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偉全攻略

由於參與《流行經典50年》的緣故,一班80年末、90年代初的歌手組成了「經典同學會」,何婉盈擔任班長 。 7月15日,她與「經典同學會」一班歌手參與「愛恩光.經典金曲音樂會」慈善演出,並再度與曾航生合作現場獻唱《再見亦是朋友》。 8月17日,何婉盈、曾航生參與「2018「圓夢飛翔跨十載」慈善演唱會」演出 。 同年12月與歌手李克勤為無綫電視《歡樂今宵》前往蘇聯拍攝旅遊特輯,節目間曾播放過一首由何婉盈主唱的歌曲《期待期待那一次》(亦即後來收錄於同名專輯中的《流不完的淚》),惟此曲並沒有派台。

2019年,他重新推出服裝品牌「MNA」,且在杭州舉行了大型的時裝表演。 同年12月24日於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起來 Get Up 世界巡迴演唱會》。 考慮到當時的粉絲市場,跟華興結束合約後,杜德偉也漸漸把工作重心轉移到台灣,與台灣的滾石唱片簽約,陸續出了《99情人》專輯、《拯救地球》等熱門歌曲,其歌唱事業也在2004年推出《脫掉》此專輯時達到高峰。

杜德偉: 音樂會/演唱會

1991年,加入華納唱片,同時成為台灣地區滾石唱片旗下歌手,並於5月21日推出普通話專輯《My Love》,該專輯包含舞曲、慢搖、甜情歌以及苦情歌,其中主打歌《鍾愛一生》成為其代表作。 同年,杜德偉與葉蒨文合唱歌曲《信自己》,並憑藉該曲獲得1991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十大勁歌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演出獎。 2月,受邀參加在美國舊金山舉行的《2017央視海外春晚》慰問演出。 5月,發行單曲《你在我的愛情裏》,甜蜜告白愛妻。 8月9日,獲得2017華語金曲獎頒發的“亞洲勁爆歌手”獎。 10月,先後錄製了音樂節目《蒙面唱將》和《圍爐音樂會》[29-30]。

現年60歲的杜德偉自結婚後,成為圈中有名的愛妻號兼兒子傻瓜,絕對是愛子如命。 不過年輕時期的杜德偉亦曾有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更因1件事由紅透半邊天跌至人生低谷。 直到父親經商失敗,讓家道中落,生活大不如前,此後杜德偉不得不一邊上學一邊維持自己的生活。 香港的TVB新秀歌唱大賽挖掘出不少歌壇傳奇,像是第一屆的冠軍梅艷芳、第三屆的冠軍是張衛健,而杜德偉就是新秀歌唱大賽第四屆的冠軍,當年的參賽者還有蘇永康(亞軍),周慧敏、李克勤、草蜢等歌手。 前兩天,黃義達在《披荊斬棘的哥哥2》中個人喜愛度墊底被淘汰,他表示:「我唯一擔心的是沒有幫到隊長,現在幫到了,這是我的心願。」 而今年距離他…

杜德偉: 發行 2014.07

[ ]11月11日,攜手《披荊斬棘》節目中,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Just Like Fire》舞台「編曲達人」王天放老師合作歌曲《Oh愛》。 2019年5月9日,在北京召開《起來》新專輯發佈會;12月24日,在北京工人體育館開啓“起來”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 2003年,主演了由香港作家深雪的暢銷小説改編而成的魔幻劇《第8號當鋪》,在劇中飾演韓諾。 3月,與張家輝、李燦森、楊恭如等主演了由世紀創作室有限公司出品、老友記電影創作室有限公司製作的電影《賭俠之人定勝天》。

其實杜德偉很想做一些自己的創新,但總是差那麼一點點,便邁不開手腳。 這主要還是因為華星的高層不能完全接受杜德偉西方的音樂觀,一直想做一些符合當時香港潮流的流行樂,這讓杜德偉相當為難。 這張專輯中很多歌曲節奏明快,引入大量牛鈴、拍手及電子打擊樂的音色,再加上悠揚婉轉的管樂,具有濃重的西式流行樂的味道,也因此這張專輯被稱作「Yellow soul」,算是開啟了黃種人靈魂樂的先河。 他的母親張露,是當時媒體評選出的「上海灘五大歌后」之一,其代表作《給我一個吻》還被鄧麗君、蔡琴等著名歌手翻唱無數。 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對杜德偉的印象可能是從《第8號當鋪》開始的,在那部劇中,帥氣的老闆韓諾讓人記憶深刻。 但是在演戲之外,杜德偉在音樂方面的造詣其實也要比大家想象的高得多,他甚至被稱為華語樂壇靈魂樂和R&B的先驅之一。

杜德偉: 杜德偉人物評價

11月,专辑浪漫主打《你在我的爱情里》MV首发,随后参加亚洲音乐盛典并获亚洲最佳劲爆男歌手奖。 2018年,參與錄製中央電視台綜藝頻道2018年元旦特別節目”山水中國美”。 接着參與錄製雲南電視台的節目《中國情歌匯》,現場演唱了歌曲《你在我的愛情裏》。 1月,獲得Billboard Radio Icon Award,成為首位獲得此獎項的華人。 10月,音樂專輯《起來》首波推薦單曲《再見路易》正式上線,11月28日,音樂專輯《起來》發行,12月,《起來》同名主打歌MV發佈。

  • 「今天,我要敬我的好姐妹,感謝她,分享了我的悲慘人生,我也發自內心的祝願她,從今以後,和我的人生一樣,開始發爛,發臭!」 「沒有物質的愛情只…
  • 3月,与张家辉、李灿森、杨恭如等主演了由世纪创作室有限公司出品、老友记电影创作室有限公司制作的电影《赌侠之人定胜天》。
  • 尤其是主打曲《鍾愛一生》,沙錘、康加鼓等小打擊樂的加入使得整體節奏相當明快,還有原聲吉他和管樂的一唱一和,相當深情動人。
  • 不過年輕時期的杜德偉亦曾有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更因1件事由紅透半邊天跌至人生低谷。
  • 10月,先后录制了音乐节目《蒙面唱将》和《围炉音乐会》[29-30]。

