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酒吧推薦介紹

EAST END 座落於東區的賦樂旅居三樓,命名發想源於英國倫敦東側以酒吧和精采夜生活聞名的同名區域,最特別的是EAST END是全台第一間入選亞洲五十大的飯店型酒吧! 室內整體空間由知名設計師陳瑞憲一手操刀,不管白天黑夜都有高雅氛圍感。 ROOM by Le Kief勇於挑戰創新,曾與香氛、其他餐酒館等品牌合作,碰撞出全新風味與火花,且皆為期間限定、不容錯過! 主理人Seven認為,比起酒吧,ROOM by Le Kief更像是劇場。 店內超有質感的裝璜設計出自「本事空間製作所」之手,Jolin甜秘密以及告五人的MV都曾來這拍攝取景,主打台式元素混新式設計,瀰漫整間店的紅光,搭配處處可見的霸氣龍紋、古老電視牆以及吧台的磨石質地等等,都可看見設計團隊的用心。

東區酒吧推薦

不要懷疑,這間看似昏暗、門口還貼著大大「當」字的長安當鋪就是神祕的「當吧PAWN BAR」! 因為店長一個突發奇想,就把40幾年的老當鋪搖身一變成為充滿台味的復古酒吧。 除了牆上的玉女月曆和和仿舊傢俱,連酒單上的飲品和小食也都是台式口味,像是津津蘆筍汁或黑松沙士口味的調酒,搭配蠶豆酥、飛機餅、金牛角等古早味小吃,買醉之餘也勾起各種童年回憶。 Draft Land 由在「DIAGEO World Class 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獲得台灣第一、世界第 6 的鄒斯傑創立,去(2019)年更展店到了香港。 Kitty Taipei名為「Lucky star」的調酒只有百家樂贏家能兌換,而除各式調酒之外,店內的美式餐點也相當受歡迎,「松露薯條」則是網友推薦的必吃小點。 外表是間古早味柑仔店的童裏心,是「放感情餐酒集團」旗下系列酒吧的第四間!

的招牌餐點,使用金雕玉琢的茶碗裝盛感覺像是清宮劇會出現的御用茶碗,充滿高貴感。 蟹膏豆腐一定要趁熱吃才會香,脆彈的蟹肉棒與軟綿的蟹膏豆腐交織著美味的柴魚香,很像日式居酒屋菜單會有的一品料理。 使用北海道空運來的頂級生食級干貝,搭配蟹肉棒、蟹膏、海膽、魚子醬一口吃下就會馬上吃到滿滿的新鮮海味在口中爆開,敢吃生食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

說到台北彩虹酒吧,就不能不提台北熱門Les Bar的——「Wonder bar」! 酒吧的店員、調酒師清一色都是女性,除了貼心服務和調酒功力,bartender也超會跟人聊天,就算一個人踏進這間酒吧也能好好放鬆。 Wonder bar不定期會舉辦單身派對等活動,LGTBQ+友善環境加上好喝的調酒,難怪會成為台北有名的夜間聚點。

東區酒吧推薦: 台北酒吧:大安區酒吧

老闆除了大手筆打造的精緻裝潢,還特別介紹這顆音響DEVIALET PHANTOM的音響,光是一顆就要十幾萬還在店裡裝滿了好幾顆,就是希望讓客人沉浸在良好的音質享受中。 東區美食推薦這間「醉好 Another Round」,這次來介紹一個朋友聚餐吃完晚餐可以續攤或是上班族加完班紓壓一下的好地方。 聖誕節即將到來,氣溫也不斷下降,大家不妨為全家老小安排一趟到南台灣的旅遊,享受冬日裡的暖陽。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天上午率交接團隊首度拜會市長柯文哲,討論交接事宜。 蔣萬安表示,柯文哲也是他的市政顧問,並也邀請柯文哲在跨年晚會一起與市民倒數,見證台北挺過疫情、迎接新的年度。 以《鐵達尼號》為例,除了用電影名稱做直覺的選擇,下方還都標註了量身搭配的基酒和材料。

Chill Land秘制辣翅是店內的人氣餐點,老闆精心調配的秘制辣雞翅醬,吃起來酸辣中帶點夠味的麻感,又不會過於刺激的爽度,不僅開胃還相當下酒,很值得一嚐。 黃銅製的吧檯檯面,講究的玻璃器皿與古董蒐藏,窩台北給人一種老英式酒吧的氛圍。 位於台北市東區的核心,是時髦人士品飲用餐的獨特去處,而這裡的調酒細節嚴謹,雖以經典調酒為主,但卻獨具匠心將元素翻玩。

東區酒吧推薦: 台北彩虹酒吧(LGBTQ+友善)

