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價錢必看介紹

這兩年很多人開網店,因為疫情已經令香港人習慣上網買東西。 在眾多網購平台,Shopify可能是最多人討論;而Shopline又有人說是簡化版Shopify,是很多人喜歡的選擇。 到底簡單版本的Shopline,還是功能較國際化的Shopify比較適合你呢? 現在我們就看看兩個平台的服務細則,讓你對兩者有基本的概念。

寄價錢

材积重量是一种反映包裹密度的计算方式。 低密度的包裹,与其实际重量比较,占用的空间通常较大。 计算出来的材积重量与实际重量比较,取较大者为计费重量,用以计算运费。

寄價錢: 收費展開/摺疊

提到港人bno移民英國嘅準備,很多人面對的第一個難題就是應該選擇英國住邊好。 活於移民潮下的香港,相信大家的生活都史無前例地與世界各地緊密連接起來。 只提供基本郵件投寄及派遞/領件結果的追蹤資料,並不提供郵件簽收服務。 如需要更全面的郵件追蹤資料或簽收服務,可轉用本地掛號或本地郵政速遞服務。

如上述資料及產品網頁有歧異,則以相關產品網頁版本作準。 本地包裹於投寄日後兩個工作天內派達港島、九龍及新界區主要工商業區的收件人,其他地區則於三個工作天內派達。 信封沒有重量限制,只要內載文件不超出信封的容量,以及把信封妥善封口,便可於任何郵箱或郵政局投寄。

寄價錢: 計算小包裹的時間和費用

國際郵件服務已於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七日起調整郵費。 同時,「特快專遞貨運服務」、「易網郵」(iMail)服務及「暢運(小包)」服務亦已停辦。 市民可考慮使用「特快專遞標準服務」、「掛號空郵」服務、「暢運(快遞)」服務或「易網遞」服務。

顧客可使用此項基本服務以平郵方式投寄小型信件、大型信件及郵包往海外各地。 每件郵件的郵費均以其目的地、樣式和重量計算,每件小型信件、大型信件及郵包最高重量分別為50克、500克及2公斤。 所有目的地按距離劃分為不同分區以反映其處理及運輸成本。 相信大家身邊都有不少親友在美國的不同城市生活,想郵寄包裹由香港至美國,卻又對國際寄件未有太深認識? 近年愈來愈多港人移民英國生活,想由香港寄包裹至英國予海外親友?

寄價錢

您可為高價值的物品購買附加保險服務。 英國係其中一個Spaceship國際物流平台收得最多香港人查詢既寄件目的地。 無論你係個人寄日常用品、寄BNO文件去英國、國際移民搬運、還是商業類型發貨或文件寄送,都要留意英國海關不時更新的物郵件入口規例,以確保郵寄順利。 超過大小所限的物品必須分拆重整,否則它們將根據特殊行李收費計算以被航班接納。 若您的行李過大及 / 或過重,請預訂特殊行李。 普通小型信件會於投寄日後下一個工作天內完成派遞,普通大型信件及郵包會於其後兩個工作天内完成派遞,而大量經濟級郵件則會於其後三個工作天内完成派遞。

寄價錢: 服務承諾

香港郵政早前宣布,各個地區投寄聖誕平郵信件、聖誕卡、郵包及包裹的聖誕截郵日期。 大部分地區的截郵日期由9月開始至11月下旬,以下為熱門郵寄地點的聖誕截郵日期。 如欲計算郵費和查詢派遞標準,請在以下輸入所需資料,然後按「送出」。 請注意,郵費按每件貨件的重量計算(「貨運服務」除外)。 所有的信件都重要,但不是每件都需要緊急派遞。

您可使用標準服務投寄一般信件,並以信封、咭、摺咭、捲軸或郵包的形式投寄,除咭或摺咭以外,不以信封或其他形式包裝的通訊文件則恕不接受。 咭及摺咭必須以普通咭紙或厚度不少於0.25毫米的紙張所造,並須為長方形。 包裝必須確保內載物品在運送途中能保持完整。 郵件如有損壞或遺失,我們將按照萬國郵政聯盟包裹郵政規例的條文作出賠償。 賠償款額按包裹重量計算,但未經投保包裹內載物品的實際賠償款額不會超過有關物品的發票所示的價值(如屬文件則不會超過其重置成本)或受損部分的價值。 間接損失或利潤虧損均不會計算在內。

