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歌詞不可不看攻略

2008年創立了自己的音樂品牌,成立自己的公司「錞藝音樂」。 李聖傑在這一年在台灣共舉辦了4場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註 2]。 2002年6月27日,在製作人黃名偉的支持下發行第二張專輯《痴心絕對》。 由於台灣唱片市場逐漸萎縮,再加上發行公司「東方魅力」內部體系不夠完善等因素,放棄了宣傳。

  • 1999年3月1日,李聖傑以藝名「李傑」出道,由歌萊美唱片發行了首張專輯《冷咖啡》,由知名的鮑比達老師量身訂做,但因經紀公司經營問題終止了該唱片的宣傳,就此無聲無息。
  • 2006年6月16日,發行第四張專輯《關於妳的歌》,締造了首批出貨量就高達八萬張的驚人成績。
  • 2002年6月27日,在製作人黃名偉的支持下發行第二張專輯《痴心絕對》。
  • 李聖傑【 共收藏 13 張專輯, 117 首歌 】李聖傑(1973年2月21日-),東吳大學畢業。
  • 由於台灣唱片市場逐漸萎縮,再加上發行公司「東方魅力」內部體系不夠完善等因素,放棄了宣傳。
  • 2014年,推出個人專屬APP,讓歌迷用手機自由選購線上或實體專輯,成為全亞洲能整合線上與實體音樂專輯在專屬APP販售的第一人[來源請求]。

2014年,推出個人專屬APP,讓歌迷用手機自由選購線上或實體專輯,成為全亞洲能整合線上與實體音樂專輯在專屬APP販售的第一人[來源請求]。 2006年6月16日,發行第四張專輯《關於妳的歌》,締造了首批出貨量就高達八萬張的驚人成績。 7月29日晚上7點,李聖傑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行個人演唱會[註 1]。 而他邀來超級重量級嘉賓李宗盛、周華健,介紹這2位歌壇大前輩出場前,他清唱模仿李宗盛的「山丘」及周華健的「雨過天晴」,李宗盛一出場,品冠單膝下跪迎接,李宗盛嚇一大跳,趕緊衝上前攙扶。 1999年3月1日,李聖傑以藝名「李傑」出道,由歌萊美唱片發行了首張專輯《冷咖啡》,由知名的鮑比達老師量身訂做,但因經紀公司經營問題終止了該唱片的宣傳,就此無聲無息。 之後繼續在主婦之店、EZ5及Hard Rock等酒吧駐唱,透過現場演出的方式來磨練自己。

李聖傑歌詞: 歌詞

歌聲的特質是『溫和中帶有個性,激昂中更見內斂』,尤其擅長情歌,代表作《手放開》蟬聯近三年KTV點播總排行榜前三名,《癡心絕對》亦為KTV點播排行榜冠軍。 而《遠走高飛》這首歌是李聖傑透過一張發黃的老照片,逐漸了解德國飛行員外公的浪漫故事,也就藉由這首歌獻給曾經翱翔藍天的外公外婆。 李聖傑【 共收藏 13 張專輯, 117 首歌 】李聖傑(1973年2月21日-),東吳大學畢業。 著名華人男歌手,擁有四分之一德國血統(外公是德國人),曾為網球國手,代表中華民國出國比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