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可梳精10大著數

在锡林梳理过程中,由于纤维并非理想的线性排列,通常棉纤维不可避免地存在弯钩分布、长纤维离散分布等排列,容易导致锡林梳理中长纤维进入落棉或长纤维被梳断等问题。 另外,如果锡林梳理力过大,针齿与棉纤维丛之间的摩擦力过大,同样会导致长纤维损伤、短绒率增加。 因此,实验以不同锡林转速下的短绒率和梳断纤维比例进行纵向比对,验证锡林高速化对纤维断裂的影响,以及在针齿刺入时被梳断导致的纤维损伤。 设定锡林的转速为400 r/min~500 r/min,实验速度以每20 r/min递增,采用AFIS纤维测试仪器对落棉短绒率和梳断纤维比例进行测量,实验结果见表2。 锡林在梳理过程中,棉纤维层受到的梳理力是动态变化的,要使棉纤维丛梳理不发生断裂应以最大梳理力进行分析。 通过使用扭矩传感器,检测锡林梳理过程中锡林轴扭矩的动态变化规律,根据参考文献的方法可以得到工作周期内锡林梳理力的变化规律,即锡林梳理力随着梳理时间的增加而迅速增大,到最大值后急剧下降,在后续梳理过程中梳理力缓慢减小至零。

  • 在这些密可梳的梳子种类有木梳、牛角梳、卷发梳、鬃毛梳和气囊按摩梳等多种,在密可梳的长度有10cm(含)-15cm(不含)、10cm以下、15cm(含)-20cm(不含)和20cm及以上等多种,在密可梳的国家/地区有韩国、中国台湾、日本和新加坡等多种。
  • 且由於代購商品之訂購是您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所完成之訂購,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但代購服務本身,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
  • 如果您所購買的是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一經您事先同意後始提供者,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您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 本網站擁有移除任何非法、攻擊、威脅、中傷、誹謗、色情,或違反任何一方的智慧財產和服務條款帳戶的權利。

本網站不保證相關服務之絕對安全性及無瑕疵無失誤。 如因本網站與相關網路系統及硬體設備之故障、失靈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駭客入侵等,而導致您無法傳輸、使用、或造成任何用戶資料內容(包括會員資料、文字、數字、圖片、聲音、影像)遺失、洩漏、缺漏、更新延誤或儲存上之錯誤,本網站均不負任何責任,您同意不向本網站請求賠償。 本網站內容著作權係屬本網站或其他授權本網站使用之提供者所有。 而本網站或相關連結網站所刊載內容或建置連結之網頁或資料,均由被連結網站所授權提供,本網站不擔保其正確性、即時性或完整性。 您下載或拷貝本網站內容,或以任何形式將本網站內容傳輸、散布或提供予公眾者(包括但不限於轉貼連結、轉載內容等方式),皆不得基於商業目的或作為商業用途。

精梳棉纱制成的布料在质感、耐洗与耐用度都有较高的品质水准。 精梳棉是指在纺纱的过程中,增加了精致梳理的程序,做法是梳去较短的纤维,并剔除棉花中的杂质,以制造出平滑的纱线,让棉花更有韧性,不易起毛球,棉花的品质也就更加稳定。 提高纱线质量应不断改变思路,不能拘泥于某一种形式和学术,应不断总结和挖掘精梳梳理元件的潜力,如用高齿密锡林和前进给棉方式不但节约了用棉,还提高了成纱的质量。 这与传统后退给棉优于前进给棉的精梳梳理原理不同。

密可梳精: 不同顶梳齿密对纺纱原料的梳理效果

锡林是精梳机构的主要梳理机件,它担负着梳理纤维须丛前端的任务,使纤维伸直平行,除去其中的短纤维、杂质和疵点。 因此精梳棉条和成纱的质量与锡林的工作状态有着密切关系。 本公司有權隨時修訂本隱私權聲明及相關告知事項,並得於修訂後公佈在本公司網站上之適當位置,不另行個別通知,您可以隨時在本公司網站上詳閱修訂後的隱私權聲明及相關告知事項。

