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語心靈診所不可不看攻略

在心理治療上,可以針對壓力適應、缺乏自信、婚姻與感情、睡眠困擾、身心平衡等狀況提供:放鬆、緩和焦慮與再現被遺忘的往事等效果。 而透過催眠技術進行冥想、暗示也可以讓個案的內心能夠充分準備, 接受更深入的心理治療。 自費價格為原始價格,若使用全自費會談者,需全數自行負擔;若選擇健保會談者,健保給付項目大約在數百元之譜,健保不給付部份,仍需自費負擔(即為「健保價」),為謹守健保規定與相關法令,礙難詐報為健保項目,請多見諒。 為了讓您的錢花在刀口上,沒有一絲浪費,因此我們希望您基於自由意志,審慎規劃之後才下決定,而非在現場被強迫推銷或一時的衝動行為,因此所有費用均透明,來電或現場的費用若與網站上不同,一概網站上公告者為準。 杏語心靈診所沒有V.I.P.。 不管您的知名度多高,背景多雄厚,在這裡,您只是一位有血有肉會高興會難過的平凡人,需要被關懷、被認同與被愛。

  • 本網站有權因下列因素,包括但不限於系統修復、軟硬體更新、定期維護、網路品質不良或天災等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下,變更、暫時或永久停止繼續提供全部或部分服務。
  • 本網站不保證提供不間斷、即時、安全、無錯誤的網路服務。
  • 您必須了解,您的資訊內容(信用卡資訊除外),會在未經加密的情形下傳遞至其他網路,或為配合技術需求而作更動。
  • 在任何時刻,您必須是自己的主人,不要讓倉促與人云亦云奪走了你選擇的權利。

本網站建議您在使用這些網路資源前可以先諮詢專家建議。 本網站或其他協力廠商可能會提供連結到第三方網站或網路資源的連結。 僅為了增加使用者方便性,您可能會因此連結至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但不表示本網站認可該網站的內容或與該網站有任何關係。 倘使用者擬就本網站內容或相關連結網站之資訊作商業上使用時,應事先取得威利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書面同意。

杏語心靈診所: 診所簡介

您於本服務條款之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者,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並且您同意不將本會員條款或任何本使用條款賦予您的權益或義務轉讓給他人。 杏語心靈診所是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身心科診所,為衛福部核可之醫事機構,主要服務項目有憂鬱症、恐慌症、深度運動治療、自律神經失調、精神狀態評估、遠端視訊會談、失眠、社交恐懼症,完整的診療項目請見下方資訊。 本網站有權因下列因素,包括但不限於系統修復、軟硬體更新、定期維護、網路品質不良或天災等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下,變更、暫時或永久停止繼續提供全部或部分服務。 您同意本網站對您或任何第三方對於服務變更不負擔任何責任。 您可紀錄您的問題,或錄製語音檔,指定治療師回覆。

  • 當您登入本網站進行會員註冊時,請務必提供您本人最新、正確及完整的資料,包含您的正式姓名、連絡電話、有效email,和任何本網站於您註冊時要求的各項資訊,以完成會員註冊。
  • 往後任何新添加的功能也適用於以下條款,您可以在此看到最新版本的服務條款。
  • 本診所為高度專業心理治療機構,著重在個案的私人問題解決,委託一位治療師,就如同請了一位心理的律師,會全力保障您的利益,並用最快速的方式解決問題。
  • 除非您同意,否則無論是治療師之間或是您至親好友,會談內容都保密到底。
  • KingNet網站內可能包含許多連結、或其他合作夥伴所提供的服務,關於該等連結網站或合作夥伴網站的隱私權聲明及與個人資料保護有關之告知事項,請參閱各該連結網站或合作夥伴網站。
  • 若質疑本網站或本網站所連結之第三方網站內容侵犯他人智慧財產,可以透過以E-mail方式聯繫客服人員,本網站會暫時停止您對部分內容做更動的權利。
  • 您同意本網站對您或任何第三方對於服務變更不負擔任何責任。

本網站沒有義務對所有使用者的註冊資料、所有的活動行為以及與之有關的其它事項進行審查,本網站有權根據不同情況選擇保留或刪除相關資訊或繼續、停止對該使用者提供服務,並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在不須取得您事前同意的情況下,本網站擁有在任何時間、任何情形下更改或終止服務或拒絕提供服務的權利。 杏語心靈診所成立於民國93年,為國內成立最久,唯一不設門診的心理醫療機構,沒有候診區,純預約制,確保個人隱私。 提供中英語心理諮商、精神狀態評估、催眠治療、藥物輔助性心理治療等多項服務,從社交職場感情婚姻教育兒童心理問題,到憂鬱症、恐慌症等精神疾病均可處理。 目前共有近六十位醫師與心理師,均為具合格證照的國內外心理相關碩博士。 本網站內容著作權係屬本網站或其他授權本網站使用之提供者所有。

