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見隨身詳細介紹

網路商店中價格過低、或來路不明的產品,都極可能為仿冒品。 為保障消費者權益,購買前應審慎斟酌廣告內容並留意產品真偽,倘若對產品銷售網頁有任何疑慮,請聯繫創見進行確認;也歡迎至以下本公司通路直接購買具有官方保固服務的創見產品。 創見亦推出具備寬溫特性的microSDXC 460I記憶卡,可於-40℃到85℃下穩定運作,以確保工業機台於任務密集型應用中實現卓越的運作效能。 Transcend Elite提供檔案加解密的功能,以強大的AES-256 bits加密技術,在資料備份之外,滿足您對資料加密相關的需求。

  • 它的功能不僅勝過許多智慧型手機,價格更是實惠,在不少國家都相當受歡迎。
  • 爾後若該資料夾的內容有任何檔案新增,不需要手動或設定排程,在Transcend Elite有執行的情況下會自行即時備份。
  • 在電腦上插入資料遺失的隨身碟,然後運行隨身碟資料救援軟體—Data Recovery Wizard。
  • 一般來說,刪除或格式化後資料不會遭到永久刪除,只是刪除了資料的索引。
  •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是一套相當實用的檔案救援、資料還原工具,可協助我們在誤刪檔案時即時從硬碟、USB 隨身碟、SSD、記憶卡、數位相機或其他儲存裝置中盡可能的找回消失的檔案。

前鏡頭搭配高感光元件及超大視野,以每秒60張的解析度,清楚實錄Full HD 1080p高畫質影片;車內鏡頭則是180度可旋轉式設計,搭配四個紅外線LED燈,在夜間或是低光源下依舊可以清楚錄下車內影像。 啟動時最小化此設定可以讓Transcend Elite軟體在背景執行,而不開啟主視窗,方便您執行排定的備份工作。 開啟記錄檔您可以在紀錄檔觀看Transcend Elite的使用紀錄。 恢復原始設定此功能會刪除所有您所有已新增的備份工作,並將Transcend Elite軟體回復原始設定。 Transcend Elite提供磁碟加解密的功能,以獨家的軟體加密技術,防止任何人窺探您的機密資料,滿足您對資訊安全相關的需求。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是一套相當實用的檔案救援、資料還原工具,可協助我們在誤刪檔案時即時從硬碟、USB 隨身碟、SSD、記憶卡、數位相機或其他儲存裝置中盡可能的找回消失的檔案。

創見隨身: 資料備份

經過四分之一個世紀的發展,創見目前擁有12條完整產品線。 這個成果,仰賴堅強的研發團隊、高效率的生產線,以及優異的庫存管理系統,使得創見能同時維持原物料與成品的最適庫存量,並降低原料漲跌所帶來的營運風險。 而完整產品線所帶來的價值,便是能夠滿足客戶「一次購足」的需求,且在獲利能力上,比較不受單一產品(如PC)或各別市場的景氣興衰所影響,因而更加穩定。 DrivePro Body App針對具備Wi-Fi連線功能的DrivePro Body穿戴式攝影機所設計,透過App設定攝影機,在手機上直接檢視相片和影片。

Google最新一代以價值導向的Pixel系列智慧型手機Pixel 6a在今年7月下旬推出,對比新旗艦機Pixel 7a / Pixel 7 Pro早了幾個月。 它的功能不僅勝過許多智慧型手機,價格更是實惠,在不少國家都相當受歡迎。 蘋果稍早宣布推出「Apple Music開唱」新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運用升級的即時歌詞功能,以及全新的可調整人聲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控制歌曲的人聲音量,以後不用去KTV,在家、在車子裡都能隨時點開喜愛的歌曲大聲歡唱。 閱讀清除您磁碟機上所有資料的相關說明,然後選擇“我同意”,以表示您接受此風險並啟動清除磁碟機按鈕。 相容性 檢查您的創見產品是否與您的作業系統或設備相容。

創見隨身: 【Transcend 創見】JetFlash 760 32G USB3.1隨身碟(TS32GJF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蘋果稍早宣布推出「Apple Music開唱」新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運用升級的即時… 下次進行備份時,只要輕壓 StoreJet / ESD SSD 裝置上的“備份”按鈕,您指定的備份工作便會自動執行。 重要提示:在開始修復之前,這裡有一些您需要了解關於JetFlash Online Recovery的特點。

