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鐘碩詳細資料

2010年3月,李钟硕参演SBS律政剧《检察官公主》,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9月,出演由金恩淑编剧的SBS浪漫爱情剧《秘密花园》,在剧中饰演清高冷傲的音乐人“韩泰善”一角。 2007年,李钟硕离开模特经纪事务所,进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然而在度过了近三个月的歌手练习生生活后,他出于对演戏的渴望,决定再次更换公司[10-12]。 李鍾碩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樸寶英評),他的男性魅力猶如第二個元斌(李美淑評)。 他是個漂亮善良的男演員,很有風度也很敬業(樸信惠評),對前輩、工作人員都很好,特別善良(趙正錫評)。 他在電視劇《Doctor異鄉人》中的表演非常精彩(呂珍九評)。

出道18年,她收割男神无数,如今竟转行当“旅游博主”? 前段时间,韩剧男神李敏镐终于退伍归来,并宣布将出演金恩淑编剧新作《The King:永远的君主》男主的喜讯。 李钟硕对于演技的态度真挚,有天赋又很努力,有实力成为优秀的演员(宋康昊评)[60-61]。 他演技很好(赵秀沅、朴海镇评),戏路非常宽(金惠秀评),在年轻的男演员中尤为吸引眼球(李美淑评),希望他能成为韩国代表性的演员(李顺载评)。 李钟硕是个非常好的后辈,表现出乎意料,他的努力和热情在电影中非常亮眼,演技让人起鸡皮疙瘩(金明民评)。

2012年憑藉校園青春成長劇《學校2013》中的高南舜一角而人氣高漲,並以2013年首次擔綱主角的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出名。 2016年出演《W-兩個世界》,於入伍前2019拍攝了《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素有「撕漫男」的稱號。 2014年12月,李鐘奭凭借《皮諾丘》獲得第27屆畫梅獎男子最優秀演技獎。 2015年2月,凭借《皮諾丘》获得“Soompi Awards 2014”的最佳男演员奖。

李鐘碩: 明星   2022年2月21日   星期一17:45   Sani

他的忐忑,他對於重新進入劇組的緊張,李鍾碩絲毫沒有隱瞞。 李钟硕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朴宝英评),他的男性魅力犹如第二个元斌(李美淑评)。 他是个漂亮善良的男演员,很有风度也很敬业(朴信惠评),对前辈、工作人员都很好,特别善良(赵正锡评)。

李鐘碩

該劇位居同時段收視冠軍,並以每集28萬美元的價格向中國視頻網站出售版權,在該平台首輪播出的點擊率超過10億次[25-26],他亦憑藉該劇獲得第27屆畫梅獎最佳男演員獎和第8屆韓國電視劇大賞最優秀男演員獎[27-28]。 他於2005年作為T台模特首次亮相,成為有史以來參加首爾時裝周的最年輕的時裝男模。 李鍾碩:我是受到曾一起合作《V.I.P》電影的朴勳政導演邀約,在這部作品中,我飾演了一位很難用一句話概括的立體角色,為了想要賦予與眾不同的形象,生平第一次留了頭髮,我怕會劇透所以無法分享太多內容,但這會是我第一次展現的樣貌,請大家多多期待。 2018年4月,李鐘奭宣佈成立個人經紀公司A-Man Project,並與YNK娛樂簽訂合作夥伴契約;但於同年9月結束合作關係,往後以個人經紀公司A-Man Project進行活動。

李鐘碩: 粉絲見面會

此後幾年中,他在首爾各大top秀場走秀,模特事业可谓一帆風顺。 但李鐘奭自中学时代就希望成为一名演员,因为始终不愿放弃当演员的机会,而度过了一段时间的沉寂期和低潮期。 2010年11月,李鐘奭考入韩国建国大学艺术文化学院艺术学部的電影專業學習表演。 2014年1月,李鍾碩攜手樸寶英主演喜劇片《熱血青春》,在片中飾演傳説中的情聖“姜仲吉”一角;5月,主演SBS醫療諜報劇《Doctor異鄉人》,在劇中飾演擁有天才醫術的脱北醫生“樸勳”一角。 該劇播出後奪得同時段收視冠軍,後位列月火劇年度收視亞軍;11月,與樸信惠合作主演SBS職場愛情劇《匹諾曹》,在劇中飾演有着超強記憶力的社會部記者“崔達布”一角。

