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說maesetsu詳細資料

以成為搞笑藝人為目標的四名 19 歲少女 —— 北風吹雪、凩真冬、新谷凜、朝生祇那由多,在連日連夜打工的同時也在努力練習搞笑素材。 大家的幸福也會使我們幸福 —— 她們在這種漂亮話的大義名分之下努力,卻毫無成功的跡象。 這樣的四人,目標是登上「搞笑界的武道館」—— 難波豪華花月的舞台! 不過總之還是先從身邊的地方開始吧,因此她們定了一個小目標,要站上東京澀谷的無限大演藝廳最下層 ——Farm Class 的舞台。 )是由Studio五組和AXsiZ共同製作的日本原創電視動畫,2020年10月4日至12月27日於TOKYO MX等頻道播映。

動畫講述主角4人目標成為搞笑藝人的故事。 本站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轉載文章請加註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前說maesetsu: 文章導覽

  • 以成為搞笑藝人為目標的四名 19 歲少女 —— 北風吹雪、凩真冬、新谷凜、朝生祇那由多,在連日連夜打工的同時也在努力練習搞笑素材。
  • 不過總之還是先從身邊的地方開始吧,因此她們定了一個小目標,要站上東京澀谷的無限大演藝廳最下層 ——Farm Class 的舞台。
  • 這樣的四人,目標是登上「搞笑界的武道館」—— 難波豪華花月的舞台!
  • 動畫講述主角4人目標成為搞笑藝人的故事。
  • 以成為搞笑藝人為目標的四名 19 歲少女 —— 北風吹雪、凩真冬、新谷凜、朝生祇那由多,在連日連夜打工的同時也在努力練習搞笑素材。
  • )是由Studio五組和AXsiZ共同製作的日本原創電視動畫,2020年10月4日至12月27日於TOKYO MX等頻道播映。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