杜德偉於1987年推出第一支個人大碟《只想留下》;1990年在台灣推出其首張國語大碟《談情說愛》。 2月,受邀参加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2017央视海外春晚》慰问演出。 5月,发行单曲《你在我的爱情里》,甜蜜告白爱妻。 8月9日,获得2017华语金曲奖颁发的“亚洲劲爆歌手”奖。 10月,先后录制了音乐节目《蒙面唱将》和《围炉音乐会》[29-30]。

杜德偉

其之所以能夠搭上末班車,源於所在的陳小春陣營拿到了6個成團名額,從某個層面上來說,相當於“躺贏”了。 如此一來,原本最終個人喜愛度排名第17位的仁科,只能是遺憾出局了,算是人微言輕了。 之後,杜德偉亦曾跟香港名模周汶錡交往6年多,期間二人分分合合,直到2004年分手告終。 杜德偉對外界表示自己已經分手,但沒有明確交代分手原因,有傳是杜德偉暗指周汶錡花心,且二人的生活方式習慣不一而分道揚鑣。 誰知道這一休息就是好幾年,就算復出聲勢也不如從前。

杜德偉

憑著《鍾愛一生》、《情人》等歌曲令到杜德偉漸漸為人認識,1999年所發表國語專輯《99情人》更引來不少迴響。 5月27日,发行普通话专辑《99情人》,专辑中的歌曲《情人》《把你宠坏》《把你藏起来》成为其代表作[ ]。 同年,担任香港“Rave2001”亚太地区跳舞比赛评审。

8月28日,發行粵語專輯《One Day In My Life》,其中歌曲《擦身情緣》成為其代表作。 1986年3月,杜德偉發行第一張粵語專輯《只想留下》,由此開啓了其職業歌手的演藝生涯;從該專輯開始,杜德偉就在挑戰當時保守的樂壇,他的音樂被香港媒體評價為“Yellow Soul”,即“黃種人的靈魂音樂”。 同年,與林楚麒、戴藴慧、蘇永康、張衞健、歐陽德勳、莫鎮賢等羅文的一眾弟子和羅文一起演唱《浪淘沙》一曲,並參與拍攝MV。 ),為作曲人、編曲人及華語流行音樂音樂製作人 。 出生於香港,Andrew 自六歲學習小提琴後,與音樂結下不解之緣。 大學時期,參加1992年香港大學音樂創作比賽,以自創歌曲“真愛”奪下冠軍,在香港流行樂界嶄露頭角,並於隔年受邀於香港電台主持音樂節目 「音樂萬花筒」。

杜德偉

60歲男星杜德偉,日前登上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2》,他也是最年長的參賽者;但凍齡的外表及身材,讓網友紛紛表示「杜德偉狀態和30歲一樣,幾十年如一日」,稱讚他是不老男神。 蘇有朋帶著「乖乖虎」的標籤紅了很久,也被束縛了很久。 34年後,在嶄新的《披荊斬棘》的舞臺,他褪去… 就事論事,綜藝節目有劇本,已然是人盡皆知的事情了,觀眾也習以為常了。 在此基礎之上,大家只關心劇本是否精彩,只要是精彩了,明知道是假的也無所謂。

11月,專輯浪漫主打《你在我的愛情裏》MV首發,隨後參加亞洲音樂盛典並獲亞洲最佳勁爆男歌手獎。 2000年進入「俠客唱片」任職製作統籌,與音樂教父陶喆建立「亦師亦友」的合作默契。 由於參與陶喆與Tension的專輯製作,進入唱片工業的主要核心。 2005年與羅大佑、陳彥江合力製作的“美麗島”,一舉奪下第16屆金曲獎的「流行音樂最佳編曲人」獎項。 同年,他與羅大佑合作的電影原聲帶也入圍了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音樂」,並於2011年與嚴爵制作的’爱就是咖哩‘, 入圍第22届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音樂創作的實力再次獲得肯定。

在第五次公演結束之後,杜德偉的喜愛度排在了第19位,但個人在預測的時候,還是看好其成團的前景。 道理很簡單,杜德偉是本季最年長的哥哥,今年正好60週歲。 不僅如此,杜德偉也是非常敬業,腳上有骨刺依舊堅持到底,典型的綜藝榜樣。 通常來說,以杜德偉如此賣力地表現,節目組大機率會選擇“保送”成團。 《披荊斬棘》總決賽落下了帷幕,與個人之前的預測大致相同,未能成團的哥哥有馬頔、吳卓羲、仁科、麥克以及曾位元。 之後杜德偉開展他的影視之路,雖則多年間出演不少劇集及電影,但比起音樂發展較為不太順利。

2003年主演台灣魔幻劇《第8號當鋪》,並演唱主題曲《黑色契約》。 關於杜德偉以樂隊「Sidewalk」身份參加業餘歌唱大賽與競爭對手、移民渥太華,與黑人跳舞以及參加新秀歌唱大賽的資料出自香港電台第二台廣播節目《守下留情》於2014年6月17日播出的訪問。 2017年,杜德偉參與中國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並以火猩哥造型登場,在台上又唱又跳。 及後表示這個節目令自己找回做『猴子』的快樂,還有很感謝大家,你們一猜就猜到是我,代表你們的心裡有我的聲音。 2014年重回香港樂壇並於2014年8月16日和17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兩場「杜德偉極杜世界巡迴演唱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