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眼鏡店5大優勢

香港眼鏡店,經典的有和平、頂好,求效率的有 Jins、Zoff,但追求個性的你,不妨看看以下五間眼鏡店,由奢華眼鏡專門店到手工眼鏡店都有。 驗光師會引導你將3D照拍好後建立完整且正確的臉部資訊,這些數據資料會即時的被傳到雲端資料庫並導入平板讓你做細節上的微調。 等確定需求之後,他會到你的桌前使用3D的成像模擬技術為你建立起你的臉部3D成像,並且模擬配戴後的模樣。

  • 店員會親切的詢問你的需求,並為你準備一杯咖啡,為的就是讓你能夠在訂製的過程中能夠放鬆。
  • 該賣場集結Keds、潮鞋Palladium、札幌藥妝、宅宅家飾、迷客夏茶飲店等12大品牌,雖然開幕當日部分商店仍在裝修中,但也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地下街末段參觀,讓之前人煙稀少的景象人氣增加不少。
  • 驗光師會引導你將3D照拍好後建立完整且正確的臉部資訊,這些數據資料會即時的被傳到雲端資料庫並導入平板讓你做細節上的微調。
  • 在不同的使用環境,配帶對的度數的眼鏡,真的非常重要,有助於眼睛的使用,推薦大家優視眼鏡時尚店?
  • 走進店裡,那略帶霓虹色彩的透明陳列櫃上頭擺放著裝飾用的乾燥花草,牆面上擺放著一排款式相異的眼鏡,如同展覽櫃面一樣,與燈光互相呼應著的白色牆面,外頭又被框出了鵝蛋黃的牆壁,店內就如同展覽空間般、瞬間,你便能將自己的情緒沈澱下來。
  • 」畢竟每個人的左右臉都會有點不對稱,能讓左右眼鏡面連接鉸鏈處完美吻合消費者的臉部狀況,才能讓配戴者享有最舒適的配戴體驗。
  • 「想要新的眼鏡」、「度數不合,想換新的鏡片」、「想要電腦用的眼鏡」等,只要是眼鏡的事都歡迎來到OWNDAYS忠孝敦化店。

「想要新的眼鏡」、「度數不合,想換新的鏡片」、「想要電腦用的眼鏡」等,只要是眼鏡的事都歡迎來到OWNDAYS忠孝敦化店。 驗光時,Catalina和店長邊聊天邊討論應該選擇什麼樣的鏡片,店長推薦選擇一隻「工作用」的眼鏡,「降度數+有色鏡片」可以減緩盯著3C產品,造成眼睛的疲倦感。 時尚迷一定要認識 Blackzmith Optical,Blackzmith 在尖沙咀和銅鑼灣均有分店,裝潢設計型格時尚。

東區眼鏡店: 給你似曾相識的熟悉感▸ 台北新明眼鏡:鏡框選擇、人情味、服務都直達你心的溫馨小店,深厚誠信傳承三代

William 的初心與「經營眼鏡店的門外漢」視角,讓 the WAREHOUSE optical 在東區街頭閃閃耀人。 Catalina長時間使用電腦,眼睛特別容易疲倦,晚上看東西還會糊糊的,於是決定回台中配眼鏡,這次選擇朋友推薦的「優視眼鏡時尚店」。 OWNDAYS的眼鏡皆由本公司自行研發、生產及販賣,隨時提供高品質、低價位的眼鏡給大家。 OWNDAYS忠孝敦化店不僅可免費洽詢,更有專業的工作人員會依照需求協助找到適合的眼鏡。

東區眼鏡店

原本還以為,優視眼鏡時尚店這樣的街坊眼鏡店,眼鏡大概不會多新潮,沒想到這邊有很多「文青眼鏡」,還有現在正流行的圓框眼境、銀色系眼鏡,都超流行、超好看。 陳列道具也以俐落的白與灰打底,結合溫和的木質色調,最後用 KlassiC. 慣用的城市藍貫穿,呈現低調又有KC風格的調性;這邊依舊提供完整的配鏡服務&完整系列商品。 #鬆的恰好且保有活力是品牌團隊對這空間的想望,讓繁忙壅塞的東區鬧街多了一個暫緩腳步,自在休憩的地方。

