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先生歌詞介紹

《寂寞先生》 是李佳薇演唱的歌曲,時長04分31秒,由小寒作詞,曹格作曲,該歌曲收錄在李佳薇2015年的專輯《我是歌手第三季第12期》之中。 《寂寞先生》是由小寒作詞,曹格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在其2009年發行的專輯《超級4th場》中,是經典的黑色情歌。 2009年曹格憑藉《寂寞先生》獲得“TVB8金曲榜金曲獎,最佳作曲獎,最佳作詞獎,最佳歌曲監製獎,最佳唱作歌手獎銀獎,最受歡迎男歌手獎和金曲金獎”。 為了表達寂寞先生的歌曲意含,導演將曹格竭盡所能地老化,讓曹格提前見到自己50年後的模樣,髮型師在他發上大量噴白膠,“曹爸爸”當場變身“曹爺爺”。

寂寞先生歌詞

《寂寞先生》這首歌是曹格2008年繼獲得金曲獎之後的創作,當時他因醉酒事件重創事業人生最低谷時期,回想自己做錯事到重新面對站起來,並告訴老婆她想把這種感覺記錄下來。 恰好在某次與企劃的閒聊中被髮掘出來,這首歌是曹格對生活感到束手無策時寫下的私房歌曲。

寂寞先生歌詞: 寂寞先生REMIX

寂寞先生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