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髮型9大著數

退伍後一直沒有復出消息,李鍾碩仍不定時在Instagram分享日常生活,眼尖的粉絲一定都有發現,從退伍後歐巴一直蓄著長髮,就連拍攝時尚雜誌、出席活動,都是以率性的長髮亮相,甚至開始猜測歐巴的長髮是否跟接下來的演藝之路有關連。 才剛退伍的李鍾碩立刻回歸工作崗位,以中長髮造型拍攝多組概念照、雜誌,有別於以往溫柔的暖男形象,黑髮搭配層次感長髮,將瀏海中分並且在前額抓出一些髮絲,若隱若現的眼睛流露出誘人迷濛感。 而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了李鍾碩的新髮型上,中長的髮型加上自然卷的卷度,讓看慣了他幹練短髮的粉絲們很有新鮮感。 雖然搭配的是一身西裝,但是卻一點沒有正式感,反倒因為飄逸的捲髮多了不少休閒和陽光的感覺。 事實證明,這樣垂下來剛好遮住臉龐的中長髮加上微捲十分時尚,文藝中帶有憂鬱,但再帶一點微濕的話則更是魅惑到不行,在成熟的男人味中帶出更多的中性氣質。 但是這樣的長度也需要五官十分突出、立體,帥氣與頹廢只在一線之間。

憑藉《繼承者們》給大家留下深刻長腿Oppa形象的金宇彬也屬於有一張時尚模特兒般的高級臉,慵懶的捲髮修飾了他銳利的臉部線條,反而增添了親切感。 而之前金宇彬2019年也舉辦過粉絲見面會並以海報作為給粉絲的禮物,正是一組蓄起長髮的黑白照片,原來在這段與病魔奮鬥的期間,金宇彬一直留著長髮,而這組照片就是他在剪去長髮之前的紀念,完全就是一個藝術家。 李鍾碩的丸子頭照曝光後,引起不少李太太熱烈討論,「來認人,這是誰!」、「戴上口罩已經是認不出的程度了」、「好像老太太」、「雖然不習慣長髮,但帥氣依舊不減啊」、「可愛的丸子頭,但帥哥不管怎樣都好看」。

李鍾碩為了忠實呈現那個年代的經典造型,首次嘗試中分復古髮型,還穿上高腰喇叭褲,成功詮釋油腔滑調的花花公子形象。 雖然說人帥就是適合各種髮型,不過李鍾碩寬度適中的額頭的確是他比其他人更適合把劉海梳上去的原因之一。 將頭髮中分後抓蓬,再把前額的頭髮往上吹直,成熟的感覺就出來了,也更凸顯他小巧精緻的五官。 》中的造型,存在感超強的鬢角雖然不長卻很厚,搭配往上抓的劉海想營造搜查官的精明形象,不過那時有點嬰兒肥的李鍾碩,比起幹練還是多了分可愛青澀。 以低層次創造出圓圓的蓬鬆感,搭配上一字平瀏海,兩側上削露出整個耳朵,再以髮蠟稍微抓出頭髮的層次感,並做一些細微的分邊。

李鍾碩髮型: 想變男神這樣剪!5大韓劇男主角朴敘俊、池昌旭的「臉型」、「髮型」大解析!

李鍾碩時隔許久再次登上天橋的最大理由是為了粉絲們,他表示想給粉絲們展示不同的一面。 韓國網友們都大呼「好合適」,留言表示:「就這樣拍《魔女》吧…真的沒想到(長髮)會這麼合適」。 除了秀前帶來粉絲最期待的短髮造型,作為品牌好友的李鍾碩,自然也是Prada 2022春夏男裝秀線上看秀嘉賓的一員,此時他選擇深色印花上衣、條紋西裝長褲,搭配氣質米色大衣出場,隨著照片曝光,想必不少粉絲在吶喊:「我們熟悉的鍾碩歐巴回來了!」。

