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嚴山心王寺10大優點

我跟他說:「該是到了分手的時候了,在哪一刻分手,不是你能決定的,現在還要照顧小孩,又前妻仍與男友互有聯繫,這將造成家中氛圍的尷尬,以及小孩的身心發展問題」,因此我協助他再度看清這個問題,並將他重新排序,在做過此段諮商後,他跟小孩子溝通,買了新房子,搬離了原先的住處,但初期仍不受小孩及前妻的諒解,後來因小孩必須讀書不能老跟著母親,而前妻又必須幫助他的男友的事業,因為正確的排序而了知因果後,一切就序對位了,現在小孩子都聽安排到國外念書了,自己則更專心的經營自己的事業,在國外也已經上市上櫃了。 原來剛開始,兩人以分隔兩地的相思之情,維繫著這段婚姻,日子漸漸久了,他好友的妻子告訴他,沒想到他妻子與他好友之間發生了越軌的事情,發展到後來,只好協議離開了這段婚姻,本以為就此將這段婚姻做個了結,但因對方的妻子不放過這件事情,鬧到小孩沒有辦法在國外的學校待下去,只好將他們接回台灣,照顧他們的責任開始由傭人代理,但小孩的哭鬧著想母親的心情,只好將又前妻請回台灣,這樣開始了一段住同屋簷下卻不同心的生活,而國外的男人也被鬧到只能回到台灣工作,就這樣牽扯在小孩、感情和事業之中,找不到解套的方法,也因為這樣的事,無法專注工作,而讓工廠在生產上做了決策性的錯誤,造成了公司很大的損失。 婚後仍然醉心在自己的事業上,詭詐的世俗應酬還是無法推卻,常常喝的酩酊大醉,拖著疲累的腳步回到家中,賢慧的妻子總是守候在門忙等他回來,不管他酒後吐的滿身臭味,都會耐心的幫他擦拭料理清潔,在沒有子女的時候,是如此天天等候守候,當懷了第一胎女兒後,生活仍然沒有什麼變化,攪擾的心情、事業的重擔還是壓在雙肩讓他喘不過氣來,常會藉助酒後對妻子吼叫指責說她在他事業當中沒有辦法扮演幫助他的角色,總是讓他一個人面對外面的事業,一點也沒有辦法幫他。 直到第二胎兒子出生後,這樣的生活仍未改善,當然他也知道娶妻要娶賢慧,當時,就是因為倦了、累了才想要成家,因為他的單純是自己喜歡的原因啊! 這本來就不是她會應對自如的,每次都只能不知所措地佇在那。 後來因為自己工廠的事業要遷到第三地,為了事業上的安排和子女教育的問題而兩難,只好由妻子來照顧陪伴小孩到國外念書,自己則專心的衝刺事業,因為身處兩地、國與國的隔閡,更不能常常相處,也造成了身在事業,卻掛心家中的事情。

密嚴山心王寺

只好托好友照顧,但壞也壞在這裡,因為此事造成了兩個家庭的問題。 密教源自印度、經由中國、藉由空海(弘法大師)傳承至日本,開創獨立的宗派「真言宗」,期間歷經八祖。 佛云:「凡事皆有因有果」,他為了此事而來與我結緣,在一次諮商中我以認知導引技術,讓他經由回溯看到了前世的一段因緣,當時他是個布商,他看到隔壁的一位有錢的富豪,因為有勢力,強制介入拆散了一對跟這位富豪有債務關係的夫妻,並將其妻強擄至家中,獨遺留一個小孩與其夫,因為是鄰居的關係又不便得罪,只好在有一天,運用了一些方式把這位富豪灌醉,要來營救此一可憐的女子,後來安排他們逃亡至遠方,在逃亡的過程中,此位富豪仍未忘記追拿,後來被逼到一崖邊,這對可憐的夫妻,牽著身旁的小孩,以及身中懷孕兩個月尚未出生的小孩,一起往崖邊跳去,在死亡那一刻,想著如果沒有逃亡就好了,也不用弄得跳崖身亡,因為此段的因果,所以有了此世的因緣。

