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威力面試懶人包

剛剛跑去面試 感覺好像不是日商 比較像426那邊的 從主管到員工全都是426口音 第一次聽到間公司 請問有大大了解嗎? 因為面試完後有種很奇怪的感 … 剛剛收到致茂電子發來的面試邀請 職缺是半導體測試設備事業部的數位硬體工程師 搜尋過精華區發現沒什麼相關討論 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面試會考 …

板上各位大家好 想問延畢生在求職路上應該如何與面試官應對進退 我是屆退的新鮮人 四中碩士班畢業 大學念私立大學 理工科 碩士班延畢 碩班成 … 為了避免使用者大量輸入假資訊,我們會以你的帳戶做驗證。 您的帳戶資訊不會以任何形式被揭露、顯示。

東京威力面試: 東京威力FE 面試分享

15 [面試] SW/FW面試分享 不常發文 + 手機排版,不爽請左轉。 英文很破,沒參加過任何檢定,美劇靠字幕也只看得懂5成吧。 Leetcode以blind 75為核心,medium大概刷了100題左右而已。 主要靠hunter或recruiter從LinkedIn接觸,自己投的幾乎都沒回覆。 [前言] 之前在版上有發一篇關於等不到面試的文 那時候剛退伍加上家裡有壓力 一直等不到工作機會很悶 發完那篇文章宣洩完情緒 隔天瑞晶(也就是現 … 日語能力不限,專門為亞洲學生量身打造的海外就業專案——— WIJ秋季徵才活動是旨在為有意向採用海外優秀人才的日本企業和向有意赴日就職的 …

  • 剛剛收到致茂電子發來的面試邀請 職缺是半導體測試設備事業部的數位硬體工程師 搜尋過精華區發現沒什麼相關討論 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面試會考 …
  • 15 [面試] SW/FW面試分享 不常發文 + 手機排版,不爽請左轉。
  • [前言] 之前在版上有發一篇關於等不到面試的文 那時候剛退伍加上家裡有壓力 一直等不到工作機會很悶 發完那篇文章宣洩完情緒 隔天瑞晶(也就是現 …
  • 您的帳戶資訊不會以任何形式被揭露、顯示。
  • 板上各位大家好 想問延畢生在求職路上應該如何與面試官應對進退 我是屆退的新鮮人 四中碩士班畢業 大學念私立大學 理工科 碩士班延畢 碩班成 …
  • 日語能力不限,專門為亞洲學生量身打造的海外就業專案——— WIJ秋季徵才活動是旨在為有意向採用海外優秀人才的日本企業和向有意赴日就職的 …
  • 為了避免使用者大量輸入假資訊,我們會以你的帳戶做驗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