李鍾碩突然以一頭金髮旁分長瀏海造型出席SBS演技大賞,雖然搶眼的金髮又更襯托他白到發光的透亮美肌,但還是嚇壞不少粉絲。 後來接受採訪時他才表示,是因為公司安排的行程太緊湊,讓他沒有時間可以休息,才故意漂成金髮以示抗議,更自嘲把自己弄得好像偶像一樣。 電影《熱戀年代》以吊兒啷噹的校草李鍾碩和不良大姐頭朴寶英兩個青梅竹馬為中心,演出八零年代韓國鄉下高中所發生的故事。

李鍾碩髮型: 「哈勇家」國際電影節獲肯定 導演喜收超讚生日禮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工作壓力大,常會有失眠或睡眠不足的問題;營養師許育禎表示充足睡眠有助大腦運作、清除體內廢物、養顏美容、預防老化和疾病、幫助孩童生長,還能預防失智;也分享可補充4大營養素來幫助入睡。 主播古彩彥透露,在上播前因為衣服有些狀況,差點引發「激凸」的誤會。 【記者黃盈甄/台北報導】看好疫後旅遊市場,A320neo新機陸續完成交付,新航線也積極籌備中,台灣虎航今宣布將陸續進行客艙組員及運務員的招募,預計總招募人數可上看200名,歡迎對航空事業有興趣並充滿熱忱的大家,加入台灣虎航的行列。 【記者林志怡、賴昀岫/台北報導】腦中風蟬聯國人十大死因前4名多年,即便得以挽回生命,後續身體失能問題才是病人及家屬面臨的最大挑戰,許多患者因此必須戴上鼻胃管,嚴重影響生活品質,北市聯醫成立咀嚼吞嚥團隊,至今協助400多人脫離鼻胃管、恢復吞嚥能力。

  • 而自從《鬼怪》之後,李棟旭就一直維持著這樣的長度,他比女生都要白的「牛奶肌」加上深邃的五官,在這樣的長髮中更顯冷豔,猶如一位混血貴族。
  • 前段時間尼坤出席活動,髮型跟以前差不多,是顯可愛的齊劉海髮型,可是他的臉彷彿注入了不少空氣,腫脹很明顯。
  • 去年才剛滿20歲的鉉辰,自從留了長髮之後,就從青澀可愛的少年搖身一變成為誘惑力滿點的魅力男,不僅圈粉無數,更有多場舞台表演的直拍影片點閱率都破百萬。
  • 以低層次創造出圓圓的蓬鬆感,搭配上一字平瀏海,兩側上削露出整個耳朵,再以髮蠟稍微抓出頭髮的層次感,並做一些細微的分邊。
  • 主播古彩彥透露,在上播前因為衣服有些狀況,差點引發「激凸」的誤會。

髮色的部分,可能因為李鐘碩的定位在「搞怪萌男」的關係,因此每當他以這個髮型演出戲劇的時候,髮色皆為咖啡色,看起來比較年輕。 但他恢復活動也有一年了,與女友申敏兒的戀情也一直受到關注,不過2021年金宇彬似乎準備好正式復工了,個人IG上頻繁更新幕後花絮和日常帥照讓人來不及點贊。 李鐘碩回歸的第一部作品將是與金多美合演的電影《魔女2》,據悉也是為了角色留的長髮,此外他還有一部韓劇在商議中,搭檔對象正是女神宋慧喬,十分值得大家期待。 雖然暫時還沒有作品看到,但積極復出的李鐘碩就頻繁曬出自己的新髮型,俊美的五官下多了冷豔氣質,比以前更神秘了。 李鍾碩退伍後立刻接下許多拍攝工作,常分享帥照,帥氣瀟灑的長捲髮令粉絲又驚又喜,有別以往的齊瀏海髮型受到不少關注。 對比於楊祐寧畫面中所傳遞的愜意感,日韓男星們則相繼在鏡頭前端出專業架式,烘襯出Tiffany Lock系列珠寶的明星光環。

《哈勇家》故事線圍繞著一場1,200公尺高山上的選戰開展:祖傳的土地被鄉長家族侵佔,泰雅部落的頭目之子,憤而剪去長髮,跳出來選鄉長。 (下有關鍵劇透)原本只是因為父親離世,想扛起責任為家人爭口氣,頭目之子投入「正義」之選戰,要索回土地、光宗耀祖、保護家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凌晨1點多,3、4名男子在鼓山區建榮路上打起群架,最後還徒步到派出所報案,警方將兩名傷者送醫,並且展開後續調查與偵辦,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全案訊後依傷害及聚眾鬥毆罪嫌送辦。 除了在珠寶領域上求新求變,深植居家領域的TIFFANY,也藉由精湛手藝為日常增色。 品牌最近所推出的Time for Speed賽車座鐘,便採用1950年代賽車造型為靈感,充分融合了TIFFANY製作手工賽車獎盃和瑞士專業製錶工藝的傳統。

