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康診所必看介紹

中醫師于治療患者便秘的病狀之前會先區分便秘的類型為何,由於中醫師會依照患者的身體素質來推薦合適的方式再進行治療。 中醫師指出便秘可以分為「….. 讓大腸保持順暢為一件十分重要的事。 我們之所以會便秘就是大腸傳導失常所造成的,而這又會影響到身體其他的器官。 中醫師推薦各位倘若想要有效….. 大多的人皆會具有便秘的困擾,而便秘不單會令人覺得不舒適以外,病徵嚴重的話甚至會連帶影響生理及心理健康,於是中醫生推薦各位想要改善便秘的話…..

中醫生提出肥胖是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也因此讓中醫推薦的按摩穴位和穴位埋線等減肥方式變成了大家溝通減肥的熱門話題。 BMI(身體質量指數)與….. 大部分的人的概念覺得中藥的屬性相比於西藥更加溫和,因此很多媽咪在懷孕的時候會找中醫生執行安胎指導。 而懷孕中的母親是否推薦服用中藥是許多人….. 難得遇到用心的醫師,診所自己做的紫雲膏很純,非常非常好用,燙傷,刀傷流血,皮膚癢,痘痘等,都超級有用,大推!

家康診所: 按摩減肥法-推薦多按摩「這些」穴位能夠幫助促使血液循環!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