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見外接硬碟懶人包

若未內建這類系統,當硬碟接上不同作業系統時,就勢必得格式化清空所有資料才能繼續使用。 雖然現在有不少外接硬碟可通用於 PC、數位電視、甚至是 PS4等不同類型的設備上,但是畢竟電子設備的規格相當多元,並非每台電腦或是電視都有相同的相容性,因此購買前務必確認持有的設備能支援哪些硬碟或連線方式。 此外,即使是與硬碟同品牌的3C 設備,還是有可能因為型號而出現不相容的情形,選購前也別忘了確認商品型號。 為了讓大家能快速鎖定所需的產品,這篇便要從選購要點開始說明,並推薦來自 WD、ADATA、SEAGATE希捷、Transcend創見等品牌的熱門商品。 其中會有詳盡的規格表及商品介紹供各位比較,想要購入 HDD外接硬碟的人不妨參考看看。 StoreJet 25H3外接式硬碟搭載最USB 3.1 Gen 1傳輸介面,提供高達5Gbps的飛快傳輸速度。

雖然沒有加密等進階功能,但以其價格而言已經有相當高的 CP值,說是小資一族的首選也不為過。 近期本公司接獲多起消費者反映,有不明業者在拍賣網站或網路商店意圖誘使消費者購買內容不實的問題產品或仿冒品。 為保障消費者權益,購買前應審慎斟酌廣告內容並留意產品真偽,倘若對產品銷售網頁有任何疑慮,請聯繫創見進行確認;也歡迎至以下本公司通路直接購買具有官方保固服務的創見產品。 StoreJet 25M3C可攜式外接硬碟以堅固耐用的設計為出發點,堅硬的外殼嚴加保護重要文件,充分支援隨存隨取的需求。 StoreJet 25H3搭配耐用的USB Type-A接頭,通過高達一萬次的插拔測試,可靠度更加提升,儲存體驗更加安心有保障。

此外,有些電腦會標示由英特爾與蘋果研發的 Thunderbolt 標誌,代表這台設備可以支援 Thunderbolt 3的高速傳輸功能。 而選擇同樣搭載 Thunderbolt 3的外接硬碟,便能體驗比以往更快速的資料傳輸。 StoreJet 25M3C可攜式外接硬碟搭載最新USB 3.1 Gen 1傳輸介面,提供高達5Gbps的飛快傳輸速度。

創見外接硬碟: 軟體解決方案

它的小巧思不止於此,為了加強作為備份硬碟的穩定性,其增加了散熱孔的數量,避免熱氣堆積的同時也減少了運轉聲。 可以多方參考其他品牌款式,絕對提供您最有人氣的商品,歡迎繼續延伸閱讀。 如產品於保固範圍內在Scope Pro軟體的wear-out indicator顯示耗損程度為0%時,則不適用。

創見外接硬碟

PCIe SSD MTE250H享有五年有限保固服務,提供消費者安心的使用體驗。 為堅持產品的最高品質,創見全系列固態硬碟在各個製程中,均通過嚴格的測試篩選,包含震動測試、溫度與濕度測試、讀寫測試與功能測試等。 A:FAT32是最早出現的檔案系統,它無法傳輸超過4GB 以上的資料,但在電腦作業系統以及 PS遊戲機等多種裝置上皆可通用。 另一方面,NTFS 僅能在 Windows 作業系統中讀寫,然而安全性與穩定性可說是三者中表現最佳;至於 exFAT 適用於 Windows7以上以及 Mac OS 平台,雖然 Linux 要安裝軟體而有些麻煩,不過最高可支援64GB 的讀寫也是一大特點。 A:一般傳統硬碟(HDD)的特色是容量大且價格便宜,可說是目前市場中的主流,不過當中包含了許多精密的機體結構,因此較容易受到外力衝擊而損壞;固態硬碟(SSD)則是採用 IC晶片,不僅耐震性更高,讀寫速度也比傳統硬碟來得快上許多,唯獨價格偏高較不易入手。 創見StoreJet 25M3擁有超強三層抗震系統,通過美國軍規MIL-STD-810G落摔測試,提供高規格的資料保護方案。