李鍾碩髮型

,小編建議在上電捲棒之後可以利用梳子梳順,讓捲度不那麼明顯,之後再利用造型慕斯輕輕的鎖定好想要的頭髮線條。 昨天有消息指李鍾碩收到《Big Mouth》的出演提案,已經紀公司表示目前正在討論中。 《Big Mouth》這劇是由《當你沉睡時》、《德魯納酒店》和《Start-Up》吳忠煥導演執導,河藍編劇執筆。 李鍾碩和吳忠煥導演4年前就通過《當你沉睡時》合作過,是否再次合作,也備受關注。

這幾年男生韓系燙髮在台灣人氣居高不下,燙型不燙捲,賦予頭髮蓬鬆慵懶的弧度,起床稍微撥一撥就能有好看的逗號瀏海,省了吹蓬頭髪的時間非常方便。 生活在新時代的今天的男生們,小編相信你也不想沒有存在感吧,那你知道如何打理頭髮更好看嗎? 前段時間因為有點發胖登上韓網熱搜的李鍾碩顏值回春,重新找回了帥氣。 李鍾碩身穿白色西裝,內搭白色的T恤,雖然和西裝的顏色不是一模一樣,但是整身的配色也是十分高級。 而他最新的變奏更是十分流行的前場後短mullet頭,雖然與權志龍當年的氣質相比有所不同,但認真起來的李光洙完全駕馭得了這個髮型,獨具成熟的大叔魅力。

蓬鬆率性造型更凸顯出他與其他醫生的不同,也是他出道以來挑戰過的造型中非常有特色的一款。 不過已經翻車了,再補救也晚了,只能等它慢慢長長了再重新修了,不過好在鍾麗緹的心態還是挺好的,雖然求助無門,但她也接受了現實還曬出了河童的照片自嘲自己的髮型像河童,不過對比看起來確實有點像,只想說鍾麗緹太幽默了。 前段時間尼坤出席活動,髮型跟以前差不多,是顯可愛的齊劉海髮型,可是他的臉彷彿注入了不少空氣,腫脹很明顯。

李鍾碩髮型

看多了韓國媒體拍的明星生圖,會發現不少曾經帥氣的男明星都變樣了,倒不是變醜,只是臉都變成了“發麵饅頭”,不得不讓人懷疑韓國的空氣是不是真的含酵母。 露額頭的黑色微卷短髮,搭配黑色西裝,風度翩翩,瞬間提升氣質,與小鮮肉的帥氣不同,這裡的帥氣多了些成熟穩重男人味。 以亞麻棕髮色為基底、挑染金色元素提亮整體髮色,在頭髮表面利用電捲棒捲出弧度,營造一種似捲非捲、凌亂感覺,瀏海的部分使用中分、表達出隨性、散漫的慵懶氣息。