這次李鍾碩特別為台灣ELLE錄製了專屬訪談影音,也來好好聽聽他對過去、現在、未來的想法吧。 繼早前李鍾碩終於剪走一頭長髮後,昨日(25日)他再在IG大曬健身後的成果。 李鍾碩在IG上傳三張新照並講到「真的很熱」,捲起手袖有意無意公開三頭肌相當發達的手臂,完美線條成功吸引粉絲視線,甚至有人激動留言「我要瘋了!」。 李鍾碩出道初身材屬紙片人,粉絲可算是見證着他的操肌之路,大讚他退伍後更加有男人味。 期待李钟硕新剧big mouth big mouth 是李钟硕回归后电视剧。 他将跳入强烈而浓厚的黑帮,挑战之前从未展现过的新角色。

李鍾碩是位擁有獨特魅力與氣質的演員,有敏鋭的表現能力與細膩的情感,是一位實力派演員(亞洲經濟評)。 11月,李鍾碩再次出演反派角色,與金來沅合作,主演黃仁浩執導的電影《分貝》,飾演“炸彈設計師”、門薩出身的海軍上尉。 電影《音爆浩劫》(港譯:《分貝恐襲》)描述市中心被設置對噪音有反應的特殊炸彈,被視為恐攻目標的前海軍副艦長「姜道英」為阻止這場災難,設法找出幕後真凶的故事。 為感謝觀眾們對作品的支持,片方公開「海軍四帥」的證件照。 電影 以《闇黑新世界》、《暗夜天堂》等作展現獨特作品風格的朴勳正導演,率領《魔女首部曲:誕生》原班團隊打造《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將展現更宏 …

9月,在SBS特別劇《當你沉睡時》中擔任第一男主角。 2018年3月31日,李鐘奭與YG娛樂合約到期不續約,離開公司。 9月,在SBS特別劇《當你沉睡時》中担任第一男主角。 該劇播出時位居同時段收視冠軍,後位列水木劇年度收視季軍。

李鐘碩: 李鐘碩暗戀8年終於合作!天王嫂李娜英「完美十頭身」讓男神也變粉絲!

2013年2月,為第4屆“Pink Wings”慈善活動義務拍攝畫報,活動募集的善款通過韓國紅十字會送給困難的祖孫家庭。 7月,參與《聽見你的聲音》劇組慈善拍賣,將參演劇集中使用的耳機、耳環等收藏捐出,全部收益都用於弱勢羣體的救助活動。 8月,成為“新堂洞希望之家”活動的慈善顧問,旨在幫助離婚、分居等擁有家庭危機的人羣解決孩子們教育和生計問題。

李鐘碩

平台也是一樣,平時我很常使用Netflix看劇,最近《Sweet Home》就讓我印象很深刻。 雖然每次都能感受到,但作品並不是計劃就能完成的,只要做好準備等待的話,機會就會像命運般接近。 李鍾碩:《觀相》是在我24歲時拍攝的,但當時我感到很內疚,雖然只是個小角色,但因為覺得好像拖累了前輩們合拍的好作品,對自己的演出感到不滿意,因此有陣子和歷史劇保持距離。 從《皮諾丘》《W-兩個世界》在台灣竄紅,李鍾碩有點稚嫩的樣子,是粉絲們最喜歡的樣子;但這次,他卻帶著成熟的長髮樣貌回來了。

  • 李鍾碩是位擁有獨特魅力與氣質的演員,有敏鋭的表現能力與細膩的情感,是一位實力派演員(亞洲經濟評)。
  • 而內地女星鄭爽也是接連產出《微微一笑很傾城》、《夏至未至》等作品,人氣自然是不用說,是正當紅的小花之一。
  • 2007年,李钟硕离开模特经纪事务所,进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然而在度过了近三个月的歌手练习生生活后,他出于对演戏的渴望,决定再次更换公司[10-12]。
  • 此後幾年中,他在首爾各大top秀場走秀,模特事业可谓一帆風顺。
  • 据兵务厅规定,4级士兵作为补充役,需在非野战的兵务厅指定地点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役2年,因此李钟硕预计退伍日期为2021年。
  • 不論模特還是演戲,李鍾碩值得學習的地方都有很多,是寶石般珍貴的朋友(金宇彬評)[71-72]。
  • 2015年2月,凭借《皮諾丘》获得“Soompi Awards 2014”的最佳男演员奖。
  • 電影《音爆浩劫》(港譯:《分貝恐襲》)描述市中心被設置對噪音有反應的特殊炸彈,被視為恐攻目標的前海軍副艦長「姜道英」為阻止這場災難,設法找出幕後真凶的故事。

