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機10大著數

另外,市面上也有少數專為色鉛筆、蠟筆設計的削鉛筆機款式,選用這類產品也能避免上述問題。 A:可能是挑選的款式與鉛筆類型不相符,例如削色鉛筆的產品用在一般鉛筆上,就無法削出理想的尖度。 此外,也有可能是因為長期使用之下,筆刨變鈍所導致,只要更換新的零件就能改善。 以簡約和貼近生活層面為出發點的 urban prefer ,是個在意商品與使用者之間的感觸與對話的品牌,也因此經過設計師的觀察體會後,將削鉛筆機設計成有著低調又不失質感的時尚商品。

  • 為兒童量身打造的好握圓弧型機身加上安全簡單的操作模式,削好後會自動排出鉛筆,即使是學齡前的小孩也能得心應手,而削完的筆芯長度與角度亦經過精心計算,堪稱安全又經濟。
  • 而這款削鉛筆機也推出了多種色系,除了有顏色的款式之外,還有另一款特別的透明版(RS028CL)可供選擇。
  • 有部分使用者表示,這款削鉛筆機在使用上需要一點訣竅,習慣後才能用得比較順手。
  • 削出來筆尖不會過於尖銳,加上不易斷芯的優異品質,十分推薦家長購買來給已經就學的小朋友使用。
  • 以下文章介紹了數款口碑甚好的調理機、榨汁機,有興趣的讀者請繼續參考。
  • 一般而言削鉛筆機大多是直立的長方體為居多,若形狀設計上為特殊,例如過於瘦長或底部較窄等等,不但容易傾倒,按住機身時可能也會感到吃力。

乍看之下和其它手動式削鉛筆機沒什麼兩樣,但外殼採用的是美觀耐用的塑鋼材質,內部則是可替換式的高碳鋼刀具,大大提升了整體的使用壽命。 雖然只有一個削筆孔洞,卻能透過手把上的圓頭旋鈕來調整粗細,夾筆口處還貼心使用橡膠材質來避免筆桿夾傷,讓削好的鉛筆能維持美好外觀。 這款造型簡約俐落的電動削鉛筆機,設計上採電池與 USB 雙供電模式,對於經常變換學習或工作場所的人來說,可說是最適合不過。 其內部使用高品質的合金刀頭,搭配底部的防滑腳墊,使用過程不僅迅速且平穩,筆屑還會自動斷屑排出,減少因為過度摩擦而發生斷芯的情形。 從未使用過的新筆只要10秒就能迅速削好,鈍筆更是只要3秒,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公司以“專業”、“專注”、“誠信”、“可靠”為核心價值,為許多客戶提供了高性能,高… 公司簡介:樂清市柳市裕璇機械設備廠是燙金機、過膠機、打碼機、壓合機、拋光機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 公司簡介:東莞市開迪機械科技有限公司是制鞋機械、皮具機械、箱包機械、五金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 公司簡介:佛山溫美機械科技有限公司是電腦羅拉車、包邊車、萬能車人字車、削皮機、壓布條機、電腦花樣機、810高車、針車配件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 油壓仿削、仿型機適合各式車床及工具機使用, 因其精密設計,使用於零件仿削加工時,具有高精度之特點,加工金屬或非金屬零件,能大幅提升效益。 暑假進入尾聲,開學在即,不妨為家中孩子添購一台,讓學習事半功倍吧。

削機: 工廠直銷 出口歐洲 電動土豆削皮機 自動土豆切皮機 蔬菜脫水器

這台專為學童打造的削鉛筆機,不同於傳統需手拉卡榫來固定鉛筆,使用它時僅需將筆放進便可開始旋轉把手削筆,完成後便可直接取出,當一次要削大量鉛筆時也十分有效率。 此外,大容量的透明儲屑盒不但省去了沒削幾枝筆就要清理的麻煩,鉛筆屑累積了多少更可以一目了然。 至於底部則採用不傷桌面的防滑材質並附有固定架,用起來更加穩妥,可謂是台集結多重優點的優質產品。 此外,它適應多種類型筆桿,亦可簡單調整筆芯粗細,更有大容量的筆屑盒,堪稱是外在與內在兼備的一款,買來送禮似乎也頗具話題性呢。 看膩了方方正正的的削鉛筆機的話,相信這台可愛的小牛削鉛筆機會讓你耳目一新。

然而無法調整筆芯是小小美中不足之處,若對於筆芯粗細不是太過要求的話,還是非常值得列入參考。 不過對於小學生而言,要自行以手轉動鉛筆需要較好的手部協調能力,加上力道控制不均的話,很容易造成筆芯斷裂,購買前最好評估使用對象的適用性再行選購。 雖然走一趟文具店就能買到削鉛筆機,但面對琳瑯滿目、五顏六色的款式時,反倒讓人不知從何著手。

由於每款削鉛筆機可對應的鉛筆種類,以及削出的筆芯粗細都不盡相同,因此建議根據平時使用的鉛筆種類選購相對應的削鉛筆機。 如果削鉛筆機本身可對應的鉛筆粗細與種類較廣泛,使用上會更加便利。 A:雖然理論上來說沒有不行,但一般色鉛筆的筆芯偏軟,除了經常會在過程中斷芯之外,往往也容易削去過多或削得過尖,進而造成浪費且不好塗畫,因此建議以鋒利的小刀片細心修去木質保護層即可。

