飾東方人蠟黃暗沉的膚色。 質地很水潤、好推勻,膚觸清爽不黏膩,用手塗抹後有校色、視覺看起來有透明感。 因為是飾底乳,遮瑕力很低,膚況很好的人才能單擦出門,不然仍建議上粉底。 這款主推控油,但大熱天下來控油力不足、保濕度也偏低。

1028 防曬

溫和配方不含香精與香料,而其中的藍珠莓粹取、玻尿酸、維他命E,可以提供肌膚抗氧化、最清爽也足夠水潤的使用感受,是款讓編輯忍不住天天用的舒服防曬。 薏仁積雪草機能水(濕敷型)400ml/NT$250除了防曬之外,補充流失的水分和曬後鎮定舒緩也是非常重要的,即使沒出門,天天待在冷氣房也會造成肌膚鬧乾荒。 1028全新濕敷型【薏仁積雪草機能水】,以小分子玻尿酸為基底,搭載積雪草苷及B5兩大修護調理成分,富含薏仁精華,能有效減少肌膚粗糙,調理肌膚暗沉問題,濕敷3分鐘再接著後續保養,即可達到舒緩鎮定效果,親民價格天天濕敷也不心疼! DR.WU是許多敏弱肌女孩的首選,而這回品牌除了將防曬系列做了全面升級,也推出低敏物理防曬乳和極效全能防曬乳。 兩款防曬乳都運用獨家Sunscreen+智能高效防護機制,來達到高效防護效果;並另外添加積雪草萃取、復活草萃取、菸鹼醯胺,以舒緩肌膚曝曬的不適感。

1028 防曬: 防曬乳

全新防曬乳(金色蓋)適合熱愛戶外活動的你,獨特的抗陽設計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薄膜層,來達到耐水、耐汗、抗摩擦,讓無論是激烈運動流汗、從事水上活動,防曬乳都能帶來並維持防護力。 台灣的夏天濕悶酷熱,更不用說戶外運動、爬山涉水,肯定是瞬間爆汗被烈日烤焦! 曼秀雷敦水感防曬系列這回再推出耐水耐汗的戶外專用版,除了承襲系列那清爽如化妝水的質地與高防曬力,更加入獨創的「光耐久技術、超勻透防禦層、淨化防護技術」三大技術,來為肌膚建立強大隱形防護層。 剛開始收到很開心打算每天來用,擦上去真的有提亮皮膚,而且不油很服貼,水感不黏膩,只擦上這罐出門也可以! 蠻適合懶人的,有防曬又有調色,不過覺得試用的時間有點短,大概五天吧! 1.蠟黃、暗沉是台灣肌膚較常見的問題,近幾年化妝品市場陸續推出紫色妝前乳為蠟黃肌補色校正,達到白皙、提亮一個色階的效果。

其實最好於早上穿衣前塗防曬,較容易顧及腳背、頸後等等各個微細部位。

1028 防曬: 防曬

口袋大小的包裝更是方便媽媽們攜帶,輕巧實用、隨時能保護寶貝嬌貴皮膚。 最讓小編感興趣的就是這瓶「零油光定妝噴霧」,不再是以傳統定妝方式:蜜粉、粉餅下手,而是使用「噴霧定妝」! 成分中含有金車花、中亞苦蒿、歐蓍草、黃龍膽根四種植物萃取,濃縮至細緻水珠噴霧中,輕輕一噴就能抑制油光。

正確的做法是出門前20分鐘,在外露的皮膚塗上防曬霜,先讓皮膚徹底吸收,外出時專家建議每兩個小時必須補擦一次防曬。 2.配合水感質地,不容易與後續底妝打架、起屑,只需要薄薄底妝遮蓋瑕疵,就可以展現如日系質感的精靈透明肌。 混合肌也可以僅使用在易出油的局部,使五官提亮、立體。 2016年從早春到初夏服裝,「蕾絲」躍身主角席捲歐美時尚圈,Afternoon Tea擴大蕾絲的使用方式,打造「近澤蕾絲」系列新品,詮釋獨有的日系蕾絲風情! 首度與日本橫濱百年老店「近澤蕾絲」跨界合作,以纖細帶有光澤感… 若習慣在泳池暢泳也要記得塗上防曬護唇膏,於烈日下曝曬,隨時可能曬傷嘴唇皮膚。

