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蝟歌詞詳解

2015年7月被俄羅斯新媒體雜誌《熱度》評為了中國大陸最具潛質偶像。 主要代表作有《綻放》、《榮耀》、《金色的天》等。 《刺蝟》是由許常德作詞,季龍祥作曲, 江建民編曲,動力火車演唱的一首歌,收錄在1998年04月發行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專輯裏[1-2]。

  • 其中《榮耀》、《撲克哲學》入圍百度king榜每週熱歌榜。
  • 對於這兩種近乎極端的反響,湯夢迪本人表示很正常,不同年紀不同經歷的人對歌曲的理解本身也不同,一個人再怎麼自我再怎麼個性,也是屬於社會現實的一種。
  • 有的歌迷覺得這是首非常自我的歌,極其富有個性。
  • 2015年7月被俄羅斯新媒體雜誌《熱度》評為了中國大陸最具潛質偶像。
  • 專輯的同名主打歌,歌曲一經推出後受到了歌迷們兩種截然不同的反響。

專輯的同名主打歌,歌曲一經推出後受到了歌迷們兩種截然不同的反響。 有的歌迷覺得這是首非常自我的歌,極其富有個性。 還有部分歌迷認為《刺蝟》這首歌就是赤裸裸的反應社會現實的。 對於這兩種近乎極端的反響,湯夢迪本人表示很正常,不同年紀不同經歷的人對歌曲的理解本身也不同,一個人再怎麼自我再怎麼個性,也是屬於社會現實的一種。 時值年末,聖誕即將到來之際,人氣美女主播劉梓萱亦不甘寂寞,用首支音樂作品《刺蝟》問世,這首虐心而治癒的全新單曲,相信會是她送給廣大粉絲和自己的最好禮物。

刺蝟歌詞: 專輯曲目

首位入圍國際環球電台流行音樂排行榜的內地歌手。 入圍Music-Radio-Tune東亞地區最佳女歌手;2014年度香港RTHK電台榜最具人氣新人獎;2013年憑藉着個人首張專輯《刺蝟》正式出道,專輯內多首歌曲獲得了榜單前列,其中《綻放》入選oricon公信榜單曲周榜top10。 2014年6月,環球電台(TWR)的亞洲音樂巡禮節目播放了《綻放》,湯夢迪以popsinger身份被收錄其中,在內地歌手中極為罕見。 同年發行第二張專輯《金色的天》,開創了華語樂壇主打拉丁曲風的先例。 其中《榮耀》、《撲克哲學》入圍百度king榜每週熱歌榜。

刺蝟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