您必須承諾絕不基於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網站開店、發表言論或提供資訊,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與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規範及慣例。 研究锡林最大梳理力对于研究棉精梳丛断裂、改善精梳质量有积极的意义。 由表2可知,随着顶梳齿密增加,不同等级纺纱原料的疵点含量均降低,且对等级差的原料梳理效果较好,特别是对细小疵点、死棉、白星、毛粒毛球的改善最为明显。 对于质量较差的棉花,为降低和稳定精梳条疵点,必须加强顶梳的维护保养,增加顶梳的清洁次数,保证顶梳的清洁效果。 關於代購服務,若您有任何問題或您需要向代購業者提出反映,您可以在登入系統後,依照線上客服系統所定之處理機制、程序及相關聯絡資訊提出您的問題,系統將會把您的問題轉知予代購業者,由代購業者的客服人員為您提供服務。 代購商品若經配送無法送達,或經代購業者定相當期限通知您領取而您拒絕領取或無法取得聯繫者,將視為您同意拋棄代購商品,代購業者將不再另行通知,並依代購業者所認為適當之方式處理代購商品,您事後不得再請求代購業者交付代購商品、退款或請求損害賠償。

密可梳精: 不同顶梳齿密对棉纱的梳理效果

未符合該等規定,代購業者得拒絕接受您的退貨退款要求。 您明確了解並同意無論在任何狀況下,本網站或其任何關係企業或個人及協力廠商,均無需為您任何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或內容所導致,或引發直接、間接、連帶、特殊、衍生、附隨、懲罰性的損害負責。 其中包括但不限於失去業務、合約、收益、資料、資訊,或交易中斷或其他無形損失。 即使本網站事先被告知該損害的可能性也同樣不承擔任何責任。 通常情况下,随着纺纱号数降低,各类棉纱疵点数量越来越多,尤其是细小纱疵数量显著增加,在面料上呈现出棉结、死棉、白星、毛粒毛球、染色不匀、横条等状态。 故控制棉纱细小纱疵的关键是增加精梳落棉率,而最直接的方式是改变精梳机顶梳齿密。

本網站無法監視或控制由第三方提供之網路資源產生的結果。 在使用這些網路資源時,請確保您對第三方的熟悉度,並同意第三方的使用條款。 本網站建議您在使用這些網路資源前可以先諮詢專家建議。

由此可见,锡林最大梳理力变化规律较为复杂,需要通过实验进行检测。 因此,可以通过非线性回归分析建立锡林速度与最大梳理力的理论模型,近似得到最大梳理力。 随着精梳机顶梳齿密增加,顶梳夹花、卡花、短绒和灰尘堆积的概率也随之增大,易造成顶梳倒齿、断齿、缺齿和变形,尤其用高齿密顶梳纺机采棉生产精梳棉纱时更为明显。 根据实际生产使用的棉花类型(机采棉、手摘棉、锯齿棉和皮辊棉)优选精梳机顶梳齿密、每天清洁次数、维护保养周期,是减少顶梳损伤损坏的关键,也是稳定和减少精梳条疵点数量的有效途径。 此外,正确设置精梳机锡林、顶梳的纺纱工艺参数,有利于保护精梳机顶梳;加装精梳机顶梳清洁器、增加每班顶梳清洁次数,可以使顶梳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非线性回归是基于数理统计原理,建立因变量与自变量之间的相互依赖关系的函数表达式。 锡林在不同转速下的最大梳理力,如表1所示。 锡林梳理棉纤维丛是一个动态变化的复杂过程,进行棉纤维断裂、损伤的研究应基于最大梳理力。 因此,本文建立平均梳理力的理论模型,通过非线性回归分析方法快速近似得到最大梳理力,确定合理的安全系数,得到锡林速度与棉纤维断裂强度的理论模型。

密可梳精: 商品促銷區

因此,对于细号精梳棉纱而言,使用高齿密顶梳有利于减少棉纱中的细小纱疵。 若棉纱号数低于5.8 tex时,建议顶梳齿密大于350齿/。 在纺纱过程中,梳棉条的质量对精梳棉条的质量有决定性作用,即梳棉条质量好,精梳条质量也好,反之精梳条质量会下降。