Bar Mood Taipei 吧沐自創調酒以「東西對應」為核心概念,充滿創造力。 招牌必點的調酒「香料之筏Spice Raft」用竹筒盛裝來自墨西哥手工栽種的嚴選唐胡立歐龍舌蘭,搭配自製胡椒、斑蘭葉糖漿、萊姆汁、芳香萬壽菊…等,口味清新獨特。 連續五年入選亞洲五十大的Indulge Bistro,店內地下室擁有一面高級威士忌牆,燈光柔和搭配輕鬆的氛圍無論親友小酌或是情侶約會都適合。 主理人之一的創作爵士歌手簡詩敏,邀請台灣多位爵士樂手不定期演出,每週五還有固定的「紳裝爵士夜」,在喧囂的台北夜晚之中,洋溢隨興自在的爵士音符。 各種從拉斯維加斯空運來台的拉霸等遊戲機,以及裝潢精美的收銀櫃、吧台都讓人像是來到美西賭城! Kitty Taipei絕對是喜歡美式復古氛圍的人不能錯過的人氣酒吧。

  • Kitty Taipei名為「Lucky star」的調酒只有百家樂贏家能兌換,而除各式調酒之外,店內的美式餐點也相當受歡迎,「松露薯條」則是網友推薦的必吃小點。
  • 推開位在地下一樓的酒吧大門,復古中國風的空間打著霓虹燈和燈籠的迷幻燈光,還沒開始喝酒就已經有微醺感了。
  • 各種從拉斯維加斯空運來台的拉霸等遊戲機,以及裝潢精美的收銀櫃、吧台都讓人像是來到美西賭城!
  • 位於東區的童裏心,與信義、士林等放感情分店的風格不盡相同,充滿濃厚古早味的入口處,擁有各種兒時熟悉的糖果餅乾、彈珠汽水等零食,其與童心滿滿的老玩具,點綴成了色彩繽紛的柑仔店風景。

日本笠間市山口伸樹市長於今日首次拜會黃偉哲市長,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胡忠一署長、日本笠間台灣辦事處木下知香處長陪同出席,… 4日晚間的法國對波蘭之戰,頂著上屆冠軍的「高盧雄雞」,以3比1擊敗波蘭挺進八強,這關鍵三分由兩大前鋒拿下,36歲的吉魯成為法國國家隊進球王,23歲小天王姆巴佩更創下本屆世界盃5球進球紀錄。 台灣時間6日凌晨將登場的巴西對上南韓,首戰因傷退場的內馬爾是否回歸? 展覽空間則從原本的2700多坪擴增近兩倍,包含正在展出的草間彌生作品外,還有超過九百件國內外藝術家收藏,以及大量原住民藝術品。

圖片源自IG帳號:chill__landChill Land 精釀餐酒吧是花蓮第一間精釀啤酒,如果不喜歡苦味的朋友,建議可以點臺虎精釀的長島冰啤來嚐鮮,喝起來較為順口且一點也不苦澀,也有帶點啤酒花的香氣。 店內的3-10管都是掌門精釀的讓你可以品嚐到各種風味的精釀啤酒,如果很喜歡啤酒花香氣的朋友,很推薦可以點雙重花惹發 Double IPA 的IBU,絕對會讓你喝得很過癮。 圖片源自IG帳號:archangeleona 193美式酒餐館是間深受在地人激推的餐酒館,老闆相當的熱情,不忙的時候都會很熱情的跟客人聊天,因此即使一個人前來也不無聊,餐點選擇很多元,調酒的種類也很多。 帝凡下午茶是店內的人氣調酒,用冰磚的方式讓雞尾酒可以維持冰感,但卻不會稀釋酒感,柳橙口味的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酒感想要重一點或是淡一點都可以在點餐時跟店員說,請bartender客製化調整。 位於忠孝敦化站附近的Book ing bar,路過乍看之下以為只是普通的書櫃,只有內行人才知道,按下書背後書櫃倏地一聲敞開,流瀉出熱鬧人聲和酒杯碰撞的清脆聲響,Book ing bar隱藏在其後,跟著Book ing bar踏入童話世界裡頭來喝一杯吧。

  • 穿越狹窄的樓梯走進 Testing Room,這裡以酒水及食物為媒介,測試各種碰撞的可能。
  • 雖然說是酒吧,但這裡給人的感覺比較像是夜店,除了邀請猛男在吧台熱舞、找人跟台上的鮮肉們互動(除了灌酒,可能還會有一些篇限制級的小活動),每月還會舉辦無褲星期日、紳士西裝日、繩縛不羈夜、等各種主題服裝派對日,讓大家可以穿著同樣主題的服裝一起嗨。
  • 圖片源自IG帳號:rubyshereandthere香嫩牛肋條是店內的人氣招牌菜,幾乎是每桌都可以看到這道料理的蹤影,肉質吃起來鮮嫩多汁,不管是單吃還是當成下酒菜都很適合。
  • 除此之外,童裏心還有多款特色調酒值得一試,像是以麵茶為靈感創作的「不要用鼻子吸唷」、裝在塑膠袋裡的「童裏心冰茶」等,皆是不能錯過的趣味品項。
  • 明香茶園:入口後的茶香氣帶點酒精,喝下去爽口,清新的茶調,內有紫蘇、水蜜桃帶點中式日式的特調,但酒味沒有到很重,反而有點餐後解油膩超適合的特調酒品。
  • 位於台北東區忠孝復興巷弄的 INDULGE Bistro 實驗創新餐酒館,是台灣唯一同時榮獲米其林評鑑、世界與亞洲最棒 50 間酒吧的餐酒館,可說是台灣酒吧界的代表。

