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兩個爸x2不可不看攻略

《家有兩個爸x2》是2015年上映的《家有兩個爸》續集,馬克華柏格、威爾法洛等原班人馬悉數迴歸,甚至在第一集最後客串的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和約翰希南都戲份加重變主要演員。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安排在耶誕節檔期上映的關係,沒想到電影風格竟做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從原本的美式屎尿屁喜劇,變成了偏向闔家觀賞的歡樂喜劇,並且針對親子關係做更深入的探討,還真是讓人有些始料未及。 繼 2015 年[家有兩個爸]在全球造成轟動後,這次繼父 布瑞德(威爾法洛 飾)和父親 達斯帝(馬克華柏格 飾)要聯手為孩子們打造了一個難忘的完美聖誕節。 沒想到當 達斯帝的老派硬漢爸爸(梅爾吉勃遜 飾)和 布瑞德超真情又感性的爸爸(約翰李斯高 飾)同時來訪後,場面突然變得超級失控,他們之間的合作關係將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戰。 以6800萬美元,榮登美國商業雜誌《富比士》今年所公佈的「2017全球收入最高男星榜」冠軍的馬克華伯格,在《家有兩個爸x2》裡身兼生父、繼父和兒子三種身分,雖然他很努力適應自己的各種身分,但問題總是頻頻出現,所以內心時常陷入糾結矛盾之中,戲份可說是相當吃重。 相形之下,另一位男主角威爾法洛,因為這次鏡頭沒有聚焦在他身上,而且角色定位跟約翰李斯高有些重疊,所以讓人感覺沒什麼存在感。

從水火不容,到化干戈為玉帛,布瑞德(威爾法洛飾)和達斯帝(馬克華柏格飾)打算在這個聖誕節,攜手替孩子們製造一個完美回憶。 正當大家沉浸在歡樂氣氛當中時,竟來了不速之客,達斯帝的硬漢老爸寇特(梅爾吉勃遜飾)和布瑞德的超ㄎㄧㄤ老爸魏特克(約翰李斯高飾)同時來訪,把布瑞德和達斯帝原本的計劃打亂,甚至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家有兩個爸x2 Daddy’s Home 2》,《家有兩個爸》導演西恩安德斯和編劇約翰莫瑞斯再創續作,由馬克華柏格、威爾法洛、梅爾吉勃遜、約翰李斯高、琳達卡迪林尼、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約翰希南等主演;2017年上映的家庭喜劇片。 故事敘述在前集過後,身為繼父的布萊德和父親達斯帝打算在聖誕節給予孩子們一個美好的回憶;但在這之前,他們必須處理好彼此到訪的父親,以免即將發生的家庭鬧劇。 在美國和加拿大,《家有兩個爸x2》和《東方快車謀殺案》同天上映並競爭,並預估前者在首週末能從3575間戲院中開出約2000萬美元的票房。 該片在上映首日賺了1070萬美元,這包括了週四在2500間戲院賺的150萬美元,該表現高於前集的120萬美元;《家有兩個爸x2》在美國首週末票房達3000萬美元的票房,位居當週票房排名第二,排於《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5700萬美元)。

家有兩個爸x2: 家有兩個爸x2

如果是一般關係還好,但要是親子之間,就變得非常複雜,因為有血緣羈絆在無時無刻糾纏著我們,會讓我們的內心陷入矛盾和拉扯之中。 其實人生何其短暫,何必要為了維護無必要的自尊,做讓自己感到心灰意冷的事情,還不如提起勇氣把心底話說出來,不要隱藏自己的真實想法及感受,從而找回真實的互動,即使到頭來還是無法修補裂痕,但至少可以讓自己不會陷入胡思亂想的惡性迴圈裡。 2016年4月21日,官方宣布有望推出續集,華伯格和法洛確認回歸,安德斯和莫里斯也會繼續合作編劇,且導演仍為安德斯。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