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鐘碩秀智10大好處

他是个漂亮善良的男演员,很有风度也很敬业(朴信惠评),对前辈、工作人员都很好,特别善良(赵正锡评)。 他在电视剧《Doctor异乡人》中的表演非常精彩(吕珍九评)。 不论模特还是演戏,李钟硕值得学习的地方都有很多,是宝石般珍贵的朋友(金宇彬评)[71-72]。 2011年,李钟硕出演MBC情景喜剧《high kick 3短腿的反击》,在剧中饰演曲棍球选手“安钟硕”一角。 2007年,李钟硕离开模特经纪事务所,进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然而在度过了近三个月的歌手练习生生活后,他出于对演戏的渴望,决定再次更换公司[10-12]。

李鐘碩秀智

除了李鍾碩再三稱讚秀智真的是全國公認最漂亮的女星,也透露在拍攝《當你沉睡時》殺青戲時,有一場導演指示他把秀智丟下水的戲碼,當時知道秀智不想下水,所以他超怕秀智會生氣。 而當晚以《當你沉睡時》在眾多競爭對手中拿下最佳情侶組合的就是李鍾碩與秀智,兩人合作之初,便被譽為最高顏值組合,戲裡的可愛互動讓人隔著螢幕也一起臉紅心跳。 而且兩個人特別的緣份還不只如此,秀智在《當你沉睡時》的製作發表會還笑說跟李鍾碩這次的合作「很幸福」,因為「不用在收視率上競爭」。 現時為韓國演員曹承佑、真理翰、金相浩、金剛于、李俊昊、中國演員羅晉、日本演員生瀨勝久的常任配音員。 01 態與纖童顏塑形噴霧(TAEWASUN RE-DESIGN MIST):是一款由自然素材打造而成的天然噴霧。 它利用依照流傳下來民間療法可食用或用做藥材的具有穩定性的原料,具有藥理效果。

2013年6月,李鍾碩首次擔綱男主角,搭檔李寶英主演SBS奇幻愛情劇《聽見你的聲音》,在劇中飾演能夠聽見人心聲的超能力少年“樸修夏”一角。 2010年,參演SBS律政劇《檢察官公主》出道;9月,出演金恩淑編劇的SBS浪漫愛情劇《秘密花園》。 2013年6月,首次擔綱男主角的SBS奇幻愛情劇《聽見你的聲音》奪得水木劇年度收視冠軍,並憑藉該劇入圍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佳男演員獎;9月,出演古裝片《觀相》。 2014年1月,主演喜劇片《熱血青春》;4月,主演的SBS醫療諜報劇《Doctor異鄉人》位列月火劇年度收視亞軍;12月,憑藉SBS職場愛情劇《匹諾曹》獲得第27屆畫梅獎最佳男演員獎。 2015年3月,名列福布斯韓國名人榜第十二位;5月,獲得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人氣男演員獎;10月,獲得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國務總理表彰獎。

11月,在改編自一段淒美的真實故事的SBS月火劇《死的讚美》中飾演男主角金祐鎮。 2019年1月,主演tvN週末連續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為出道近八年來首次挑戰浪漫喜劇。 李钟硕拥有高挑的身材,干净的形象,精致的面孔,以及纯良无害的微笑(京华时报、南方都市报评)[73-74],兼具时尚、知性、性感等多种魅力(朝鲜日报评)。

儿子李太熙(이태희,音译)在青瓦台工作,曾于波士顿学院就学。 李鍾碩本次走上伸展台,除了是對時尚界的情義相挺之外,其實還有另一層意義。 他曾透過某次雜誌專訪時提到,希望展現給粉絲不一樣的面貌,而實現這句話的第一步,就是站上首爾時裝周的伸展台,成為Model李鐘碩。 李鍾碩退伍後首先確認的是電影《魔女2》中的特別演出,也不排除挑戰更多不同的題材以及播出平台,對於復出相當積極。 李鍾碩對於演技的態度真摯,有天賦又很努力,有實力成為優秀的演員(宋康昊評)[60-61]。 他演技很好(趙秀沅、樸海鎮評),戲路非常寬(金惠秀評),在年輕的男演員中尤為吸引眼球(李美淑評),希望他能成為韓國代表性的演員(李順載評)。

李鐘碩秀智: 獲獎經歷

2016年2月,主演年代愛情劇《翡翠戀人》;7月,主演懸疑MBC愛情劇《W-兩個世界》,憑藉該劇獲得MBC演技大賞最高大賞[5-6]。 2017年,主演SBS奇幻懸疑愛情劇《當你沉睡時》。 2019年,主演tvN愛情喜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2010年,李鐘奭在SBS《檢察官公主》(飾演:李浩英),擔任男配角,為出道作品。