很容易找到不錯的威士忌吧,葡萄酒吧或清酒吧,但是我們很少看到一個酒吧,都有這些很好的酒類選擇,也因此想創造一個空間可以同時享用這些美酒。 除了酒,食物也是相當具有特色,除了一般酒吧會有的下酒佳餚外,日系的菜餚像是關東煮等等都相當特別,非常值得前往一試。 和黑武士等餐廳老闆們一起努力的心血,在餐點上經過了一年的研究、規劃,簡單來說,是四個餐廳所調製出來的美食菜單,呈現在醉好餐酒館的料理,好讓下班的好閨蜜、朋友、聚會都可以吃到美食及享受微醺。 圖片源自IG帳號:chill__land Chill Land 精釀餐酒吧是間燈光美、氣氛佳且超Chill的餐酒館,是花蓮小有名氣,每天晚上都會吸引不少客人上門,很適合跟三五好友下班後來小酌一杯。

這座「島」的來頭可不小,背後是由前搖滾樂團Circus成員、現MV導演廖人帥領軍的團隊。 「島」字取名意涵為海洋中的一座成人避難島,讓人可以隨時在上面放鬆,愜意的享受生活。 而來到Kitty Taipei最特別、絕不能錯過的就是晚上九點過後的合法「百家樂」賭盤啦! 只要有點酒的客人都可以獲得籌碼,每個整點在賭桌上下注後若獲勝,就可以兌換每日不同的Shot。

東區酒吧推薦

要進入童裏心柑仔店,必須投一塊錢進入公共電話,撥動轉盤、並說出通關密語才能打開暗門! 而走進店內後,映入眼簾的竟是復古宅邸般古典的裝璜,內外反差絕對能讓你感到驚喜。 店面以白色為主,門口自家種植的植栽皆能入酒、入菜,,調酒以「金、木、水、火、土」五種元素發想,開業超過10年依舊屹立不搖還屢次被選進亞洲前50酒吧不簡單,等待大家一同了解探索其中的奧秘。 ✓軟西:擁有超強鹹食甜點雙主廚,不管鹹食甜食在擺盤或是食材選用、料理上都匠心獨具,以美食做為迷幻劑,讓人客深深著迷於此。 OMG, Beverages on Tap有各式酸酸甜甜的調酒, 濃度也可調整,還有各種炸物、滷肉飯、吐司等等。

Another Round 醉好酒吧,創意料理非常多,是多個餐飲龍頭老闆規劃了1年之久一起創業的一間酒吧,分別是發肉燒肉、鮨佐樂、蛤?! 和黑武士等餐廳老闆們一起努力的心血,在餐點上經過了一年的研究、規劃,並找出最適合的醉好餐酒館的料理,每份餐點跟調酒都搭配起來都有環環相扣的,你能在醉好品味到美酒,與美食都是這四位老闆一起努力的心血。 下班後約個地方跟姊妹好友喝一杯小酌聚餐,除了有創意好喝調酒外,能不能填飽肚子也相當重要,軟西精選了18家東區餐酒館,囊括忠孝復興餐酒館、忠孝敦化餐酒館、國父紀念館餐酒館,平價高級通通有,喜歡喝酒的不要錯過這些質感東區酒吧,東區餐酒館推薦給軟絲們。 鄰近信義區的通化夜市也有幾間不錯的酒吧,很適合逛完街或下班後來這吃點小點,感受一下微醺的夜晚,店名【爛泥 oozebar_taipei】正好符合這樣狀態的你,環境簡單明亮,調酒也很也很有水準,不喝酒的朋友也有客製化的無酒精調酒可選擇。 位於忠孝敦化站附近的Book ing bar,只有內行人才知道怎麼進入神秘書櫃喝一杯,Book ing bar不僅提供多款創意調酒,連餐點都令人驚艷印象深刻,要說好吃好喝酒吧,Book ing bar鐵定能占有一席之地,東區酒吧推薦給軟絲們。 Book ing bar一樣收錄在台北餐酒館推薦&忠孝敦化站美食推薦懶人包中。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