在計算各類郵件的投寄日及抵港日,以及評估服務承諾下的服務表現時,星期日、公眾假期、黑色暴雨警告、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懸掛的情況不計算在內。 特快專遞服務已於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七日起調整郵費。 同時,「特快專遞貨運服務」亦已停辦。 毋須親身落郵局,用Spaceship 2步簡易免費報價、比較香港郵政同各大快遞、落單同上門收件,全程網上搞掂。 請注意:任何重量超過32公斤或總尺寸超過158厘米 / 62吋 (長+寬+高) 的行李將會不被接納寄艙。 上述資料只供一般參考,如欲查詢最新資料,請瀏覽相關產品網頁。

寄價錢

如因非香港郵政所能控制的原因導致服務受阻,包括但不限於天災、運輸網絡受阻、惡劣天氣狀況、疫情等,香港郵政服務保證將不適用。 同一寄件人一日內投寄1,500件或以上,或在兩星期內投寄5,000件或以上的郵件往同一目的地。 (由中國大陸寄到中國香港) 分佈各省市的圓通網點, 收到寄往中國香港的快件後, 會透過專機或汽運, 運往深圳, 再轉運中國香港圓通派送。 所有郵件均須確保已付足夠郵費,若已付的郵資不足以支付平郵所需的郵費,則派件時亦須收取不足之數以及附加費。

  • Spaceship為大家整合寄件懶人包,由香港至英國的寄件時間、快遞公司選擇、郵費、禁運物品、寄件關稅以至其他小貼士均全部涵蓋,教你兩步選擇最平、最快及最方便寄件至英國。
  • 在眾多網購平台,Shopify可能是最多人討論;而Shopline又有人說是簡化版Shopify,是很多人喜歡的選擇。
  • 同一寄件人一日內投寄1,500件或以上,或在兩星期內投寄5,000件或以上的郵件往同一目的地。
  • 活於移民潮下的香港,相信大家的生活都史無前例地與世界各地緊密連接起來。
  • 到底簡單版本的Shopline,還是功能較國際化的Shopify比較適合你呢?
  • MSDS report,即為 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物料安全資料報告。
  • 賠償款額按包裹重量計算,但未經投保包裹內載物品的實際賠償款額不會超過有關物品的發票所示的價值(如屬文件則不會超過其重置成本)或受損部分的價值。
  • 如需要更全面的郵件追蹤資料或簽收服務,可轉用本地掛號或本地郵政速遞服務。

Spaceship為大家整合寄件懶人包,由香港至英國的寄件時間、快遞公司選擇、郵費、禁運物品、寄件關稅以至其他小貼士均全部涵蓋,教你兩步選擇最平、最快及最方便寄件至英國。 台灣除了是港人旅遊熱點以外,近年更成為了不少港人移民的首選。 立即使用 Spaceship 運費計算器,輸入目的地及郵件尺寸後,就可以一眼比較不同香港郵政服務的運送時間及收費,找到最適合你的郵寄服務。 即使移民英國生活,仍有不少親朋好友留在香港,想與他們分享英國地道手信? Spaceship為大家整合寄件懶人包,由英國至香港的寄件時間、快遞公司選擇、郵費、禁運物品以至其他小貼士均全部涵蓋,教你兩步選擇最平、最快及最方便由英國寄件至香港。

隨著英國政府不斷更新各項香港人移民英國政策,更多香港人起行移民到英國。 但搬運家當前,記得申請TOR ,首年移民英國,即可將超過半年個人物品申請免稅。 MSDS report,即為 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物料安全資料報告。 MSDS 上會記載寄運物品的物理及化學特性。 而按物料的不同特性,貨運代理人、寄運方或航空公司可能需要另作特別運送和存放安排。 2023 年的本地郵件郵費 HK$2.2 起,大型信件郵費 HK$4.1 起,郵包郵費HK$5.6 起。

  • 每件郵件的郵費均以其目的地、樣式和重量計算,每件小型信件、大型信件及郵包最高重量分別為50克、500克及2公斤。
  • 包裝必須確保內載物品在運送途中能保持完整。
  • 信封沒有重量限制,只要內載文件不超出信封的容量,以及把信封妥善封口,便可於任何郵箱或郵政局投寄。
  • 如因非香港郵政所能控制的原因導致服務受阻,包括但不限於天災、運輸網絡受阻、惡劣天氣狀況、疫情等,香港郵政服務保證將不適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