  • 2015年3月,名列福布斯韓國名人榜第十二位;5月,獲得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人氣男演員獎;10月,獲得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國務總理表彰獎。
  • 李鍾碩在電視劇《Doctor異鄉人》中,將主人公樸勳複雜的情感及心理刻畫得非常到位(新華網評),通過眼神細膩地表現出了人物的感情(新浪娛樂評)。
  • 他在电视剧《Doctor异乡人》中的表演非常精彩(吕珍九评)。
  • 最近從他的個人IG以及最新公開畫報裡,看得出他都以長髮示人,應該是接下來電影新角色的需要,就連他自己都透露這是生平第一次留這麼長的髮型。

2016年2月22日,正式從建國大學畢業,獲得電影藝術系學士學位,並在畢業典禮上獲得校方頒發的“功勞獎”。 5月,考入建國大學電影學系研究所,攻讀電影演技MFA實技碩士,選擇的授課方式是與教授1對1磨練演技,對於實際練習和學分的要求非常嚴格。 2011年,李鍾碩考入會韓國建國大學電影藝術系,在大學期間一直擔任學校的宣傳大使,每年都會參加開學禮給後輩們以激勵,還多次參與了和學校相關的捐贈活動。

他通过各种各样的作品展现娴熟的演技(亚洲娱乐评),在大银幕中也展现出了强劲的存在感(人民网评),被视为实力偶像派,颜值和演技俱佳(国际在线评)。 他对于角色展示了超越年龄的消化力,扎实的演技让他得到了观众的信任(新浪娱乐评)。 李钟硕是位拥有独特魅力与气质的演员,有敏锐的表现能力与细腻的情感,是一位实力派演员(亚洲经济评)。 11月,李钟硕再次出演反派角色,与金来沅合作,主演黄仁浩执导的电影《分贝》,饰演“炸弹设计师”、门萨出身的海军上尉。 2010年3月,李钟硕参演SBS律政剧《检察官公主》,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9月,出演由金恩淑编剧的SBS浪漫爱情剧《秘密花园》,在剧中饰演清高冷傲的音乐人“韩泰善”一角。 ),父女倆曾一起出演電視劇《愛子的姐姐敏子》,此外李智賢在《錢的化身》中飾演洪慈夢一角和《奇皇后》中飾演紅丹一角 。

李鐘碩秀智: 電影及電視劇

《当你沉睡时》是由吴忠焕执导,朴惠莲编剧,李钟硕、裴秀智主演的悬疑爱情剧,于2017年9月27日在韩国SBS电视台水木档首播。 期待李钟硕新剧big mouth big mouth 是李钟硕回归后电视剧。 他将跳入强烈而浓厚的黑帮,挑战之前从未展现过的新角色。 李钟硕对于演技的态度真挚,有天赋又很努力,有实力成为优秀的演员(宋康昊评)[60-61]。 他演技很好(赵秀沅、朴海镇评),戏路非常宽(金惠秀评),在年轻的男演员中尤为吸引眼球(李美淑评),希望他能成为韩国代表性的演员(李顺载评)。 李钟硕是个非常好的后辈,表现出乎意料,他的努力和热情在电影中非常亮眼,演技让人起鸡皮疙瘩(金明民评)。

李鐘碩秀智

李鍾碩是個非常好的後輩,表現出乎意料,他的努力和熱情在電影中非常亮眼,演技讓人起雞皮疙瘩(金明民評)。 2019年1月,李鍾碩攜手李娜英合作主演tvN電視台愛情喜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該劇講述出版行業工作人員們的故事,在劇中飾演天才作家、同時也是出版社最年輕的主編“車恩浩”一角。 2010年3月,李鍾碩參演SBS律政劇《檢察官公主》,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9月,出演由金恩淑編劇的SBS浪漫愛情劇《秘密花園》,在劇中飾演清高冷傲的音樂人“韓泰善”一角。 李鐘奭在2010接受訪問時,表示名字取自樂器之「鐘」、大之「奭」,但臺灣佳音娛樂於2013年更正漢字為同義字之「李鍾碩」;2022年經紀公司HighZium Studio再次更正漢字為「李鐘奭」。 李钟硕在电视剧《Doctor异乡人》中,将主人公朴勋复杂的情感及心理刻画得非常到位(新华网评),通过眼神细腻地表现出了人物的感情(新浪娱乐评)。 他在《匹诺曹》中充满爆发力的表演与角色完全融合了起来,打动了观众(enews24评),再次证明了他是不仅拥有俊朗的外表,而且还有精湛演技的演员(朝鲜日报评)。