之前李鍾碩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就以長髮造型入鏡,又美又帥又性感的模樣,也馬上在網上引起熱議,超逆天顏值讓不少粉絲讚嘆。 據悉,李鍾碩是為了《魔女2》中的角色,想給觀眾呈現不同的形象,因此生平第一次留長髮,展現了與以往截然不同的魅力。 回顧鍾碩歐巴在出道作《檢察官公主》中的造型,存在感超強的鬢角雖然不長卻很厚,搭配往上抓的瀏海想營造搜查官的精明形象,不過那時有點嬰兒肥的李鍾碩,比起幹練還是多了分可愛青澀。 留著這個中長微捲髮的李鐘碩除了接拍雜誌外,最近也穿上Prada的最新男裝,甚至驚喜現身首爾時裝週,為韓國品牌Beyond Closet開場及閉場。 身高186cm的他完全就是行走的衣架子,長髮下的冷酷臉龐如果不說是演員絕對會以為是專業的模特兒。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隨著邊境解封、農曆春節假期的到來,民眾紛紛著手計畫出國旅遊,導致機票逐漸上漲。 不過,菲律賓皇家航空日前宣布於12月26日起,營運台北(TPE)- 卡提克蘭(MPH)的直飛航班,並破天荒開出超低價格,今(4日)凌晨甚至出現來回機票僅新台幣2235元,令網友興奮直喊「比北高的高鐵還便宜」。 已經52歲的鐘麗緹無論是身材還是顏值都保持得相當好,雖然她和張倫碩的感情備受外界質疑,但她幾乎不理會這些,自己過得開心就好,也時常有人吐槽她為了和張倫碩看上去更匹配刻意扮嫩,但那只是別人的看法。 當年追過韓綜的小夥伴,應該都知道尼坤和宋茜在戀綜《我們結婚了》裡組過CP吧?

用梳子順著髮流吹出往後彎的弧度,營造柔順飄逸感,搭配流行的髒橘色,與以往截然不同的造型也成功駕馭。 為了詮釋乾淨俐落的少年感,李鍾碩一改之前的招牌順毛厚瀏海造型,把前額的頭髮剪到眉上3公分,看起來減齡又清爽舒適,也可以從這款髮型中感受到角色的韌性跟勇於面對挑戰的衝勁。 紅極一時的逗號劉海雖然很多人剪,每位男星駕馭起來都有自己的感覺。 李鍾碩把髮根部分吹得更蓬鬆,髮絲線條則順順地往兩側後面彎,讓下巴線變得更加柔和,營造一股暖男感。 在粉絲見面會上以全新造型登台的李鍾碩,再次挑戰之前從未嘗試過的中長發造型。 留得較長的發尾配上順着發流往後吹的飄逸劉海,看起來成熟、文青,又多了點不羈的感覺。

昨天李鍾碩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張最新的長髮造型照,只見他將頭髮全部紮起來,一手插在口袋,顯得相當帥氣瀟灑,照片中,他也放了一個「老奶奶」的頭像和自己做對比,據傳,他是為了新戲才留長髮。 為了拍攝電影留長髮的李鍾碩,近期在Instagram上又曬出新照片,為PRADA2022春夏時裝秀所做的拍攝宣傳,俐落的黑色短髮襯的他膚色更顯白皙,簡單的64分線用髮蠟抓出束感,又有種回歸少年感的氣息。 紅極一時的逗號瀏海雖然很多人剪,但每位男星駕馭起來都有自己的感覺。 像是李鍾碩把髮根部分吹得更蓬鬆,髮絲線條則順順地往兩側後面彎,讓他的下巴線變得更加柔和,營造一股暖男感。 走在歐洲街頭,留著旁分中長瀏海的李鍾碩宛如風度翩翩的中古紳士。

免責聲明: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非品牌之言論與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洽品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今年終於帶著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回歸樂壇的周杰倫,一連帶來6首全新作品,從專輯同名曲《最偉大的作品》到主打歌《還在流浪》,每一首都再度喚起杰迷們的青春回憶。 《惡之花》中飾演反派的金智勳也是憑著瘋狂般的演技收服觀眾,但是光看臉、又會覺得他好帥~其實五官標緻、外形帥氣的他本來就有著「雕刻美男」的稱號,頂著一頭微捲長髮、更是讓人沈浸在他的外貌裡。

比起他之前在《Running Man》中的眉上瀏海髮型,中分的泡麵頭實際讓他更有親和力,而且大大增添時尚感,雖然劉在錫有一直叫他去剪髮。 在粉絲見面會上以全新造型登台的李鍾碩,再次挑戰之前從未嘗試過的中長髮造型。 留得較長的髮尾配上順著髮流往後吹的飄逸瀏海,看起來成熟、文青,又多了點不羈的感覺。 而說到李鍾碩在《異鄉人醫生》中的經典造型,就一定要提這款超可愛又有個性的狗狗捲毛頭! 往外岔出的蓬鬆率性造型更凸顯出他與其他醫生的不同,也是他出道以來挑戰過的造型中非常有特色的一款。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