杏語心靈診所: 兒童遊戲治療

您必須自行承擔使用本網站可能產生的任何風險。 以上皆屬違法行為,一經發現本網站將會立即終止為您提供的服務,並立即提報相關單位協助處理,以保障其他合法使用者之權益。 您必須承諾絕不基於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網站開店、發表言論或提供資訊,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與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規範及慣例。 本網站得在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保有隨時更新和更改本服務條款的權利。 本網站建議您定時查閱最新的服務條款,並注意可能對您產生影響的更動。

杏語心靈診所

在任何時刻,您必須是自己的主人,不要讓倉促與人云亦云奪走了你選擇的權利。 我們透過嚴苛的生存挑戰,留下天資優異又努力、嚴守倫理規範、為自己治療生涯負責的卓越治療師。 為了這樣的堅持,我們的治療師都很清楚:不時時刻刻極大化自己的治療能力,很快就會被淘汰。 不讓廣告代言、知名度建立與公關活動浪費您寶貴的治療費,一直是杏語的核心價值。

文字敘述並無限制,語音發問大約可錄10分鐘。 治療師將在1~5天之內,用文字或語音回覆您。 線上諮詢為匿名發問:治療者只會收到「代號」與「發問內容」,其他個資均保留於資料庫中,不會顯示。 請務必填寫電子郵件與手機號碼,以收取回覆。

在悸動中,同喜同悲,護住你挨過黎明前最寒冷一刻,靜待暖陽,照亮未來所有的可能。 診所新場地開放到第四個月,空間首度吃緊。 因為全部滿房而無法排入任何新個案的紅色警示標示再次出現了。 因此,最後一間保留空間也開放使用。 我們歡迎您透過各種方式來認識我們--即便您聽到最惡毒的毀謗也無妨。 對我們一面倒的讚美只會讓您迷失在別人的話語裡頭。

本聲明的解釋與適用,以及有關的爭議,均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不包括依據涉外民事法律適用法而應適用外國法律的規定)。 至於電影裡所常見的利用水晶擺墜來催眠,僅僅是為了戲劇效果;舞台催眠秀讓人變成滾動的洗衣機也只是為了博君一笑,這些都不是催眠與心理治療的正規道路。 您無須立即付費,但請務必記下發問代碼,您隨時可以使用該代碼回來修改/完成發問內容、補行付款或觀看回覆狀況。 多少年月歷歷,會談室中:悲歡離合、造化弄人、無語蒼天、感極而泣。 我們用最謙卑的心,傾聽著每一顆來訪心靈的生命故事。

杏語心靈診所

其中包括但不限於失去業務、合約、收益、資料、資訊,或交易中斷或其他無形損失。 即使本網站事先被告知該損害的可能性也同樣不承擔任何責任。 您透過本網站發表的各種言論(包括但不僅限於諮詢問題、就醫經驗、感謝信等),並不代表本網站贊同您的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 您在本網站上獲得的答覆、醫學文章、醫療保健資訊等,亦均不代表本網站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內容的真實性,以上資訊不能作為您採取治療方案的直接依據,您應當聯繫醫生進行面對面的診療。 本公司隱私權聲明及其所包含之告知事項,僅適用於本公司所擁有及經營的KingNet網站。 KingNet網站內可能包含許多連結、或其他合作夥伴所提供的服務,關於該等連結網站或合作夥伴網站的隱私權聲明及與個人資料保護有關之告知事項,請參閱各該連結網站或合作夥伴網站。

當您註冊並成為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之會員時,表示您已經閱讀並願意遵守以下服務條款。 往後任何新添加的功能也適用於以下條款,您可以在此看到最新版本的服務條款。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成立於1996年9月,我們致力深耕醫療、藥品、保健、養生的行動網路平台。 我們還有 KingDS藥鋪子APP、KingBeauty美容藥妝醫療社群、QueenNet婦女專科醫院、KingNet中醫院、PrinceNet兒童網路醫院等相關網站。 催眠畢竟要由具有國際證照且有相當專業程度的治療師來進行。 事實上,催眠在心理專業人員妥善的監督與使用下,具有相當多正面的價值。

杏語心靈診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