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師父一體bilibili介紹

節目首次沒有進行同寢遊戲,成員只僅通過木頭人吃西瓜遊戲爭取90分鐘的就寢劵,陸星材最終獲得就寢劵卻放棄使用。 全員與師父通宵狂歡,直落登山看日出。 該集以毒針射中南瓜的遊戲來選出能和師父一同在民宿過夜的成員,而陸星材因未射中南瓜而須在野外露宿,最終因天氣惡劣決定全員合宿。 2019年6月30日因轉播《2019年美韓首腦聯合記者會》及《2019年美韓朝首腦三方會談的特別新聞報道》而停播。

)是韓國SBS電視台的綜藝節目,接檔《Fantastic Duo 2》於2017年12月31日起逢韓國時間星期日下午6時25分開始播放。 節目名稱有「到師父家和師父一起」或「管家和師父成為一體的週日」的涵義。 節目主旨是帶有許多疑問的青春們和My way怪才師父的同居同樂,節目成員到大韓民國不同的知名人士家度過兩天一夜,觀察學習名人的生活智慧。 在節目中,李昇基、李尚允、陸星材、梁世炯 四人去尋找在一個“房間”裡的“師父”並以他的生活方式來生活,度過橫衝直撞的一天。

家師父一體bilibili: 節目成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