李鐘碩秀智: 粉絲崩潰! 「少女時代」潔西卡驚傳被迫退團

7月,舉行反對兒童暴力宣導活動,親自參與了本次活動的主題命名及logo設計等內容企劃,活動收入全額捐至國際NGO組織“Save the Children”。 2011年,李鍾碩出演MBC情景喜劇《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在劇中飾演曲棍球選手“安鍾碩”一角。 李鍾碩日前為時尚雜誌ELLE Korea進行海報拍攝,經過了當兵的空白期,好久不見的他即將重啟正式演員活動,他也表示為了不辜負眾多觀眾與粉絲們的期待,正在好好準備,希望以帥氣的姿態呈現在大家面前。 在畫報中也展現了他平時努力訓練的身材成果,散發更加成熟的男性魅力。 最近從他的個人IG以及最新公開畫報裡,看得出他都以長髮示人,應該是接下來電影新角色的需要,就連他自己都透露這是生平第一次留這麼長的髮型。

他於2005年作為T台模特首次亮相,成為有史以來參加首爾時裝周的最年輕的時裝男模。 李鍾碩的突破角色在《學校2013》(2012年),他也因其在《聽見你的聲音》(2013年)、《異鄉人醫生》(2014年)、《皮諾丘》(2014年)、《W-兩個世界》(2016年)、《當你沉睡時》以及《羅曼史是別冊附錄》(2019年)的角色而聞名。 《当你沉睡时》从首播开始就展现出了不断反转的奇幻剧情,受到了观众的欢迎,话题度颇高,多变的情节设置让人感到很惊喜。

李钟硕秀智《当你沉睡时》:继《鬼怪》后又一韩剧爆款 这部由”国名女神“裴秀智和”长腿欧巴“李钟硕主演的《当你沉睡时》,于9月28日首播就口碑炸裂,豆瓣评分曾高达9.1。 在选择丑还是活着这个艰难的时刻,小娱妹好像破天荒地找到了另外一条道路,那就是——找! 》,和韩国国民初恋秀智的CP组合让这部剧在低迷的韩国电视剧中成功突围,目前播出12集豆瓣评分稳定在8.9分。

該劇播出後奪得同時段收視冠軍,後位列月火劇年度收視亞軍;11月,與樸信惠合作主演SBS職場愛情劇《匹諾曹》,在劇中飾演有着超強記憶力的社會部記者“崔達布”一角。 該劇位居同時段收視冠軍,並以每集28萬美元的價格向中國視頻網站出售版權,在該平台首輪播出的點擊率超過10億次[25-26],他亦憑藉該劇獲得第27屆畫梅獎最佳男演員獎和第8屆韓國電視劇大賞最優秀男演員獎[27-28]。 该剧播出时位居同时段收视冠军,后位列水木剧年度收视季军。 2013年6月,李钟硕首次担纲男主角,搭档李宝英主演SBS奇幻爱情剧《听见你的声音》,在剧中饰演能够听见人心声的超能力少年“朴修夏”一角。

这部剧少数给观众比较鲜明的印象之一就是身为女主角,裴秀智的演技确实进步了。 编剧朴惠莲并没能在这部奇幻律政题材里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显得幼稚的刑事案件和最终只能让男女主角“尬恋”来填充剧情的发展,而剧中韩宇卓一角的惊天秘密居然是色盲这种设定,也让观众非常的无语(搜狐韩娱评)[13-17]。 演員李鍾碩正在準備以新的作品跟觀眾們見面,最近的一舉一動格外受到大家矚目。 在演出新的電影電視劇作品之前,長髮造型的李鍾碩竟然先出現在首爾時裝周的伸展台上! 李鍾碩在電視劇《Doctor異鄉人》中,將主人公樸勳複雜的情感及心理刻畫得非常到位(新華網評),通過眼神細膩地表現出了人物的感情(新浪娛樂評)。

2018年3月31日,李鐘奭與YG娛樂合約到期不續約,離開公司。 2010年,参演SBS律政剧《检察官公主》出道;9月,出演金恩淑编剧的SBS浪漫爱情剧《秘密花园》。 2013年6月,首次担纲男主角的SBS奇幻爱情剧《听见你的声音》夺得水木剧年度收视冠军,并凭借该剧入围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男演员奖;9月,出演古装片《观相》。 2014年1月,主演喜剧片《热血青春》;4月,主演的SBS医疗谍报剧《Doctor异乡人》位列月火剧年度收视亚军;12月,凭借SBS职场爱情剧《匹诺曹》获得第27届画梅奖最佳男演员奖。 2015年3月,名列福布斯韩国名人榜第十二位;5月,获得第51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人气男演员奖;10月,获得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国务总理表彰奖。 2016年2月,主演年代爱情剧《翡翠恋人》;7月,主演悬疑MBC爱情剧《W-两个世界》,凭借该剧获得MBC演技大赏最高大赏[5-6]。