創見外接硬碟: 支援USB Type-A,極致耐用

創見DrivePro Body 30穿戴式攝影機採用高感光元件及紅外線照明技術,可錄製高畫質影片。 防塵防水的堅固保護、高儲存容量,以及高達12小時的錄影時間專為軍警消專業人士所設計。 DrivePro Body 30亦包含精選配件及實用軟體,方便使用者靈活運用裝置、簡便管理影像資料。 創見ESD380C行動固態硬碟搭載USB 3.2 Gen 2×2傳輸介面,創造史無前例的傳輸速度。 創見儲存裝置具備獨家磁碟上鎖與資料防護技術,搭配Transcend Elite軟體一同使用,即可透過設定嚴加保護整顆磁碟與磁碟內的資料,滿足你資訊安全的需求。 創見儲存裝置具備獨家磁碟上鎖與資料防護技術,搭配Transcend Elite軟體一同使用,即可透過設定嚴加保護整顆磁碟與磁碟內的資料,滿足您對資訊安全的需求。

  • 而且它還支援節目同步錄影,在觀看直播的運動賽事、演唱會時就可以保存片段隨時回顧;不過此功能需事先檢視與家中電視是否相容,有興趣的話可先至官網查詢。
  • StoreJet 25C3S是一款採用鋁殼設計的可攜式外接硬碟,纖薄輕巧,方便攜帶,兼具實用功能與時尚美感。
  • 外接硬碟可以體積分為放置型以及攜帶型兩種,兩者之間的傳輸速度並無差異,但是在容量上卻有明顯差異。
  • 創見PCIe SSD MTE250H採用PCI Express® Gen4 x4介面,符合最新NVMe™接口標準,並搭載3D NAND快閃記憶體、8通道控制器及DRAM快取記憶體。
  • A:一般傳統硬碟(HDD)的特色是容量大且價格便宜,可說是目前市場中的主流,不過當中包含了許多精密的機體結構,因此較容易受到外力衝擊而損壞;固態硬碟(SSD)則是採用 IC晶片,不僅耐震性更高,讀寫速度也比傳統硬碟來得快上許多,唯獨價格偏高較不易入手。

這一款為 WD 旗下知名的 My Book Duo 系列,比上一代多了針對 RAID 而設計的 WD Red™ 硬碟,能利用附屬軟體做出兩個獨立的儲存空間,不僅大幅提升了傳輸速度,並能自動協助管理資料的完整性。 StoreJet 25C3S內附一條USB Type-C傳輸線、以及一條USB Type-C轉Type-A的傳輸線,相容於具備USB Type-C或USB 3.1傳輸介面的桌上型電腦與筆記型電腦,此外StoreJet 25C3S通過高達一萬次的插拔測試,耐用度更加提升,儲存體驗更加安心有保障。 憑藉專業的研發團隊、長期穩定的供貨能力、設立於台灣的自有生產基地,以及全球技術支援服務,持續提供更具競爭力的嵌入式儲存解決方案,推動各領域工業客戶加速建構智慧物聯網之版圖。 創見StoreJet 25M3C擁有超強三層抗震系統,通過美國軍規MIL-STD-810G落摔測試,提供高規格的資料保護方案。 創見StoreJet 25H3擁有超強三層抗震系統,通過美國軍規MIL-STD-810G落摔測試,提供高規格的資料保護方案。

如因商品缺貨、停產、瑕疵、價格標示錯誤或系統問題等因素造成無法出貨,將以電話或email通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不過,就算所有規格都符合需求,還是有可能出現連接失敗的問題,因此建議優先選擇標示「可用於PS4/PS5」的款式。

