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瑪動物醫院詳細懶人包

諮詢後30天內,免費提供電子郵件進行後續追蹤及諮詢。 如果建議需要進行診療檢查或藥物治療,則將收取額外的費用。 杜瑪在原住民語中,代表著台灣黑熊,又稱作為月熊,是台灣稀有猛獸的代表之一,也是一種瀕臨絕種的野生動物,他最大的特色就是在胸前有個漂亮的新月。 我們使用杜瑪作為我們的代表名字是因為在那看似笨拙、憨厚的外表下,卻有著一顆聰明心,他們不僅會爬樹,也會游泳與奔跑,就像是我們對自己的期望。 杜瑪動物醫院是兩個土生土長的台灣獸醫一起建立的,我們憑藉著憨厚的傻勁,期許自己像台灣黑熊一樣強壯、強悍,能夠扛起守護的盾牌,致力於對抗各種不同有關於動物的問題與疾病。 杜瑪動物醫院目前有兩位專職獸醫師,三位獸醫師顧問,與兩位獸醫助理。

杜瑪動物醫院提供24小時重症照護的是由院內擁有豐富知識與經驗的資深獸醫親自進行輪值,為的就是讓您的寶貝獲得最佳的監控與治療。 杜瑪動物醫院是根據現在歐美動物醫院的配置模式進行建構,同時兼顧動物醫療的專業需求與舒適度。 環境空間主要分為內外兩大空間,外部環境包括門庭、候診廳的介紹;內部環境則包括各診療室與四個不同功能的住院區介紹。

杜瑪動物醫院: 杜瑪動物醫院的由來

令人感到沮喪的是,這些行為由於往往我們會以人的觀念來套用在貓咪身上,使得多數情況無法被人們所理解,或者是被誤解。 人們處理行為問題最常見的是以”收爛攤”或”姑息”、”忽視”的方式來處理;更甚者是,誤解所造成對貓咪的打罵,而成了動物虐待。 ,或者是事先拍攝居家環境照片或影片,做為諮詢所需的參考資訊。 據美國獸醫協會的報告顯示,針對貓咪亂大小便等排泄行為問題,若能在行為發生的前一個月內尋求正確的管道及方式來處理,這個問題能完全改善的機率是將近100%。

杜瑪動物醫院目前有五位專職獸醫師,一位獸醫師顧問,與五位獸醫助理。 貓咪行為問題的治療絕對不是只有使用藥物;亦不是只要使用舒緩貓咪情緒的產品就可以得到改善,最後往往因為收不到成效而感到沮喪。 行為問題是需要透過完整的了解、完整的治療計畫與您的配合,來一同完成的。 杜瑪動物醫院提供了寬敞的診療空間與舒適的住院環境,以符合狗兒好動、喜愛無拘束的特性,不論各種大小的狗兒,都能擁有寬敞、無壓迫的環境,並且可供杜瑪醫師診察時足夠的操作環境。 搭至淡水線北投站後,往北投路二段方向出捷運站,沿北投路二段往大業路的方向前進,走過大業路與北投路二段交叉口,杜瑪動物醫院即在右前方,全程步行約7分鐘(約500公尺)。

杜瑪動物醫院: 動物特務組織 (奧咖)

通過” IAABC國際動物行為諮詢協會 CCBC貓行為諮詢師”,全球亦僅有30多人通過此諮詢師認證。 急重症醫學在伴侶動物日趨重要,有此需求的動物亦日益增加,因此,杜瑪動物醫院提供能夠進行高度密集醫療的重症照護病房區,讓患有重度疾病的動物能夠獲得最嚴密的身體監控、最完善的醫學照護。 24小時重症照護是出自於提高重大疾病或急性嚴重疾病的生存率而設立。

杜瑪動物醫院

反之,拖延越久則越不容易導正,尤其是當行為問題已發生超過一年者,能完全改善的機率僅剩下52%,而公貓能導正的機率(52%)更遠低於母貓(83%)。 隨著時間過去,我們恣意的變動環境、更改作息、增減家中成員,卻沒有嘗試去了解我們同居好友-貓咪-的意見。 噴尿、隨地便溺、攻擊、夜間嚎叫等行為一一出現,也不自覺使用更加不適當的方式與貓咪相處,殊不知,情況卻更加惡化。 當我們以為貓咪,變成不再是令我們喜歡的貓咪了,但對貓咪來說,改變的是,人類。

我們希望在看工作、電視的時候,擁有自己的時間,要貓咪不要打擾。 我們擁有一切的掌控權,也因此不知不覺要求貓咪配合人類一同生活。 長久以來,有許多家中的貓咪是在屈就著我們人類生活著。 院內的各項先進檢驗儀器、設備,以及各種不同的進口醫療器材,就是為了能夠給動物完整、合適的醫療。 這些先進醫療設備都是現階段的一時之選,日後,杜瑪動物醫院亦會不斷進行更新與添購醫療儀器設備、時時修正診療流程,提供更為先進的小動物臨床醫療。 最重要的,杜瑪動物醫院擁有一群對待動物無比熱情、無時無刻都在進修的獸醫師,這是杜瑪動物醫院唯一不會更換的、最重要的儀器設備。

貓咪的行為問題需要透過具有”貓行為專長的獸醫師”來進行判定,確認異常行為的發生是病生理的問題或是心理的問題。 若是有病生理的問題,則先需要進行貓咪身體疾病的治療;若是屬於心理性的問題,則進行貓咪行為問題的診療。 不適當的位置便溺或噴尿、攻擊行為、嚎叫、心理性舔毛,這些都是常見的貓行為問題。

杜瑪動物醫院

您的每一個案例都由精通獸醫醫學、行為科學及動物行為訓練等的專業獸醫師團隊進行。 在處理貓咪的行為問題同時,不會忽略背後可能潛藏的疾病因素。 貓咪所需的診斷評估和治療諮詢時間,將根據您的貓口數量、遭遇問題等有所調整,平均為2小時,複診平均為1.5-2小時。 行為諮詢門診除提供行為諮詢外,關於貓咪的居住環境調整及規劃、行為調整訓練、尋食行為計劃等皆為免費。

  • 反之,拖延越久則越不容易導正,尤其是當行為問題已發生超過一年者,能完全改善的機率僅剩下52%,而公貓能導正的機率(52%)更遠低於母貓(83%)。
  • 貓咪的行為問題需要透過具有”貓行為專長的獸醫師”來進行判定,確認異常行為的發生是病生理的問題或是心理的問題。
  • 這些先進醫療設備都是現階段的一時之選,日後,杜瑪動物醫院亦會不斷進行更新與添購醫療儀器設備、時時修正診療流程,提供更為先進的小動物臨床醫療。
  • 貓咪所需的診斷評估和治療諮詢時間,將根據您的貓口數量、遭遇問題等有所調整,平均為2小時,複診平均為1.5-2小時。
  • 長久以來,有許多家中的貓咪是在屈就著我們人類生活著。
  • 行為諮詢門診除提供行為諮詢外,關於貓咪的居住環境調整及規劃、行為調整訓練、尋食行為計劃等皆為免費。
  • 如果建議需要進行診療檢查或藥物治療,則將收取額外的費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