在Gartner2013年全球隨身碟市佔率排名中,創見名列第三名,創見記憶卡的市佔率則是位於全球前五名;2015年全球工業用固態硬碟市占率排名中,創見位居第四名。 自從2007年以來,創見連續10年在國際知名品牌顧問公司Interbrand所舉辦的「2016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中獲得台灣前20大國際品牌的肯定,品牌價值最高達2.4億美金。 創見資訊目前擁有美國、德國、荷蘭、日本、英國、韓國、中國及香港共13個海外子公司,全球員工合計超過2000人。 創見資訊是首家獲得ISO 9001認證的台灣記憶體模組製造商,亦是全球首家為所有記憶體模組產品提供終身保固的公司。 創見DrivePro 550行車記錄器採用一機雙鏡頭設計,打造內外兼顧的行車安全防護。

如若繼續使用,新的數據會覆蓋掉原本的數據,成功恢復的機率下降。 一般來說,刪除或格式化後資料不會遭到永久刪除,只是刪除了資料的索引。 使用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隨身碟資料救援軟體,立馬就能復原重要的資料/文件/檔案/數據。

創見隨身

DrivePro App針對具備Wi-Fi連線功能的DrivePro行車記錄器所設計,輕鬆遠端遙控你的行車紀錄器,快速下載行車檔案。 即時備份:設定完成後會自動進行第一次備份,並將執行時間顯示在備份的資料夾檔名。 爾後若該資料夾的內容有任何檔案新增,不需要手動或設定排程,在Transcend Elite有執行的情況下會自行即時備份。 Agnes已經在EaseUS工作超過4年,有著豐富的技術文章寫作經驗。 目前,寫過很多關於資料救援、硬碟分割管理或備份還原相關文章,希望能幫助用戶解決困難。

創見的產品線包含各式記憶體模組、記憶卡、讀卡機、隨身碟、數位音訊播放器、外接式硬碟、固態硬碟、蘋果升級方案、行車紀錄器、穿戴式攝影機、個人雲端儲存裝置及工業用產品與其他週邊產品。 1988年夏天,束崇萬帶著一位工程師成立創見資訊,由研製雷射印表機中文驅動程式等利基產品開始,之後因看好印表機中的特殊型記憶體模組有豐厚利潤,創見資訊著手研發記憶體模組。 後投入研發經費與人力,建立了完整的產品線,主要產品類型為各式記憶體、記憶卡、隨身碟、外接式硬碟、固態硬碟、蘋果升級方案、行車紀錄器、穿戴式攝影機、個人雲端儲存裝置、多媒體產品與工業用產品,超過2000種產品。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以獲得技術資源、銷售資訊及工作機會。 Data Recovery Wizard 操作使用相當簡單、易懂,挖出來的檔案也可說是五花八門,凡儲存過必然留下痕跡,都有機會被掃描出來。 此工具允許您通過檔案系統檢查、表面測試、格式化隨身碟等動作免費管理USB並修復USB報錯,只需單擊幾下即可。  注意事項:「修復USB並保留所有檔案」選項可能無法有效修復帶有嚴重檢測或讀取問題的USB。 為了拓展國際市場,1990年創見資訊美國洛杉磯創立第一個海外子公司,作為拓展美洲市場的據點。 StoreJet Cloud App強調透過手持式裝置即可簡易快速的完成設定,且隨時都可以遠端存取並管理檔案。

創見隨身

在電腦上插入資料遺失的隨身碟,然後運行隨身碟資料救援軟體—Data Recovery Wizard。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擁有強大的資料救援功能,在您修復USB之前輕鬆地從損壞或無法訪問的隨身碟復原資料。 JetFlash Online Recovery專為創見隨身碟所推出的線上修復軟體,可直接於線上修復隨身碟。

創見隨身

以少量多樣的利基市場加上自有品牌「Transcend」的形象,創見成為台灣唯一的特殊型記憶卡製造商,並躋身全球前三大。 創見ESD380C行動固態硬碟搭載USB 3.2 Gen 2×2傳輸介面,創造史無前例的傳輸速度。 抗震矽膠橡膠套搭配強悍軍綠色,為儲存資料帶來充分保護。 輕巧的外觀可儲存高達2TB的資料,無疑是行動儲存的最佳選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