此外,您利用本網站內容時須遵守著作權法的所有相關規定,不可變更、發行、播送、轉賣、重製、改作、散布、表演、展示以及利用本網站相關網站上局部或全部內容與服務賺取利益。 且在合約有效期間內,以及法令所定應保存之期間內,本公司會持續保管、處理及利用相關資料。 本網站沒有義務對所有使用者的註冊資料、所有的活動行為以及與之有關的其它事項進行審查,本網站有權根據不同情況選擇保留或刪除相關資訊或繼續、停止對該使用者提供服務,並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在不須取得您事前同意的情況下,本網站擁有在任何時間、任何情形下更改或終止服務或拒絕提供服務的權利。

密可梳精

KingNet網站內可能包含許多連結、或其他合作夥伴所提供的服務,關於該等連結網站或合作夥伴網站的隱私權聲明及與個人資料保護有關之告知事項,請參閱各該連結網站或合作夥伴網站。 對於您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時所留下的個人資料,本網站絕對予以尊重並且依據本網站的「隱私條款」加以規範保護。 本網站絕不會把您寶貴的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與本網站無關的第三者。 您可以點閱本網站的「隱私條款」以獲得更多資訊。 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此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包括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

而顶梳只有一排梳针,梳理点少,顶梳对纤维梳理效果远不如锡林对纤维的梳理。 锡林梳理点多,所承受的负荷较轻,每针尖所受负荷相对较小,顶梳梳理点少,每针尖所受负荷相对较大,因此顶梳的工作强度比锡林大,顶梳使用寿命也比锡林短。 即便如此,顶梳的作用并不是可缺少的,虽然只有一排针齿,但其作用还是很大。 精梳机主要作用是排除短绒,清除杂质,提高纤维的平均长度与纤维的伸直度。

  • 通过使用扭矩传感器,检测锡林梳理过程中锡林轴扭矩的动态变化规律,根据参考文献的方法可以得到工作周期内锡林梳理力的变化规律,即锡林梳理力随着梳理时间的增加而迅速增大,到最大值后急剧下降,在后续梳理过程中梳理力缓慢减小至零。
  • PChome Online及代購業者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代購網頁上、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
  • 但因本公司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者,不在此限。
  • 为了增大纱线强度、降低纱疵,通常使用精梳工序对棉纤维层进行梳理。
  • PChome Online僅受代購業者委託代為向您收取委託代購所需支付之金額、並提供代購系統服務,因代購服務或代購商品本身所生之消費爭議,您應逕洽代購業者,並由代購業者負責處理。
  • 本網站沒有義務對所有使用者的註冊資料、所有的活動行為以及與之有關的其它事項進行審查,本網站有權根據不同情況選擇保留或刪除相關資訊或繼續、停止對該使用者提供服務,並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在梳理过程中锡林与顶梳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 精梳锡林担负着梳理纤维须丛的前端,而其梳理不到的部位,即分离纤维须丛的后端,包括钳唇的死隙部分和钳板钳持点后方的纤维的尾端,则由顶梳梳理。 这部分纤维经过顶梳梳理后,剔除了短绒,排除了棉结,降低了杂质,提高精梳条纤维的伸直度。 随着纺织技术的不断发展,精梳机向高速、高产、高质新型精梳机方向迅速发展。 我公司纺一车间自投产以来,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精梳机40多台,为满足广大客户的质量要求,不断提高我公司精梳品种产品的质量水平,我们加大了精梳机梳理器件的工艺试验力度。 经过这几年的摸索和研究,得到了一些经验,下面介绍我公司用锡林不同齿密提高精梳及成纱质量的试验。

密可梳精

从中可以看出,条干水平两种梳理元件相差无几,强力也没有明显的差异,但棉结的变化还是很大的。 本服務條款的任何條文在適當司法管轄權的法院被判定不合法、無效或因任何理由而無法執行,該無效條文不影響其餘條文的合法性及可執行性。 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服務條款有關的爭議,均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