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情故事結局介紹

完治上班時不知該如何面對莉香,結果他笨拙的言辭惹火了莉香。 這時,完治接到電話,聽説莉香在現場踩空摔落被送醫院急救。 另一方面,開始交往的三上、關口幸福地過着日子。 某天,關口在三上的包裏看到一個裝着首飾的盒子。

三年後,完治正當和妻子里美從三上健一與尚子的結婚儀式上歸來時,巧遇走在人羣中的莉香。 里美與三上健一分手後,與完治在同學婚宴上巧遇,里美約完治邀請莉香單獨赴約,莉香得知後非常傷心。 完治並由同事口中得知莉香要調職前往洛杉磯一事,更加無法諒解莉香,兩人因為不歡而散。

由於經營情人旅館的家庭背景,性格逆反式地潔癖、自卑,消極被動,有很強烈的母性,是典型舊式“家庭型”女性。 對待兩位男主角的態度也是一直不曾果斷取捨,不過在消極嘗試過與三上盲目的激情過後,還是不顧赤名的義無反顧,大膽掠奪了價值觀相像的永尾作為終生伴侶。 臺灣電視公司台視主頻於1992年重播原音版。

東京情故事結局

但是,完治壓抑住想求她別去的心情,決定尊重莉香的意願,為她送行。 在莉香從公司辭職到啓程赴美期間,她會住在完治家。 這期間,完治被公司委以重任,得到了寶貴的機會。 另一方面,三上接到父親的訃告,為了出席喪視而回到老家愛媛。 他聽母親轉達了父親的真實心意後,決心一定要成為醫生。 完治與莉香共度一夜,但是早上他醒來時,莉香已不見蹤影。

東京情故事結局: 製作人員

另一方面,里美無法原諒數日前三上的所作所為,從三上家搬出,回到自己家。 他因為這麼重要的事莉香卻沒有和他商量而很受傷,便向莉香訴説了自己的心情。 完治與莉香定好約會卻臨時爽約去和里美見在見面的事暴露了,莉香天天都不理他。

東京情故事結局

客家電視台於2020年5月18日起(逢週一、二)重播客語配音版。 八大戲劇台於2020年10月24日起(逢週六、日)重播原音版。 香港亞洲電視本港台於1993年起播出粵語配音版。 閨蜜一開始很氣,但也拗不過而陪著莎拉住進和強納森到過的華爾道夫酒店。 莎拉的直覺甚至帶她去到強納森平時製作拍攝的高爾夫練習場。

東京情故事結局: 東京物語

三上健一發現莉香對完治有好感,但完治表示兩人非關情愛,且認為莉香甚為輕浮。 完治推銷產品非常不順利,但由於莉香向賣場主管大力推薦完治,而得以將球鞋上架。 完治得知後深悔失言,但是莉香因出差不在公司。

東京情故事結局

完治在莉香出差期間,才知道失去她的落寞,終於決定迴應莉香的感情。 東方衞視在2009年07月02日起,每天23點的引進劇場播出《東京愛情故事》、《戀愛世紀》、《悠長假期》。 當然,織田對丸子的心理障礙,更加強了他急欲逃離一切與《東京愛情故事》有關事物的想法。 對他來說,與鈴木保奈美的合演,無疑地讓自己又在觀眾面前扮演一次他討厭的丸子。 當然,飾演戀人主角的織田裕二與鈴木保奈美更一躍成為演藝圈的巨星。 但是這對銀幕情侶,卻從未在戲劇世界裡再度相愛,甚至連同框入鏡都沒有過,直到27年後的現在。

為了能改善和莉香的關係,完治帶着莉香喜歡的東西去見出差回來的她。 三上和里美雖然一時吵架但也和好了,過着平靜的日子。 某天,里美發現三上的手機落在自己家,就把手機送到三上所在的大學醫院。

東京情故事結局: 製作

里美則屬於那種如果有男生喜歡她,就忍不住陷下去的類型,說不定她連自己的心意都搞不清楚,只是費盡心機,拼命抓住眼前的目標。 但是從兩人互視的眼神就感覺得出來,雙方皆已傾心。

對赤名無法真正理解與接受,但出於感激和責任感以及對關口的絕望,一度接受赤名並同其進入半同居狀態。 完治爽約再度傷害了莉香,莉香雖然裝作若無其事,其實心中已有決定。 事後完治再次找莉香出來,並説出自己沒有信心與她交往下去。 完治着急的四處尋找,想起莉香一直想到自己的故鄉愛媛縣,便匆匆趕回去,最後在學校的柱子上,發現自己從前刻的名字旁邊,多了莉香的名字。 完治負責推銷公司的新款球鞋,莉香表示願意幫他介紹熟人,但為完治拒絕。 莉香認為完治是因為失戀打擊而與她發生關係,故主動向完治表示不必在意。