密嚴山心王寺: 密嚴寺の地図 / 寺院情報

昭和14年(1939年),因宗教團體法成立,真言律宗以外的真言宗各派統合成為真言宗。 但是,戰後分派相繼獨立,現在約有50個宗派。 昭和33年(1958年),其中的主要16派的18個總大本山結成真言宗各派總大本山會(各山會),這些寺院稱作真言宗十八本山。

  • 婚後仍然醉心在自己的事業上,詭詐的世俗應酬還是無法推卻,常常喝的酩酊大醉,拖著疲累的腳步回到家中,賢慧的妻子總是守候在門忙等他回來,不管他酒後吐的滿身臭味,都會耐心的幫他擦拭料理清潔,在沒有子女的時候,是如此天天等候守候,當懷了第一胎女兒後,生活仍然沒有什麼變化,攪擾的心情、事業的重擔還是壓在雙肩讓他喘不過氣來,常會藉助酒後對妻子吼叫指責說她在他事業當中沒有辦法扮演幫助他的角色,總是讓他一個人面對外面的事業,一點也沒有辦法幫他。
  • 我跟他說:「該是到了分手的時候了,在哪一刻分手,不是你能決定的,現在還要照顧小孩,又前妻仍與男友互有聯繫,這將造成家中氛圍的尷尬,以及小孩的身心發展問題」,因此我協助他再度看清這個問題,並將他重新排序,在做過此段諮商後,他跟小孩子溝通,買了新房子,搬離了原先的住處,但初期仍不受小孩及前妻的諒解,後來因小孩必須讀書不能老跟著母親,而前妻又必須幫助他的男友的事業,因為正確的排序而了知因果後,一切就序對位了,現在小孩子都聽安排到國外念書了,自己則更專心的經營自己的事業,在國外也已經上市上櫃了。
  • 後來因為自己工廠的事業要遷到第三地,為了事業上的安排和子女教育的問題而兩難,只好由妻子來照顧陪伴小孩到國外念書,自己則專心的衝刺事業,因為身處兩地、國與國的隔閡,更不能常常相處,也造成了身在事業,卻掛心家中的事情。
  • 原來剛開始,兩人以分隔兩地的相思之情,維繫著這段婚姻,日子漸漸久了,他好友的妻子告訴他,沒想到他妻子與他好友之間發生了越軌的事情,發展到後來,只好協議離開了這段婚姻,本以為就此將這段婚姻做個了結,但因對方的妻子不放過這件事情,鬧到小孩沒有辦法在國外的學校待下去,只好將他們接回台灣,照顧他們的責任開始由傭人代理,但小孩的哭鬧著想母親的心情,只好將又前妻請回台灣,這樣開始了一段住同屋簷下卻不同心的生活,而國外的男人也被鬧到只能回到台灣工作,就這樣牽扯在小孩、感情和事業之中,找不到解套的方法,也因為這樣的事,無法專注工作,而讓工廠在生產上做了決策性的錯誤,造成了公司很大的損失。
  • 佛云:「凡事皆有因有果」,他為了此事而來與我結緣,在一次諮商中我以認知導引技術,讓他經由回溯看到了前世的一段因緣,當時他是個布商,他看到隔壁的一位有錢的富豪,因為有勢力,強制介入拆散了一對跟這位富豪有債務關係的夫妻,並將其妻強擄至家中,獨遺留一個小孩與其夫,因為是鄰居的關係又不便得罪,只好在有一天,運用了一些方式把這位富豪灌醉,要來營救此一可憐的女子,後來安排他們逃亡至遠方,在逃亡的過程中,此位富豪仍未忘記追拿,後來被逼到一崖邊,這對可憐的夫妻,牽著身旁的小孩,以及身中懷孕兩個月尚未出生的小孩,一起往崖邊跳去,在死亡那一刻,想著如果沒有逃亡就好了,也不用弄得跳崖身亡,因為此段的因果,所以有了此世的因緣。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