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縛小鴨詳細懶人包

格雷的養母聽到二人的對話,她摑了伊琳娜一巴掌,並命令她離開。 隨著煙花在天空綻放,傑克從遠處看著那慶祝活動…… 本片為限制級電影,為確認您已年滿18歲,請輸入您的信用卡卡號,並給付手續費新台幣1元,付款成功後即可試看本片6分鐘,若要完整觀看本片您可免費試用首月免費體驗方案。 克里斯欽格雷內心傷痕累累,他試圖挽回安娜,但安娜要求他接受新的關係模式,否則不給彼此重投開始的機會。

格雷還告訴安娜,他自己的公司一直在尋求接管和控制SIP的擁有權,而安娜正在那裡上班。 伊莉絲的生活在遇見了一位神祕誘人的男子後急轉直下,他對不會只滿足於朋友關係,還渴望與伊莉絲一同墮入深不見底的慾海深淵……《格雷的五十一道陰影:緊縛》是一則有關愛情、幻想與著魔的驚悚故事。 主演 | 伊莉絲的生活在遇見了一位神祕誘人的男子後急轉直下,他對不會只滿足於朋友關係,還渴望與伊莉絲一同墮入深不見底的慾海深淵……《格雷的五十一道陰影:緊縛》是一則有關愛情、幻想與著魔的驚悚故事。 除了北美洲外,這部電影同時在57個國家發行,預計在頭三天的毛利總額達到1億1千5百萬至1億5千5百萬美元之間。 (MTRCB)因其強烈的性內容而把電影評為R-18評級,意味著只有18歲及以上的觀眾才可以觀看電影。

束縛小鴨: 束縛之淚 線上看

她突然意識到格雷對她的重要性,於是接受了他的求婚。 本站内容收集於互联网上公开资源,仅提供web界面服务,但不提供也不参与任何视频档案录制丶下载丶上传丶储存。

束縛小鴨

2016年11月10日,美國電影協會給予此電影R評級,原因是「強烈色情性內容,一些裸露的畫面及言語」。 安娜和格雷到她的寓所取回她的物品,在那裡,蕾拉出現並用槍威脅她。 當蕾拉向安娜後方的牆射擊時,格雷和泰勒出現,格雷把蕾拉制服。 安娜見到格雷需要從他的控制和主導的個性中得到滿足,她走了出去直至很晚也不回家。 格雷對她大發雷霆,她試圖讓他冷靜,說她需要時間。 他們親熱…當晚,安娜聽見格雷的噩夢,並喚醒他。

束縛小鴨: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電影)

跟上集相似,《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在劇本、敘事和道南對角色的演繹詮釋得到批評。 在評論網站爛番茄中,根據148條評論,僅持有9%的批准率,平均得分3.4/10。 該網站的共同評論寫道:「缺乏充足的化學熱或故事敘述去滿足條件,這齣電影蹒跚得想變成變態的,但只是作為自己的懲罰方式。」在Metacritic網站,該片以標準化等級分配,根據39個評論得分33/100,代表「普遍負評」。 影院評分調查的觀眾投票,由A+至F的尺度上,電影獲得的平均等級為「B+」,比上集的「C+」有所進步。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在北美的票房為1.14億美元,而在其他國家的票房為2.62億美元,全球票房共得3.76億美元。 觀影記錄小鴨影音,新版小鴨影音線上看,小鴨影音電影線上看免費。

在他駕駛自己的直升機時,直升機的引擎故障,導致格雷跌在森林裡。 安娜和格雷的家人都等待著有更多關於格雷的新聞消息。 當格雷沒有預期地回來,安娜看見他安全回來頓覺如釋重負。

電影從星期四晚上在3,120個電影院預覽,賺得$572萬美元,比兩年前的前作低$860萬美元,但仍然是最佳周四預覽R級電影的第六位。 該系列的第三部續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和此電影於2016年2月9日以背靠背的方式在巴黎及溫哥華同時拍攝,定於2017年上映。 2016年9月15日,環球影業發布第一輯官方預告片。 這個記錄於2016年11月被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的第二輯官方預告片超越了,有127,600,000瀏覽人次。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由詹姆斯佛利執導(《致命的危機》、影集《紙牌屋》),幕後製作團隊陣容堅強,有邁克德魯卡和唐納布內提,以及原作者E.L.詹姆絲。

束縛小鴨

2015年11月,環球影業宣布此電影與續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將會預定於2016年初以主要拍攝及背靠背電影製作方式拍攝。 拍攝在2016年2月9日至2016年7月12日在巴黎和溫哥華展開,以暫定名稱「馬克斯和班克斯進一步的冒險2和3」開始。 在上映首個周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賺得$2,150萬美元,比前作開畫日賺得的$3,000萬美元下跌了30%,但仍能成為票房榜首。 翌日,電影於美國的首個週末票房總計$4,680萬美元,比前作於同一時間票房賺得的$8,510萬美元下跌了45%,居於當週票房排名第二,僅次於首位《樂高蝙蝠俠電影》的$5,560萬美元。 傑米道南和達柯塔強生再度攜手飾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格雷和安娜,揭開全球暢銷同名小說的第二章。 2015年《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橫掃全球5.6億美元票房,全臺票房也有1.25億新臺幣,第二集將同樣選在情人節檔期浪漫獻映,帶領觀衆深入更黑暗的陰影。

束縛小鴨

兩人逐漸培養信任感,建立穩定的關係,不料克里斯欽過往的陰影再度浮現,即將破滅這對情侶一起走下去的希望。 幾天後,當SIP的辦公室關門時,傑克試圖在辦公室把安娜誘姦,安娜設法逃離辦公室,留下傑克。 當格雷發現此事時,他安排傑克退出SIP,也要求安娜跟他搬進去,她也同意。 翌日,安娜接替傑克現時空缺的位置,成為了SIP的代理編輯。 幾天後,安娜被一個跟她有著驚人相似之處的女人遮擋著,後來她跟傑克到當地的酒吧,格雷見到傑克正在酒吧跟安娜調情,安娜很快就跟他一起離開,他警告安娜指出傑克毫不掩飾的企圖。

  • 翌日,安娜接替傑克現時空缺的位置,成為了SIP的代理編輯。
  •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在北美的票房為1.14億美元,而在其他國家的票房為2.62億美元,全球票房共得3.76億美元。
  • 在他駕駛自己的直升機時,直升機的引擎故障,導致格雷跌在森林裡。
  • 提供小鴨影音韓劇線上看、小鴨影音陸劇線上看、小鴨影音日劇線上看、小鴨影音美劇線上看等盡在小鴨影音線上看免費。
  • 該系列的第三部續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和此電影於2016年2月9日以背靠背的方式在巴黎及溫哥華同時拍攝,定於2017年上映。

小鴨影音提供最新電影線上看、tv線上看、綜藝線上看、動漫線上看。 提供小鴨影音韓劇線上看、小鴨影音陸劇線上看、小鴨影音日劇線上看、小鴨影音美劇線上看等盡在小鴨影音線上看免費。 小鴨影音,新版小鴨影音線上看,小鴨影音電影線上看免費。 當二人宣布他們的訂婚消息時,伊琳娜變得憤怒並稱安娜是個淘金者。 安娜憤怒地把她的飲料潑到伊琳娜,並叫她停止干擾他們的關係。 格雷偷聽到兩人的對話,並不屑一顧地告訴她指,她沒有教他如何去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