創見外接硬碟

StoreJet 25M3採用耐用的USB Type-A接頭,通過高達一萬次的插拔測試,耐用度更加提升,儲存體驗更加安心有保障。 此外,這款亦可當作充電器使用,且附有兩種不同端子的 USB連接線,且最大提供至28TB的極大容量,讓使用者得以毫無顧忌地存取資料,特別對於需要大量備份高畫質素材的影像工作者來說,相信會是最佳的選擇之一。 值得一提的還有,其儲存的溫度範圍能從零下40℃到70℃,且其還特別設計為可站立式來節省桌面空間,並附有 LED 顯示燈讓使用者能一目瞭然傳輸狀況,實屬考慮相當周到的硬碟。 若是看膩了行動硬碟冷冰冰的外殼,那可千萬不要錯過這款來自全球大廠 ASUS 所推出的商品。 其由點線面劃出的特殊不規則四邊形,當中一小部分則露出 RGB 燈光效果,有如數據在流竄般充滿科技感。 而且它不只外觀優秀,搭配 USB 3.1 Gen1的傳送速度更是能令人滿意。

創見外接硬碟

為了節省您的時間,本列表整理每個產品重點資訊,讓您可以快速瀏覽這文章所提供的產品是否是您所需要的,點選您有興趣產品的「名稱」或「圖示」可以進一步跳到文章所屬的介紹區塊瞭解更多細節。 StoreJet 25C3S可攜式外接硬碟的鋁合金表面經過拋光、噴砂與陽極工藝處理,展現高規格質感與強烈個人風格。 StoreJet 25C3N可攜式外接硬碟的鋁合金表面經過拋光、噴砂與陽極工藝處理,展現高規格質感與強烈個人風格。 另外,其內建防震感應裝置及利用表面停放技術,有效減少磁頭與磁盤之間的耗損,也讓各位能夠放心地帶著它上路。 而且如果使用量不大或想作為輔助用途,也可以選擇500GB款式,整體來說算是好入手又值得信賴的一款。 這一款為3.5吋的大型硬碟造型相當獨特,在機身上延伸出了類似提把的結構,讓人手持的時候能更加穩定,就算想將其當成2.5吋硬碟攜帶,相對來說也不會太過不便。

  • 創見儲存裝置具備獨家磁碟上鎖與資料防護技術,搭配Transcend Elite軟體一同使用,即可透過設定嚴加保護整顆磁碟與磁碟內的資料,滿足您對資訊安全的需求。
  • 不過,就算所有規格都符合需求,還是有可能出現連接失敗的問題,因此建議優先選擇標示「可用於PS4/PS5」的款式。
  • 而且如果使用量不大或想作為輔助用途,也可以選擇500GB款式,整體來說算是好入手又值得信賴的一款。
  • JetFlash 280T可與創見UFD Security Toolbox加密軟體搭配使用,執行密碼加密設定,亦可透過簡訊將一次性密碼傳至特定手機門號,進行隨身碟解鎖,資料安全更穩固。
  • StoreJet 25C3N採用耐用的USB Type-A接頭,通過高達一萬次的插拔測試,耐用度更加提升,儲存體驗更加安心有保障。

文章會定時更新,產品的熱門排序也會隨時間有所不同,讓您隨時掌握到最新的產品資訊,如果Transcend 創見 SSD 外接式硬碟是您時常關注的商品,建議您將本頁加入書籤,將方便您日後更快速找到。 StoreJet 25C3S是一款採用鋁殼設計的可攜式外接硬碟,纖薄輕巧,方便攜帶,兼具實用功能與時尚美感。 其搭載USB 3.1 Gen 1傳輸介面與USB Type-C接孔,展現無可比擬的傳輸速度。

這一款商品透過測試能耐重500kg,且外殼的強化金屬材質有經過噴砂加工,不僅耐磨、耐刮還能防止留下指紋,故可長保乾淨的狀態。 更貼心的是其附有線材收納扣,如此一來便不用擔心搞丟傳輸線或線材折損的問題。 創見的這款攜帶式硬碟囊括了大多數消費者的需求,三個容量選項保存照片和重要文書檔案已綽綽有餘,作為筆電的備份硬碟也沒問題。 軍綠色的外觀下也有著相同等級的防震能力,甚至連隨附的線材也經過完善的測試,長年使用下也不用擔心突然故障。 幸好現在有部分硬碟配備有「故障預測機能」,可通過手機 App 即時通知使用者硬碟的狀況,並提醒使用者定期換新硬碟。 此外,也有不少廠商也會在保固期內提供免費的資料修復服務,購買前別忘了注意所購買的商品是否提供上述其中一種服務。

創見外接硬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