在李鍾碩退伍前夕,就傳出他的「回歸作品」就是這部在2017年創下全亞洲最高票房的驚悚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啦! 這部電影由《梨泰院 Class》金多美、《寄生上流》崔宇植主演,金多美在當時以「怪物新人」之姿爆紅,而崔宇植也在之後兩年前進了奧斯卡金項獎。 李钟硕拥有高挑的身材,干净的形象,精致的面孔,以及纯良无害的微笑(京华时报、南方都市报评)[73-74],兼具时尚、知性、性感等多种魅力(朝鲜日报评)。 他通过各种各样的作品展现娴熟的演技(亚洲娱乐评),在大银幕中也展现出了强劲的存在感(人民网评),被视为实力偶像派,颜值和演技俱佳(国际在线评)。 他对于角色展示了超越年龄的消化力,扎实的演技让他得到了观众的信任(新浪娱乐评)。 李钟硕是位拥有独特魅力与气质的演员,有敏锐的表现能力与细腻的情感,是一位实力派演员(亚洲经济评)。

明星 潤娥近年來接拍了不少影視作品,尤其在《秘密任務》、《EXIT:極限逃生》裡的表現受到好評,最近隨著新片《奇跡》上映,更多新作品也確定了下 … 導演呼該劇由「翡翠戀人」,等到變「翡翠奶奶」,看來他本人對這部新劇也是等待已久,心裡也是十分激動的。 總之導演的這一番話也是讓不少粉絲淚目了,這種感同身受的感覺,也只有導演和粉絲們懂得,因為時隔四年,終於能看到李鐘碩和鄭爽合體了。 李鍾碩:就像是入伍前拍攝的《羅曼史別冊附錄》一樣,無關內容題材,我也是很喜歡愛情劇的氛圍,但是我也希望能擴展更寬廣的可能性。

李鐘碩

7月,舉行反對兒童暴力宣導活動,親自參與了本次活動的主題命名及logo設計等內容企劃,活動收入全額捐至國際NGO組織“Save the Children”。 2020年11月24日,據韓媒報道,李鍾碩於12月31日正式退伍,退伍後他將以特別出演的形式參演電影《魔女2》。 2011年,李鍾碩考入會韓國建國大學電影藝術系,在大學期間一直擔任學校的宣傳大使,每年都會參加開學禮給後輩們以激勵,還多次參與了和學校相關的捐贈活動。

李鍾碩:以前的外號就是「李鍾牛」(笑),因為一直像牛一樣不停地工作,絕對不能休息,要在年輕的時候留下很多作品。 要長久維持演員身分的話,就應該要挖掘我自身潛在的能力,一直以這些事情折磨著自己,不是說人被逼到極限的時候,就會產生異於常人的表現嗎? 現在回想當時的忙碌生活,會想著,我是不是真的非得那麼做不可,但我並不後悔,這樣看來現在的確是更加從容了。 李鍾碩:首先是想好好的完成正在拍攝中的電影《魔女2》,並盡快決定適合我的下一部作品,現在的我對於該選擇什麼才能做好,該怎麼展現比過去更好的樣貌感到非常苦惱,但這些不是說我急著要解決的問題,而是我現在每天思考的課題。 不過,這次退伍,卻能感受到之前工作不間斷的李鍾碩,終於能慢下來了。

李鐘碩

据兵务厅规定,4级士兵作为补充役,需在非野战的兵务厅指定地点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役2年,因此李钟硕预计退伍日期为2021年。 2011年,李钟硕考入会韩国建国大学电影艺术系,在大学期间一直担任学校的宣传大使,每年都会参加开学礼给后辈们以激励,还多次参与了和学校相关的捐赠活动。 2011年,李钟硕出演MBC情景喜剧《high kick 3短腿的反击》,在剧中饰演曲棍球选手“安钟硕”一角。 李钟硕7岁时在父亲的鼓励下开始学习跆拳道,达到了跆拳道黑带四段,初二那年由于遭遇交通事故导致十字韧带断裂,无奈放弃跆拳道运动。 2005年,李钟硕被星探发掘,年仅16岁就登上首尔时装周的舞台,此后作为职业模特亦颇有建树,而一直梦想成为演员的他也不断地参演一些独立电影,为争取表演机会而做出了许多努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