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器不可不看詳解

身為機電系統產品製造者的領導品牌,東元電機積極推展「綠色產品」,整合超高效率馬達、 減速機、中、低壓變頻器、永磁直驅系統及伺服系統等,提供完整的動力驅動系統方案銷售與服務,協助客戶達到「安全穩定、 提高效能、邁向碳中和」的目標。 除了工業高效率動力驅動系統,東元在電動載具應用亦有車用電動驅動方案。 我們服務客戶的實績包括鋼鐵廠、石化廠、半導體廠、食品飲料廠、紡織廠、發電廠及廠務及製程設備製造商等;在台灣、美國及大陸均設立自主研發設計中心,且通過多國實驗室認證如NVLAP、TAF、CSA 能效測試等。 透過全球化生產基地、行銷與服務網絡為客戶提供即時的產品應用技術解決對策,更深入系統層面,不論是在工業動力或是電動載具,透過東元的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需求。 高效率馬達可使設備效率提高2~8%;定速泛用功業應用如食品業、輸送帶、造紙等,東元推出IE3、IE4感應馬達。

  • 透過全球化生產基地、行銷與服務網絡為客戶提供即時的產品應用技術解決對策,更深入系統層面,不論是在工業動力或是電動載具,透過東元的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需求。
  • 2020年,入選DJSI道瓊永續指數-新興市場成份股,「電動車動力系統 T Power」勇奪台灣精品金質獎,「感應式送餐系統」榮獲國家發明獎銀牌,統包彰芳暨西島風場陸域工程開工,臺灣首部全自主研發設計之「智慧UVC消毒防疫機器人」。
  • ●H 級絕緣、用於低壓系統電壓轉換之乾式變壓器,廣泛裝設於工廠、商業大樓以及公共設施等場所。
  • 東元悠久的製造與研發經驗可持續提供優質、可靠、技術領先的低壓馬達產品。
  • 或至聯絡我們的聯絡方式與諮詢表單,填寫您的購買需求,洽詢購買事宜。
  • 東元Motovario減速機,具有高功率密度、緊湊、模組化設計和性能/強度比率優秀等特性。
  • 除了工業高效率動力驅動系統,東元在電動載具應用亦有車用電動驅動方案。

11月,東元印度廠正式量產,將以東元主力產品馬達為主,並以此地作為東元擴展南亞及非洲地區的發展核心。 ●低壓模注零相比流器能夠保護系統、使其不為漏電或接地故障而損害,更能避免其造成更進一步之災害。 線圈由環氧樹脂材質 (Araldite® epoxy resin) 模注,絕緣等級為 0.72 kV,一次側必需使用絕緣導體。 當 CT 一次側漏電電流達一定值時,二次側即根據所搭配之保護電驛種類而提供所需訊號電流或電壓,作為系統的保護。 東元馬達擁有1/4HP~60,000HP與高達14,200V超高電壓完整範圍的馬達承製實力,產品系列齊全,不論標準型、專用型、特殊型等皆可依據客戶的訂購規範設計製造,提供各業界所需的馬達。 2002年,發表新版企業識別系統(CIS),啟用第二代商標;東元集團整合為六大事業群。

東元器: 產品明細

各系列產品有IP20、IP21、IP55及IP66防護等級可供選擇。 東元預裝式電器間 (E-house),提供整套電力系統設備,整合儲能、馬達、變頻器、開關控制盤與智能監控系統,滿足偏遠地區即插即用之用電整合相關需求。 2020年,入選DJSI道瓊永續指數-新興市場成份股,「電動車動力系統 T Power」勇奪台灣精品金質獎,「感應式送餐系統」榮獲國家發明獎銀牌,統包彰芳暨西島風場陸域工程開工,臺灣首部全自主研發設計之「智慧UVC消毒防疫機器人」。 2017年,連續三年蟬連公司治理評鑑前5%,連續四年獲得台灣企業永續獎金獎,黃茂雄會長榮獲日本政府春季敘勳高級勳章「旭日重光章」,中壢正式啟用「馬達固定子自動化生產中心」。

2005年,與安川電機合資於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成立東元安川馬達。 3月6日,成立安悅電氣,定位為社區型3C通路,是台灣第一個以加盟連鎖方式推廣的3C通路。 1999年,成立東捷資訊服務,跨入資訊服務業;同年9月東元電機成立台灣宅配通,初期負責東元集團的物流配送,後來發展隨著國內電子商務及網購的蓬勃發展,積極介入宅配業。 變頻器可由客戶依照需求設定,用來改變馬達的運轉頻率,達成變速運轉的目的。 變頻器內部主要有三個功能方塊,整流部分 、儲能元件 及換为持续提升公司治理质量……