曾差點以偶像歌手組合出道,還曾經參加過一些角色的試鏡。 2010年11月,李鐘奭考入韓國建國大學藝術文化學院藝術學部的電影專業學習表演。 2014年1月,李钟硕携手朴宝英主演喜剧片《热血青春》,在片中饰演传说中的情圣“姜仲吉”一角;5月,主演SBS医疗谍报剧《Doctor异乡人》,在剧中饰演拥有天才医术的脱北医生“朴勋”一角。 该剧播出后夺得同时段收视冠军,后位列月火剧年度收视亚军;11月,与朴信惠合作主演SBS职场爱情剧《匹诺曹》,在剧中饰演有着超强记忆力的社会部记者“崔达布”一角。 该剧位居同时段收视冠军,并以每集28万美元的价格向中国视频网站出售版权,在该平台首轮播出的点击率超过10亿次[25-26],他亦凭借该剧获得第27届画梅奖最佳男演员奖和第8届韩国电视剧大赏最优秀男演员奖[27-28]。

因為很多韓國明星都在用,所以又有“韓星禦用噴霧”之稱。 秀智與韓流人氣男星李敏鎬之間的戀情一直以來都是粉絲們津津樂道的話題,都對這對善男善女送上了真摯的祝福。 今天就來解說一下這兩位“秀智的男人” 李敏鎬與李鐘碩的魅力,看誰的魅力更勝一籌。 2016年1月,參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主辦的“lineXunicef 布朗尼限定人偶”活動,以無償拍攝畫報的形式進行全球兒童救助。 2月,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捐款2億韓元,1億支援韓國用於遭受冷落的海外同胞及移民工子女和無處可去的移居婦嬰兒生活居所,1億支援中國用於改善貧困山區學校的教育環境。

2017年,主演SBS奇幻悬疑爱情剧《当你沉睡时》。 2019年,主演tvN爱情喜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 同年4月,李鐘奭主演SBS月火劇《異鄉人醫生》,飾演男主角、生於南韓但於北韓長大的在異鄉醫生朴勳。 2014年12月,李鐘奭憑藉《皮諾丘》獲得第27屆畫梅獎男子最優秀演技獎。 2015年2月,憑藉《皮諾丘》獲得「Soompi Awards 2014」的最佳男演員獎。 3月,《福布斯韓國》公布了「2014年韓國名人榜TOP40」,李鐘奭位列韓國福布斯名人榜第十二位,演員部分排名第四。

  • 他演技很好(赵秀沅、朴海镇评),戏路非常宽(金惠秀评),在年轻的男演员中尤为吸引眼球(李美淑评),希望他能成为韩国代表性的演员(李顺载评)。
  • 2013年6月,李钟硕首次担纲男主角,搭档李宝英主演SBS奇幻爱情剧《听见你的声音》,在剧中饰演能够听见人心声的超能力少年“朴修夏”一角。
  • 3月,《福布斯韓國》公布了「2014年韓國名人榜TOP40」,李鐘奭位列韓國福布斯名人榜第十二位,演員部分排名第四。
  • 因電影《V.I.P》而與導演朴勳政結緣,李鍾碩也確定將特別演出朴導演的新作《魔女2》並已投入拍攝,他說:「這角色很難以一句話來定義,是相當立體的角色,想要呈現給大家一種全新的形象,所以生平第一次留了那麼長的頭髮。」讓大家對這部作品也相當期待。
  • 2010年,李鐘奭先後出演電視劇《檢察官公主》和《秘密花園》,以高挑俊秀的外型受到人們的關注。
  • 2016年1月,參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主辦的“lineXunicef 布朗尼限定人偶”活動,以無償拍攝畫報的形式進行全球兒童救助。

李鍾碩擁有高挑的身材,乾淨的形象,精緻的面孔,以及純良無害的微笑(京華時報、南方都市報評)[73-74],兼具時尚、知性、性感等多種魅力(朝鮮日報評)。 他通過各種各樣的作品展現嫺熟的演技(亞洲娛樂評),在大銀幕中也展現出了強勁的存在感(人民網評),被視為實力偶像派,顏值和演技俱佳(國際在線評)。 他對於角色展示了超越年齡的消化力,紮實的演技讓他得到了觀眾的信任(新浪娛樂評)。

除此之外,還找來李相燁、丁海寅、高聖熙及金元海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出道僅三年的丁海寅,這次的演出讓他人氣狂飆,劇中演出熱血刑警「韓禹卓」,與李鍾碩、秀智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 李鐘碩在劇中飾演新進檢察官「丁宰璨」,原本過著平靜的生活,但卻因為認識了有「預知夢」能力的南紅珠(秀智 飾)後,開始了意想不到的人生奇遇記,兩人的第一次合作就從歡喜冤家開始,戲未上檔就已經引來高度討論。

2017年,李鐘奭被任命韓國觀光公社宣傳大使,拍攝8支不同類型的韓國旅遊體驗。 電影中首次挑戰反派角色,飾演一位冷血連續殺人魔金光日。 9月,在SBS特別劇《當你沉睡時》中擔任第一男主角。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