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821詳細資料

同樣地,車手可以通過動力模式調整動力與油門反應。 另外通過行車模式可以輕鬆調整ABS、DTC與動力模式,使車手能夠將821輕鬆轉換為三種不同狀態,每種狀態都有鮮明的特色,使821成為三種特性不同的摩托車。 符合歐洲四期標準的水冷式Testastretta 11°引擎在9250 rpm時馬力可以達到109hp,7750 rpm時可以達到8.8kgm的扭力,新款Monster 821提供讓人欲罷不能的性能、輕鬆騎乘以及無與倫比的樂趣。 第四 一个国外的车友跟我说过 珍惜吧 咱国家真的是杜卡迪能比日本车卖的便宜的国家了 其实你仔细想想各个价格区间的车与相同的日本品牌相比 价格和配置都很有优势。 第一 杜卡迪外观骚 这个不能否认 很多人冲着杜卡迪都是冲着外观来的 因为外观太吸引人 所以容易脑子一热就购买了 然而他们并没有考虑骑乘体验 所以买了骑不惯的就卖了 这种的比比皆是 这个我归根于是技术问题。

Monster 821另一個傑出的配備為Brembo煞車系統,雙320mm碟盤與Monobloc M4-32四活塞輻射卡鉗,精選的避震系統包含43mm 倒立式前叉及全可調後避震。 Monster 821的可選配色有Ducati紅、黑色以及Monster粉絲所熱衷的經典的Ducati黃。 Monster 821在安全性配備也全面升級,除了配備DSP安全系統,其中包括Bosch轉向ABS、DTC循跡防滑,兩項配備皆可自由調節。

杜卡迪821: 杜卡迪821驾驶感受,杜卡迪821好骑吗

确实是装B的好车。 外观自不必说,尖锐、美丽、凶狠,是各种各样的夸奖。 排气量为升,声音为4缸。 没有除abs以外的电子设备。 乘车回来的概率很高!

去杜卡迪821、川崎z1000、还有这个ktm1290sdr。 两台国产已经卖了(不卖生锈吗? 接触大贸易,不想接触国产)杜卡迪821已经在卖了。 因为对大贸易的无知,我觉得每辆大贸易车都像国产的一样没有这样那样的问题。 我觉得10万辆以上的摩托车,不需要考虑质量,只需要看参数,选择自己喜欢的外观就可以了。 结果,我在821个月里,引起了拖车五次去重庆的悲剧。 (拖车费都花了近1万。

然后工厂的三个箱子可以放进去。 这完全能跑长途吗? 下一次再体验小长途,重庆泡温泉。

杜卡迪821: 杜卡迪821驾驶感受,杜卡迪821好骑吗

這次Monster 821的改款,除了在硬體上面做了進化,黃色的車身塗裝更是向老前輩Monster 900致敬,油箱線條則與現行的Monster 1200大哥看齊,相較於上一代肌肉線條更為明顯,巧妙的是在油箱的前端則融入與Monster 900相似的機構設計,處處可見對經典傳奇的致意。 而車尾線條也稍作修改,對比改款前則變的收斂許多。 近期在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社團上,一名女騎士發文寫下「閉關一個月終於出關啦!車車放了一個月沒發差點發不動,趁著沒雨地乾的空檔偷溜出來」,並附上個人與Ducati Streetfighter的合照,再一次掀起重機車友暴動! 而引起熱議的不單是女騎士駕馭Streetfighter「街… 2017年米蘭車展時Ducati發表Monster 821,新穎的Monster外觀引起不少矚目。

很多车友买了杜卡迪是因为首先好看,而不是首先好用,二手出现只是买车之后的实用性纠正的行为。 另外,二手少也很可能是车辆过于冷门导致,二手本身就是买入行为的后续卖出行为,前提是买入的多,才会有卖出的多。 有兴趣可以看看ktm,奥古斯塔,那二手就少了。

  • 第一 杜卡迪外观骚 这个不能否认 很多人冲着杜卡迪都是冲着外观来的 因为外观太吸引人 所以容易脑子一热就购买了 然而他们并没有考虑骑乘体验 所以买了骑不惯的就卖了 这种的比比皆是 这个我归根于是技术问题。
  • 這次Monster 821的改款,除了在硬體上面做了進化,黃色的車身塗裝更是向老前輩Monster 900致敬,油箱線條則與現行的Monster 1200大哥看齊,相較於上一代肌肉線條更為明顯,巧妙的是在油箱的前端則融入與Monster 900相似的機構設計,處處可見對經典傳奇的致意。
  • 821是我第一台车 主要问题就是后刹车很软 天气热随时会没有 这是根上设计出来的问题无法解决 只能用排气这种治标不治本的方法。
  • 821出现问题时,我会去买z1000。
  • (不能丢啊,修不好。 )氧传感器和电子油门的问题不能从根本上解决。
  • 之所以选择z1000,是因为日本车虽然几乎没有故障,但有过821的经验。
  • 而車尾線條也稍作修改,對比改款前則變的收斂許多。