東元器: TP-1E 系列比壓器

陸續推出物聯網智能冰箱、洗衣機等雲端家電,東元液晶也導入數位附加功能,期許結合未來智能宅,引領產業邁向全新世代里程碑。 東元家用空調使用最先進R32冷媒,且持續精實電控核心技術,達到變頻、省電、環保、靜音,更領先業界發表雲端空調,提供消費者便利的生活。 而在商用空調方面,東元為國內冰水機及箱型冷氣機產品最大供應商。

東元器

東元低壓變頻器可搭配感應馬達、永磁馬達及同步磁阻馬達使用。 具有最新Auto-tuning技術,可適用各式張力、位置、速度、轉矩輕重載控制等全方面應用。 提供客戶一般機種與專用控制模式之選擇(0.2至600kW),支援多種通訊模組如Profibus-DP、DeviceNet、Ethernet,符合CE、UL國際安規認證。

東元器: 相關條目

)是台灣的家電及重電製造商,總部位於台北市南港區,創辦人是林長城、林和引、偕林波士、錢水木及孫炳輝等五人,現任董事長為邱純枝。 因为工业物联网(IIoT)系统整合、创新应用、市场节能趋势,提供动力传输系统性产品销售服务,以及客制化优秀方案。 ●線圈以樹脂絕緣之單相比壓器 (或兼操作電源),以金屬夾件安裝,絕緣與防潮性佳,適用於潮濕場所。 ●樹脂絕緣,雙功能 (可搭配計測表使用,並能同時搭配保護電驛),為開關箱製造廠或其他用戶所適用。 ●樹脂絕緣,搭配計測表使用,為開關箱製造廠或其他用戶所適用。

東元器

如您有任何技術問題或需要正式的馬達外形尺寸圖、規範表…等資料,請就近洽詢我們當地的業務代表或直接以電子郵件聯絡我們。 東元將於2030年完成50%減排目標,期望在2050達成全集團「碳中和」的最終目標,從而創造出更友善的ESG環境,也實現「節能、減排、智能、自動」之公司願景。 2007年,成功研發2MW風力發電機,另成立「福建東元精工有限公司」與「青島東元精密機電有限公司」。 1991年1月中旬,與台灣日光燈和東芝合資成立台灣東芝精密,生產壓縮機。

東元器

請至「服務據點」查詢您所需地區的購買地點,進行洽購。 或至聯絡我們的聯絡方式與諮詢表單,填寫您的購買需求,洽詢購買事宜。 ●提供接地或非接地系統之漏電或接地故障保護,線圈以 Araldite® epoxy resin 環氧樹脂模注。 ‧東元多年來一直專精於高品質、高效率馬達的製造,近六十年的研究開發經驗及技術累積,成就東元製造領先世界效率潮流之馬達。

滿足各產業的需求,包括礦業、石油和天然氣、石化、紙漿和造紙、電力、水處理、海洋和鋼鐵業等,提供特定應用訂制設計。 東元家電分為三大產品群:家用暨商用節能空調產品、大型生活家電綠能產品、和小型精緻家電產品,同時也提供民生應用智能解決方案,各類產品皆以製造、裝配、銷售及維修綜合服務為主要工作與使命。 東元自1971年跨足家電事業至今,已建立全方位性的家電暨空調產品線,面對高度成熟的家電市場,東元利用自主研發的控制與驅動技術結合網絡通信技術,將家電產品引入節能、環保與智能化三位一體的新領域,完整體現智能家居的新境界。 此外,在物聯網革命的催化下,東元家電將陸續提出更智能、更便捷的民生應用解決方案。 東元小型家電本著處理空氣專業、馬達專業製造及變頻節能科技等三大核心技術,以精緻化為主訴求,特別是在變頻DC風扇、空氣清淨機以及吸塵器、果汁綜合調理機,變頻微波爐、烤箱等產品,都深獲好評。

於變速控制需求應用如風機、水泵等,適用東元超高效率IE4永磁馬達,另其快速響應特性亦適用於磨床、沖床、射出成型等產業機械。 針對通風產業,更提供安全舒適的高溫排煙馬達及IE5等級的EC 馬達。 東元防爆馬達提供安全增、隔爆型式,各種危險區域都能提供對應的解決方案。 東元低壓馬達符合IEC、CNS、GB、UL、CSA等國際能效與防爆相關認證。 東元悠久的製造與研發經驗可持續提供優質、可靠、技術領先的低壓馬達產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