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雲極必看攻略

珍稀少見的前瞻美學蝶型建築,也成了竹北的地標藝術建築。 縣三東側的住家以總樓高50米以下的社區居多,富宇雲極算是這區少數的高樓建築。 由於高樓建築需要結構外審,建築成本拉高,這會直接反應在售價上。 故本案當年(民國103年)推出時,除了建築外觀新穎脫俗外,29~33萬的高額訂價也引起市場話題。 雖然最後以實價登錄回查,雲極一手成交價約在23~27萬,但也高於當時區域平均價18~20萬不少了。 土地使用分區為住宅區,周遭大樓也幾乎是純住宅,少有繁雜商業活動與車流。

配備:櫻花牌廚具、TOTO衛浴、電子門鎖、5+5mm膠合玻璃等。 富宇雲極,公設配置在一樓及R樓,有:健身房、交誼廳、閱覽區、韻律中心、中庭等。

富宇雲極: 社區配置圖

如要生活機能可前往嘉興路、自強北路或光明六路,那邊的店家較為多元。 周邊也近喜來登飯店、SKY CITY遠百新世紀購屋中心、龍享影城等。 富宇雲極,基地座落在「十興二街、勝利八街二段、嘉興三街、嘉興五街」上,屬四面臨路、全街廓開發。 全街廓開發的特點是,由於一整塊基地都是自己的,能盡可能地把棟距拉開、降低鄰近建物為自家社區帶來的的變數性。 採23層蝶型美學建築,以大片帷幕將地段特有的自然優勢收入眼簾,獨享正水岸第一排、5000坪公園綠地,生活美景豐富,珍稀少見的前瞻美學蝶型建築,成了竹北的地標藝術建築。

社區每月平均單價可能因該月成交房屋坪數大小、單價是否含車位等而上下波動,請一併參考上方詳細實價登錄列表。 富宇建設在新竹縣竹北市推出大樓案「富宇雲極」,基地4面臨路,南鄰豆子埔溪、東面璞玉計劃5000坪公園預定地,北為十興2街綠園道。 基地面積約886坪,土地使用分區為住宅用地,規劃地上23層、地下3層,獨棟建築、單層4併,總戶數92戶(住86、店6),坡道平面車位共136個之大樓社區。 建約46~50坪,4房,公設比約32%。 【富宇雲極】建築外觀優雅、大器,23層竹北首見弧型嵌入蝶型的美學建築,以大片帷幕將地段特有的自然優勢收入眼簾,戶戶3~4面採光,獨享水岸第一排景觀、五千坪公園綠地的寬廣無際,生活美景豐富。

富宇雲極: 建築設計

23層蝶型美學建築,以大片帷幕將地段特有的自然優勢收入眼簾,獨享正水岸第一排、5000坪公園綠地,生活美景豐富,珍稀少見的前瞻美學蝶型建築,成了竹北的地標藝術建築。 周遭行情與區域行情統計資料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及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行情,並採用近三個月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及資料量體不足,造成所提供的實價登錄資訊與消費者之認知或與一般市場實價登錄產生落差。 純主建27坪,四房規劃,配置前後陽台。 大面落地窗座向朝西南,冬暖夏涼,舒適怡人。

富宇雲極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