東區眼鏡店: 經典Max Mara大衣細節揭秘

」畢竟每個人的左右臉都會有點不對稱,能讓左右眼鏡面連接鉸鏈處完美吻合消費者的臉部狀況,才能讓配戴者享有最舒適的配戴體驗。 台北東區,這個潮流與時尚的匯聚之地,一個黑色鐵框框著白色底的招牌寫著:「最慢的眼鏡店」。 是的,在這個時光流逝飛快的台北叢林裡,人們來去匆匆、卻會被一點靜謐的時間吸引。 該賣場集結Keds、潮鞋Palladium、札幌藥妝、宅宅家飾、迷客夏茶飲店等12大品牌,雖然開幕當日部分商店仍在裝修中,但也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地下街末段參觀,讓之前人煙稀少的景象人氣增加不少。 業者表示,12/3至1/31會員單筆消費滿300元,可獲得APP遊戲抽獎資格,獎項有iPhone 14;書店單筆消費滿500元則可抽Kobo Nia 6吋電子書閱讀器。

走進店裡,那略帶霓虹色彩的透明陳列櫃上頭擺放著裝飾用的乾燥花草,牆面上擺放著一排款式相異的眼鏡,如同展覽櫃面一樣,與燈光互相呼應著的白色牆面,外頭又被框出了鵝蛋黃的牆壁,店內就如同展覽空間般、瞬間,你便能將自己的情緒沈澱下來。 不低調,它是來自香港精品眼鏡 the WAREHOUSE optical 的首間海外店,它是眼鏡店,它的華麗裝潢背後是深思熟慮的內斂。

我平常長期坐在電腦前面,習慣戴眼睛看螢幕,出門才戴隱形眼鏡,雖然看似眼睛有足夠的空間呼吸,不過每天孩子入睡後我又繼續在電腦前工作,所以用眼時間拉長不少,對眼睛也是一種傷害。 眼鏡除了解決視力問題,有些沒近視的人也依據自己的工作或當天的穿搭佩戴眼鏡,建立自己想給人的觀感,像是專業感進而建立信賴感、甜美風讓人想靠近,所以眼鏡成為現今社會的重要配件了。 」,由設計師當場與你討論眼鏡設計上的細節,細心的為你描繪出所有你想達成的需求,並且能夠當場繪製出你想像中的眼鏡。 等等細微的數據,讓你最直觀且迅速的捕捉到眼鏡戴在臉上時所呈現出的畫面。

更貼心的是,由於3D成像技術需要精細數據,所以在拍攝時的一些條件會如同拍攝證件照一樣,需要你露出整張臉孔,萬一你習慣將頭髮散下來,手邊沒有髮圈,店家也貼心的為長髮的客人準備綁頭髮的用具。 高級訂製商品的獨特魅力除了百分百吻合客戶需求與喜好,其所具有的亮眼風采才是讓你更有自信的資本。 英國精品店外牆的白色文化石磚加上精緻旗幟、店門口前的特製路擋,精品店的展示櫃與明亮的燈光,在這間眼鏡店你還可以看到美式酒吧吧台、像下午茶餐廳的桌椅,以及可具高度隱密性的VIP配鏡空間等;一般眼鏡店該有的東西是什麼? 從小就有旅行夢,長大後努力實現這夢想,曾旅居義大利近5年,是一個喜歡帶著孩子到處旅行的全職媽媽、旅遊部落客、專職講師。

東區眼鏡店

Genic Eyewear 定期舉辦工作坊,教授眼鏡迷製作屬於自己的眼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聯絡店家查詢。 擅長國內外自助旅行規劃,經營旅遊/美食/親子/料理/生活領域。 還順道說明近視者的鏡片與散光者的鏡片有何差異,感覺就好像上一門眼睛課般大開眼界,對眼睛的構造有更深一層的概念。

原本在葵芳設立工作室,後來在中環開設分店,增設驗眼服務,大家不妨去朝聖。 溥儀眼鏡是香港無人不知的眼鏡名店,2001年面世至今已成為亞洲頂尖的眼鏡專家。 除了自家品牌 Puyi Line 之外,溥儀眼鏡獨家發售國際品牌如 Tresbind、Eque. M Eyewear、DB Eyewear by David Beckham,更是韓國新銳眼鏡潮牌 Gentle Monster 的中港澳獨家零售商。 奢華環境設計下,店裏提供專業驗眼服務及視光,全面分析眼鏡健康,要求高的朋友絕對適合。 因為堅持量身訂做,所以消費者的等候週期平均為 3個月的時間;即使這樣可能損失很多急單,但 mAh 捨棄了快速,打造出慢工藝的訂製流程,mAh選擇堅持自我原則,醞釀出等同於「工藝品」等級的品質與設計。

