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料理7大著數

主菜菜單上總是那幾道,不知道怎麼做中式主菜變化、維持食客新鮮感? 快來看7道中式主菜靈感食譜,宴席及單點常見的腩排、焗烤海鮮、蒸魚等復刻菜色,一醬做出主菜食譜新花樣! 醬汁好放大、好製作,還能靈活應用於更多中菜食譜菜色,讓你高效備餐,抓住食客的味蕾。 BRIGHT SIDE 就整理出 8 種進階版的美食食譜,你也可以在家試試看。 6、備一盤子,擺入做法2猴頭菇排及做法4已汆燙好綠、白花椰菜,番茄玫瑰花,涼拌南瓜(情人果)及少許芝麻醬。

大棗是美容補氣血,佳餚湯中少不了大棗;加以蜂蜜佐味更是讓這道華麗的豌豆錦鯉魚甜點成為名副其實補氣養脾潤肺通腸的健康小吃。 這道愉悅身心的甜點,魚身為純鮮豌豆泥和特級大棗熬煮的棗汁製作。 東方紅鐵板燒挑選在地的農產蔬果做搭配,用最簡單的料理手法襯托出食材最原始的味道,用最精湛的手藝、最在地新鮮的優質食材,滿足你挑剔的味蕾,同時滿足了你視覺上的感官享受。 東方紅鐵板創意料理,位於宜蘭礁溪,秉持著新鮮、創新的理念,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核心價值,就是要讓顧客享受到不同以往的餐飲服務,以及充滿當地特色的料理,歡迎來東方紅品嘗最道地美味的創意鐵板燒料理。 宴會常見的奶油焗龍蝦,加入杏鮑菇和洋蔥豐富口感,並改以起司荷蘭焗醬焗烤,香滑荷蘭醬讓龍蝦食感更豐厚富足。 甜點也能套用這個模式,將蘋果挖空後加入蘋果泥 (或是巧克力醬、布丁…),再以麵皮交疊出上蓋,讓簡單的烤蘋果變得更有趣味。

創意料理: 聖誕樹創意料理做法-耶誕節創意聖誕樹DIY:創意聖誕樹成為耶誕節餐桌最健康美味的焦點!

研究指出,經常吃酪梨的人,腰圍較小,而且BMI 數值也相對比較低。 此外,酪梨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能增加飽足感、避免過度進食,進而減少肥胖的發生率。 紅棗富含的環磷酸腺苷,是人體能量代謝的必需物質,能增強肌力、消除疲勞、擴張血管、增加心肌收縮力、改善心肌營養,對防治心血管疾病有良好的作用。 紅棗具有補虛益氣、養血安神、健脾和胃等功效,是脾胃虛弱、氣血不足、倦怠無力、失眠等患者良好的保健營養品。

創意料理

3、現代人追求精緻的飲食,漸漸形成了各種慢性病,為人體帶來了無形的負擔。 因此,養生、健康、零負擔的飲食觀念,也慢慢的深植人心,改變飲食吃吃素,創意健康素食猴菇排聖誕套餐做法享受自然蔬果的風味,為健康把關,讓身體休息一下成為另類養身學。 崇尚自然健康,一直是時時下養生達人們追求與堅持的理念;DIY創意料理,秉持豐富多樣化的天然食材,帶給每個人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人生。 將麵包挖空,在中心加入培根、雞蛋,鋪上起司後以錫箔紙包覆,放入烤箱就可以料理,方便又美味三明治做法。 中式主菜菜單別煩惱,快看中式創意料理食譜,中式主菜的經典與創新同時一把罩。

創意料理: ( 種 創意料理 的家常做法食譜

人生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講究藝術,做菜也是一門藝術,所謂色、香、味,一樣都不能少。 黃瓜的功效可抗衰老:黃瓜含有較多維生素E,可抗過氧化和抗衰老作用。 黃瓜所含葫蘆素C,能激發人體免疫功能,對原發性肝癌可消除病痛,且延長生存期,所含纖維素,可促進胃腸蠕動,易使腸道內敗物殘渣排泄,可預防大腸癌。 蘭陽平原面山環海有著豐富的農漁產,東方紅鐵板燒對於食材的品質絕不妥協,主廚堅持給客人當日漁港最新鮮的漁貨,主要漁貨食材都是採用來自大溪漁港現撈最新鮮之食材,東方紅要讓饕客們品嘗到最新鮮的美味。 甜點大師的巧克力容器,也就是這麼製作而成的,在汽球外淋上巧克力醬,整顆拿進冰箱冷藏,凝固後再將汽球消氣取出,就可以擁有大師級的作品。

  • 醬汁好放大、好製作,還能靈活應用於更多中菜食譜菜色,讓你高效備餐,抓住食客的味蕾。
  • 例如蘿蔔、大黃瓜、花菜要煮得爛,可以先放進鍋裏油炸,炸過之後,菜的纖維支撐不住油的力量,內部就會鬆軟。
  • 6、備一盤子,擺入做法2猴頭菇排及做法4已汆燙好綠、白花椰菜,番茄玫瑰花,涼拌南瓜(情人果)及少許芝麻醬。
  • 此外,酪梨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能增加飽足感、避免過度進食,進而減少肥胖的發生率。
  • 研究指出,經常吃酪梨的人,腰圍較小,而且BMI 數值也相對比較低。

酪梨被金氏世界紀錄列為世界上最營養的水果,被譽為「超級食物」。 從營養角度來看,由於酪梨的脂肪含量很高,因此酪梨在食物分類上其實是歸類於「脂肪」,而非水果。 例如蘿蔔、大黃瓜、花菜要煮得爛,可以先放進鍋裏油炸,炸過之後,菜的纖維支撐不住油的力量,內部就會鬆軟。 從油鍋裏撈起來之後,如果你不喜歡油膩,可以稍微過水,之後再另起一鍋,加入醬油、鹽等調味料,約略滷過,就能入味了。

創意料理: 豌豆的營養

創意料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