回想1992年Ducati在科隆車展上首次亮相標誌性的Monster,直到現在25年過去了,Monster 821有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升級。 821繼承了第一款Monster 900的經典元素,並且結合完美的性能與出色的騎乘友善性、卓越的標準配備、入手價格較低以及廣泛的選配配件,尤其是Ducati Monster車系最鮮明的運動街車特色,使821成為日常騎乘的完美車輛。 第二 杜卡迪跟其他大厂比起来 不是那么容易上手 祖传脱档 动力输出神经质 即使现在v4平台和1260平台已经做得很平顺了 但是跟其他大厂比起来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而且如何解决烫或者热是杜卡迪车友们永恒不变的一个命题。 新款怪兽 Monster 821采用了先进技术与特殊人体工程学设计,使其能够传达愉快的骑行感受,非常适合在城市铺装路面上行驶。

另外新增的進退檔快排(選配)與新式的滑動式離合器將提供騎士更好的駕馭體驗。 821出现问题时,我会去买z1000。 之所以选择z1000,是因为日本车虽然几乎没有故障,但有过821的经验。 我对贸易车也不感冒,但是不能去买水车。 买水轮机ecu来换吗? 当我为这个问题发愁的时候,当我烦恼得睡不着觉的时候,兄弟对我说,为什么不去买贸易呢?

杜卡迪821

燈具上的變化,大燈中央用上LED定位燈,展現出與時俱進的科技感受,儀錶板則由單色的LCD螢幕升級為TFT全彩液晶儀錶,同時加入了檔位顯示,以往只有低油量警示燈,這次也可以藉由全新的儀表板得知剩餘油量,另外也結合DMS(Ducati Multimedia System)多媒體,給予騎士更多樣的行車體驗。 當然三種駕駛模式、三段可調BOSCH 9.1MP ABS以及八段循跡系統,皆可透過儀表板做設定。 我就是821的车主,该车问题并不多,只是这个车本身,或者说是杜卡迪品牌造车的理念和宝马和日系厂商有巨大差别,后者是注重功能性和舒适性的,前者是注重设计感和加速体验感的。

第六 即使杜卡迪发展到现在品控已经没有那么不堪了 但是总体来说 品控的妥善率跟日本品牌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这其中包括做工 一些管路线路设计 一些从根上就无法解决的问题 虽然目前我还没遇见过什么让我特别困扰的问题 希望以后也没有吧。 车身线条及油箱设计和前大灯都凸显怪兽Monster 821的设计特色,并且与1993年诞生的摩托车原始线条保持一致,并且在其中加入了现代元素。 如第一款怪兽Monster车型一般,其标志性油箱也有一个快拆钩。 Stealth版以新图案和特色挡风为特殊细节,这些元素赋予了新款怪兽Monster 821独特且鲜明的特征。 同样采用杜卡迪怪兽Monster 821已推出stealth版:哑光黑色涂装、更新的图案和前整流罩,无不彰显杜卡迪街车的独特个性。 标准配置包括可调校式前叉和杜卡迪双向快速换挡系统,使骑行更加顺畅。

821是我第一台车 主要问题就是后刹车很软 天气热随时会没有 这是根上设计出来的问题无法解决 只能用排气这种治标不治本的方法。 新款怪兽Monster 821 装配Testastretta 11°引擎,保证优越动力性能和灵活性。 Monster 1200 S在操駕上有Sport、Touring、Urban三種模式可選擇,擁有街車的高可控性與跑車的147匹馬力,可謂革命性的絕佳表現。

在国内没有引进后,原以为买不到,但这次意外地买到了。 而且毕竟是二手货,马上去4s店检查。 结果表明,工厂电热手柄可以安装。

  • 而引起熱議的不單是女騎士駕馭Streetfighter「街…
  • 整个骑上去,很舒服,不累!
  • 另外新增的進退檔快排(選配)與新式的滑動式離合器將提供騎士更好的駕馭體驗。
  • 所以毫不犹豫地拿走了。

被海关没收的整车,被拍卖后上户,和大贸易一样。 然后乘坐宦官版821开始在世界上寻找贸易z1000。 当然,可以说功夫是不负责任的,也可以说运气好。 (当然更幸运)在我的城市附近的车上,你会找到2800公里的贸易z1000! 所以毫不犹豫地拿走了。 然后每天用心呵护。

整个骑上去,很舒服,不累! 途中走在非铺装路面上,也遇到了雨天,有些国道路况很好。 雨天模式非常容易使用,在潮湿的路面上获得超强的抓地效果,让你充满自信。 城市模式各种性能都非常均衡,运动型油门神经质,一有动力就来。 2017年开始骑摩托车,至今整整两年,陆续买了5辆车、2辆国产、3辆进口贸易。 都是街车,黄龙600、春风650。

买了z1000后,821已经被忘记了,但是每天回到车库停下z1000的时候,看到角落里有满是灰尘的821。 在那里偶尔会发动。 直到上周,我才狠心把我的第一辆大型贸易车丢在了车行。 (不能丢啊,修不好。 )氧传感器和电子油门的问题不能从根本上解决。 最后导致发动机故障灯总是亮着,车子在行驶中熄火,等了几分钟就烧了,没几米又熄火了! 最后电脑检测出ecu故障,申请请求。

Monster 821配备博士ABS三段可调,以及寻迹系统八段可调,同样有运动模式、旅行模式和街道模式三种电控输出可调。 要说到肌肉型街车,杜卡迪的Monster系列绝对可以占有一席之地,富有力量的外观,纯欧洲血统的动力输出,骑上这辆纯爷们儿,是非常多人的梦想之一。 怪兽Monster 821:具有敏捷的运动性能,其设计意图是在任何时间和任何条件下最大程度地享受骑行乐趣。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