Blackzmith Optical 從世界各地精選一系列眼鏡品牌,像是前日本天皇御用手作品牌 Matsuda、杉本圭、Kame ManNen、韓國 Vedi Vero 等等。 款式多又特別,Blackzmith 是不少明星喜歡的專門店。 靈魂之窗²在網路上擁有高評價,大安店是既「中山.南西驗光所」、「後山埤驗光所」之後,近期開張的第3家店。 走進店家,在店員親切的問候與遞上茶水後,我們就進行一系列眼睛檢測的流程。

東區眼鏡店

在不同的使用環境,配帶對的度數的眼鏡,真的非常重要,有助於眼睛的使用,推薦大家優視眼鏡時尚店? Catalina今天來到優視眼鏡時尚店,首先告知店家我的眼睛使用習慣,大多時候都是盯著「3C產品」,造成半年就度數增加,就算配戴眼鏡,晚上亂視特別嚴重,看東西都糊糊的。 優視眼鏡時尚店現場可以測量度數,驗光師會很有耐心討論眼鏡的使用習慣,不像有的眼鏡行,驗完光就急衝衝的叫你挑眼鏡,配眼鏡。 本地眼鏡店 The New Black Optical 專門售賣手造眼鏡,主要由日本搜羅不同品牌的手工眼鏡,像金子眼鏡、DitaBJ Classic Collection、999.9,款式低調而具質感。 而靈魂之窗² 大安店專業人員詳細諮詢我們的工作方式和生活習慣,並依據臉型、穿搭風格量身打造合適的眼鏡。

營造出專業又不失玩味的時尚風格,俐落的直角櫃位線條,不拖泥帶水的空間擺放,如同我們的理念一般,希望每個進櫃的客人離開時都能帶著毫不猶豫的自信闊步向前。 驗光師細心的與搜小編解釋每個數據的來由,並操作給搜小編確認框面,過程中,可以體驗到非常親切且細心的解說與服務。 以前Catalina去眼鏡行,店家都不會告知度數如何選擇,驗完光就自行決定度數,配回家的眼鏡,往往會帶久不舒服,實在很困擾。 於潮流文化重鎮東區插旗,開設品牌旗艦店後,我們不忘其本,尋根回到當初第一間開幕的中山門市,為有「臺北裏原宿」之稱的中山商圈,注入充滿年輕時尚能量的活水。 Genic Eyewear 是香港眼鏡品牌,2012年由本地女生 Emily Tai 創立,這裏的眼鏡專為亞洲臉型而設計。 創辦人出自眼鏡世家,加上其設計背景,Genic Eyewear 的產品都是獨一無二的,本地設計及手工製作,風格復古,注重小細節。

搜小編也偷偷詢問設計師能不能讓我們簡單的參觀一下mAh的設計流程,而設計師也欣然答應。 她向我們介紹了自己的設計空間,在沒有要求一對一客製化時,她都會在工作室裡頭反覆琢磨框型,為的就是要帶給客人更多變的優質鏡框。 店員會親切的詢問你的需求,並為你準備一杯咖啡,為的就是讓你能夠在訂製的過程中能夠放鬆。 等候期間,驗光師會邀請你挑選喜歡的框面顏色與款式、並且與你討論眼鏡成形的細節。

請記住台北東區的mAh客製化眼鏡,讓您以親切的價格,輕鬆享受眼鏡的尊榮待遇。 優視眼鏡時尚店是蔡司經銷商,這邊的對焦定位有特殊的系統,是Catalina第一次使用,覺得非常專業,一點都不馬乎。 推薦跟我有一樣的煩惱的人,推薦你來優視眼鏡時尚店,讓驗光師依照每個人的習慣,挑選一隻「適合自己的眼鏡」。 光景手造是本地難得一見的手工眼鏡品牌,創辦人自號「眼鏡裁縫」,一手包辦眼鏡製作及設計,因應每個客人的臉型和喜好,度身訂造專屬眼鏡。 光景手造製作高質的香港製造眼鏡,形狀和花紋獨特,棱角分明的多邊鏡框都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