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老爺雪糕8大好處

並於2012年即響應政府推廣加入「科技研究發展專案‧創新科技應用與服務計劃」,為全國第一全產品導入安心食品履歷的冰品工廠,產品採追溯追踪制度管理,食安有保障。 皇家可口股份有限公司全體員工努力提升專業知能、加強聯繫以提供給客戶之產品及服務保持高品質水準,符合客戶之要求與期待。 而杜老爺重現品嚐奶蓋順序設計奶蓋雪糕:第一口咬下滿滿鹹奶蓋,純享奶蓋濃郁;第二口、第三口出現茶/咖啡冰淇淋,再嚐奶蓋攪拌後美味,搭配QQ粉條食用;最後尾韻茶香、咖啡香回味,風味變化多層次。 杜老爺松露巧克力雪糕細膩優雅,適合追求經典黑克力,又多要一點驚喜風情的巧克力愛好者,如同松露帶來的味覺刺激,經典中多點挑釁的魅力。

杜老爺雪糕

杜老爺文化活潑、年輕、創新,切合產品特性-Energetic、Smart、Innovative,帶給你多樣化的驚艷冰品。 秉持著「堅持與創新」的精神,堅持用好的原物料,食品業本是良心事業,消費者看不見的地方就是杜老爺全神關注的地方。 創新,冰品是食品科技中最具技術性的產業,杜老爺在產品的開創上,由探究消費者喜好出發,以「差異化」的創新技術為後盾,滿足消費者的理想需求。 若未標示酷幣點數、或酷幣點數內沒有象徵點數之數字,即代表該產品或該酷幣標誌不在本活動點數累積範圍內。

杜老爺雪糕: 老爺春季首波新品 手搖系奶蓋雪糕‧吃「冰」奶蓋 ‧ 可以吃的奶蓋

松露巧克力雪糕外層使用比利時巧克力製成外皮,COCOA含量55%,巧克力味柔順細緻,再披覆香脆杏仁粒,口感香脆;內層以義大利產白松露橄欖油製成松露巧克力冰淇淋,點綴些許肉桂香,風味多層次,同時添加杜老爺獨家白松露條紋醬,白松露橄欖油來自義大利最負盛名的松露產地,白松露風味內斂,高級橄欖油加入白松露,口口都有松露香,點綴義大利浪漫風味,讓經典黑巧克力更富異國情調。 杜老爺奶蓋雪糕嚴選丹麥進口起司粉,添加煉乳、南美玫瑰鹽,調製成鹹奶蓋冰淇淋,口味香醇飽滿,鹹中帶甜;內層選擇經典特色茶飲,斯里蘭卡紅茶製成伯爵紅茶冰淇淋、台灣生烏龍茶製成生烏龍茶冰淇淋;最後加上Q彈粉條,口感豐富。 杏仁黑巧克力雪糕使用比利時產COCOA含量70.5%之鈕扣巧克力製成外皮,巧克力味濃厚多層次,最後包裹焦糖脆粒,苦中回甜有咬感;內層以比利時產COCOA含量54.5%巧克力製成黑巧克力冰淇淋,綿密細緻、入口滑順,最後加入巧克力杏仁角,賦予豐富口感變化。 黑富士農場以山泉水精心飼育母雞,雞蛋採收後4日內就搶鮮燒製成黃金泡芙,每一口都有~蛋蛋~的香氣。 杜老爺松露巧克力雪糕、杜老爺杏仁黑巧克力雪糕11月2日於7-ELEVEN搶先上市,11月2日至11月10日、11月16日至11月29日嚐鮮價第二件5折,限時限量開賣。 公司並期以活躍的品質保證體系,維護優良產品之生產流程,和配合各項品管手法,確實執行管制,確保產品的品質、衛生及安全,並以最適成本,來滿足客戶與公司的需求。

黑巧克力是品嘗可可純正味道的最佳方式,杜老爺杏仁黑巧克力雪糕濃厚溫醇,適合喜歡1+1大於2的黑巧克力愛好者,杏仁咬感跟黑巧克力濃郁賦予經典更強大的豐富跟飽滿。 O’black冰淇淋Cone、雙倍巧克力冰淇淋Cone、特級巧克力夾心冰淇淋Cone、特級香草雪糕…等多樣的產品,豐富的選擇。 嚴選世界最大奶粉出口地澳洲、紐西蘭之新鮮奶粉,最適切的乳脂與空氣含量,綿密而不膩口,品質深受頂級餐飲娛樂通路業者的肯定,杜老爺不僅提供優質產品,更進一步與客戶一同研發千變萬化的冰淇淋食譜,創造雙贏。 剪下杜老爺冰品包裝上的酷幣圖誌(標誌代表特定酷幣點數),收集足額之酷幣數兌換贈品,並且至酷幣專區計算小幫手填妥酷幣贈品兌換表,一同寄出。 新鮮爽口、低脂低卡,最合適台灣酷熱高濕氣候的冰淇淋,更棒的是,杜老爺義式冰淇淋保存期限長達二年(傳統義式冰淇淋3-5天),讓你能夠沒有負擔的享用。

杜老爺雪糕: 老爺春季首波新品 手搖系奶蓋雪糕‧吃「冰」奶蓋 ‧ 可以吃的奶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