削機: 挑選削鉛筆機時的選購原則

「電動式」能以簡單又快速的方式將鉛筆削好,對於頻繁使用削鉛筆機的族群最為合適,也十分推薦在公司或學校等人多的辦公場所擺上一台方便大家共用。 這類型的削鉛筆機依照供電方式又可分為插電式、電池式,以及 USB 供電,可根據使用的頻率或使用場合來選擇。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削鉛筆機共有三種類型,分別為「電動式」、「手動式」及「便攜式」,以下將為大家說明這三者之間的差異,方便讀者從中定調出適合自身選購的類型。 文章會定時更新,產品的熱門排序也會隨時間有所不同,讓您隨時掌握到最新的產品資訊,如果削皮器是您時常關注的商品,建議您將本頁加入書籤,將方便您日後更快速找到。

  • 而相較於部分它款商品可能只有2~3支固定叉,本品共有4支尖叉,即使是尺寸較大的蘋果也能安穩進行去皮,且不會容易晃動。
  • 吸睛的外表底下裝載了可替換式的高碳鋼刀刃,經得起長年愛用,置於案頭上當作擺飾也能傳達出絕佳品味。
  • 傳統手動削鉛筆機的操作模式大多較複雜,可能讓小朋友一不小心就夾傷了手,因此請盡量選購安全不夾手指的製品。
  • 別以為它只是徒有外表的花瓶,這台復古相機外型的削筆機有著特殊的省力槓桿原理,加上銳利的合金鋼滾刀,削起來毫不費力。

唯獨需留意的是,白色外觀雖然優雅好看,不過一旦沾染上污垢也會較為顯眼。 機台本身並沒有過多的圖案或色塊裝飾,簡單俐落的色調能輕鬆融入不同風格的廚房空間,即使擺放在廚櫃或桌檯一角,也不會看起來雜亂無序。 本商品整體以塑膠製成,不僅大幅度降低了機器本身的重量,也精省下不少製作成本,因而能夠以相當平易近人的販售價格提供給消費者。 雖然坊間產品並不全然沒用幾次就會壞掉、變鈍,但若產品另附替換刀片的話,一旦刀鋒不利了,即可立即換上繼續享受如新品般的銳利度,而這類產品換算下來性價比也更高呢。 除了蘋果以外,番茄、柿子、奇異果等也都有柔軟的果皮,或是其他根莖類蔬菜,食用前通常也都需去皮。

削機: 蘋果以外也適用的機種為佳

手動削鉛筆機由於構造比電動削鉛筆機來得簡單,因而較不容易故障、使用壽命較長,即使在這個電動製品推陳出新的年代仍舊保有人氣。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來為了顧及兒童的操作便利性,市售的手動削鉛筆機也不斷進化,商品種類越加豐富和成熟。 由日本文具廠牌KUTSUWA 所推出的這款攜帶型削鉛筆機T′GAAL,最大的特色就是可利用上面的旋轉鈕來控制削筆的角度大小,一共可做五段式調整。 以製造鉛筆起家的文具品牌DERWENT,所推出的這款電動式削鉛筆機配有兩種不同規格大小的孔洞,適用於不同粗細的筆徑。

惟獨集屑盒非透明款式,較難以掌握鉛筆屑是否已裝滿需要倒掉,但相反的,純黑穩重的外型正是它的魅力所在。 刮刀是平時在打掃窗戶、除去窗戶上或是浴室內水滴所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由於單看外表都是看起來差不多的商品,常常會認為用起來也差不了多少對吧?

削出來筆尖不會過於尖銳,加上不易斷芯的優異品質,十分推薦家長購買來給已經就學的小朋友使用。 由於削蘋果機的刀刃零件較小,不像一般菜刀、水果刀可以利用磨刀石來重獲新生,若產品未附替換刀片,一旦刀刃生鏽、變鈍,通常便面臨拋棄的命運。 因此建議挑選有附贈替換零件的產品,並記得使用後確實清洗風乾,勿存放於潮濕環境,才是維護產品壽命的不二之道。 此外,本品可透過削皮刀的角度調整,來應對不同尺寸大小的水果,且僅需在完成之後,從尖叉底部往上推來取得完成品即可。 而結構方面不但底座方正穩定,刀片等更處零件的拆卸也很容易,是一款維護與使用都方便的優秀產品。

削機

許多人對削鉛筆機的印象停留在小時候,但對於經常得用各式鉛筆進行繪圖、創作的人來說,一款實用、好操作的削鉛筆機便顯得不可或缺。 削鉛筆機除了傳統的手動式,便攜式之外,近年來採電池或 USB 供電的自動式也相當受到矚目,但如何從眾多商品之中找到最理想的選擇,想必是選購中的讀者最感到關心的議題。 追求速效的話可別錯過這款電動削皮機,它的強大功能相當多元,除了能夠應對蘋果、水梨等尺寸較大的水果,就連馬鈴薯等較硬的蔬果也難不倒。 而它不只利用底部的尖叉來固定食材,亦有可調高度的頂針強化削皮時的穩定度,以便順利完成去皮。

更棒的是附加自動停止的功能,可避免鉛筆削過頭,加上通過經濟部商檢局的認證,在安全性方面更多了一層保障。 以電動式削鉛筆機來說,有些商品會內置「自動安全鈕」,只要集削盒未置於正確位置,削筆裝置便不會啟動。 另外還有「過熱保護功能」,它會自動感應機器運作的溫度,如果達到一定的高溫、或超過固定的連續使用時間後就會自動斷電,這不僅能避免連續電流的危險,也可以延長削鉛筆機的使用壽命。

削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