電視劇版中,對里美的描寫較少,後期的劇情發展中則似乎變得像個對莉香橫刀奪愛的女人,因而受女性觀眾反感。 飾演里美的有森也實在多年後受訪回顧時也曾提及,當年甚至曾收到過度入戲的激動影迷所寄來的刮鬍刀片威脅。 《東京愛情故事2020》我目前看到第四集,不知不覺已經習慣石橋靜河的燦笑,而且健太郎的可愛程度破表,叫人好想把他摟在懷裡疼愛(笑),這對姊弟戀越看越順眼。 石井杏奈少了讓人焦躁火大的感覺,新版的里美特別楚楚可憐。 清原翔扮起渣男相當有說服力,帶點憂鬱的模樣,激起女性的母愛。

  • 長相英俊,慣於應付女性,是個只要是女人就不挑撿、無論誰都可以的類型。
  • 遺憾美的正面作用是,雖然接受了遺憾是人生的常態,但同時借遺憾美來警惕自己,要活在當下,汲取過去的教訓,不要讓更多的遺憾再次發生。
  • 有森也實扮演的關口裏美雖然不怎麼討好,但她賦予了這個角色更多的合理性和自我理解,被稱為“好太太的首要人選”,江口洋介在戲中留着長髮開着紅色跑車,演活了“花花公子”三上。
  • 其實新版沒有刻意模仿舊版,反而走出自己的風格,相信年輕一代觀眾應該可以看得很盡興。
  •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某一天,三上來完治家玩。

小鴨影音,新版小鴨影音線上看,小鴨影音電影線上看免費。 小鴨影音提供最新電影線上看、tv線上看、綜藝線上看、動漫線上看。 提供小鴨影音韓劇線上看、小鴨影音陸劇線上看、小鴨影音日劇線上看、小鴨影音美劇線上看等盡在小鴨影音線上看免費。 雪奈 經營臉書粉絲團「雪奈日劇部屋」,出過一本書《日劇人生:重獲生命微光的80個經典語錄》。

另一方面,與三上分手後,里美約完治代替突然有事失約的桃子陪自己看電影。 但是,他們在電影院意外地遇到了三上和長崎。 完治無法停止對關口的愛意,懷着這樣的心情,他想起前一晚突然被莉香親吻的事,心中悶悶不樂。

同在東京的、完治的同學三上健一馬上約完治喝酒。 久別重逢的聚會令完治十分感慨,而在公司的莉香聯絡説要把他落在公司的錢包送來。 在回家的路上,莉香突然説要和完治接吻,讓完治心跳不已。 但是,公司中傳説莉香與上司和賀有關係,別的同事提醒完治不要與莉香走得太近。

有人認為遺憾代表著失敗、未夠努力、太早放棄,所以覺得「遺憾」不美,並否定它的價值。 愛媛縣出身,完治的發小兒,在東京都的醫科大學讀書。 長相英俊,慣於應付女性,是個只要是女人就不挑撿、無論誰都可以的類型。

在廣告公司工作的永尾完治(伊藤健太郎飾),從愛媛分公司調到東京總公司的業務部。 部長和賀為他介紹了赤名莉香(石橋靜河飾),囑咐莉香在工作上關照完治。 很快,完治的老鄉兼同學、同樣在東京的三上健一(清原翔飾)約完治一起喝酒。 完治一直暗戀的關口裏美(石井杏奈飾)也來了。

東京情故事結局

沒有一針見血的犀利評論、沒有精闢華麗的詞藻,只希望用樸實溫暖的文字、細膩柔軟的筆觸,來傳達對日劇的深刻愛意。 大陸杭州有1名35歲的王姓女子,因為平時上班過於忙碌,導致養成了經常熬夜、半夜才睡覺的壞習慣。 王女某天突然發現,自己的聲音越來越沙啞,且脖子也有變粗的趨勢,便前往醫院進行詳細檢查,這才發現自己已經罹患了癌症。 莉香只要求完治履行曾對紅線所許下過的承諾,帶她周遊童年生活過的每一個角落。 尚子拿着行李突然出現在三上健一面前,告訴他自己拋開挽留的新郎跑了出來。 莉香灑脱地離開了完治後,獨自坐在列車裏面情不自禁哭成了淚人。

  • 尤其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對與錯,只有愛與不愛。
  • 三上問完治,關口是否真的好,而完治吞吞吐吐含糊其辭。
  • 賽後三人前往用餐,完治趁里美離席時質問莉香與公司的已婚經理是否有不可告人的親密關係,結果言語衝突之下,莉香憤而離去。
  • 他一個人邊唸邊走,走到了中央公園裡的那個溜冰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