  • 全新防曬乳(金色蓋)適合熱愛戶外活動的你,獨特的抗陽設計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薄膜層,來達到耐水、耐汗、抗摩擦,讓無論是激烈運動流汗、從事水上活動,防曬乳都能帶來並維持防護力。
  • 熱銷的控油飾底乳系列,推出了水藍色的新色,適合中度蠟黃與暗沉的膚色使用,很有感的校色效果,妞編輯覺得擦上薄薄一層後就有彷彿開啟濾鏡模式的感覺,肌膚的透明感明顯提升了!
  • 資生堂繼去年夏天推出UV隔離露之後,這回系列防曬再添新隊友「果凍防曬棒」,除了不含造成珊瑚白化的二苯甲酮與甲氧基肉桂酸辛酯,更透過創新的雙效防禦科技,讓防曬能適時因應環境做出調整,偵測到汗或水時增強防護效果;感應到高溫時,增強肌膚防禦力。
  • 天空藍色調,不會過於顯白並可修飾中度蠟黃、暗沉及輕微泛紅,達到提亮且自然透明妝效。
  • 兩款防曬乳都運用獨家Sunscreen+智能高效防護機制,來達到高效防護效果;並另外添加積雪草萃取、復活草萃取、菸鹼醯胺,以舒緩肌膚曝曬的不適感。
  • 粉底要選對適合的膚色,選對解決肌膚困擾的妝前飾底乳,更是創造完美底妝的第一步。

新推出的「#藍色」能一舉擊敗蠟黃與暗沉的問題,強調新美肌追求的自然澄淨透明感,透過妝前的智慧肌膚調色打底與厚重妝感道別。 天然成分且不添加酒精和香料,1028全新水感防曬推薦給學生&小資女孩! 維他命B3、洋甘菊等多種舒緩植萃成分,搭載玻尿酸及蘆薈萃取等保濕因子,讓補水與鎖水能力兼俱;水乳液質地與薄荷涼感配方,可以給肌膚清爽的療癒感受,即便在口罩下也不感到黏膩,隨時隨地打造超輕盈紫外線防護罩。 熱銷的控油飾底乳系列,推出了水藍色的新色,適合中度蠟黃與暗沉的膚色使用,很有感的校色效果,妞編輯覺得擦上薄薄一層後就有彷彿開啟濾鏡模式的感覺,肌膚的透明感明顯提升了! 實測很清爽不黏膩,但或許因為強調控油所以實測保濕度較低一些。 ORBIS另一款全新防曬主打預防光老化,加入保濕成分與具備改善細紋與淨白保養效果的W菸鹼醯胺,來守護肌膚不被豔陽欺負。

1028 防曬

並確認防曬乳可阻隔UVB與UVA,UVA是造成皮膚曬傷的主要原因。 紫外線過度照射,會導致皮膚曬黑、老化,更嚴重會引發皮膚癌,SPF即指防曬產品保護皮膚不被曬紅曬傷的能力,也即是對UVB的防護指數。 粉底要選對適合的膚色,選對解決肌膚困擾的妝前飾底乳,更是創造完美底妝的第一步。

1028 防曬

朵茉麗蔻是很多日本熟齡肌女生喜歡的品牌,而這款修護霜屬於多功效防曬保養品,除了具有修飾膚色的功效,更透過高係數防曬、紅蔘精華、不知火菊精華、海鰻膠原蛋白等多種關鍵成分,來有效預防艷陽帶來的暗沉感,並讓肌膚維持在最理想的油水平衡狀態。 挑選防曬時,首先可依照自己的膚質,油性的人可以挑選輕質地的防曬乳液、防曬凝露等,一般膚質則是推薦防曬乳、防曬油,乾性肌膚的話可以選擇保濕度好的防曬霜、或是有保養成分的防曬乳也不錯。 水感質地不黏膩,擦上去後不會過於顯白並修飾皮膚中等程度的蠟黃及暗沉,達到提亮且自然透明妝效果,遮瑕力普通。 TKLAB全新升級熱賣的物理防曬乳,除了維持原本物理性的優點,保濕度也有所提升,輕盈之外還更好塗抹,再加上防潑水效果,能有效避免留白汗問題。 資生堂繼去年夏天推出UV隔離露之後,這回系列防曬再添新隊友「果凍防曬棒」,除了不含造成珊瑚白化的二苯甲酮與甲氧基肉桂酸辛酯,更透過創新的雙效防禦科技,讓防曬能適時因應環境做出調整,偵測到汗或水時增強防護效果;感應到高溫時,增強肌膚防禦力。

1028 防曬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