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電影5大著數

《花心紅杏》(Fascinating Affairs)是楚原與王晶執導,鐘楚紅、梁朝偉、夏文汐等人主演的一部香港喜劇電影。 2020年12月24日,主演的動作冒險電影《崑崙神宮》在騰訊視頻開播,在片中飾演外表看似柔弱,實則野心勃勃的阿香。 2018年,楊杏主演青春勵志電影《我們都是好孩子》,在劇中飾演雖灑脱卻重情義,雖渴望愛情卻堅守底線的電商女王陳侃。

2010年9月,杏發表翻唱專輯《LIGHTS》,正式實現了多年來欲從事音樂活動的夢想,拓寬了自身的藝能活動事業。 2011年4月,首次主演富士電視台連續劇《失去名字的女神》。 2011年10月,演出連續劇《妖怪人間貝姆》中的貝拉一角,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 鈴木杏在戲中不時以水手服、泳裝示人,清純得來帶點性感,成為不少影迷心中的女神,當年更曾與周杰倫和陳冠希傳過緋聞,後來,鈴木杏主力在日本發展。

杏電影: 電影

她曾就讀筲箕灣官立小學和筲箕灣崇真學校,讀書成績不錯。 她於在1971年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第1期藝員訓練班畢業後加入無綫電視,參與了多部電視劇之演出,以精湛演技見稱。 1980年代她專門飾演主角之母親,最為突出的是《新紮師兄》(比自己小僅十一年的梁朝偉飾演其兒子張偉杰)和《義不容情》。 尤其在《義不容情》裡演一名撫養四名非自己親生子女的慈母,之後更被養子丁有康(溫兆倫飾演)殺死,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不少飾演其兒子、孫兒的年齡和她相若,如《飛鷹》(比自己大四歲的鄭少秋飾演其兒子丁嵐,及比自己小僅三歲的董瑋飾演其孫兒丁小白)、《大運河》(比自己大三歲的秦煌飾演其子程咬金)。 之後陸續於《草食系高校武士》、《JOKER 不被原諒的搜查官》等連續劇演出,作為女演員身分的活動也逐漸受到矚目。

高中就讀堀越高等學校中途退學,有通過同等學力的認證考試。 ),日本女演員,東京都澀谷區出身,為知名演員渡邊謙之女。 以模特兒出道,在2003年4月之前以本名從事演藝工作。

杏電影: 電視節目的變遷

特別是偏好於歷史領域相關的書,是所謂的「歷女」,主要關注的是日本戰國時代-幕末這一段歷史,尊敬的歷史人物是新選組的永倉新八。 杏會成為歷史迷的原因,是受到了漫畫家渡邊多惠子的作品「光之風」的影響。 平時不間斷地讀歷史書,連休假的時候也經常是外出去史蹟遺址或是寺廟一類的地方參觀居多。 曾與其兄(當時用的藝名為新晉一郎)在時裝雜誌「Non-no」上共同演出。

同年,聯合郭鬱濱、陳真希主演的民國偵探數字電影《鐵面人》於11月11日首映。 2013年,主演NHK下半年播放的晨間劇《多謝款待》,獲第80回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等獎項。 2015年,初次主演富士電視台月九劇《約會~戀愛為何物~》。

2013年,搭檔謝容兒、李艾佳、邢增婧主演青春愛情電影《我們都是壞孩子》,在片中飾演叛逆的90後藝校女生小艾。 同年,在賈乃亮、袁姍姍主演的家庭偶像輕喜劇《家有喜婦》中飾演男主角滿意的李彧。 2011年,在電影《完美的愛》中飾演女主角劉小芳[4-5]。 同年,在朱一龍、楊淨如、於清斌主演的冒險喜劇電影《獵野人》中飾演安楠。

;1951年10月10日-2013年6月12日),香港女性甘草演員,曾為無綫電視及亞洲電視合約藝人,蘇杏璇同時也是黄曼梨的契女。 鈴木杏超短髮配上百變的髮色,的確相當帥氣,已擺脫當年在《頭文字D》的清澀樣子,成為知性熟女。 鈴木杏經常在網上分享日常生活,她曾表示自己還是單身,理想對象是一位有幽默感的人。 主演為林柏宏、太保、朱芷瑩、徐立期、洪曉蕾,主題曲由鄧福如演唱。 2015年,與李幼斌、何明翰領銜主演的見義勇為題材劇《別讓我看見》登陸中央衞視及陝西衞視,在劇中飾演反派人物娟娟。 杏很愛好於讀書,經常隨身攜帶著書籍,出國工作時也都會讀完至少超過10本以上的書。

  • 尤其在《義不容情》裡演一名撫養四名非自己親生子女的慈母,之後更被養子丁有康(溫兆倫飾演)殺死,令人印象深刻。
  • ),日本女演員,東京都澀谷區出身,為知名演員渡邊謙之女。
  • 特別是偏好於歷史領域相關的書,是所謂的「歷女」,主要關注的是日本戰國時代-幕末這一段歷史,尊敬的歷史人物是新選組的永倉新八。
  • 2011年,在電影《完美的愛》中飾演女主角劉小芳[4-5]。
  • 導演朱家麟2016年籌措資金時因與片商在女主角問題意見上有出入,以致片商只願投資新台幣1500萬元,導演則自出新台幣1500萬元,總合新台幣3000萬元才得以開始拍攝電影。

蘇杏璇在無綫工作多年,至1990年代中便息影於旺角通菜街開設素菜館,曾於亞洲電視拍了二、三套劇集。 2011年,她獲邀請拍攝社會懸疑電影《奪命金》,透過飾演「娟姐」一角在第3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首度獲得最佳女配角殊榮,但當時抱病在身且需入院治療,未能親自出席頒獎典禮。 多年來她基於糖尿病,經常進出住院,直至2013年6月12日下午4時許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期間,卻因中風後引起併發症而病逝,享年61歲。 由周杰倫、陳冠希、黃秋生、余文樂、陳小春、鍾鎮濤和杜汶澤主演的電影《頭文字D》當年大受影迷歡迎。 當年只有18歲的鈴木杏演出女主角「茂木夏樹」,是藤原拓海(周杰倫飾演)的女朋友。 2022年,以電視劇《茶金》獲得第57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

杏電影

2005年上映的電影《頭文字D》,由周杰倫、陳冠希、黃秋生、余文樂、陳小春、杜汶澤等人主演,叫好叫座。 其中,很受影迷歡迎的女主角鈴木杏,眼大大清純的樣子相當吸睛。 相隔多年後,鈴木杏眨下眼已經32歲,現在留了一頭俐落短髮,保養得宜氣質不減,已蛻變成一位知性型美女。 導演朱家麟2016年籌措資金時因與片商在女主角問題意見上有出入,以致片商只願投資新台幣1500萬元,導演則自出新台幣1500萬元,總合新台幣3000萬元才得以開始拍攝電影。

杏電影

杏電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